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7/5)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7/5)

上週禱告文6/28】  【下週禱告文(7/12)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和 61天敬拜讚美

家人們,平安! 願恩惠與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因此,我們在此邀請您所在國家/地區/網站來參與。我們將有二個活動同時進行:

  • 40天的禁食禱告,從2021 年 7月7日至2021年8月15日。(不需註冊)
  • 61天的24/7在缐敬拜讚美,從2021 年 7月7日至 2021年9月6日。(註冊可請點擊此處或通過 global.fastnpray@gmail.com 將您的聯繫信息發送給我們。每個國家認領一天(24小時)或多天的時段。)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深度禱告學》第二篇: 成爲神的朋友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0年2月4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請翻到以賽亞書40章。在翻的過程,我要告訴大家,我們剛剛在敬拜的時候,我看見主耶穌。祂就站在全能父的右邊,身上穿着大祭司的袍子。突然間,我看到在祂身後有像天使般的翅膀長出來,並開始升起來,我看到有醫治從祂的翅膀中流出來。馬上我就想到這個經文:公義的日頭升起,它的翅膀帶着醫治大能。(瑪拉基書4:2)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恰克·皮爾斯: 血戰:21 天的強化治療 (第9天到第15天禱告重點)  

信息: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日期:2021年6月23日   資料來源: Chuck D. Pierce from 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中文翻譯: TOD

編輯小記:  親愛的全球24/7城牆代禱者, 6月27日是「聖殿被毀日」的前三週,叫做「塔模斯月17號禁食日」,三週後就是聖殿被毀日,從那時候到現在,就都沒有聖殿了 猶太人仍然會紀念著心心念唸的聖殿,畢竟是因爲聖殿,耶路撒冷才成了聖城 。猶太人會從這天開始會停止三週的娛樂,並且會禁食,這三週都稱為「狹窄窘迫之境的日子」。先知恰克·皮爾斯發出21天禁食禱告呼召,呼籲代禱者進入21天的強化治療的血戰,我們鼓勵眾代禱者跟進參與。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祂同在的喜樂》:全神貫注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5月25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我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認為自己很醜。我知道這是很難令人相信的,以我這種電影明星長相,居然會有如此的想法。但玩笑歸玩笑,我說的是真的。正因如此,與人見面和交談對我來説很困難;我變得內向、沒安全感而且害羞。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凡為攻擊川普總統而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他的,神必定他為有罪。任何這樣的行為必被定為有罪。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賜給他智慧和力量,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
  • 川普連任是出於神的旨意,神仍然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再次偉大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真理必治理並掌管美國,仇敵的所有謊言、毀謗和欺詐必被揭露!
  • 真理的保護傘必遮蓋美國,從民主黨、陰謀集團和光明會手中奪回美國。
  • 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美國人民越來越渴慕真理,尋求並看清事實真相,唾棄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神的真理必傳遍美國各州。
  • 真理的大浪已被釋放出來,各州的2020年的選舉的法務審計必順利完成並有突破,彰顯神公義的作為。
  • 最高法院和下級法院必受理選舉案件,秉公判決,真理公義必獲勝。
  • 整個不法局勢必被踐踏於地,作惡的必被繩之以法。
  • 美國敬虔的根基必被恢復和重建,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必如江河滔滔,流淌美國各地(摩5:24)。
  • 美國必回歸1776年憲法,再次成為一個在上帝治理之下,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的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
  • 美國將進入一個新的美利堅共和國,川普總統會有極大的勝利並且會奪回參議院和眾議院。
  • 美國過渡到川普政府時,是和平順利的。
  • 耶和華神正在使美國再次偉大。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詳情點閱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黑暗權勢!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的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挫敗仇敵製造的假旗事件

時事背景:  5月15日,我從夢中醒來… 簡言之,芝加哥的濱海雙塔在一個可怕的襲擊中倒塌了。有大批人員傷亡。媒體將標題定為恐怖襲擊。在夢中,我發佈了代禱的訊息。接著,不久之後,我聽見在華盛頓特區會發生另一場襲擊,並看到了羅斯林雙塔的倒塌。詳情點閱

  • 詩28:8-9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 詩33:12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 歷下7:14 申 8:19 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神,隨從別神,事奉敬拜,你們必定滅亡;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禱告

天父,謝謝你已經赦免了美國的罪,藉着教會、全地代禱者們的禱告、認罪悔改。也謝謝你興起許多代禱者,為美國站立在破口中守望禱告。我們現在奉主耶穌的名,祝福美國!

  • 我們揭發所有仇敵使用的假旗事件,粉碎牠們一切的籌算和計畫。
  • 我們掌管一切試圖帶給美國和其他國家毀滅、恐懼,甚至死亡的黑暗勢力。
  • 我們拿起權柄,釋放奉差遣來為美國爭戰的天軍出去。
  • 我們除盡所有攻擊美國的仇敵勢力,拆毀在美國四圍的每一個堅固營壘。
  • 我們宣告凡爲攻擊美國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
  • 我們宣告凡是攻擊美國的計劃、謀算必歸於無有,所有的謀劃都必被曝光並胎死腹中。
  • 我們宣告美國是屬於耶穌基督,美國在神的大能保護之中,美國是蒙神祝福、保護、看守的國家。
  • 神的醫治、復興要臨到美國!美國必要爲神所使用。

奉耶穌大能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揭開墮胎背後的真相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6/24的禱告。

時事背景:  今天的帖子不適合年幼的孩子看,雖然沒有不堪入目的畫面,但我將分享的信息會令人非常的不安和心碎;可是,我覺得這個信息很重要,必須分享出來。我建議你,在這篇文章還沒消失之前儘快複製一份。此外,我從中獲取信息的全篇文章/報告的鏈接就在此處,請趁鏈接仍然可以使用時,趕快下載該報告,有些人不想讓你知道這些真相。詳情點閱

  • 詩139:13-15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 約一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 提前4:2  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
  • 羅1:28-31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 ,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裝滿了各樣不義 、邪惡 、貪婪 、惡毒 (或作:陰毒) ,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 (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 、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禱告

  • 唤醒百姓認罪悔改:  天父,每個生命在你眼中都是無價的,當我們讀到這些嬰兒的遭遇時,我們的心都碎了。如果我們的心感到如此痛苦,祢的感受又會如何呢?在美國所發生殘害生命的一切,我們無言以對,這是我們國家的恥辱。求祢喚醒美國百姓,看清墮胎背後的一切惡行,也明白生命的寶貴,認罪悔改規向祢,求祢赦免我們的罪,以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 遏止墮胎背後的惡行:  天父,求祢幫助我們制止這種邪惡,推翻《羅伊訴韋德案》並關閉美國所有的墮胎工廠,停止這些不人道的科學研究!讓我們的國家,再次熱愛生命,並捍衛未出生嬰孩的生命。

奉耶穌大能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聖殿被毀日與美國獨立

時事摘要:這週日適逢七月四美國獨立紀念日,在耶路撒冷也有猶太拉比查考猶太歷並發現,在245年前即美國建國的1776年的七月四日當天,恰逢是猶太歷的5536年第四月(塔模斯月)17日。這難道僅僅是歷史的巧合嗎? 詳情點閱

  • 詩33:8-11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 出3: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
  • 傳7: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 提後2:13  我們從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因為祂不能背書乎自己。
  • 提後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 太15:13-14  耶穌回答說:「凡不是我天父所栽種的,都將被連根拔起。任憑他們吧!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禱告】 

  • 稱頌讚美神: 耶和華啊,祢的慈愛上及諸天,祢的信實達到穹蒼。(詩36:5)我要一心稱謝祢,在諸神面前歌頌祢。我要向祢的聖殿下拜,我要因祢的慈愛和信實頌揚祢的名;因祢使祢的名和祢的言語顯為大,超乎一切。(詩138:1-2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以色列民要單單以耶和華為神,離棄偶像,離棄自己所鑿不能蓄水的池子,特特作耶和華的子民。
    • 以色列民要認識、敬畏、尊榮主耶和華神與先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以祂的信實為糧,專依靠祂,便得拯救。
    • 妥拉,神的話在以色列民每一個人的心中被高舉;真理的光刺穿一切偽善、謊言和欺哄。
    • 美國福音派基督徒對以色列的代禱與實質支持,勢必增加,並日益擄獲以色列民心,結出愛心與福音的果效。
    • 瞎眼領路的有禍了!錫安必因公平得蒙救贖,其中歸正的人,必因公義得蒙救贖,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離棄耶和華的,必致消滅。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匈牙利傳統價值觀遭逼迫- 神正拉開真理的準繩  

【時事:  上個月,匈牙利議會通過了立法,禁止宣傳同性戀和性別重新分配的兒童教育材料和計劃。總理奧爾班(Viktor Orban)表示,這是爲了捍衛孩子和父母的權利。然而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卻說,匈牙利必須離開歐盟,或撤銷這項禁止向18歲以下的人宣傳LGBTQ內容的新法案。詳情點閱

  • 約18:38 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
  • 約18:37 b 「你說我是王。我爲此而生,也爲此來到世間,特爲給真理做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 摩7:7 祂又指示我一件事:有一道牆是按準繩建築的,主手拿準繩站在其上。耶和華對我說:“阿摩司啊!你看見什麼?” 我說:“看見準繩。” 主說:“我要吊起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寬恕他們。”
  • 亞2:1 我又舉目觀看,見一人手拿準繩。我說:“你往哪裏去?” 他對我說:“要去量耶路撒冷,看有多寬,多長。”

【禱告】

  • 拉開真理的準繩:  父,當祢手拿準繩吊在以色列人當中時,祢說祢必不再寬恕他們(摩7:7)。今天,這個準繩正在世界各地漸漸拉開,祢正在觀察、記錄每一個國家的反應和選擇。主啊,讓每一個國家藉著這些震動來選擇與祢對齊、與祢的旨意,與祢的真理對齊,使各國有智慧做出正確的選擇。父啊,我們都虧缺了祢的榮耀,但祢仍留給我們悔改和認識祢的機會。我們為列國代求,父啊,不要任憑我們,對我們的國家說話,讓我們能抓住這個黃金般的機會來選擇祢和祢的道路。
  • 爲歐盟和國際機構禱告:  天父,祢早就知曉歐盟和很多大型國際組織如聯合國、世貿、世衛、國際貨幣基金、國際刑警等的敗壞意圖,願祢的手將其粉飾的墳墓揭開,曝露在真理的準繩之下!用真理來刺破撒旦彩色泡沫般的謊言,讓人們認出牠的虛僞和邪惡。父啊,也甦醒百姓的心,常常與真理對齊,得知唯獨真理才是人們的每日的需求和依靠是,而非任何人爲的機構、組織和團體。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問題-真相與和解

時事:今年5月底,加拿大媒體紛紛報導,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坎盧普斯印第安寄宿學校(Kamloops Indian Residential School)地底下發現了215具兒童遺骸。此事一出,不僅震驚加拿大本地,包括美國、澳洲等國家,也都再次讓人想起過去不正義的原住民族殖民統治政策。詳情點閱

  • 路12:2  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 太6:14-15  因為你們若赦免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赦免你們;你們若不赦免人的過犯,你們的父也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
  • 弗 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 太18:21-22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麼?耶穌說:我 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
  • 以賽亞書61:1-3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禱告

  • 揭發真相,饒恕與和解: 天父,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祢允許這次原住民寄宿學校兒童遺骸被發現,必有祢的美意。此事一出,不僅震驚加拿大本地,也引起許多國家的關注。當更多的真相被揭發(路12:2)之際,求祢親自來安慰並醫治這些原住民的傷痛,斷開忿怒、仇恨、傷害和委屈的魂結,䆁放他們的靈魂在主耶穌基督靈裡完全得自由,使他們能從歷代的傷害中走出來,選擇饒恕,與政府及非原民族裔和解(弗 4:32)
  • 加拿大政府真正悔改:  天父,也求祢使用這些事件,激動非原住民百姓與政府,結出真正悔改的果子,明白祢對原住民的計畫與使命,不再歧視原住民;賜下屬天的政策,幫助原住民得回應有的公民權利和土地管理權炳,恢復祢所賜給他們的命定之福,身份尊貴和榮美。
  • 原住民進入命定與呼召: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必醫治原住民,使他們大得安慰,領受華冠代替灰塵,以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成為神所栽的公義樹,彰顯神的榮耀(賽61:2-3)
    • 原住民必拿起對土地的權柄,破除瓦解土地及一切黑暗的咒詛,地必出產新酒新油,帶下百倍的收成。
    • 原住民必恢復土地長子的身份,進入神所賦予他們的命定與呼召,帶領各族裔,啟動美國的大復興!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和 61天敬拜讚美

家人們,平安! 願恩惠與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我們正處在一個如諾亞時代般充滿罪惡的時代,世界各國正受到新冠疫情、各種危機和威脅以及神級問題的打擊。 我們相信神正在呼召祂的教會一起來禁食禱告,並在各國建立24/7 合一的大衞帳幕來敬拜讚美神,成為祂喜愛的居所,因為只有祂才能解決所有問題。 我們盼望能幫助神的子民將注意力轉向大君王耶穌,而不是專注於流行病、資金短缺或死亡與恐懼。

詩篇 24:7-10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

榮耀的王要復興祂的教會,釋放末世的大豐收。 我們呼召一個全球40天的禁食禱告,以及61天在缐的24/7敬拜和讚美,譲各國一起來尋求並敬拜主,為榮耀的君王預備道路。 讓我們同心合意地禁食禱告並認罪悔改代下7:13-14)。 我們相信一個屬靈的大覺醒將會發生,而且我們的國家將會被轉化來成就我們在基督裡的呼召和命運!

因此,我們在此邀請您所在國家/地區/網站來參與。我們將有二個活動同時進行:

  • 40天的禁食禱告,從2021 年 7月7日至2021年8月15日。(不需註冊)
  • 61天的24/7在缐敬拜讚美,從2021 年 7月7日至 2021年9月6日。(註冊可請點擊此處或通過 global.fastnpray@gmail.com 將您的聯繫信息發送給我們。每個國家認領一天(24小時)或多天的時段。)

我們期待列國來共襄盛舉,在這末日,迎接聖靈新的澆灌,帶來每一個參與國和世界的轉化。 最重要的是,讓我們一起來成就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使神的子民合而為一(約翰福音 17:20-23)。

我們期盼看到「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哈巴谷書 2:14)

期待您的參與,謝謝!願神祝福您!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深度禱告學》第二篇: 成爲神的朋友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0年2月4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請翻到以賽亞書40章。在翻的過程,我要告訴大家,我們剛剛在敬拜的時候,我看見主耶穌。祂就站在全能父的右邊,身上穿着大祭司的袍子。突然間,我看到在祂身後有像天使般的翅膀長出來,並開始升起來,我看到有醫治從祂的翅膀中流出來。馬上我就想到這個經文:公義的日頭升起,它的翅膀帶着醫治大能。(瑪拉基書4:2)

大祭司

當我想到這節經文,我意識到祂是在跟我說,這是我們這幾天將要討論的主題。我們不光是要講如何成爲一個好的代禱者,我們真正要講的是,在神的家中怎麼成爲一個祭司。今天神的教會處於一種缺乏和低效的境況中,原因是教會中祭司這個職分並沒有正常運作。在整個神的教會中,沒有任何一個比代禱者更能刻畫大祭司的心,不僅是大祭司的心,還有大祭司該有的服事。

簡單地說,大祭司真正的服事,是讓人與神和好,以及讓神與人也和好,這個就是代禱者的工作。當神因爲那個國家犯了很大的罪,想要擊打一個國家 – 聖經一再地告訴我們 – 神的眼目遍察全地,尋求一個人能站在破口上。如果有一個人站在那個破口上,祂就能饒恕赦免這個國家,這個就是代禱者的工作。有時候你是爲你所愛的人或一個家人站在破口上,有時候你是爲一個城市或一個教會,有時候是爲了一個州、一個國家或者一個洲。

如果神找到願意站在破口上的代禱者,祂就能夠拯救這個原本要被毀滅的國家,這就是今天神把我帶到這裏的原因。我相信江牧師已經跟你們分享過,我所看到的有關中國的一兩個異象。就在亞洲發生海嘯後(編者注:2006年7月17日,印度尼西亞爪哇島南部的印度洋海域發生強烈地震並引發沿岸部分地區海嘯,造成至少668人死亡,1438人受傷,287人失蹤,74100人無家可歸),主給我一個非常大的異象 我看到神在哭泣,爲了亞洲的緣故心都碎了。

我看到亞洲上空黑壓壓一片,我問神:爲什麼亞洲這麼黑暗?不止是一個國家而是整個亞洲地區。不僅是黑暗,更像是經歷了一場浩劫。經歷那樣的毀壞,連土地都在哀哭。我可以感受到土地所承受的痛苦,感受到神心中的痛,就問神:爲什麼這些國家沒有受到保護?爲什麼它們會如此黑暗?爲什麼它們會遭遇這樣的毀滅?祂很簡單的回答我說:“因爲在這些地方,我只有極少數的朋友。”

神的朋友和代禱者的區別

如果你能明白神所指的朋友關係,你馬上就知道祂是在說代禱者。代禱者跟稱爲神的朋友之間是有極大差別的。你們有多少人記得亞伯拉罕的故事?當亞伯拉罕觀看索多瑪和蛾摩拉,神就站在他的旁邊。神說祂要毀掉索多瑪和蛾摩拉,難道我不應該告訴我的朋友亞伯拉罕我將要做的事嗎?(創18:17) 在跟亞伯拉罕交談中,神垂聽了亞伯拉罕一直爲這兩座城市的代禱。祂很憂傷,因爲祂必須讓這兩座城市被毀滅。但我要讓你明白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在當時,除了亞伯拉罕全地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扭轉神的心意。

神在地上找到這麼一個人,他與神同行到一個程度,神稱他爲“我的朋友”。如果有那麼一個人能改變這個城市命運的話,那就只有亞伯拉罕了。神這樣耐住痛苦,聽亞伯拉罕代禱,求祂赦免、改變這兩個城市被毀的命運。當亞伯拉罕說請祂這樣做時,神的心是非常非常願意的。這兩個城市敗壞的程度,幾乎到了不可能求神來拯救它們的地步。

亞伯拉罕是神的朋友。另一個人羅得,住在索多瑪和蛾摩拉,聖經說他是個義人。他在那兩個城市過一個義的生活,他沒有很多罪的纏裹,聖經宣稱羅得是個義人。羅得雖然住在索多瑪和蛾摩拉這兩個城市,但他卻沒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到神面前代禱,使這兩座城市的命運被改變。神需要越過他,到另一處去找到亞伯拉罕。世上只有亞伯拉罕被給予這樣的機會來改變這兩個城市的命運。你能明白我所說的嗎?

這兩者之間有極大的不同。羅得被稱爲義人,我敢肯定他爲這兩座城做了很多禱告,因爲聖經說索多瑪和蛾摩拉讓羅得憂傷。如果他對神的聖潔是這樣敏銳,也爲這兩座城市代禱,但他並沒有達到被稱爲神的朋友的層次。雖然羅得有爲這兩個城市代禱,但他的代禱沒有帶出神所要的份量來拯救這兩座城市。羅得是代禱者,而亞伯拉罕是神的朋友。神特別要在華人中,尋找能成爲神朋友的人。不僅如此,祂向世上任何一個種族,向任何願意付代價的人敞開。

這個時刻,神渴望在亞洲、在華人當中大有能力地運行。神特別把注意力放在華人當中,祂正在尋找那些願意付上代價,成爲神朋友的人 – 或者你可以稱做祭司型的代禱者。所以,從今晚開始,我將跟你們分享有關代禱的事,請留心聽。我是把你們當作在代禱上已經有某種成熟度的人,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是受過相當程度訓練的代禱者,請你舉起你的手,非常好。

對你們當中在代禱上有某種層次經驗的人,我想要做是,激勵你去到更高,鼓勵你進到一個代禱的生活裏。對你們當中那些在代禱上還沒有很多實際經驗的人,我要幫助你明白,培養禱告生活形態的重要性。因爲神需要你,現在就需要你。阿們嗎?

預備耶和華的路

請翻到以賽亞書40章。我們一起來讀以賽亞書40章3到5節:【以賽亞書四十章3-5】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注: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 神的道。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爲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爲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爲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以賽亞在這裏主要是預言施洗約翰的出現以及他的服事,但同時也讓我們能夠一窺當今代禱者的生活形態。代禱者的工作就是清除路障,在沙漠中修直修平神的路,他的工作是要把山窪填滿,把山岡都要削平,修直修平道路,迎接耶和華的榮耀彰顯。你要知道沒有代禱,神的榮耀從來都不會降下。每次當你看到某地區有個復興掃過,在那之前就一定會有代禱,也許不是一整個國家都在呼求復興臨到。

但你一定會看到有代禱者跪在那裏,爲這個國家代求。我們這些鷹的聚集,也在爲這個國家做我們這一部分的代禱,我們所做的,是建立在幾十年好幾個世代的代禱者爲美國代禱的基礎上。神用極大的榮耀同在迴應我們的禱告,所以當祂預備要來的時候,祂就會差遣這些代禱者開始禱告, 使得祂的旨意和計劃能夠在這個國家成就。

我們請翻到耶利米書第1章10節:【耶利米書一章10】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爲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這個也是對代禱者的呼召,如果你被呼召爲你的家庭禱告,你也是在爲你的家庭做拆除堅固營壘的工作。但神在尋找一些人,他們成熟到可以爲一個州和國家來禱告。這些人能夠教這些代禱者怎麼樣拔出、拆毀、毀壞、傾覆,然後重建、栽植。神不僅要給你有這樣的身量去做,祂也會把相應的恩膏權柄賜給你。
今日,祂正在尋找這樣的代禱者,他們願意付上代價,在代禱的權柄上成長到一個地步,你可以來推翻一切攔阻神的榮耀臨到這個國家的執政掌權者。如果你預知有這麼大的海嘯會臨到亞洲的話,你們中多少人會跪下來爲這事禱告?請你把手舉給我看,太棒了。這就是神正在尋找的人,祂能夠對他們說海嘯要臨到什麼地方,如果你現在就禱告,你就可以攔阻它。

祂在尋找可以把這樣的權柄賜給他們的人。海嘯、地震、颶風和龍捲風這些災害,都是由毀壞的靈激發的。如果你對神非常地敏銳,祂跟你說:毀壞馬上要臨到某個地區,但是如果你願意現在去禱告,我就能夠攔阻它。那你就會有這樣的恩寵被神使用,把成千上萬的人從死亡中救拔出來,僅僅是因爲你禱告了。這就是神在這個時刻要興起的軍隊。

成爲高階代禱者的要求

請翻到以弗所書。我想跟你說,在世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爲高階代禱者,是有要求的。其中一個是信心;另一個是聖潔;再一個是分別爲聖。神要我們完全分別爲聖,但是使你能夠走在這類權柄的根基是信心,相信神要如此來使用你。在這裏透過以弗所書跟你們分享一點點,以弗所書第一章17到23節
【以弗所書一章17–23】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啓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裏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爲教會作萬有之首。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保羅說的第一件事是,要爲得到智慧和啓示的靈禱告,不是爲其他目的,而是爲了能夠從神領受那深奧、與神親密同行的知識禱告。同時,也爲了你心中的眼睛能被打開和照亮禱告,能明白神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你看到,神的教會2000年來,一直行走在我們現在的層次上,然而教會被創造是要行走在屬天的領域裏。我們有一個帶着基督徒身份的身體行走在地上,卻不像是一個靈體能夠行走在天上。

結果是,許多神想要做在地上的事情卻沒有做成。部分原因是神的教會不知道他們可以如此去做神要他們做的事,他們不明白因此也就沒有信心。部分原因是神的教會被世界的許多事情纏住,使得他們的眼目對於靈界的事變得非常遲鈍。

當你聽到一些發生在靈界的好消息,開始對你來說太新奇了,但在短短的幾周後,這些領受的概念就在你的心中慢慢淡化,你渴望行走在你心中燃燒的異象中卻發現很困難,然後慢慢就消逝了。是什麼原因?因爲你那些地上所愛的事慢慢把它淹沒了。因此說部分原因是因爲缺乏信心,部分原因是缺乏洞察力,部分原因就是貪愛世界,還有就是人心中的罪,這些使得神的教會行走在如此低的領域,然而神原本的心意是要我們去到比現在高得多的領域。

這就是爲什麼保羅鼓勵我們要禱告說:神啊,求禰來開我們的眼睛,開我們心中的眼睛,使我們能真正明白神對我們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使我們能夠明白我們被召是要成爲至高神的兒子,明白我們被召是要像耶穌基督在地上一樣行走,明白我們被召是要像耶穌基督一樣在地上行事。所以保羅說你要禱告,爲着得着智慧和啓示的靈,並你心中的眼睛能被打開來禱告。使你能夠明白,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無法測度、沒有限量(何等浩大)。什麼叫做沒有限量呢?是說沒有限制的。這樣的解釋很棒,不是嗎?

神要我們把對祂認識的一切框框全都拿掉,把祂移到一個沒有限制的領域。更進一步,祂要我們也進到一個沒有限制的領域裏。單單知道神是無限是不夠的,耶穌說如果你有像芥菜種那樣的信心,你可以對着山說:挪移,丟到海里。你們有多少人把山丟在海里?你們多少人知道,耶穌其實也沒有做過這事。你們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呢?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門徒會說:耶穌,那山是可以丟在海里。

但我在想你爲什麼從來這樣沒做過呢?甚至門徒都會懷疑,耶穌到底是否真有這樣的能力。你有沒有覺得是可能的?耶穌說這是可以的。那個關鍵是什麼?信心。他說信心就像芥菜種那樣小,你知道芥菜種有多小嗎?把山移到海里所需的信心是如此之小,但卻沒有人行走在這樣的信心裏,這看起來有些非同尋常。神要祂的教會,在這末世要做非凡的事。很多次,主耶穌允許我經歷祂的那個信心,祂所擁有的那個信心,是祂只要對任何一座山說“丟在海里”,就一定會發生的信心。

如果祂對任何一座山說丟在加利利海,這是絕對會發生的。我親愛的朋友,全以色列人都會看到那座山跳到海里去,那就是祂沒那樣做的原因,那就是耶穌從來都不對任何一座山說丟在海里的原因。假如祂說了,加利利海可能就會比現在更滿一些,山區的面積也會少很多。你也許不會把山丟在海里,神要把你帶到一個地步,使你能相信祂是無限的。祂要把你帶到一個地步,經歷神蹟是稀鬆平常的事。神希望能夠藉着異夢、異象、經文對我們的心直接說話。祂會對你說,我可能會對這個國家這樣做,而在你心中連一絲絲的懷疑都沒有。

首先,是你能夠這樣做。其次,你願意這樣做。第三,祂會使用你。那樣的信心,是祂希望祂的教會行走在其中的。誰先需要進到這樣的地步?不是祂的牧師,是祂的代禱者。我親愛的朋友,地上所有一切孕育出來的東西都是透過神的代禱者孕育出來的。代禱者在神家中的功用,是最重要的部分。

這樣,你就能夠明白祂的大能是何等無限、無法測度,遠超過一切,祂彰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什麼是神的大能?就是與那創造日月星辰、宇宙萬物一樣的大能,就是那個透過祂的話語創造你、托住你的大能。祂要讓你知道,祂渴望透過你來使用這個大能。祂想讓你知道,透過這個大能祂創造這個國家,祂能改變這個國家。祂創造風,祂能阻擋風;祂創造大地,祂能攔阻地震;祂創造了大海,祂能告訴它:靜了吧、住了吧。神並沒有改變,問題在於祂的教會不再相信神願意做這些事。

如果神有一個準備好來相信祂的教會,將會發生怎麼樣的事呢?你認爲祂現在不會再使海分開露出乾地,就如摩西的日子一樣?所以我要告訴你們,不僅祂能,而且還會再做。當日子滿了,祂會爲了祂的教會做同樣的事。所以我們必須禱告,我們心中的眼睛被打開、被照亮,能得着那智慧和啓示的靈,來明白神對我們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當祂準備行事的時候,我們能與祂一起行事。阿們!

然後,祂說祂使基督從死裏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現在祂清楚地告訴我們,祂希望教會要運行在怎樣的能力裏,祂要我們運行在祂復活的大能裏,不光是復活的能力,是叫基督從墳墓裏面出來的能力。使他復活成爲一個新生命,叫他復活並坐在父神的右邊。祂要教會能夠明白和相信,他們也能運作在同樣的復活大能裏,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神成年的兒子

讓我想想怎麼用簡單明瞭的話來描述所要表達的。在這個時刻,祂想在祂教會當中所要做的事,就是呼出祂成年的兒子來。誰是神成年兒子的形象呢?就是耶穌基督自己,另一個是以利亞,是神成年的兒子。當你從不成熟進到成年的階段,你就像從一個類似於暫時的族類,行走在某種程度的屬靈能力中,愛神,渴望服侍祂,從那樣的狀態轉變成爲一個屬靈的男人或女人。爲了幫助你明白神要你明白的,我繼續分享。

人進入到成年的狀態,就如一個生來是王子的孩子。他從小到大所學的,是將要怎樣來治理國家,他可以在生日那天開Party,也有時間玩耍等等。當慢慢長大成熟,他開始明白如何治理國家。他需要明白他的生命不是隻被別人服侍,被人愛而已,而是有一天他要起來接管承擔治理國家的責任。如果他已經被很好地訓練過,他就能夠被放在那個位置上,從王子的座位移到國王的寶座上。

他的每一步都不會滑跌,他會進入那個位分,並知道如何治理國家。在他學成之前,他不會擁有多少權柄。他可能知道如何做各種各樣的決定,但他並沒有多少權柄來做決定。他也可能想到很多事,他不喜歡他父王所做的事。然而他能做的,就是躲進自己的房間沮喪,因爲他沒有改變事情的權柄。

但是,當他的父親把王位傳給他成爲國王之後,現在全國就必須聽他的,不只是他所治理的國家,全地上的達官貴人都要留意他所說的。明白我在說什麼嗎?當你進到神成年兒子的成熟度,你就被擺到一個位置,可以治理一切有能的、主治的、有名的,不僅是在今世,連來世也都超過了,並要來教導神的教會。這些屬靈產業都是你所擁有的,耶穌已經把這樣的權柄賜給了教會,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到,其實沒有多少人行走在那樣的權柄中。

如果教會能行走在保羅所描述的權柄之下,那麼過去的70年中,世界就不會有共產主義出現,就不會有像伊朗的精神領袖霍梅尼這樣的人出現。你明白我所說的嗎?並不是說你可以去到這個國家,把他的頭砍下來。而是當教會能運行在保羅所描述的能力和權柄中,你就能夠對抗牠,處理這個將共產主義釋放在地上的靈。當我們來對抗這執政掌權的,他們在地上所釋放的毒素,將被完全沖洗掉。

你明白我所說的嗎?神已經把對自然界管理的能力和權柄賜給了教會,但是誰能夠行走在這樣的權柄能力中呢?就是那些明白復活大能的人。不只是明白,而是活在這個大能裏,就像是一個神成年的兒子。在達到保羅這裏所說的權柄高度之前,還有許多不同層次的權柄,代禱者透過顯明他們的信實,在這些不同層次的權柄中逐漸成長!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恰克·皮爾斯: 血戰:21 天的強化治療 (第9天到第15天禱告重點)  

信息: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日期:2021年6月23日   資料來源: Chuck D. Pierce from 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中文翻譯: TOD

編輯小記:  親愛的全球24/7城牆代禱者, 6月27日是「聖殿被毀日」的前三週,叫做「塔模斯月17號禁食日」,三週後就是聖殿被毀日,從那時候到現在,就都沒有聖殿了 猶太人仍然會紀念著心心念唸的聖殿,畢竟是因爲聖殿,耶路撒冷才成了聖城 。猶太人會從這天開始會停止三週的娛樂,並且會禁食,這三週都稱為「狹窄窘迫之境的日子」。先知恰克·皮爾斯發出21天禁食禱告呼召,呼籲代禱者進入21天的強化治療的血戰,我們鼓勵眾代禱者跟進參與。

親愛的進階者:

上帝的話語是活潑的——充滿力量,就像一把劍,將一個人的魂與他們永恆的部分—靈—分開。由於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神的聖言使我們的心改變。我相信這種改變是在靈和體雙方面的。羅馬書10章17節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撒旦最大的策略是阻止你聽到上帝對你說的話。它知道當上帝的聲音穿透你時,會深入你的骨髓,重新排列你體內的細胞結構。它知道神的話對你體內的血液流動有強大的影響。當神的話語成功地穿透我們,當我們讓神的話儲存在我們的心中,並發展成我們的思維方式時,我們的血液系統就開始得到淨化。上帝的靈確實開始滲入我們的血液結構。

星期天早上,主發布了一個關於祂的寶血要穿透我們的不尋常話語:

「我正讓你經歷 21 天激烈的治療時期。 我的寶血會變得比流經你身體內的血液更熱,並且通過聖靈,會開始尋找尚未被發現的細胞。 接下來的 21 天將是神聖而強烈的治療時期。 為期 21 天的強化治療正在進入我的聖民中。 在接下來的 21 天裡,我將在你身上做一些前所未有的事情! 」

血戰

為血爭戰是身為基督的身體必須了解的最大衝突之一。 我們絕不能忘記,戰爭總是結束於我們主的寶血以及我們如何敬拜祂。 敵基督的勢力總是反對主耶穌基督的寶血。 隨著戰爭的升級,我們必須認清這股力量,並通過祂奇妙的寶血宣告我們的主的得勝。 正如約翰所說,「祂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在《揭開屬天的爭戰計畫 》的書中有一整章關於「血戰」, 有助於將祂的聖靈加增到你的血液裡!

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裡是至關緊要的,我相信祂活潑而活躍的話語將改變我們的血液和身體。 你有主放在你裡面的榮耀,此榮耀會開始移開並揭露出隱藏的事物。 如果你散發此榮耀的光,在過去曾讓你錯失良機的罪孽會被推開,並且神會讓你聽到祂的話語。 你的心會歡喜,你也會有力量去接受祂正在施行的治療。

我宣告: 在你身體中, 每一個因為祂的血液沒有被啟動而令你失去力量的地方,現在都要復活起來。 我呼求讓祂的寶血帶來新的釋放, 流到你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使你沒有一處軟弱或虛弱無力。 我宣告,將有新的血液流動在上帝的子民之間,以不同方式彼此互相連接和互動,直到我們都一起達到信仰的合一為止。當你閱讀這篇每日焦點時,我宣告你的思想會變得有紀律,所以你不會左右搖擺,而是堅定不移地倚靠祂。 你的思想正在進入到祂的時間裡,並祂的能力和權威之下。

  • (6/27)第 1 天:閱讀詩篇 139 篇,以弗所書 第 2 章。願主向你顯明你在祂裡面的身份。你是原創的——因 我 受 造 , 奇 妙 可 畏 !感謝祂在你母腹中塑造了你。花一天的時間讚美!默想並說出 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5:16-24。下令你的整個靈,魂和體都將成聖!
  • (6/28)第 2 天:詩篇 23 篇 唱歌或讚美。同意上帝讓你的靈魂得到復原。魂與呼吸有關連。魂是指一個人整個內在的天然和個性。閱讀申命記 26:16-19。宣告你將被置於一個新的地方,並帶有一個名為“特殊”的印記。宣令生命是一個豐盛的生命。閱讀並在經文下劃線: 馬太福音 6:25路加福音 12:22約翰福音10:10
  • (6/29)第 3 天:求主使你的心純潔!宣告你心裡的感覺、慾望、情感和厭惡,將與聖靈對齊。閱讀八福 — 馬太 5:1-12。求主給你的魂提供幫助或協助,這樣你就可以達到你的最高目標。宣告你的結局 將大於你的開始。讀哈該書第 2 章,求主讓你的魂開始以新的方式繁榮昌盛。閱讀約翰三書第 2 章雅各書 1:21; 彼得前書 1:9。現在求主讓你看見: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見 神 (太 5:8)。
  • (6/30) 第 4 天:記住 箴言 18:14求主對付任何來自世界的靈,這世界的靈用任何的方式困擾或影響你的靈。 感謝上帝,你是一個屬靈的人,你將永遠與祂同住。 如果你沒有這個確據,停下來祈求主消除你的任何懷疑。 藉著祂的寶血接受潔淨。閱讀希伯來書第 9 章,求主潔淨你的良心,恢復到其全職權。 求主更新你與祂的交流。 用聖餐與祂相交。 你的靈與敬拜和神聖的聖餐有分。 閱讀並在哥林多前書 16:18 下劃線; 約伯記 32:18; 詩篇 51:10; 馬太福音 11:29; 林後 7:1; 彼前 2:11; 詩篇 77:6; 彼前 1:8-9; 賽 26:9; 羅 8:10; 弗 4:4; 和 雅 2:26。
  • (7/1)第 5 天:肉體是人的三位一體存在的最低部分,是魂和靈居住的所在。尊重那已選擇要住在你裡面的聖靈。閱讀哥林多前書6:19-20; 彼後 1:13-14。感謝祂,你的身體是祂的。閱讀 羅 6:13, 19。將你身體的每部分, 一個一個的屈服於上帝,成為公義的器具而不是罪惡的器具。 如果你身體的某個部分做得不合宜,請求主醫治和淨化那部分。包括任何你所知道受罪影響的器官。閱讀羅馬書第 7並宣告肉體內舊樣式的「拉扯已被根除。
  • (7/2)第 6 天:閱讀以賽亞書58:5-12讓上帝選擇這日作為禁食日。宣告斷開湧流而出 。宣告醫治將開始有所突破。求主因祂的榮耀在你身後設下保護。求主調整你在這一年所完成所有事件的任何細節。求主賜你智慧。告訴你如何糾正任何問題,讓你能夠快速前進。讀 羅馬書第 8 章, 感謝祂,你被祂收養,祂的血流經你體內,要來修復你!
  • (7/3)第 7 天:閱讀以賽亞書52:1-6 這是個呼召,要喚醒,並要使你的救贖計劃能夠完成。 擺脫任何束縛,找到你的住處並安置好。 不要居住在你過去的失敗和罪惡。 穿上勝利的新衣裳。
  • (7/4) 第 8 天:閱讀馬太福音第 12 章專注於第 43-45 節。 祈求上帝用祂榮耀的靈充滿你,這樣你就能確保任何的勝利。宣告你將掠奪敵人的營地並進行七倍的恢復。 你要同意上帝 : 一旦你被釋放了一件事,你的釋放是有保障的,並且沒有其它力量可以勝過你。 閱讀馬可福音第 4 章,宣告你的種子會茁壯成長, 發芽。 大喊:我不回頭!求主賜你下一個信心的高度。

本週的禱告重點: 第9天到第15天。

  • (7/5)第 9 天:閱讀詩篇第 39、66 和 80 篇祂已經定準了你的日子。 因此,你永遠不容許敵人奪走你的豐富。 宣告所有浪費的時間將被逆轉。 為你正在經歷的考驗感謝祂。 即使你被拉扯,你也會變得更大。 鼓起你的力量喊道:恢復!
  • (7/6)第 10 天:閱讀以賽亞書第40 章讓主安慰你過去的錯誤和損失。 擺脫你目前的戰爭,開始拓展你的下一個計劃。 向主祈求給你第二次的風或新的氣息。上帝將自己的卓越知識與地球上的萬國進行了比較後, 更能彰顯出上帝自己無所不能的力量。
  • (7/7)第 11 天:閱讀以西結書第47章請注意當河水上漲,河水所到之處都會帶來醫治。 然而,我們必須求主帶領我們到比我們目前所處位置的更深之處。 讓祂增加你生命中這條河水的水量。
  • (7/8)第 12 天:閱讀撒迦利亞書第 2-4 章 祈求上帝在你的生活中延伸一條新的衡量線,以便釋放出新的喜樂。 請求祂睜開你的眼睛,看看在你周圍活動的天使。要知道藉著祂靈的提升,每座山都可以被挪動。
  • (7/9)第 13 天:閱讀路加福音第6 章羅馬書第12 章注意耶穌如何教導我們- 如何去愛和去給予。 這成為我們通往神蹟的道路。 求主開始以新的方式為你鋪路。祈求祂改變、更新的能力來掌管你的心思意念。 祈求上帝以新的方式激勵你,讓你的信仰以新的方式運作。 信心因愛而工作。 我們根據我們的信心來說預
    言,預言出你的異象會為你帶來突破。
  • (7/10)第 14 天:閱讀哥林多後書第10 章以弗所書第 4 章。求主讓你了解發生在你周圍的爭戰。 審視你與使徒的連結和你認可權柄的領域,你必須與他們對齊同盟。
  • (7/11)第 15 天:閱讀馬可第 6、7 10 章。事情變化非常迅速。不要讓拒絕的心態阻止你進入上帝為你製定的計劃。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領導階層更換的時代。 因此,主正在為那些即將邁進祂國度目標的人,創造一種新的信心和表現。 祂正在培養一種治療性和神蹟性的信心氛圍。 我們必須培養這樣一種心態:“在上帝,一切皆有可能!” 當我們發現新的服事地方時,憑著信心,祂會突然顯明出許多的改變。

  • 第 16 天:閱讀使徒行傳 第 16 和 22 章仔細聆聽你的馬其頓呼聲。 上帝正在震動我們周圍的一切事物,以便我們能夠向前邁進。 如果您覺得自己受阻,請求上帝發出一種震動,然後看著地上開始移動的事物。 看著所有的鎖鏈開始被斷裂,被封鎖的入口開始被打開。

  • 第 17 天:閱讀路加福音 第 18 章馬太福音第 19 章約翰一書 第 1 和 第2 章看看你生命中每一個狹窄的地方,並宣告你將被膏抹,擠壓通過狹窄之地,並進入你新的擴張之地。
  • 第 18 天:閱讀民數記 第 13、14、16、17 20 章不要讓不信和恐懼勝過你的異象。求主讓你以新的方式看見。不要讓嫉妒、叛逆和控告蒙蔽了你,使你變得像可拉的帳棚一樣——大地裂開吞沒了他們,上帝降下了瘟疫。求主從基督的身體中除去這些致命的靈。我們必須總是謹慎於我們對領導人物的態度和行動,儘管我們可能不同意他們的意見,但我們應該要有適當的態度。我們當識別並處理所有涉及與領導者之間一種循環性破裂的關係。在尋的曠野,百姓因沒有水而向摩西和亞倫發怨言,摩西沒有聽從神的吩咐去對磐石說話,就發怒擊打磐石。這是離開西乃山後唯一一次神沒有審判會抱怨的百姓,而是審判摩西,使他不能進入那地。祈求主打破舊的憤怒循環,這些循環一直束縛著你,阻止你跨越到祂的完整計劃。摩西的心變得煩躁,阻止他從天上得到神啟示他關於上帝的樣式。求主阻止你做出錯誤的反應。不要讓下面的問題成為你的問題:你為什麼帶我們出埃及,死在曠野?這是在詆毀他們的未來!宣告你將擁有像約書亞和迦勒他們那樣有與眾不同的精神。
  • 第 19 天:閱讀民數記 第 22-25 和 31 章 注意營外的詛咒:巴勒聘請巴蘭詛咒以色列的這件事沒有成功。注意營地內的偶像崇拜和不道德行為:提防引誘人的邪靈。當巴勒要詛咒以色列沒有成功時,就用拜偶像和不道德的行為引誘他們(以色列)。這是一個新的考驗。他們(以色列)失敗了,上帝就降下了瘟疫。所以求主救你脫離引誘的靈。上帝命令以色列消滅那些引誘他們並使他們同意拜偶像和不道德的人。雖然以色列爭戰並取得勝利,但並沒有執行上帝所命令的全面性的報復。他們為自己奪取了耶和華所說要毀滅的戰利品,但摩西要他們去執行上帝要的全面性報復。在這季節僅取得部分的勝利是不夠的。現在是理解徹底摧毀一詞的時候了。主拒絕讓某些事物進到我們的下一個階段。選擇放下主要你拋下的一切。
  • 第 20 天:閱讀希伯來書 第 4 章和第 12 章不要活在過去;這只會導致遺憾和痛苦。如果你悔改了,上帝的恩典會遮蓋你過去的罪過和失敗。讓你的過去被修剪掉,你將成為獻給主的甜祭,而不是苦祭。默想何西阿書 2:14-23。打開你的希望之門。要知道在你的亞割谷是有希望的。祈求上帝打開那扇新的希望之門。求主憐憫。更新你與祂的盟約。感受天地合一,並新酒新油在你身上流淌。
  • 第 21 天:閱讀詩篇 第 4 篇、16 篇 110 篇。容許主讓你的未來與眾不同。讓新的喜悅和喜樂升起。 宣告你會安然入睡,在上帝的同在裡感到安全。 祈求祂在夜間保護你,並以全新的洞察力開啟你的早晨。 不要害怕祂帶給你生命的分離能力。 你心中的榮耀之歌可能已被阻擋,但有釋放之風吹來。 你的血液可能一直在緩慢流動,但現在它正在唱著一首拯救之歌。 你的鮮血和榮耀正在甦醒,將唱出一首新歌。 告訴你的肉體在希望中安息,因為你的血液正在喚醒祂的旨意。 祂的話語充滿了火,在你裡面那被動性的抵擋神的運作正在被祂的話燒毀。 通過祂,你將贏得這場肉體的爭戰,並喚醒你血液中的榮耀。

不管你什麼時候收到這 21 天的禱告重點,從第一天開始,進入祂神聖醫治,以全新的方式體驗祂的寶血!

(原文出處:  The Blood War: 21 Days of Intense Treatment (Including a 21-Day Prayer Focus))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祂同在的喜樂》:全神貫注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5月25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我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認為自己很醜。我知道這是很難令人相信的,以我這種電影明星長相,居然會有如此的想法。但玩笑歸玩笑,我說的是真的。正因如此,與人見面和交談對我來説很困難;我變得內向、沒安全感而且害羞。

在我十歲的時候,這種情況變得更加嚴重。我的主日學班級有一個背誦經文的表演,我們被安排在週日早上,輪流在會眾面前背誦我們的經文。輪到我的時候,我記不起我的經文,而頓時驚慌失措,使情況變得更糟糕;當時我的大腦完全空白,我甚至懷疑是否能拼出我自己的名字。那時沒有任何人提示我,幫我回想起來。

牧師就坐在前排,他對我失去了耐心,這當然更加重了我的失憶。在完全的尷尬和羞愧下,我開始哭了,這更是激怒了牧師。他以厭惡的表情,和響亮到足以讓所有人聽到的聲音,叫我坐下。那個牧師就是我的父親。

我爸爸有他自己缺乏安全感的問題,但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失敗讓他感到尷尬,是我的軟弱(哭泣)使他生氣。我提起這事並非要羞辱他,他已盡力做一個好父親,我也知道他愛我;儘管他有他的失敗和軟弱,但我還是愛他。

然而,這種恐怖經歷,更深地使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受傷。從那一刻起,我無法在眾人面前講話。一對一的談話,對我來説,沒有問題;但只要是在一群人面前,無論是在學校上課,青年小組,還是很多人在的房間裡- 我就會腦子一片空白,我就完蛋了;最終,我甚至不再嘗試。我寧願讓口頭讀書報告「不及格」,也不願意開口嘗試。這是一種使人癱瘓的恐懼。

懼怕–無論是怕黑、怕失敗還是怕被拒絕–都是一種折磨人且令人感到軟弱的事。很感恩的是,我現在已經擺脫了對公開演講的恐懼。但曾經有許多年,我一直經歷這樣的恐懼;那些時候,我很難接受關於「敬畏(畏懼)神」的正面經文。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和那些他們所害怕的人建立關係呢?我想不通。

如果你懼怕神,你是不可能享受祂的。我在19歲以前絶對已經重生了,但我卻不記曾經享受過祂陪伴的喜樂。我與祂的關係可以用T.H.懷特(T.H. White) 的童年經歷來描述:

「父親為我做了一個大到我整個人都可以鑽進去的木頭城堡,然後他在城堡的城垛下面設了個真的手槍桶,要在我生日時發射禮花來慶祝。他讓我坐在手槍桶的前面……接受禮炮致敬,但當時我以為我會被槍殺,就嚇哭了。」【1】

這幾乎概括了我早期對上帝的觀念:祂正在找任何理由來向我開槍。在我看來,祂列了一個清單,再三的審查,要看看我是調皮搗蛋還是聽話乖順。如果我不夠完美,肯定有地獄之災。我對「敬畏神」這個課題實在是興趣缺缺。實際上,像大多數的人一樣,我相信魔鬼希望我過得開心,而上帝卻是一位聲色俱厲的審判官,希望我保持頭腦清醒,過著枯燥無味的生活。這種想法實在太離譜了!值得慶幸的是,我對祂的看法已經改變,我現在全心全意地相信祂是良善的。

後來我發現我以前扭曲了「敬畏神」的觀念。聖經中有幾個不同的希伯來語和希臘語單詞被翻譯為「恐懼」。例如,Phobos-是恐懼或恐怖的意思,英語單詞恐懼症(phobia)就是來自這個詞。聖經清楚地表明,上帝不希望我們經歷這種恐懼。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一4:18),在這段經文裏的四個「懼怕」單詞用的都是phobos。

也有一個詞deilia,這是一種類似膽怯、不安全感或懦弱的恐懼。小時候,我因缺乏全感而變得很deilia(膽怯),但是上帝在提摩太後書1:7中說:「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deilia)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我們的天父不希望我們膽怯或缺乏安全感。

那麼,我們對主該有怎樣的敬畏?希臘語是eulabeia,意思是尊敬或虔誠;這是一種敬畏和超常的驚奇、欽佩或尊敬的感覺。當然耶穌對上帝不曾感覺害怕,耶穌實際上,對上帝-我們的父,懷有這種敬畏之心:「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就因祂的虔誠(eulabeia),蒙了應允。」(來5:7)。

對上帝的尊重和敬畏,會給我們帶來巨大的回報。它被稱為知識的開端(箴1:7),也被用來描述亞伯拉罕對上帝的尊重,即使亞伯拉罕需要將兒子以撒的生命擺上,他還是信任耶和華(創22:12)。一個有時被翻譯為「恐懼」的單詞卻產生了信心,這有點諷刺,但事實的確如此。亞伯拉罕對上帝的尊重使他完全相信祂的良善,並且相信祂是值得信靠的。這也是我們被教導要孝敬父母,這種尊敬帶有可以足享長壽的應許。(參未19:3

瑪拉基書中有一個啟發性的描述說,這樣的尊敬,祝福了主的心。聖經中瑪拉基書的背景是以色列的不忠:以色列是上帝深愛的一個民族,本該與祂在盟約裡同行的。然而,他們已經轉離了祂,而去祭拜偶像;上帝期望他們回轉歸向祂,所以祂使用瑪拉基向他們提出挑戰。

在那個季節,上帝正因被以色列民拒絕而忍受著極大的痛苦,然而卻有幾個仍然尊榮和尊敬祂的人正在彼此談論;根據這段話的描述,顯然他們是在對上帝表示尊重。當他們彼此交談時,主聽到了,並深為感動。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傾聽 ,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 思念祂名的人。萬軍之耶和華說: 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 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那時你們必歸回,將善人和惡人,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分別出來。」(瑪3:16-18)

這段經文說,主「側耳傾聽」了這些人的談論。在其他定義當中,這詞在希伯來語也有「偷聽」的意思。上帝開始偷聽他們的談話,不是為了抓住他們犯錯的把柄,而是因為他們的談話祝福了祂!

上帝的心竟是如此不可思議地被誤解了。耶穌向我們展示了上帝的真面目,祂是如此仁慈,受到年輕人、老年人,還有罪人的愛戴。只有自我為義的宗教律法家和真正的邪惡的人才不喜歡祂。祂很有趣味,富有同情心,又善良。

在瑪拉基時代,愛慕和尊敬祂的人是如此牽動上帝的心,以至於祂指示天使們創造「紀念冊」,來記錄他們的名字,而祂稍後會尊榮他們。祂稱他們為「特特歸我的」,和我的「產業」(segullah)。Segullah是珍寶或珠寶的代名詞。耶和華因祂所聽到的一切而深受感動,祂稱這些朋友為祂心中的寶藏。

太美好了。

你也可以成為祂的寶貝,不是因為你表現出色,而是因為你愛祂、尊重並尊榮祂。祂在側耳傾聽,不是要等到你失敗,然後羞辱你、懲罰你,而是要享受你的陪伴。在現今悖逆和偶像崇拜充斥這地時,給祂一些愛吧!

今天就跟祂説説話吧!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非常感謝祢的兒子耶穌。耶穌,祢是完美之愛的化身,祢除去我們所有的恐懼,使我們完全,並重新定義了我們的世界觀。因著認識祢,我們可以全心全意地相信天父的良善,並以敬畏的心靠近祂。願我們以敬畏和尊敬祢的態度行事為人,給祢帶來最崇高的尊榮和尊崇,並得著智慧、啟示、知識、信心,以及對祢永遠堅定不移的信心。

上帝,我們祈禱,今天,祢傾聽之耳將被我們發自內心對祢愛慕的聲音所吸引。就像在瑪拉基時代那樣,讓天使將我們的名字記錄為祢寶貝的朋友。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 目前的疫苗概況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

新冠病毒上有三個尖峯蛋白,因爲它是一種經過設計的生物武器,而且它起源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安東尼-福奇(Antony Fauchi)負責此事。2017年,由於美國法律通過,禁止做這樣的研究,於是安東尼-福奇他們便把它搬到了中國的武漢。安東尼-福奇和奧巴馬總統通過資助武漢實驗室,繼續這項研究。

現在有一本書叫《COVID和大重置》,在亞馬遜網上可以買到,它是由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寫的。他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負責人。如果你看這本書,那就是所謂的「大流行計劃」的劇本,流行病這件蠢事正是荒唐編造出來的。

現在看來,從一個孩子到接近85歲的人,有100到98%的機會可完全擊敗新冠病毒。因此,所有的統計數據都是由CDC歸納出來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查看。他們所說的死於新冠的總人數中。只有6%是真正死於新冠病毒,大約是12,000人,不是22萬人。

Moderna和輝瑞疫苗有很多、很多的高級成分,但這些成分都與免疫力無關。疫苗裏有讓胎兒流產的成分,有動物病毒和病毒體。疫苗中還有納米金屬,而當你接受注射時,疫苗開始注射時,疫苗開始製造冠狀病毒的一種尖峯蛋白,也就是艾滋病毒的尖峯蛋白。這疫苗就做了一件事,而且只有一件事:減輕新冠病毒症狀的嚴重程度;它對防止病毒的傳播毫不相關。斯坦福大學兩天前出了一份關於口罩的雙盲研究報告,發現口罩對SARS和新冠病毒完全失效,完全沒有作用。

人們認爲更好的強生(J.J.)和阿斯利康(A.Z.)疫苗,兩者都在全世界範圍內造成血凝塊症狀,導致死亡。我想,總共有2600人死於這些疫苗,僅是到目前爲止。

那些接受Modern 疫苗的人將會發生什麼?他們在人身體的每個細胞中製造一種外來的蛋白質,使免疫系統失調,無法激活他們的自然免疫細胞,對開啓他們體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巨大的影響。而當他們受到感染時,他們的免疫反應就會變得不正常,或者說,它將不會跟以往的反應相同的,而世界上大多數了解病毒學和免疫學的醫生,對未來5到10年將會發生的事情充滿疑慮。

對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來說,首先,他們得從身體裏排解出很多垃圾,但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有人得了新冠,並且從新冠中恢復過來,他們在餘生都有百分之百的免疫力。

第二點,就新冠病毒的謬誤而言,兒童和沒有症狀的人,根本沒有所謂的「無症狀攜帶者」一說。病毒在兩個健康人之間有傳播完全是無稽之談,除非你接觸到帶有病菌的痰液。因此,如果你向某人吐口水或向某人打噴嚏,或向某人咳嗽,或接觸他們的血液、尿液,是的,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感染一些病毒。但新冠病毒純粹在空氣對空氣傳播,完全是胡說八道。

而焦慮和偏執是大流行病的結果,人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和健康,以及對孩子們的健康做出了愚蠢的選擇,因爲他們不瞭解真正的科學。網絡上觀看這些信息的最佳人選是

  1. 艾希博士(Dr. Ash),他來自斯坦福大學,不管你對川普總統怎麼看,他都是這方面主要的科學顧問。他會告訴你跟我正在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2. 另一個是美國前線醫生網站(americasfrontlinedoctors.com),上他們的網站與西醫醫生(western medical doctor)交談。不會開這些疫苗,他們會開伊維菌素(Ivermectin)或硫酸氫氯奎(Hydroxychloroquine)。

】(資料來源: Himalaya Australia, 視頻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挫敗仇敵製造假旗事件

時事背景:   5月15日,我從夢中醒來… 簡言之,芝加哥的濱海雙塔在一個可怕的襲擊中倒塌了。有大批人員傷亡。媒體將標題定為恐怖襲擊。在夢中,我發佈了代禱的訊息。接著,不久之後,我聽見在華盛頓特區會發生另一場襲擊,並看到了羅斯林雙塔的倒塌。

這個夢境是如此地詳細,令人膽戰心驚。我從沒聽過有這些建築物,所以我一醒來,就立刻上網搜尋資料,結果這些建築物的圖像和我在夢中看到的一模一樣。

我在5月18日電子週報上分享了這個異夢,然後在5月20日「線上聯合禱告會」給出了更詳細的內容,並作了一個關於有哪些敞開的門戶為此類攻擊鋪路的教導。

我們國家有一些建築物,是兩棟、三棟一組的,甚至在底特律有一座七棟成群的建築物。我們約珥軍隊的代禱者們正在實地為這些建築物禱告,好在任何有計劃的襲擊前提早做好準備。我們要向我們約珥軍隊的代禱者們致上最深的感謝!

我們已繼續為這個關鍵問題代禱,因為我們知道這是一次偽旗行動,仇敵計劃以此為掩蓋來進行欺騙。上週當我在禱告時,主告訴我,偽旗計劃被定在下個週末,它們會瞄準全國的雙塔建築物(或是集群的建築物),就像邁阿密的公寓建築一樣,它們會在我們的眼前倒塌。

當我與媽媽(妮塔)分享這個夢時,她也分享她看到了火災爆發,她覺得我們這星期在禱吿時,應該努力為那些敞開的門戶禱告。

什麼是敞開的門戶?流血之罪:墮胎和人口販賣打開了那扇門,而關閉它的唯一方法是悔改。(歷代志下7:13-14

這不是要製造恐懼,身為代禱者,我們要在信心中前進,知道神會警告我們,以至於我們能挫敗仇敵的計劃。

祝福和愛,

瑞琪·詹森- 威爾森

】(資料來源:  整個全世界為耶穌/約珥軍隊/香柏木事工團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揭開墮胎背後的真相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6/24的禱告。

時事背景:  今天的帖子不適合年幼的孩子看,雖然沒有不堪入目的畫面,但我將分享的信息會令人非常的不安和心碎;可是,我覺得這個信息很重要,必須分享出來。我建議你,在這篇文章還沒消失之前儘快複製一份。此外,我從中獲取信息的全篇文章/報告的鏈接就在此處,請趁鏈接仍然可以使用時,趕快下載該報告,有些人不想讓你知道這些真相。最後,如果你曾因墮胎而仍然感到內疚掙扎的話,你可能不想閱讀或聽到這些內容,但我並無意要定罪或傷害任何人,你完全可以得著赦免、潔淨和醫治。實際上我有一個名為《不再破碎(Broken No More》)的有力信息(播客),可以幫助你走過這個療程;你可以在此處觀看。

當川普成為總統時,他立即採取行動,制止政府對墮胎的資助,以及購買墮胎嬰兒身體部位以進行研究的做法。事實上,他是美國有史以來最悍衛生命的總統。拜登的首要議程之一,就是改變他的行政命令並恢復這個進程。謀殺子宮裡的嬰兒是可憎的,但出售並使用他們的身體部位進行研究更加可惡!其中的醜惡令人無法想像。我們會毫不遲疑地譴責納粹折磨、殺害、以及使用猶太人的屍體進行研究的惡行;然而,對一些人來說,如此對待未出生的嬰兒,卻毫無問題。

《聯邦主義者(Federalist)》使用《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信息自由法》FIOA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請求,所揭發出來的新電子郵件,如此報導:

美國政府參與販賣墮胎嬰兒身體部位的事件被曝光了,這事本應成為全國頭條新聞的,在週五白宮宣佈之後,更值得關注了。在拜登總統的指示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推翻了川普政府保護美國未出生人士的政策,該政策使美國未出生人士,免於器官被無情且不人道的摘取,保護他們的身體因被偽裝成科學研究而遭受進一步的褻瀆。

人們不禁要問,是否有投票支持拜登、反川普的基督徒選民,開始後悔了。這正是我認為基督徒領袖應該熱切地參與政府進程的原因。 (閱讀昨天的帖子,請點擊此處
《聯邦主義者》繼續說道:

這令人作嘔的決定如今允許我們「最優秀、最聰明」的政府研究人員和機構,也就是那些負責引導國家走向醫學突破和科學進展的人,使用兒童的皮膚、大腦和眼球進行研究。這會影響我們所有人,而且還是由我們納稅人的錢所資助的 … 」[1]

《聯邦主義者》的這篇文章(全文請點擊此處)分享了許多細節、包括嬰兒部位的價格表等。以下是一些已曝光的事實:

  • FD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為每個嬰兒支付 2000 美元。
  • 他們購買流產嬰兒的器官。
  •  一個21周大的唐氏綜合症嬰兒(編號 xxx602)的皮膚被出售。
  •  他們需要「新鮮,從未冷凍」的嬰兒
  • 他們要求購買24周以下的晩期嬰兒
  • 他們購買了中孕期(second trimester)嬰兒的頭骨
  •  他們要求提供男孩器官,用以創造人性化的小鼠
  • 他們將一些嬰兒的部位描述為「令人稱奇的」
  • 我們的稅款,被用於支付FDA 前往歐洲參加「人性化小鼠研討會」之旅

我為這些猙獰的信息感到抱歉,但作為美國人,我們需要了解這種令人厭惡的、不人道的活動。如果這是可以接受的,他們為什麼要隱瞞呢?如果我們的政府認為這是恰當的,為什麼還需要依據《信息自由法》申請來獲取這些信息呢?這無疑是我見過的最令人可恥的信息。

聖經談到那些良心「被熱鐵烙慣」的人(提前4:2)。如果這節經文不合適描述那些人的話,我不曉得什麼才算合適。如果這些做法,不能顯出墮胎及其野蠻的行為是受到惡魔影響的話,那還有那些作為才算是呢?羅馬書第一章談到「可羞恥的情慾」(26 節,KJV)「邪僻的心」(28 節,NASV)。其實,第28-31節的大部分內容是恰當的描述: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 ,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裝滿了各樣不義 、邪惡 、貪婪 、惡毒 (或作:陰毒) ,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 (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 、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羅馬書 1:28-31,TPT)

演講結束後,一位老人找到了支持生命的活動家潘妮·麗雅(Penny Lea ),並哭著告訴她以下的故事:

在納粹大屠殺期間,我住在德國。我自認為是一個基督徒,從小就參加教會活動。我們聽說過發生在猶太人身上的事情,但像今天在美國的大多數人一樣,我們試圖與真相保持距離。誰能阻止這些事發生呢?

我們的小教堂後面有一條鐵軌,每個星期天早上,我們都會聽到遠處傳來的哨聲,然後是車輪在軌道上移動的咔嗒聲。一個星期天,當我們留意到火車經過時傳來的哭聲,我們都感到不安;我們嚴峻地意識到火車上真的載著猶太人。

一週又一週,火車汽笛會吹響。我們害怕聽到那些舊車輪的聲音,因為我們知道猶太人經過我們的教堂時,開始向我們呼喊。這太令人不安了!我們清楚地知道哨聲會在什麼時候吹響。我們決定避免被哭聲打擾的唯一方法就是開始唱我們的讚美詩。如果一些尖叫聲傳到我們的耳朵,我們就會大聲唱,直到我們聽不到求救聲為止。如今,我還會在睡夢中聽到火車的汽笛聲,仍然可以聽到他們大聲的呼救。上帝啊,請原諒我們所有自稱為基督徒的人,但卻沒有採取任何來干預這樣的惡行。 [2]

請不要讓任何東西淹沒未出生者的無聲吶喊,不要再躲避真相,要發表,要宣講,要寫出來,或做個相關的播客,宣傳一下。為上帝的緣故,請停下歌唱,來聆聽吧!

在奧地利人以 98% 對 2% 的票數同意他加入第三帝國後,希特勒談到奧地利人時說:「我們是多麼幸運,人們選擇保持無知。」[3] 我擔心我們美國教會對正在發生的痛苦選擇麻醉自己的道路。墮胎已經發生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自羅伊訴韋德案以來將近 50 年,我們已經麻木了。它不再讓我們震驚,也不再使人悲傷。可悲的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甚至沒有人停下來正視這事。牧師們,你有多久沒有向會眾提起這件事了?你曾帶領公眾禱告要終結墮胎嗎?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我們有多久沒有為這些被折磨、被肢解的嬰兒哭泣了呢?不要再選擇保持無知,想想正在發生的一切,然後選擇做一些事,做些改變!大聲抗議!! 揭露這個邪惡!! 至少,投票支持生命

在電影《愛國者(The Patriot)》中,本傑明·馬丁(Benjamin Matin’s)的嫂子試圖安慰他,為他最初不與英國人作戰的決定辯護。 「你沒有做過任何可恥的事,」她聲稱。

馬丁深思熟慮地回應道,「我什麼也沒做。為此,我感到很慚愧。」

斷不能讓馬丁的悲嘆成為當前美國這場現代大屠殺的悲慘墓誌銘。我祈禱在我們盡一切努力後,歷史對我將有不同的評價。願我們像馬丁一樣,終於醒悟過來,並開始行動。

你或許認為我恨惡做這些事的人,但我並沒有。我為他們的救恩祈禱,上帝可以拯救,並且想要赦免他們。耶穌的寶血比他們的(殺嬰的)血祭更有能力。全家死於納粹集中營的大屠殺倖存者彭柯麗(Corrie Ten Boom )曾說過:「饒恕是鬆開怨恨之門和仇恨手銬的鑰匙。」我原諒那些犯下這些罪行的人;然而,我不會保持沉默。

將《聯邦主義者》的文章轉發給你的朋友、牧師和基督徒領袖,請將這個真相告訴你的會衆,找一種恰當的方式通知他們,請這樣做。如果你選擇不這樣做,至少讓他們看到這篇文章。我們不能再沉默了!

(資料來源: 「給祂15分鐘」)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聖殿被毀日與美國獨立

時事摘要:這週日適逢七月四美國獨立紀念日,在耶路撒冷也有猶太拉比查考猶太歷並發現,在245年前即美國建國的1776年的七月四日當天,恰逢是猶太歷的5536年第四月(塔模斯月)17日。這難道僅僅是歷史的巧合嗎?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四月、五月禁食的日子,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變為猶大家歡喜快樂的日子和歡樂的節期;所以你們要喜愛誠實與和平。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 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要去。 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亞8:19-22)

塔模斯月17日,是每年宗教猶太人禁食的日子,為的是紀念公元70年第二聖殿被毀之前耶路撒冷城牆被攻破的日子。在傳統上猶太人也認定就在這日,摩西從西乃山下來,發現以色列人犯了鑄造並膜拜金牛犢之罪後,銷毀了兩塊十誡的石板。

據美國家檔案館(The National Archives Museum)資料,1776年6月7日,弗吉尼亞的理查德·亨利·李(Richard Henry Lee)在大陸會議上陳述了《弗吉尼亞公約》的決議,意在宣佈聯合殖民地成為自由和獨立的國家。在11日表決中,7個殖民地同意,5個希望能與英國和解,紐約棄權。隨後,大陸委員會指定了由本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賓夕法尼亞)、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馬薩諸塞)、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弗吉尼亞),、羅傑·謝爾曼(Roger Sherman)(康涅狄格)和羅伯特·利文斯頓(Robert R. Livingston)(紐約)組成5人委員會起草聲明,7月1日重新召開大陸會議。7月2日,理查德·亨利·李的獨立決議被再次表決,12個殖民地同意,紐約未投票。7月4日清晨,《獨立宣言》正式獲得通過,美國獨立了。

那麼,美國的建立與以色列的末後恢復有什麼關係呢?

將事隱祕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箴25:2)

先知撒迦利亞在撒加利亞書8:19-22中所預言的是,在彌賽亞的日子,列邦國民都來尋求耶和華,要得到猶太人的福氣。

然而,目前在以色列,絕大多數的宗教猶太人,不相信彌賽亞已經以「受苦僕人」、「贖罪羔羊」的樣式來過了,祂就是主Yeshua,凡心裡相信、口裡承認祂的就得永遠的救恩。而世俗猶太人,則很多甚至不信有神,是不折不扣的「無神論者」,只是在傳統、習俗和文化上認同自己猶太人的身份。

然而,饒有意味的是,福音派基督徒卻構成了「支持以色列的支柱」尤以美國的福音派基督徒為首。「支持以色列的支柱」。由約翰·哈基(John Hagee)於1981年成立的「基督徒為以色列的聯合組織(Christians United for Israe)」,擁有超過1000萬成員。它被認為是美國眾多福音派組織中最大的一家,而這些組織的共同目標是捍衛以色列,並以各種可能的方式為其提供支持。

前以色列駐美國大使羅恩·德默認為,福音派基督徒構成了「美國境內支持以色列的支柱」,與之相比,支持以色列的猶太人數量則要少得多,而且部分猶太人還對該猶太國家持最為嚴厲的批評態度。德默建議以色列優先考慮福音派基督徒對該國「果斷而熱情」的支持,而且這種支持超過了美國猶太人對以色列的支持。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匈牙利傳統價值觀遭逼迫- 神正拉開真理的準繩  

時事: 上個月,匈牙利議會通過了立法,禁止宣傳同性戀和性別重新分配的兒童教育材料和計劃。總理奧爾班(Viktor Orban)表示,這是爲了捍衛孩子和父母的權利。然而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卻說,匈牙利必須離開歐盟,或撤銷這項禁止向18歲以下的人宣傳LGBTQ內容的新法案。還說,「歐盟即使不能強迫一個國家離開,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也能產生預期果效,我們的目標是讓匈牙利在這個問題上屈服。匈牙利必須意識到他們是歐盟和歐盟價值觀的一部分,即在匈牙利沒有人可以受到歧視,並且每個人都可因性取向、膚色、性別而感到自由。」匈牙利堅持支持新規定,並表示,「權利屬於父母,也不想離開歐盟,相反還想將歐盟從僞君子手中拯救出來。」

神正拉開真理的準繩

當年,彼拉多問了耶穌一個人類永恆的問題:「真理是什麼?」「真理」希伯來文的意思是「堅固、持久不變、持續」,意指一項永恆的實質,且是可以依靠的。真理是神自己,是絕對的、永不改變的、適用於任何時代,所以在祂以外沒有其它真理。彼拉多當年是羅馬的巡撫,生活中也是一個好追求真理、勤于思想的人,可惜的是,當真理站在他面前時,他竟與真理失之交臂。

歐盟成員國匈牙利受到敗壞理念的挑戰和逼迫,表明神對列國的震動在開啓。這其中含有神極大的美意:在這個是非曲直混淆難辨的世代,祂給每個國家自由選擇站隊的機會,國家、團體、個人,是與神爲伍,擁戴真理與誠信;還是與屬世界的、屬肉體的爲伍,與神爲敵?神正拉開祂真理的準繩,展開真理的標準,度量人心,度量萬事萬物。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問題-真相與和解

時事:今年5月底,加拿大媒體紛紛報導,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坎盧普斯印第安寄宿學校(Kamloops Indian Residential School)地底下發現了215具兒童遺骸。此事一出,不僅震驚加拿大本地,包括美國、澳洲等國家,也都再次讓人想起過去不正義的原住民族殖民統治政策。

之後,6月間又分別在其他省的兩處天主教寄宿學校發現上千具的遺骸。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問題似乎在持續發酵,當地近日有多間天主教堂被懷疑縱火焚毀。總理杜魯多要求渥太華國會山莊和平塔,在加拿大國慶日下半旗,哀悼原住民寄宿學校逝去的兒童,國民亦應一同反思這宗悲劇。

原住民寄宿學校系統 – 同化政策

加拿大聯邦成立後,逐步建立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制度,試圖強制「同化」原住民。自19世紀40年代到20世紀90年代約150年間,至少有15萬印第安人(大約佔整個原住民的30%)、因紐特人和梅蒂人等原住民兒童被強制送入寄宿學校。這些孩子的年紀在3歲-16歲之間。其中三萬多人在寄宿學校裡受到教會人員的虐待、體罰,甚至性侵犯。至少3200名兒童在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被虐待致死。

原住民兒童就強制從父母親身邊被帶走,集體住校,美其名是要學習新文化,實則剝奪孩童接觸母語和原生文化的機會,來達成控制與統治目的。

解決之道: 真相與和解

2008年6月,當時的加拿大總理哈帕(Stephen Harper)對原住民公開道歉,並且在他的任期中,成立《真相與和解委員會(Truth and Reconciliation Commission)》,簡稱TRC,並承認當年教育政策的錯誤,開始著手調查當年的這些學校悲劇、並協助罹難者家屬、倖存者進行與政府的民事求償訴訟。

TRC於2015年完成階段性任務後關閉,他們進行了多項關於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的相關調查,並完成將近7千多份的相關倖存者的口述訪談。雖然相關報告已在過去不斷的上線,但仍遭外界詬病的是,內容許多建議仍停留在字面上,而非政府實際作為。TRC要求政府改善原住民民生的94個項目基本上都未實施。不少原住民領袖認爲,坎盧普斯印遺骨事件證明了,加拿大過去殖民統治之惡無法在有期間限制的TRC調查中被窮盡,調查報告所公佈的原住民寄宿學校學生死亡人數統計不全面,僅是「冰山一角」,今後新的發現會越來越多。

加拿大政府承諾將繼續向全國各地的原住民社區提供他們所需的資金和資源,使這些可怕的錯誤得到曝光。雖然我們不能讓那些失去的人回來,但我們可以,而且我們將繼續講述這些不義的的真相,我們將永遠紀念他們。

科韋塞斯(Cowessess)族的卡德莫斯·德洛姆 (Cadmus Delorme)酋長向加拿大人提出的要求,說:「在我們痊癒和變得更強大時,你們要站在我們這邊。我們都必須放下我們的無知和種族主義,解開這個國家有關原住民真相。我們不是在要求憐憫,而是要求理解。我們需要時間來癒合,這個國家必須站在我們一邊。」

在加拿大,已經設立了一條全國性的原住民寄宿學校危機熱線,爲寄宿學校的倖存者和其他受影響者提供支持。

】(資料來源: 轉角國際,德國之聲)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