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13)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13)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家庭認罪01

  • 賽20:5-10「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禍哉,那些自以為有智慧,自看為通達的人! 」

【背景: 近年來,撒旦正盡其所能,大肆破壞傳統婚姻和家庭。牠知道家庭是社會的基石,家庭一旦破碎,社會結構就自然四分五裂。因此,仇敵藉著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金錢、物質的誘惑,牢籠了許多娛樂界、體育界的明星和金融界的精英分子,佔據了電視媒體、新聞雜誌,收買了許多政客官僚,制定許多違反傳統道德的法律規章,縱容淫亂、販毒、賣淫、墮胎、搶劫合法化,並且悄悄地霸佔教育委員會,藉著改變教科書,玷污兒童心靈、破壞倫理道德,全面搶奪父母的權柄地位,變相鼓勵親子對立衝突,社會充滿混亂,驕傲、不饒恕、苦毒、紛爭、不順服神,不服從權柄,失去起初愛心,破壞家庭和睦,以致夫妻離異,敗壞父母兒女關係,家庭破碎,兒女為毒品所苦,作姦犯科,已經達到空前的地步。

如果你(妳)為自己的家庭禱告而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你(妳)也可以替代性的為普天下的家庭認罪悔改。

阿爸父,我代表自己和普天下的父母,向袮認罪悔改,我們做父母的彼此不合,忙碌,自我中心,錯誤的價值觀等等,傷害了兒女,求主赦免。

阿爸父,我將我的兒女______(姓名)獻給袮。求主興起環境,讓他們認識袮,渴慕袮,敬畏袮。保護他們不遇到媒體,同儕的試探、脫離槍殺,毒品以及性氾濫的兇惡。讓他們感受天父的愛與接納,拯救他們脫離淫亂、苦毒、驕傲、同性戀、雙性戀的捆綁,恢復健康的身心靈,並重建良好的家庭關係。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的兒女都是敬虔的後裔,甘心領受阿爸父神的教訓.使他們生命翻轉,大享平安。

主啊,在這末後的日子,求袮按照袮的應許,降下聖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讓我們脫離仇敵的謊言和捆綁;勇敢站立,好像明光照耀,隨時隨地將白白得來的恩典,白白地傳揚出去,拯救世上靈魂,使主耶穌基督的名大得榮耀。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巴西疫情禱告

時事:  據巴西衛生部發布的數據,23日該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115228例,爲疫情以來單日新增最高水平,累計確診病例達18169881例;新增死亡病例2392例,累計死亡507109例。】

奉耶穌基督的名:

  • 耶穌的寶血必摧毀新冠病毒的在巴西散播感染殺害生命的勢力。
  • 神必保守巴西受感染和被隔離的人,使他們完全得醫治。
  • 神的榮耀覆庇遮蓋保護巴西高危險羣的人包括保守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特別求主預備足夠醫護人員給所有的醫院。
  • 神必賜智慧給巴西政府和決策者,領導國家解決疫情問題。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巴西禱告

  • 33:27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他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吧!」
  • 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
  • 7:25 :「凡靠着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着、替他們祈求。」

【禱告】

  • 為巴西百姓禱告: 父神,求祢的憐憫臨到巴西及巴西的百姓,饒恕巴西百姓的罪和不義。巴西是因祢的偉大而創立的,但他們卻沒有降服於祢,反而追求邪惡和世界,被宗教,傳統,文化轄制。領袖在懼怕中妥協,因腐敗和無知陷入罪的網羅。求祢赦免巴西百姓轉離祢,求祢拯救尚未信主百姓的靈魂,使他們認識祢這位偉大的真神,遠離罪惡,行在祢聖潔的光中,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好像明光照耀,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來榮耀神!
  • 為巴西的教會禱告: 願主的靈, 更多的運行在屬主的百姓和教會中, 繼續更新和建造的工作。願更多信徒, 被呼召出來, 傳揚真理, 以身作則, 愛神愛人, 將主的道傳開。願主的光, 照亮所有坐在黑暗中的人, 不論貧富, 得到盼望和生活的目標。願更多的人, 經歷主的真實和信實, 委身與主親密的關係中, 渴慕真理, 並行在真理中。願主和主的教會, 成為人們心靈的避難所, 供應與幫助的來源, 醫治和安慰的藏身處。求神也點燃禱告的火,建立合一禱告的祭壇,眾教會同心合意,拿起集體屬靈的權柄禱告,宣告耶穌的寳血潔淨所有邪惡的約和攻擊,關閉仇敵的門、取消破除邪惡的誓言和祭壇、假的“生命冊”的蒙蔽、對邪惡和暴力的妥協、後代的咒詛、靈性的瞎眼,瓦解黑暗權勢,釋放巴西脫離黑暗權勢對巴西的挾制,進入神光明的國度。
  • 釋放神的和平與平安: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平安取代暴力、法治與次序取代混亂、生命取代死亡與謀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威嚇和暴政離開巴西。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仇敵要下到深坑火湖之中。父神,在祢的大名之下,天使天軍要將神的公義和昌盛帶入巴西,使神的國度降臨在巴西,教會興起末世傳道人、代禱者、牧者、僕人、真牧羊人、教師、先知,使他們各就各位。巴西必稱為“神之城“,全世界的人要來此慶祝和敬拜全能的神。巴西必謙卑在神面前呼求,不再有懼怕,脫離暴政,死亡,毒品的威脅,暴力,貧窮和無助。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巴西要得釋放,神的心必與巴西百姓同在。奉耶穌基督的宣告,教會要恢復轉化,廢除宗教和密術。神聖的命定會再次成就在巴西。
  • 為難民問題禱告: 求主賜智慧與策略給未來的巴西政府,能妥善安排委內瑞拉難民的問題。願主的靈運行在兩國人民之中, 釋放出仁愛, 瞭解, 忍耐, 節制, 良善的果子, 幫助他們竭力保守和睦,一起面對難處。願主賜給双方, 有智慧, 有能力的領袖, 妥善的處理每件事。求祢憐憫這些, 不得不放棄家園的難民。求祢為他們預備安身之所, 供應他們身體和心靈的需要。願他們在艱難中, 看見祢的真實與信實, 經歷祢的愛, 認識祢的真理, 回轉歸向祢, 領受祢所賜的救贖和豐盛生命, 在苦難中有盼望, 有不被震動的平安。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