每日禱告文 (7/22)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2)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教會認罪05

  • 創世記 1:27-28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 馬太福音 5:13-16「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阿爸父,袮賜給人管理全地的使命,我們有責任作好全地的管家,包括管理眾人之事!但因為我們的無知,冷漠,不關心,以致於治理的權柄落在不公不義的政治人物手中,接二連三地,祢所憎惡的法案被訂定,社會道德淪落。主啊,求祢赥免我們不關心國事、對社會的罪惡和苦難無動於衷,不但沒有站在破口中守望代檮,為主發出正義之聲,更沒體會祢對這殘破世界的救贖心意,從而與祢同心同工。赥免我們沒有盡到公民責任,抵擋和防止社會腐敗、引導世人走合神心意的路。

奉主的聖名宣告棄絕這一切從仇敵來的謊言,破除教會在政治上的偏見,和軟弱的態度。我們順從神,不順從人,並領受剛強,仁愛和謹守的心,持續為我們的國家,社會付上禱告的代價,在這時代作光作鹽,活出天國的樣式,見証天國的真理。

奉主耶穌基督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德國疫情和洪災禱告

時事: 據中新社柏林7月20日報導,德國疾控機構公佈的新冠疫情數據仍維持反彈勢頭。在嚴重洪水災害近日侵襲德國西部多州後,當地官方和有關專家擔憂由於救災過程中大量人員聚集和集中安置受災人員等因素,恐將造成聚集性感染事件。

德國疾控機構當天公佈的新增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人數和新增死亡人數分別爲1183人、34人,累計確診3746410人、死亡91397人。德國官方用於監測疫情嚴峻程度的重要指標“平均每十萬人七日累計新增確診數”當天升至10.9,已連續第十三日出現反彈。截至當天,德國累計已接種8650萬劑次新冠疫苗,共有38843476人完全接種,佔該國總人口數的46.7?%,已接種過至少一劑的人數爲49931406人,首次佔到總人口數六成。

作爲德國西部受洪水侵襲最爲嚴重的兩個州,萊法州和北威州官方均擔憂正在進行的救災和清理工作因需要大量人員聚集,恐將造成聚集性感染。

請為洪水侵襲最爲嚴重的兩個州代禱!

求神保守萊法州和北威州正在進行的救災和清理工作因需要大量人員聚集脫離聚集性感染。求神恩待所有受災戶, 保守他們脫離病毒感染。 求神賜給德國政府智慧安排賑災的工作。求神拯救受災區百姓的靈魂。】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神掌權在德國的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德國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德國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德國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德國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德國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二戰的歷史曾使德國羞慚擡不起頭,2015年二戰結束70年,列國基督徒來到德國,饒恕他們,祝福他們,呼召他們再進入神早已賜給他們的「為父之地(Father land)」的命定。】

  • 保守德國百姓出入平安:求神賜給德國政府智慧及策略,能將隱藏在難民中的恐怖分子,對德國無辜百姓尤其是婦女所施的暴行,繩之以法。求神保守德國百姓出入平安。
  • 甦醒德國教會,帶下復興: 求神復興德國的教會。德國在屬靈領域曾經帶下極大的宣教與聖經運動。求神興起德國教會及基督徒,設立禱告祭壇,日夜禱告呼求聖靈澆灌德國全地;感化人心,徹底翻轉政治,宗教文化等領域,恢復神掌權在德國。如同五百年前馬丁路得的改革一樣,得以再度站立,勇敢地去帶動這個世代歐洲的復興。
  • 興起德國基督徒家庭: 求神幫助德國基督徒重新看見建立基督化家庭,生養眾多的重要;脫離個人主義,享樂主義及安逸,起來作鹽作光,為神德國站立!
  • 為德國所有基督徒政冶領袖禱告: 求神賜下真理,堅固在上位的基督徒領袖,保持信仰的純正專—;有屬靈的洞察力,警覺到伊斯蘭教使用聖戰試圖征服改變德國的危機;能謙卑地轉向神,尋求屬天的對策,與教會一起在伊斯蘭難民中廣傳福音,為神得靈魂!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