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0)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0)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教會認罪04

  • 提後 4:2-4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 太 16:24-25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 

主啊,求祢赥免我們沒有讓祢掌權在我們生命中的每個部份,我們厭煩純正的道理、不喜歡聽認罪悔改、捨己、十字架的道,反而隨從個人的私慾和頑梗的惡心行事,只選擇聽恩典神學和成功神學。我們沒有受苦的心志、喜歡安逸,不願意離開舒適圈、「放不下」已經擁有的財富、職位以及人際關係,就像經文中的少年官一樣。我們只求自己的慾望得到滿足,心願得以實現,卻不願為祢做出犠牲,付出代價。

主啊,求袮憐憫我們的不専一、赥免我們的輭弱,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言語的罪。主啊!我們要悔改歸向祢,棄絕不全備的道理、求主復活的大能澆灌我們,使我們有能力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袮,並愛人如己。求主掌管我們全心全人全所有,天天被袮吸引,願意背起十字架,快跑跟隨祢,把福音傳給在貧窮、軟弱以及絕望中掙扎的人,引領我們走永生的道路、直到見主榮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西班牙的疫情禱告

時事:  新華社馬德里7月13日電(謝宇智)西班牙衛生部13日發佈的疫情數據顯示,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3960例,累計確診達4015084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計死亡81033例。

在放鬆各項限制性措施後,西班牙近日出現嚴重疫情反彈。目前加泰羅尼亞自治區是該國疫情最嚴重地區,過去14天該自治區平均每10萬人新增確診病例數已達1014例;當地重症監護室病牀有20.92%被新冠患者佔用,這一數字遠高於8.21%的全國平均水平。加泰羅尼亞自治區政府正在研究是否需要對部分疫情嚴重地區實施新的限制措施。除加泰羅尼亞外,全國還有多個自治區也在考慮重新實施宵禁。】

奉耶穌基督的名:

我們為西班牙禱告:

  • 神掌權在西班牙的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西班牙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西班牙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西班牙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西班牙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過去有許多許多宣教士和傳道人死於西班牙,耶穌說過,「一粒麥子落地死了,就能長出一顆麥苗來,結出許多麥粒來」。宣告西班牙屬靈空氣被聖靈更新,復興聖潔之火燃燒西班牙,就像当年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一样,西班牙也要更多进入未得之地,荣耀主的西班牙與非洲摩洛哥最近處只相隔13公里,幾乎每天都有非洲人抵達西班牙岸邊,而這些人大多信奉伊斯蘭教。近年來移民對西班牙帶來極大衝擊,是不爭的事實。当地教會是整合移民最好的地方之一,正在积极幫助他們融入當地文化,並把福音帶給他們。】

  • 為西班牙政府禱告 –求神拯救政府官員的靈魂,西班牙政治領袖的心,使他們能定下合神心意的政策,保護眾多家庭及無法自保的人。求神拯救西班牙警察,除去貪汙腐敗,使長久以來人口販賣的問題澈底解決。也求神賜給他們智慧,解決非法偷渡移民的問題。
  • 為教會興起禱告 –求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充滿西班牙的教會,興起西班牙的基督徒和教會,燃燒他們的心,為主大發熱心,同心合意地禱告,剛強壯膽將福音傳給外來的族群,西班牙貧苦的百姓,同性戀支持者,穆斯林或未曾聽見福音的人,使信主人數與日劇增。奉主的名宣告西班牙成千上萬的失喪的靈魂要歸主名下,復興聖潔的火焰,要燃燒西班牙!
  • 年輕人被神拯救奉主名宣告,酗酒吸大麻的年輕人完全被神拯救,更新醫治釋放,斷一切開鎖鏈,經歷聖靈裡的自由!
  • 西班牙佩德羅.桑切斯首相:阿爸父,求祢帶領新上任的佩德羅.桑切斯首相,賜給他智慧、謀略、謙卑和正直的靈,使他能結合其他少數黨順利組成執政團隊,以公平公義、廉潔自守的施政取代過去政治上的貪污腐化,並能同心妥善處理加泰隆尼亞的獨立運動,使社會安定。求神也賜福西班牙國王全家平安康樂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