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10)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10)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自己認罪04

  • 路12:15「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 太19:29「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主耶穌,謝謝袮因為愛我們的緣故,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存心順服,獻上自己做挽回祭,且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成就了全備的救恩,為的是要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並帶領我們進榮耀裡去。所要求於我們的是,要我們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並要愛人如己。主啊,我心靈雖然願意,肉體卻常常是軟弱的,以致於我在很多該做的事上,後退疏懶;我如同葡萄枝子卻沒有常在葡萄樹上,以致不能多結果子,來榮耀袮的名。

主啊,求袮赦免我因著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沒有真實愛父的心志與能力,口裡雖然尊敬袮,心裡卻遠離袮,沒有體會袮的心意,反倒經常因今生的思慮、錢財的迷惑,不能分辨事情的本末先後,輕重緩急,無法專心追尋真理,以致靈命呆滯不前,經常被仇敵欺騙誘惑。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

求主赦免我生命中許多詭詐、惡毒、謊言、邪惡的思想、破壞與毀滅的行徑,允許心中各樣的污穢與敗壞,包括自我中心、好吃懶做、貪睡貪心、埋怨、爭競、計較、凶狠、惡毒、嘲笑、不義、不知足、不感恩、陰險、嫉妒、仇恨、幸災樂禍、說閒話、毀謗人、佈散紛爭、自誇、驕傲、輕慢神、目中無人、貶低他人,製造惡事、忤逆父母、冷酷無情、放縱自己,甚至影響別人、又喜歡別人也如此去行。不服權柄、不守信用、不遵行袮的教訓、破壞袮的約,尋訪並崇拜偶像、敬拜天上萬象、隨從外邦的惡習,只求自己的慾望得到滿足,心願得以實現。

主啊,求袮醫治我行淫與背道的心,賜給我謙卑的心和正直的靈,使我心意更新而變化,能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爲新加坡代禱

時事: 在這個全球面對另外一波嚴重疫情非常時期,合一禱告是關鍵。雖然目前新加坡的疫情是控制住, 但因爲全球面對新冠病毒變種的侵害,我們相信新加坡仍然需要我們同心合一禱告托住。在這 個關鍵時刻,我們鼓勵所有的基督徒一同興起來繼續爲着新加坡代禱:

堅信上帝是我們的保護和拯救者。詩篇九十一篇提醒我們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我們的眼目當仰望上帝。 我們要以信心宣告:「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1. 為新加坡衛生部代禱: 我們一起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慧地在對的時間以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情。
  2. 為醫護人員代禱: 求耶穌的寶血遮蓋所有醫護人員,增加他們的免疫力, 保護他們不被感染。
  3. 為確診病患者代禱: 求神保護所有的確診病患:診斷正確,康復迅速,完全得痊癒。
  4. 為疫苗研究人員代禱: 原上帝的恩惠臨到他們,有嶄新發現,並研發經歷突破。
  5. 為教會牧者代禱: 求神保護他們和他們的家人脫離病毒感染。 求神賜給他們智慧帶領會衆建立合一禱告祭壇。 帶領會衆在這非常時期眼目轉向上帝,敬拜祂。
  6. 為基督徒代禱: 求神賜給他們信心勝過懼怕,以愛心無私地伸出援助, 幫助那些有經濟需要,失業的羣衆, 輔導面臨疫情衝擊而陷入憂鬱症自殺傾向的羣衆。
  7. 求神拯救失喪的靈魂。求神興起教會在這時刻積極傳福音, 為主結果子纍纍。
  8. 為新加波建立合一禱告祭壇代禱: 求神引領新加坡眾教會走在一起建立合一禱告祭壇。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