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17)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17)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教會認罪01

  • 前 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 羅 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目前光景近世紀的科技和網路的進步,並沒有使我們的生活更豐富,工作更輕省,反而帶來更多生活的壓力和家庭的難處,我們忽略了家庭的經營,低估了社會風氣的改變對周圍環境的影響,仇敵乘虛如入無人之地,改變社會文化,傷害兒女,破壞家庭,以致許多夫妻反目離異;家庭既然式微,教會就變得軟弱、無力、冷漠,一代不如一代。

禱告

  • 為教會世俗化認罪悔改: 主啊,我們離開了袮,偏行己路,没有遵守袮的命令。不但隨從個人的私慾,還用世界的價值觀行事為人,對社會沒有積極正面的影響,對社區莫不關心,對不公不義的事冷漠,我們的行爲與不信主的人沒有差別,教會世俗化,跟邪惡勢力妥協。主啊,我代表教會俯伏在袮面前,求主赦免我們,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和悔改的淚水,一起來到袮面前,痛切悔改。
  • 恢復教會起初的愛心,尊主為大: 求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一切的罪和不義,恢復我們對袮起初的愛心,凡事尊主為大,讓我們在這關鍵的時刻,重新開始,靠著聖靈的力量,砍斷所有的鎖鍊,捆綁、轄制,拆毀教會之間隔斷的牆,教會不再輭弱,不再各自為政,我們要同心合意來重新建立基督的身體,奪回教會的權柄,在我們的城市和國家做塩、發光,叫世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阿根廷疫情禱告

時事: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7月14日電(記者倪瑞捷)據阿根廷衛生部14日發佈的新冠疫情數據,該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數已超過10萬,累計確診病例超過470萬例。阿根廷衛生部當天發佈的數據顯示,該國較前一日新增確診病例19697例,累計確診4702657例;新增死亡614例,累計死亡100250例。

神掌權在阿根廷的疫情當中! 阿根廷1816年7月9 日結束西班牙統治成立阿根廷共和國。 1908年阿根廷成為世界第七大經濟體。而在1946-1955年總統貝隆厲行獨裁期間,國家深陷偶像崇拜,巫術及淫亂橫行。 1949年初,愛德華米勒牧師在上帝呼召下開始帶領教會弟兄姐妹禱告,到1954年中復興的活水開始流遍阿根廷全地,從北方的大查科叢林到最南方的帕坦哥尼亞,上帝的榮光遍及全阿國。復興的原因,是因為經過恆切禱告,阿根廷的壯士被捆綁了!】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阿根廷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阿根廷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阿根廷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在這危機時刻神必將興起教會積極傳福音。神的救恩必臨到阿根廷失喪的靈魂。
  • 神必保守阿根廷感染和被隔離的人,使他們完全得醫治。
  • 神必賜智慧給阿根廷政府和決策者,領導國家解決疫情問題。並嚴格管制邊界出入境情況。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阿根廷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阿根廷1816年7月9 日結束西班牙統治成立阿根廷共和國。 1908年阿根廷成為世界第七大經濟體。而在1946-1955年總統貝隆厲行獨裁期間,國家深陷偶像崇拜,巫術及淫亂橫行。 1949年初,愛德華米勒牧師在上帝呼召下開始帶領教會弟兄姐妹禱告,到1954年中復興的活水開始流遍阿根廷全地,從北方的大查科叢林到最南方的帕坦哥尼亞,上帝的榮光遍及全阿國。復興的原因,是因為經過恆切禱告,阿根廷的壯士被捆綁了!】

林前6:9-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父神,我們來到你的面前站在阿根廷的破口為阿根廷代求。 我們爲著阿根廷所犯的罪認罪禱告,求你赦免我們的驕傲和敗壞,求你赦免我們行邪術行巫術,伸出你大能的手拯救我們脫離黑暗。求你在這個時刻再一次呼召全國各地的代禱勇士起來禱告,晝夜不停地在你面前呼求,也再次點燃他們的信心,因著持續地禱告悔改看到阿根廷會變得“健康、美麗、有力量和熱情,以及一顆全新的心。”

  • 禱告復興深入個人、國家。為教會能持續大復興的延伸正面影響社會的每一個層面禱告。
  • 對抗靈界幽暗勢力,有策略的禱告抵擋惡魔、巫術和罪惡。求主拯救更多天主教徒的靈魂。
  • 願宣教機構和當地教會能夠合作,關懷扶助數十萬居住在貧民窟的人,以及原住民,把福音帶給他們。
  • 為猶太人回歸禱告
  • 為阿根廷總統阿爾貝託·費爾南德斯(Alberto Fernández)禱告:天父,  願你的救恩,掌權臨到阿根廷總統,求你赦免他支持墮胎法律。求你向他顯現,讓他經歷你的同在。願他飽嚐祢的慈愛, 願祢的公義常在他裡面, 願他和衪的民, 都竭力尋求祢的面, 願祢振興阿根廷的經濟, 願祢的榮耀遍滿阿根廷, 願阿根廷興起, 帶領南美洲各國進入他們的命定, 願祢的心因阿根廷歡喜.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