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5/3)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5/3)

上週禱告文(4/26】  【下週禱告文(5/10)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列國禱告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羅賓·布羅克:絕對良善的神  

信息:羅賓·布羅克(Robin Bullock)  日期:2021年4月30日   資料來源: 烈光七靈

大約20年前,我在一個中轉的辦公室,當時對神的話非常飢渴,每天研讀神的話6小時,睡覺也不斷聽着聖經。有一天我禱告,“主啊,你是如此好!如此好!如此好!……”祂卻打斷我說:“我是絕對地好(絕對地良善)!”我說,“是的,主啊,你是絕對地……” 我忽然停住,因爲意識到那句話的分量,以致全身顫抖:“絕對地良善”——這意味着,祂不可能故意讓壞事發生,即便是“爲了給你一個教訓”。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這是屬於萬千奇妙新生的時刻

信息: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1年4月26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近來我做了一個夢,主告訴我衆信徒的生命中要同時經歷連續的奇妙新生,規模空前。主在夢裏告訴我,信徒生命中先前阻礙應許誕生的一切不可能,在漫長的等待期後,突然間全都破除。

當一切不可能突然破除,我感受到洪水湧流,阻礙物全都碎掉,不僅有新生,且是萬千奇妙的新生。突破與轉變臨到,信徒的生命中不是僅僅見到一個應許,而是萬千應許。像是多米諾骨牌效應,新生接連發生。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 重新定義、重新對齊和重新恢復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4月21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我的哥哥蒂姆·席兹最近從主領受了有力的話語,這將給你帶來極大的鼓勵。他說:

“最近我感到聖靈在強調一個策略,聖靈正在超自然的運作一些父神已經計劃的事。就是讓天國議會,即祂的身體,代表祂來説話和行動,成為基督在地上充滿能力的基地,與祂在天上做王掌權(弗2:6),藉此來影響地上的社會、文化、法律和政府。這是一個總部設在天上的屬靈國度,由耶穌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身份作王掌權。祂在地上的代表也將會更有效率地運作。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的連任是神的旨意,神仍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美國人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選舉重新審計宣告

【時事: 4/24 亞利桑那210萬張選票審計正在成爲民主黨和共和黨正義力量之間決鬥的新戰場!民主黨知道,一旦允許審計順利進行,2020大選舞弊實證的多米諾骨牌就會頃刻間倒下,拜登及其背後利益集團立刻面臨合法性挑戰。因此,他們使出渾身解術阻撓這次審計。詳情點閱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真理必治理並掌管美國,仇敵的所有謊言、毀謗和欺詐必被揭露,神對美國的旨意必要成就!
  • 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美國人民越來越渴慕真理,尋求並看清事實真相,唾棄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神的真理必傳遍美國各州。
  • 神必差派天使天軍,四圍安營審計場地,保護亞利桑那州所有參與重新審計作業的人員。
  • 所有企圖破壞或阻攔重新審計的陰謀詭計,包括動用黑命貴,安提法等組織發動的暴亂攻擊都不能得逞。
  • 整個不法局勢將被踐踏於地,作惡的必被繩之以法。
  • 真理的大浪已被釋放出來,亞利桑那州、新罕布什爾州和喬治亞州重新計票的法務審計必順利完成並有突破,彰顯神公義的作為。
  • 美國敬虔的根基必被恢復和重建,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必如江河滔滔,流淌美國各地(摩5:24)。
  • 美國必回歸1776年憲法,再次成為一個在上帝治理之下,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的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更新]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勢力!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的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與泰坦巨人的交鋒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4/28的禱告。

時事背景:  主使用預言、異象和異夢來鼓勵我們。聖靈也藉這些啓示讓我們瞭解祂正在做的事,並且提供策略來幫助我們完成祂在地上的旨意。當逆境來臨時,祂釋放這些啓示來引導並加力量給我們,使我們不致動搖。詳情點閱

  • 徒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 神的道。

禱告

  • 神國軍隊乘勝追擊: 天父,祢正在興起天國議會,在信心中勇敢站立,成為不能震動之國度的一部分, 與天使天軍一起擊敗仇敵的計劃,繼承新的領地。祢的計劃不會受到阻礙、攔阻或制止的。祢必藉著震動在我們面前開道路,我們也必興起,乘勝追擊並恢復一切。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五旬節時代,前所未有的聖靈大澆灌即將來臨!
    • 主的榮耀即將臨到天國議會,地上的國度將在祂面前震動。
    • 神正在興起,必擊打一切抵擋美國命定的邪惡權勢,神必以公義審判作惡之徒!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踩踏慘劇、以航炸彈警訊、伊核威脅

【時事摘要:4月30日凌晨,在以色列北部梅龍山,正統猶太人舉行的傳統猶太教篝火節(數俄梅珥第33日),發生嚴重踩踏事件。並被形容為以色列和平時期最大災難性慘劇。詳情點閱

  • 羅12:15-16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
  • 約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 羅9:1-3;10:1;11:11-12  我在基督裡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见证。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嗎?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
  • 各3:16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 擾 亂、和各樣的壞事。
  • 路21:9  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禱告】 

  • 稱頌耶和華別無他神:  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裏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不忘記祂的一切恩惠!衪赦免我們的一切罪孽,醫治我們的一切疾病。祂救贖我們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我的冠冕。祂用美物使我們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我們如鷹返老還童。(參詩103:1-5
  • 替代以色列人認罪:   大而可畏的耶和華神啊,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祢的誡命典章,沒有聽從祢僕人眾先知奉祢名向我們所說的一切話。我們爭競、相咬、相吞,我們得罪了祢。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得罪了祢,且都臉上蒙羞。 也因此在祢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祢,祢使大災禍臨到我們,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成就了警戒我們和審判我們官長的話。主啊,求祢按祢的大仁大義,使祢的怒氣和忿怒轉離祢的城耶路撒冷,轉離以色列地和祢的子民,我的神啊,求祢側耳而聽,我們在祢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祢的大憐憫。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祢名的緣故,不要遲延。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明白祢的真理,求祢醫治、拯救!(參但以理書第九章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必打破惡人的頭,敗壞擾害之子對以色列內、外夾擊的計謀。世界統一政府的黑暗權勢,必掉落其所堀的陷坑,慚愧滅亡。
    • 主耶和華神已為以色列選定一個地方,栽培他們,使他們住自己的地方,不再遷移。凶惡之子也不像從前擾害他們。
    • 救主Yeshua己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祂必要被祂的弟兄認出,靈魂大收割的聖靈復興火焰也要在以色列燃燒。
    • 聯合政府的組閣權在猶太人的王主Yeshua身上。任憑任何左-中-右的聯盟、商議,只要是逆反神對盟約之土地、應許之子民、和一國原則的一切,其所謀的必不成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旨意不能攔阻。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印度疫情-除去懼怕與基督一同復活  

【時事:  近期,印度突然經歷新冠變種病毒的特大爆發,平均單日感染人數高達34萬。醫療機構缺醫少藥,無法應對而崩潰;城市的火葬爐不堪負重竟被燒化,仍然有諸多屍體被迫直接焚燒在街頭,真是哀嚎遍野… 有機構估計,目前實際已感染人數爲3-5億人之間。詳情點閱

  • 約12:24-25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 約一2:28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裏面。這樣,祂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祂再來的時候,在祂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 瑪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

【禱告】

  • 基督的名使恐懼敗退: 天父,在疫情中,我們唯一的盼望就是基督。幫助印度遍地呼求祢的名,呼求祢名必得拯救,心中也必得平安。恐懼在基督的名面前必蒙羞而退,基督的名必成爲印度公義的日頭,其光線有醫治之能(瑪4:2)。祢讓印度靈魂甦醒,爲祢的名而走在義路上。
  • 神拯救祂的兒女: 天父,在印度這個不容易的時期,祢伸手拯救、供應祢的兒女。祢是從無變有,死裡復活的神,祢在印度獨行其事,祢也親自賜下保護給祢的兒女們,使他們在困苦中越發貼近祢、愛祢、真認知祢是那位從不撇下孤兒的好天父。
  • 天國政府在掌權: 天父,透過疫情祢讓印度看清,人的政府無法救人民,也無力愛人民,惟獨天父祢愛着印度。父,祢讓全印度看見是天國政府在治理、在掌權、在梳理着印度的土地,釋放出了大復興的星星之火,預備了成熟的禾場!開衆民的眼,能看見祢的作爲,絕不將榮耀歸给偶像!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華人與原住民的呼召與命定

背景:  我們曾在此敍述美東華人如何與北美原住民建立關係,其中提到2017年第一次在紐澤西「蛋港」市的聚集中,神啓示我們:1)美國原住民是美國復興的關鍵,2)北美原住民與華人有血源關係,3)神要華人幫助原住民就位,因而開始了美東華人與原住民家人同行旅程。  詳情點閱

  • 羅8:21節「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 賽46: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 彼前2:9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 耶 32:39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

禱告

  • 原住民進入命定: 天父,在祢恢復全地之際,求祢繼續使用各種管道喚醒原住民,醫治他們孤兒的心,與祢對原住民的心意和計畫對齊,恢復土地長子的身份及命定,拿起對土地的權柄,破除瓦解土地及一切黑暗的咒詛,脫離敗壞的轄制,同享神兒女自由的榮耀(羅8:21),並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 華人與原住民的命定與呼召: 天父,祢使用華人從東方召來北美,和原住民不期而遇,相聚相識,並在基督裏彼此合一相愛,情同家人,結下生死般的戰鬥情誼。求祢感動更多華人回應祢的呼召,起來幫助原住民進入命定和呼召,成就祢對美國的復興大業!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原住民這沉睡的巨人醒過來的時候!
    • 華人是原住民的屬靈助產士,必幫助原住民回到天父的家,進入更新的世代。
    • 北美原住民必脫離孤兒心態、成熟長大,成為神的真兒女及聖潔管道和器皿。(彼前2:9)
    • 北美原住民必興起,復興也必臨到美國。
    • 全地的原住民必蒙聖靈膏抹,成為以賽亞書61章的傳好信息的大群,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羅賓·布羅克:絕對良善的神  

信息:羅賓·布羅克(Robin Bullock)  日期:2021年4月30日   資料來源: 烈光七靈

大約20年前,我在一個中轉的辦公室,當時對神的話非常飢渴,每天研讀神的話6小時,睡覺也不斷聽着聖經。有一天我禱告,“主啊,你是如此好!如此好!如此好!……”祂卻打斷我說:“我是絕對地好(絕對地良善)!”我說,“是的,主啊,你是絕對地……” 我忽然停住,因爲意識到那句話的分量,以致全身顫抖:“絕對地良善”——這意味着,祂不可能故意讓壞事發生,即便是“爲了給你一個教訓”。

於是,我對主說,“主啊,如果你是絕對地良善的,請指教我。因爲,有很多人教導說,有時候你爲了教導我們,甚至會殺(一些)人。” 我向主尋求這方面的經文。我們都知道,【甘堅信】最標誌性的經文是馬可福音11:23-24: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我說,“主,若你絕對地好(良善),我也需要作爲支持的關鍵經文。”於是主給了我,祂說,是《約翰福音》14:9 耶穌說,“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天父、父神)。” 主對我說,“查閱整個四本福音書(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任何事,如果你看不到我做過,就沒有經文依據能擺到天父腳前。因爲,當你看見我時,就看見了天父。”

《希伯來書》第三章說,耶穌是父神本體的真象(the expressed image of His Father 父神明確的形象、父神被表達出來的形象)。

我們看不到耶穌殺人、看不到耶穌對任何人做壞事——即便是爲了教他們什麼道理,我們更看不到耶穌教導任何我們上面提到的那種教導(就是說,“神會爲了教訓你而使壞事臨到你”)。

於是,我問,“主,這是怎麼回事?我該爲此做什麼呢?”  祂說,“如果你肯相信 我是絕對良善的、單單良善的,那麼,我就教導你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於是,我開始憑着信心說,“主,你是全然好(良善)的!主,你是絕對好(良善)的!”於是,我開始研習,放進了更多、更多、越來越多的時間。

顯然,關於神的有些事,是耶穌懂得而我們基督徒未曾懂得的。因爲,彼得、約翰曾說,“我們從天叫火下來 燒滅這些人 如何?”,耶穌卻說,“你們不曉得你們(這話)是(出於)什麼靈。”(路9:53-55)[注:這裏的“心”,英文是“靈”]。

舊約中的神是審判的神? 

可是等等,在舊約,不是曾有火被從天呼喚下來,燒死了一大堆人嗎?

耶穌卻拒絕這麼做。祂就是不肯這麼做。這表示,祂知道一些無人知曉的東西,而且,祂對父神的某種認識,是無人知曉的。於是,主開始給我看到:

如果你去到舊約《創世紀》第一章,“起初,神創造天地。” 希伯來語這裏的天堂是複數——諸天。這裏的“神”在KJV(英王欽定本)是God,而在希伯來語,是Elohim——Gods複數的“神”。這個名字,包含父、子、聖靈,這是 完整的神、三一神。 打個比方,你在看着我,我是“羅賓布羅克”,我是個三一的生命:我是個靈,且有個魂,住在一個身體中。完整的我——這三部分都在——坐在這裏。God神(Elohim),是指那創造天地的神、那完整的神、三一神,是那位 造物主 神(Creator)。《創世紀》第一章,只用了這個詞表示神的名字,用了32次。當你看到這個,你看到那創造天地、創造萬物的神。

神的治理(Lord God YHWH Elohim) 是神(God Elohim)的一部分

但是到了《創世紀》第二章第四節,突然,一個新的名字加入了:在KJV,這名字是LORD God, 是 YHWH Elohim。這裏,中文同樣是“創造”,但英文不再是創造(create),而是generate(生出),中文和合本將其譯成了“來歷”,原文所強調的是“生出,歷代繁衍”的概念。

  • 創造天地的來歷,在耶和華神造天地的日子,乃是這樣(創2:4  ) 
  • These are the generations of the heavens and of the earth when they were created, in the day that the LORD God made the earth and the heavens (Genesis2:4)

也就是說,當加入LORD(四個字母全大寫,指代希伯來文的YHWH,讀音“雅威”),成爲 LORD God(英文)、YHWH Elohim(希伯來語)時,生命是從神自身生出的,而不是在講造物的事。

當神使霧氣上騰時,我們看到這個名字:LORD God。當談到植物從土中長出、談到園子裏的一切時,總是這個名字:LORD God.

  • 創世紀2:6 但有霧氣從地上騰,滋潤遍地

當神的名字如此顯示時,所指的是神那爲每一個或每一種被種下的種子賦予生命(能量、能力、繁衍力)的部分,無論是什麼種子。如果你取一個木棍,放在土中,幾個月後拔起來,會看到底部已經腐敗。這是因爲,LORD God調動地下一切能量試圖使之生長。若你留個金屬條在土中,幾個月後拔出來,發現其底部上鏽,同樣是因爲,LORD God祂是試圖使之生長——這是神釋放到受造的世界中的祂自己的那部分——試圖使一切的種子生長(無論是什麼種子),這就是爲什麼 YHWH這個名字是如此神聖!因爲,這是神那生出(generates 繁衍)一切生命的部分。

神的治理(LORD God/YHWH Elohim)系統原則: 栽種、種植、收穫  

進一步,你發現,當神造人的時候,經文說,是God(Elohim)創造了人——人的靈。但,是 LORD God(YHWH Elohim)從塵土中造出了人的身體。——每當神要用塵土做什麼事的時候,出現的名字總是LORD God(YHWH Elohim)。當神向亞當的鼻孔吹入生命的氣息(the breath of lives,複數的生命)時,吹氣的是LORD God / YHWH Elohim,這是因爲,所吹入的 是神負責治理(government, 意爲 治理、政府、政權)的部分,這裏的治理,是指 栽種、種植、收穫 的系統原則。正是這治理(government),使萬物得以活着。

經文說,當祂向亞當鼻孔吹氣後,亞當的活過來,因爲有了 治理的知識。隨後,LORD God / YHWH Elohim (而不是God / Elohim)與這人同行在天氣涼風之時,換句話說,LORD God / YHWH Elohim在教導亞當祂的治理。 祂在園中走着,說,“你看見那些樹嗎?那些樹會爲你白白地結出果子,只要你把那棵樹(禁樹)給我。——那棵樹相當於你栽種的種子,只要把那棵樹給我,那麼這一切都會爲你結果子。而如果你從那棵樹吃了,那麼其他這些樹就不會再爲你結果子了。

如果你不順服我,那也是個種子,那麼,你會漸漸死去(in dying you will die)。”這裏的重點,其實都在於 栽種→種植→收穫 的治理,全都在這個系統中。於是,我們發現,LORD God / YHWH Elohim 是指 Elohim 的魂的部分。這就是爲何,當祂向亞當吹氣後,亞當的魂活過來,能夠懂得神的治理。而神自己(God, Elohim, His person)有別於神的治理(LORD God, YHWH Elohim, His government)。

當一個孩子出生時,誰也不需要向孩子吹氣,孩子自己就會開始呼吸。神只向人類吹氣了一次,就是吹入亞當的鼻孔。問題在於,我們未曾懂得神自己與祂的治理 之間的區別。

《英王欽定本KJV聖經》中 改變了拼寫方式,是因爲,他們不曉得改用什麼詞來表達這種區別,於是,他們至少使用不同的拼寫 來突顯 希伯來原文的詞語差別。對應關係如下:

由此,事情就清晰得令人驚愕——遍尋KJV整本聖經,根本找不到 God(Elohim)殺人的事,先知們聽見的總是某種種子的收穫即將來臨: LORD God(YHWH Elohim)如此說,而不是God (Elohim)如此說。

例如,當撒母耳告訴掃羅“今日國從你奪去”的時候,他說,“LORD God(YHWH Elohim)如此說……” 而不是,God(Elohim)如此說。打個比方,我是【羅賓】,同時,我是【音樂人羅賓】,我是【司機羅賓】,我是【先知羅賓】——這都是同一個人的不同方面,但在神來說,這都是祂的治理的不同方面,若不是有這治理,一切都會是一盤散沙。

一切都來自神的治理系統: 種甚麼就收甚麼

神的治理是栽種、種植、收穫,永遠是栽種、種植、收穫的原則。——你所說的每句話是個種子,每個動作(站起、坐下、睜眼、閉眼)都是個種子,你今天所喫的一切都來自神的治理(因有種下的種子長成了收穫),同理,你所穿的一切也來自神的治理。就連你自己,也來自神的治理(栽種、收穫的原則)。——這是那個名字LORD God(YHWH Elohim)所代表的,祂繁衍一切的種子、爲一切的種子賦予能力。

在《出埃及記》6:3,主對摩西說,他們知道我的頭銜(亞伯拉罕、雅以撒、雅各的神God Almighty 希伯來語是El Shaddai全能的神。但他們未曾知曉我的名……)

  • 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出6:3)

換句話說,主即將教給摩西(頒佈律法者)——YHWH那個名字。(以色列人未曾瞭解LORD God / YHWH Elohim(神的治理系統)。這就是爲何,摩西是頒佈律法者,因爲他知道LORD God / YHWH Elohim(神的治理系統)。那並不是他制定的律法,只不過,由他寫下來。)

  • 例一: 祂吩咐摩西對法老說,“以色列是我的長子;放我的長子走,不然,我(LORD God / YHWH Elohim)就殺了你的長子。”——這都是 栽種、收穫的原則。
  • 例二: 當洪水來到時,聖經從來沒說,“神差遣了大洪水”,而是說,神讓挪亞知道,大洪水要來了。挪亞開始找尋,因爲聽不到神的聲音,於是挪亞尋找恩典,聖經說,挪亞在LORD (LORD God / YHWH Elohim)眼中(而不是God神 眼中)蒙恩。這表明,他們懂得這系統——神的治理系統。經文說,當挪亞蒙恩時,神(God)纔對他說話了(在挪亞找到恩寵之前,神自己未曾對他說話)。
    • 神就對挪亞說:「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創6:13) 

“人的邪惡如此之劇,以致 對一切肉體的砍除(the chop-off of all flesh)已經上到我的面前。” ——“面前”這個詞,原文是paniym,表示轉動(轉過來)的部分。——換句話說,轉出去的還會轉回來——依然是 栽種、種植、收穫的原則在運行。

這裏的chop-off(砍除)譯自希伯來原文,就像是砍掉一株已經長成的植物——因爲,它(人的邪惡)在那栽種、收穫的系統中 已經長大了,因而,它在要求相應的收穫(收割),即,毀滅。經文說,這使得 (LORD God / YHWH Elohim)——神的治理系統——深深嘆息。這是因爲,神的這部分——YHWH(LORD God / YHWH Elohim)——在約中被賜給人,本意是要祝福人所種的一切種子,而不是要傷害人的。它是在約中被賜給人,以便人能在生命中栽種、蒙福的。然而,當亞當犯罪時,聖經說,他不再與神交談,而是開始與 the famous or infamous Jehovah —— YHWH (LORD God / YHWH Elohim)交談。——他只曉得那“系統”了,不再認識神(God / Elohim)。

  • 例三:《聖經》曾說,摩西曉得神行事的方式、法則,但以色列百姓只看見祂的行動。換句話說,摩西曉得那個治理的系統(LORD God / YHWH Elohim),所以,摩西沒有恐懼神(God/Elohim)。 當耶穌對彼得、約翰說“你們不曉得你們(這話)是出於什麼靈。”祂不肯做神似乎在舊約做過的事。但《約書亞記》中,當約書亞被吩咐屠城時,從來不是God Elohim吩咐他的,而是 (LORD God / YHWH Elohim)吩咐他的。因爲,那是 在收穫、收割 人曾種下的。——對人種下的任何種子,神有一個收割系統。例如,如果我種下西瓜,那麼使之長大的是神所賜下的爲種子賦能、使種子成長的那部分,但我是要對種下這個種子負責。
  • 例四: 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撒上15:1-3 ) 

先知撒母耳聽見,“LORD God / YHWH Elohim說,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亞瑪力人曾試圖將以色列人從地球上除滅,因此,他們種下了 被全然滅絕的種子。於是,你們去那麼做。”  ——當你意識到這些名字之間的區別時,《聖經》就成了一本全新的書。

  • 例五: 教義是人從經文所懂得的。耶穌的教義,在《馬可福音》第四章27節說:   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漸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人在夜間躺下睡覺,甚至不知道已經撒了種,但收穫必然臨到他,因爲,那是他種下的。
  • 例六: YHWH這名字的意思是,盟約的神(神在約中)。這表示,神與人立了一個約——祂給了人一個應許,一個承諾——任何你種下的東西,我都必爲之賦予生命(使之成長)。祂說,“你看,那棵樹就算你種下的種子,如果你不從那樹喫,那麼其他樹都給你結果;但如果你打破盟約,從那棵樹吃了,那麼其他樹就不給你結果,而且,你也同時種下了不順服的種子,這就會給你帶來死亡。——所以要小心,因爲你我之間的盟約是很重大的——因爲,我無法違背我的承諾。”並且祂說,“你若爲得孩子種下種子,我就給你孩子。”你我都是通過這系統來的。
  • 例七: 耶穌說,“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那麼這一切都必加給你們了。”也是這系統。神的國(kingdom of God),是神的治理;天國(kingdom of Heaven),則是神居住的地方。 神的國,與栽種、收穫的系統有關。耶穌說,你們爲這一切的財富而掙扎,但如果你先尋求神的國,以及祂在這國度中的正義立場,那麼,這一切其他事物都必賜給你。——它們被加給你,是因爲根據神的治理系統,若行在義中 必收穫真正的財富。
  • 例八: 當亞當犯罪的時候,聖經說,LORD God / YHWH Elohim在天起涼風時來到園中說,“亞當,你在哪裏?”顯然,祂知道亞當在哪裏。原文這句話,實際上是指:“向我承認你已做的。” 亞當回答,“我躲藏了,因爲,我害怕。”那是經文中首次出現“恐懼”這個詞。 祂問:“誰告訴你這個的?——是不是你聽了我之外的誰的話?”
    • 耶和華神(LORD God / YHWH Elohim)所造的,唯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God / Elohim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唯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LORD God / YHWH Elohim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God / Elohim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God / Elohim神能知道善惡。」 (創3:1-5)

奇怪的是,這段對話中,從來沒有提到LORD,然而,當初吩咐他們不可以喫禁果的,不是God / Elohim神,而是LORD God / YHWH Elohim。 蛇實際上是在對女人說:你可以喫禁果而無後果——你將像諸神(gods)、你將超越在神的治理系統之上——不受到栽種、收穫這系統的制約,“God神知道這個”。  撒但從來沒有提到LORD God / YHWH Elohim,祂刻意避而不談。然而,告訴亞當不可喫禁果的恰恰是LORD God / YHWH Elohim。撒但在對話中很便利地省略掉了撒種、收穫的系統治理,騙夏娃說:“只要你喫禁果,就可以超越這個系統”。

    •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創3:14-19)

這裏說話的都是LORD——神的治理系統,對蛇、對夏娃、對亞當,祂所說的全都是:“你既……就必……” 換句話說,這都是 栽種、收穫。

人不再能爲臨到自身的壞事責備神

經文說:從此,人開始呼喚LORD God / YHWH Elohim的名字——LORD那個系統,而不是God – Elohim神自己。他們再也不認識祂自己了,他們所知道的一切就只有LORD——神的治理系統。希伯來語說,man begin to lay violent hold on the famous / infamous Jehovah / YHWH . (人開始野蠻地抓住那“著名的”治理系統的權柄,而不是神God Elohim 自己。)換句話說,人開始種下一個又一個邪惡的種子,這相當於是在栽種毀滅,直到,它帶來了洪水。

《創世紀》第四章,該隱和亞伯獻祭,經文說,他們向LORD God / YHWH Elohim(神的治理系統)獻祭,而不是向神God Elohim 自己。這是爲了向LORD系統中撒種,以便能過一個更好的生活。帶着這兩個不同名字的領悟讀經,就會逐漸停止對神的恐懼。但人不想看到這個,因爲,這相當於把責任推回給了人自身——人不再能爲臨到自身的壞事責備神。因爲,當遭遇不幸時,總有人抱怨說:“我們沒做什麼壞事以致這個臨到……”,但是,真的嗎?

經文說,“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加拉太書6:7) 所以,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實際上都是某種種子的收穫。所以,耶穌在《馬可福音》第四章說,人成天在撒種,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種了什麼…    審判(jugement),其實就是收割(harvest)的一種形式。

(下週待續)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這是屬於萬千奇妙新生的時刻

信息: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1年4月26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近來我做了一個夢,主告訴我衆信徒的生命中要同時經歷連續的奇妙新生,規模空前。主在夢裏告訴我,信徒生命中先前阻礙應許誕生的一切不可能,在漫長的等待期後,突然間全都破除。

當一切不可能突然破除,我感受到洪水湧流,阻礙物全都碎掉,不僅有新生,且是萬千奇妙的新生。突破與轉變臨到,信徒的生命中不是僅僅見到一個應許,而是萬千應許。像是多米諾骨牌效應,新生接連發生。

當我在主面前細細思量這個夢,我能聽見全地信徒的見證,他們大聲說:“讚美耶穌,新生無處不在。”
信徒在哪裏被“不可能之事”四面圍攻,在那裏,如今會有全方位的轉變代替不可能,在那裏有生命與新生!

我靈裏出現一處滿含愛意、熟悉不過的經文:

“看哪,因爲冬天已逝,雨水止住,已經過去了。地上百花開放,歌唱的時候到了,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散發香氣。我的佳偶,起來!我的美人,與我同去!”(雅歌 2:11-13 聖經和合本2010)

春日的氣息在我靈裏蔓延。生命、全新的生命、復興、破土而出、百花齊放的感受濃烈,在至深之地,主的愛在前所未有的復甦。豐收的歌聲與喜悅之聲環繞。醫治的聲音滿載。喜樂的聲響將我包圍。歡呼讚美主、主的慈愛、良善與大愛的聲音將我籠罩。我能感受到聖靈如瀑布的急流一般帶來煥新。我知道,在那時,主要帶來無與倫比的煥新,要讓衆人重新認識他的愛與大能。

起初的愛火復興

主告訴我,許多人經歷了爭戰、試煉、敵對,有些人長久面對這些,有些人過去幾年開始經歷,在將將過去的這段時間,這些人所面對的艱難都極具增加,我看到許多人感到枯竭。他們有強烈的枯竭感,心中無比麻木,這些人回顧自己的過往,向主哭求說:“我想重新感受到那熱切的起初之愛。”深深的枯竭與麻木感佔據他們的心,這些人渴求能爲耶穌再度火熱、發旺。他們對耶穌的愛從未動搖,但他們渴望深深的喜樂,渴望被耶穌的愛與同在再度深觸,就如起初一樣。

我聽見主對這些人說:“領受起初之愛的復興。”於是我看見火柱降在他們身上,我立刻明白他們是在領受全新的火的洗禮。主同在與愛的烈火,要全然侵佔他們的生命,要重新點燃他們的心。許多人承受的疲乏、枯竭、灰心、痛苦、憂傷,頃刻間消散,他們要行入全新的領域,在那裏與耶穌的心意貼近。主的話將他們環繞:“我的慈愛將你們包圍。”我立即看見,耶穌的雙目中有火,眼目如炬,他滿有愛意的凝視這些人,他的眼神與他們的緊緊鎖定,他眼神中是深切、濃烈、持續且堅定的愛意,這份愛將他們的心門打開。他們開始抽泣流淚,因他的愛、大能與同在,全方位的得着他們。

他們的心中經歷一場深刻的革新。約翰福音15章連於基督的真理在他們生命中覺醒。他們要在耶穌的愛裏歇息,他們被邀請能更深的明白連於基督並他的真理爲何意。

主告訴我,這些人在過去漫長的季節中,經歷着火的熬煉與試煉,但從他而來的火的洗禮臨到,意味着他們生命要經歷轉變,這洗禮的火蘊含這他的愛,他們的心要再度爲主火熱起來,超越環境的限制。他們心中的火要在裏面更加發旺,大過四圍的攻擊。

這是全新的火洗。
這是起初的愛火在復興。
呼求全新的火的洗禮吧。這正臨到你!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 重新定義、重新對齊和重新恢復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4月21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我的哥哥蒂姆·席兹最近從主領受了有力的話語,這將給你帶來極大的鼓勵。他說:

“最近我感到聖靈在強調一個策略,聖靈正在超自然的運作一些父神已經計劃的事。就是讓天國議會,即祂的身體,代表祂來説話和行動,成為基督在地上充滿能力的基地,與祂在天上做王掌權(弗2:6),藉此來影響地上的社會、文化、法律和政府。這是一個總部設在天上的屬靈國度,由耶穌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身份作王掌權。祂在地上的代表也將會更有效率地運作。

我們在天上的政府中與基督一同坐席,但我們也可以在地上政府中與祂同坐席。這樣就恢復了祂在創世紀1-2章所說的,我們被授權管理這地。聖靈呼召我們的孩子競選政府的席位, 成為祂的代表而不向世界妥協。祂特別要培養在2000年左右出生的一代來推翻敵擋基督的官員們。年輕的大衛們將會取代一些掃羅。”

“當我為這時代祈禱時“,蒂姆說,”聖靈對我說,「重新定義」,「重新對齊」和「重新恢復」。然後,我開始聽到靈界裏有骨頭裂開以及骨頭和關節連結的爆裂聲。這使我想起童年的一件往事,

我爸爸和當地的牧師經常舉辦醫治特會。一個坐輪椅的男人被推入教會。他的身體扭曲、變形並倒向一邊。爸爸和其他牧師聚在他的周圍,開始祈禱(可16:15-18)。當他們祈禱時,那個男人開始抽搐和搖動,我就聽到爆裂聲。我看著他在輪椅上放鬆, 四肢漸漸伸直, 身體重新調整。我看到一個似乎絕望的景況突然改變了。「絕望」被「重新調整」, 「不可能」變成了 「在神凡事都能」!

我在思想這件事之後,主對我說:

「從現在開始,在我的天國議會中心裏,將會看到人們的生活、政府和文化重新對齊的神蹟。這將是一個充滿奇跡般「重新對齊」的時代。我已經計劃了,聖靈將加給天國議會中心極大的能力澆灌,帶下對該地區的『重新對齊』。我要使那些扭曲的、脫節的和變形的部分重新對齊。我將通過我的能力在我火山般的天國議會中心爆發出來,使政府和文化重新對齊。我會按壓、我會推進、我會拉出。當我的天國議會啓動我國度的宣告時,我會使一切「重新對齊」。我正在差派「對齊的天使」, 去幫助各區域、各州和列國超自然的對齊。「對齊的天使」加上天國議會的祈禱,將完成君王耶穌所頒佈的一切命令。他們以看不見的方式進行,卻要帶出看得見的改變,與我的目標對齊,與我所說的話對齊,與我的天國政府和我的道路對齊。

「因為時間已經到了,這一代年輕的改革者要跟各世代的改革者連結,來成就我的心意並恢復我的工作。改革者正在形成,改革者正在聖靈大能中興起,來宣告『重新對齊』,這將突然爆發出來。人們將看到爆炸性的能力從數代結合的天國議會中流淌出來。現在教會的功能已經失調了,但是將有一個功能齊全的教會出現。倍增的恩典正被傾倒下來。那些被捆綁和扭曲的靈魂會被鬆綁;被捆綁和畸形的心將被重新塑造、活過來並得,放。扭曲的命定將被翻轉,與我的心意對齊。理想幻滅的心被喚醒,並隨著神的心意跳動。瞎眼的和沒有目標的人會有清楚的異象,看到在他們面前清晰的路徑。他們將從地獄的捆綁中被釋放出來, 因為「重新對齊」帶來的復興正在大大的興起。

與天使天軍同步的協合世代,將浸泡在從天上而來的新鮮恩雨中,並向前躍進大復興,帶下更多的能力、熱情和煉净。我將以神跡奇事作為印證:神跡奇事在你的家會多不勝數;浪子們將回頭,他們生命會被翻轉;神跡奇事在你的地區也會多不勝數。大復興將在我的國度中誕生出來,一直不斷的劬勞正帶下即將來臨的復興。先鋒們!跳進你的未來!起跑吧!穿過敞開的門,衝向我所計劃的新時代,使你所屬的區域與我的話語對齊,讓幾代人一起進入天上來的大澆灌。

因為我正在使天國議會中心的領域,轉變成充滿神國度機會的區域。他們在自然界中的城市名稱將被神國度的名稱所取代,例如:釋放之城、醫治之城、奇跡之城、資源之城、恢復之城、恩典之城、榮耀之城、憐憫之城、啓示之城、復活之城、喜樂之城、同情之城、智慧之城和希望之城等。各地區將根據我的天國議會使命而重新命名。我將重新調整這些天國議會來完成他們的命定。我將給予這些區域帶來新的身份和極大的祝福。我必加給天國議會更多的恩典,使我的國度加速臨到。我必保護他們,加能力給他們,使他們充滿我的同在和榮耀。那些和我一起治理的人將看到他們的領域被重新調整,他們將參與我超自然的調整計劃。」”

蒂姆說:”聖靈正在重塑我們的思考方式。我們需要從權柄、治理、掌權、政治管理的角度來思考。祂希望我們以屬靈的思維和智慧在自然界中運作。

雖然我們的重心是放在國家與上帝的心意對齊上,但你個人的生命也要跟祂對齊。這些話也與你個人有關,你也要跟祂對齊,從仇敵的謊言捆綁和扭曲中得釋放。扭曲的心將被重塑、重獲生命並得自由;扭曲的命定也將得到翻轉,與神的心意對齊。夢幻者將被喚醒,並隨著神的心意跳動。你會有清楚的異象,可以看見在你面前清晰的路徑。你會看到神跡奇事在你的生命中發生。”


和我一起祈禱:

父神,讓美國和列國的天國議會興起,被祢的愛火燃燒,充滿熱情和更多的煉淨!重新調整我們來承接在這地上前所未有的聖靈大澆灌。爲了這大復興,重新調整我們,在美國各階層政府中,推翻敵擋基督的議程,罷免那些撒旦的代表,以上帝的兒女來取代。釋放祢的大能進入這個國家,來改變美國,重新調整社會文化和政府政策。釋放天使天軍來推展神的國度,使各地區和領域行在祢的旨意中,進入命定,領受極大的祝福。

阿爸父,賜給祢的天國議會更多恩典,使祢的國度加速臨到,保護他們,加力量給他們,充滿祢的同在與榮耀。我們宣告我們會與祢對齊,進入我們的命定。

阿爸父,在美國及全球各地釋放重新與祢對齊的神蹟。我們宣告浪子們要進入命定,重新與祢對齊。使心思意念被轄制、綑綁的人得釋放,彰顯祢的神迹和大能。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神正在重新定義、調整和恢復祂的子民,祂的天國議會和我們的國家!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為美國選票重新審計宣告

【時事:  4/24 亞利桑那210萬張選票審計正在成爲民主黨和共和黨正義力量之間決鬥的新戰場!民主黨知道,一旦允許審計順利進行,2020大選舞弊實證的多米諾骨牌就會頃刻間倒下,拜登及其背後利益集團立刻面臨合法性挑戰。因此,他們使出渾身解術阻撓這次審計。

目前看民主黨使用的手段有:1. 派出73名律師團隊對參議院進行法律訴訟,阻止審計進行; 2.安排安提法和黑命貴已經預定了審計地點附近的酒店,準備干擾審計; 3.調虎離山,州長多西在本週以防止非法移民爲由把國民衛隊派往邊境。

23日,民主黨律師已經發起緊急訴訟,以審計沒有私密性和隱私性爲由讓法官下令停止審計。法官克里斯托弗.庫瑞開出條件,只要民主黨願意出100萬美元,負責任何潛在增加成本,就同意週末暫時終止審計,直到週一中午。民主黨不同意支付,因此,審計依舊進行。但是這幫鬣狗般的律師會終止阻撓嗎?肯定不會!他們是否會利用週末時間威脅或利誘法官?是否開始在高級和最高法院進行堵截?是否會對審計公司進行起訴?…我們需要拭目以待。

根據網絡上的情報,安提法和黑命貴已經預定了審計中心附近的賓館。試圖在審計選票的6周內,找茬進行干擾。這裏面最大的風險就是審票中心的票和機器要防止物理破壞。此外,審計選票的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需要特殊的保障。應付安提法/黑命貴的暴力威脅是一個潛在挑戰。

不僅如此,共和黨犀牛州長多西選在本週以非法移民爲藉口把國民衛隊派往邊境,使得對選票審計的安保非常脆弱。目前亞利桑那州的公共安全部對亞利桑那州博覽會場地有管轄權,可以對審計中心提供安保。 另外,菲尼克斯本地的警察局負責在體育館外的交通和遊行活動進行管理。警察長是位黑人女性。目前看,對審計中心和審計人員的安保措施還比較弱的。

川普總統高度重視亞利桑那州的審計,12小時內發佈三個關於亞利桑那州審計的聲明,針對民主黨三個破壞手段進行曝光,警告!

  • 在第一個聲明中,川普總統揭露了民主黨僱傭73位律師阻止選票審計,和州長多西沒有提供任何給參議院的幫助。川普總統預測審計結果將是震撼性的!
  • 在第二個聲明中,川普總統再次揭露民主黨試圖停止審計,因爲他們知道自己進行大選舞弊。直接點明瞭這次大選舞弊是最高級別的舞弊。民主黨無法阻止更多州的審計。
  • 在第三個聲明中,川普呼籲犀牛州長多西立即啓動州立警察和國民衛隊對審計人員提供安保。多西對他們的安全負有全部責任。

川普總統的三個聲明是針對民主黨破壞的三招所進行的化解。他不但曝光了民主黨出於心虛和極度恐懼,使用律師阻止審計,還警告他們更多的州也會有同樣的審計。針對犀牛州長多西,川普總統兩次點名,揭露他不作爲,趁勢調走國民衛隊。並且強調他要對審計人員安保負全責,給多西帶上了一個枷鎖。犀牛多西在未來的40天會度日如年,進退兩難。川普總統明確告訴民主黨和犀牛州長,審計的結果將是震撼的。這將直接衝擊這幫人渣的心理防線。

川普總統第一個聲明的時間郵戳10:52,對應的Q1052(4/6/2018):“這並沒有花很長時間。準備工作。力量測試。爲了上帝和國家!我們爲自由而戰。我已經準備好部署,參與,並在近距離戰鬥中摧毀美國的敵人!你對我們的信任和信心已經足夠。你們選舉我們來完成重任。請欣賞這齣戲。一個新國家的誕生。新的世界”。

“一個新國家的誕生,新的世界”是否呼應本週頻繁出現的1776?

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就相當於1776年萊剋星頓的“響徹世界的槍聲”!

守住底線,準備2021年迎接一個你從來不敢想像的新美國吧!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與泰坦巨人的交鋒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4/28的禱告。

時事背景:  主使用預言、異象和異夢來鼓勵我們。聖靈也藉這些啓示讓我們瞭解祂正在做的事,並且提供策略來幫助我們完成祂在地上的旨意。當逆境來臨時,祂釋放這些啓示來引導並加力量給我們,使我們不致動搖。

我哥哥蒂姆·席兹(Tim Sheets)在2021年1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時領受了一個異象。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一直在為這次的經歷禱告。蒂姆感覺到主希望他在復活節和五旬節之間把這個異象分享出來。這是神給天國議會很清楚的話語,是要預備天國議會帶著權柄和榮耀向前邁進。

蒂姆說:「當我觀看總統就職典禮時,看見美國國會大廈前,排了長長的黑色豪華轎車的隊列,沿著街道延伸,新聞媒體也報導了這件事。

當我看到這個景象時,我的靈就雀躍起來。然後,我感受到一場大地震,當時真的感覺到地面在搖晃,而且聽到隆隆的聲音,好像暴風雨來臨時從遠處傳來的雷聲一樣。我第一個反應是:地震了,但後來我意識到這是在靈界裏的震動。我開始靜靜地在靈裏低聲祈禱,反復思想著。

然後我說,『聖靈,我感覺到了!我聽到了!這是什麼?』

我聽到祂說得很清楚,『這是與泰坦巨人的交鋒。』

我知道祂指的是那些撒旦國度所灌輸的神話哲學和意識形態,即魔鬼的敵基督教義,正在與神的國度和天使天軍互相衝擊,天國的權能正在與地上權勢交戰。」

蒂姆說:「從那天起,我就有了很大的信心。我知道上帝將要展開一個計劃,包括為美國爭戰,興起天國議會,也包括上帝在全地和美國所引發的震動。祂將震動地上的一切,而且要使我們得勝!」

蒂姆把這種衝撞跟聖經中路西弗背叛神的衝撞作類比:路西弗企圖發動政變,領導了三分之一的天使對抗神。米迦勒和他所帶領的大能天使與路西弗和叛逆天使爭戰並獲勝。如我們所知,路西弗和她的黨羽隨後被趕出了天堂。

蒂姆說,他覺得米迦勒和他的天使團隊將再次參與這場即將到來的衝撃,身為上帝後裔的教會也要參與,與基督一同來承接產業。他強調,上帝正在對天國議會說祂歷世歷代以來一直在說的話:「你們有我的權柄!你們要起來治理!你們會得勝!不要再被人操控,不要害怕與撒旦交戰。」

其他人所發的預言也提到這點。主正在向教會中那些眼能看見、耳能聽到聖靈的人,彰顯祂的榮耀。上帝的大能正臨到地上列國,我們必要看見祂,衪的名必要被高舉。祂要震動所有抵擋祂的勢力,我們必會靠著祂勝過!

過去幾年,蒂姆一直在領受並分享有關這種衝撞的啓示。他說,「聖靈告訴我們,衪的天使天軍正在向前邁進,幫助上帝的子民和天國議會。他們正向前邁進一場屬靈的爭戰——與撒旦交戰。」他接著說,「聖靈說,現在已經開始了!」

希伯來書12:25-29提到主說:「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因為我們的 神乃是烈火。」

震動的不是神的國度,乃是一切不屬神國度的。我們是衪重生得救的兒女,祂的繼承者,是基督國度的一部分,我們不會動搖。主正在建立祂的天國議會對祂的信靠和信心,一種認識祂是誰、祂的話語,以及我們在基督裏是誰的信心。我們將表現一種不能震動的信靠和信心。這是一個魔鬼要顫抖而不是神的繼承者要顫抖的季節。

不要動搖你的信心,也不要因震動而受驚嚇。仰望主耶穌,萬軍之耶和華。震動只會使我們得自由。主的熱心和熱情正在帶動這樣的震動,帶下靈魂的大收割。雅威對那些被囚的人充滿熱情,要釋放他們。

蒂姆為我們總結他所相信主要說的:「在我更大的榮耀中興起發光!在這些危險時刻剛强起來。在我的權柄中興起發光。預備好!天使天軍正向前進。震動是我回應你們祈禱的結果。震動會除掉不合我心意的政策、法律、組織和意識形態。震動將結束一些政府、教育界、商界和媒體的活動。所以,不要害怕震動!起來與我一同執掌王權。

(資料來源: 「給祂15分鐘」)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踩踏慘劇、以航炸彈警訊、伊核威脅

時事摘要:4月30日凌晨,在以色列北部梅龍山,正統猶太人舉行的傳統猶太教篝火節(數俄梅珥第33日),發生嚴重踩踏事件。並被形容為以色列和平時期最大災難性慘劇。

篝火節踩踏慘劇

目前統計,至少45人喪生,150多人受傷。以色列總理辦公室30日發表聲明宣佈,將5月2日設為全國哀悼日,追悼其遇難者。

事發時,約十萬超正統猶太教哈西德派教徒,正聚集在加利利附近的梅隆山一座體育埸舉辦傳統的篝火節活動。篝火節落在每年從逾越節主至五旬節之間數俄梅珥第33日,不在聖經規定的七大耶和蓽節期之內。相傳,猶太拉比西蒙·約查(Rabbi Shimon Bar Yochai)死於該日,其墓地位於梅隆山,每年數以萬計的超正統猶太人都會聚集在他的墓地前舉行整晚禱告和跳舞等紀念活動。

西蒙活躍於公元二世紀,是第一位公開傳授猶太神秘主義卡巴拉學識的導師, 他也被猶太傳統認為是卡巴拉學識奠基之作《光輝之書》的作者。力圖用密术奧秘另類解釋妥拉。共濟會與卡巴拉也頗有淵源。

以航炸彈警訊

另據《以色列時報》5月2曰報首,4/29一架由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飛往特拉維夫的以航班,在飛行途中時,有電話向美國當局報稱,機上被放置炸彈。

雖然,該警告被視為可疑的,事後也被認為是錯誤的警告。該航班已安全降落本古里安國際機場。但其時,航班飛行員、以及色列安全機構及飛行路線領空國家都收到警告。一度,希臘空軍派出4架F-16戰機,與法國的北約戰機一同為這架民航客機護航,直到該飛機進入以色列領空。

美伊加速核談判

雖然,此次的以航炸彈警告被証明是虛驚一場,但是,以色列面臨的伊朗核彈威脅正寘實地與日俱增。據《以色列時報》5/2報導,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的首長尤西·科恩率領的以色列高級官員代表團,4/29始,在華盛頓,分別與美國務卿、國安顧問甚至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表達了對伊朗的強烈關切。

但據現任和前任美國官員以及其他熟悉情況的人士稱,拜登政府正在考慮,幾乎全部撤回川普總統對伊朗實施的一些最嚴格的制裁措施。

隨著在維也納繼續進行美伊間接核談判,美國官員強調,除與核計劃有關的制裁外,它們還願意取消非核制裁,例如與恐怖主義、導彈發展和人權有關的制裁。

預計撤回對伊制裁將受到以色列和海灣國家的強烈反對。

此外,《耶路撒冷郵報》5/1發表署名評論文韋稱,若以色列反對美伊核協議談判方案,拜登政府將給在以色列境內的巴勒斯坦暴動開綠燈。

雖遭以色列的強烈反對,儘管伊朗承諾要摧毀這個猶太國家,但美總統拜登仍在迅速採取行動以恢復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的伊朗核協議,為伊朗獲取核武器鋪平道路。

同時,巴勒斯坦人和伊朗人襲擊以色列的次數和嚴重性都有明顯增長。 美國政府內部的消息來源表明,如果以色列拒絕悄悄加入新的伊核協議或採取「未經批准」的步驟來捍衛自己免受伊朗的襲擊,則背後拜登政府可能會默許或支持迦薩增加暴力行動和新起義的威脅。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印度疫情-除去懼怕與基督一同復活  

【時事:近期,印度突然經歷新冠變種病毒的特大爆發,平均單日感染人數高達34萬。醫療機構缺醫少藥,無法應對而崩潰;城市的火葬爐不堪負重竟被燒化,仍然有諸多屍體被迫直接焚燒在街頭,真是哀嚎遍野… 有機構估計,目前實際已感染人數爲3-5億人之間。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印度聯邦政府和地方政府彷若隱身,任百姓自生自滅。黨派之間互相貪污分贓,公共衛生開支卻無錢應付,氧氣瓶被牟暴利者擡至天價,政府部門卻無暇監督。他們關心的不是疫情及百姓的安危,而是爾虞我詐的政治選舉。西孟加邦部長班娜吉在拉票時竟說,「民衆不必擔心疫情,我就是大家的守護神,確診者也應前去投票,否則最大的暴徒莫迪將奪走這個邦。」政客們費盡心機花錢進行文宣,甚至印度人民黨大型文宣牌下竟是臨時火葬場。

2020年12月起,印度政府定印度教爲國教,立法排斥基督教在內的其它宗教。很快,隨着變異新冠病毒的大爆發,印度政府和印度教激進分子對多地的基督徒、牧師進行逼迫,包括禁發食物援助、仇恨的人身攻擊、誣告、以改教爲誘惑進行施壓等。許多信徒和牧師家庭因封鎖和逼迫而捱餓,他們急需食物、保健和情感支持。另外,已知在印度各地的宣教士中,有125名被感染,有75名住進ICU;安童牧師的孩童事工也處於各樣的需要和艱難中。在印度的基督肢體正經歷着極大的考驗。

一無所懼與基督一同復活

十二使徒之一的多馬被派到印度傳教,傳說他曾是一名木匠,是被長矛刺死而殉道的。古代教會用一個木匠曲尺與一支矛爲標誌來象徵多馬的忠心和犧牲。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太12:24)“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是在你們身上發動”(林後4:12)。多馬的奉獻和犧牲是印度屬靈上極爲寶貴的產業,是基督教在民間蓬勃成長的祝福和遮蓋,因着這古老種子的順服至死,印度衆生要在基督裏復活!

病毒的肆虐、親人的去世、各地的封鎖、物資的匱乏、政府的不作爲,讓人感覺印度仿如人間地獄,懼怕緊緊抓住了人心。懼怕和死亡來自撒旦的國度;惟獨神的愛能勝過懼怕、吞滅死亡。“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一2:18);願主記念多馬的犧牲和衆殉道者的血跡,使印度一無所懼,全然復活在基督耶穌裏,收割印度在祂的穀倉。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華人與原住民的呼召與命定

背景: 我們曾在此敍述美東華人如何與北美原住民建立關係,其中提到2017年第一次在紐澤西「蛋港」市的聚集中,神啓示我們:1)美國原住民是美國復興的關鍵,2)北美原住民與華人有血源關係,3)神要華人幫助原住民就位,因而開始了美東華人與原住民家人同行旅程。

當年神感動中國福卅亞居拉牧師,帶領將近三十位代禱者來美國走禱。來訪之前,當他們提到要拜訪北美原住民時,美東華人真有難處,因為當時的我們不知到那裡找到原住民與他們聯結。如今回想起來,亞居拉牧師的團隊功不可沒。我們特別邀請亞居拉牧師親自分享他們的見證,以下是他的見證:


美國之行: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2017 年 7 月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有一個全球性的回家聚集,我們在中國福州市的家人本來打算取得加拿大與美國的簽證,計劃在一個月左右時間,完成蒙特利爾的加拿大回家與美國部分城市的行走禱告旅遊的任務;我們先有美國的簽證,以爲還可以通過加拿大的簽證,但結果加拿大當局不批准籤證。我爲此求問主,爲什麼不能通過這加拿大的簽證呢?裏面有一個感動是,主要我們專程去美國與家人聯結並行走禱告,加拿大拒簽有神的美意,使我們可以專注去美國與家人聯結並行走禱告。

爲此我們聚在一起共同尋求聆聽,領受到以下的共識:

  1. 代表中國的華人向美國的家人表示感恩,因爲在中國宣教的歷史上作爲宣教的大國,美國爲中國的福音付上極大的代價,沒有列國屬靈父母與先輩的犧牲與耕耘,哪有今天中國的福音禾場上的豐收?哪有靈魂的得救與諸般的祝福?
  2. 拿起神給末後華人福音的鑰匙(如“2012 年的香港回家中衆家人的見證”),幫助美國家人來打開得地爲業的天國之門;
  3. 一定要找到美國原住民的代表,華人要與美國的原住民聯結,幫助原住民進入命定的位份與祝福,這是族羣共同的命定,藉着華人與原住民同行,啓動在美國的各族羣都與原住民同行;去到美國的土地上,幫助美國家人,使我們共同尋求進入命定的策略;
  4. 幫助美國家人成爲一個可以代表美國,具有神國的權柄,可以承載美國命定之恩的大家庭,使天上錫安
    的諭旨可以在這根基上被建立起來,家纔是神國掌權的基礎。

爲什麼必須扶持幫助美國的原住民就位呢?

  1. 美國之行中,包括前後一段的日子裏,使我們更深感悟到必須堅定不移地扶持幫助美國的原住民在本地就位,這是美國要進入命定,成爲綿羊之國的關健的不可或缺的前提與主要條件之一;
  2. 我們相信神給我們的“亞當之約”是不會改變的,神對亞當與他的後裔說:“要生養衆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3. 我們相信神對亞當與他後裔訂立“亞當之約”時,就是對人類歷史上各個族羣的疆界、土地、族羣、文化、語言與年限的命定(徒十七:26—28);而最早進入這塊土地上並駐紮下來的民族,就是神賜給這地業的主人,這原住民也是在這個土地上是長子,要與衆族羣共同來得地爲業。
  4. 神給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也是給亞伯拉罕衆子孫所立的約,因爲衆子是在父裏面(來七:4—10),因爲父與子原爲一。照樣,神立約將這塊土地賜給來到這地上最初居住在這裏的民族代表,也是賜給他們的子子孫孫。
  5. 因爲神的恩召與揀選是沒有後悔的。神是信實守約施慈愛的神,他既將這地業賜給原住民,除了原住民,誰手中有鑰匙可以轉化這土地破除咒詛,進入應許之福呢?因此,這地業的主人原住民,在這地上始終有管理治理這土地的權柄,有轉化這土地的權柄,可以使這地成爲榮耀之地、喜樂之地。作爲其他的族羣我們是不能替代這土地長子的名份,其他支派可以幫助猶大支派去得神量給猶大支派的產業,長子的位份是任何其他的兄弟無法替代的。
  6. 原住民可以在他們這塊土地上行使否決權與肯定權。對於這土地上一切不義的行爲說“不”!對於在這塊土地上神喜悅的旨意說“是”,這土地與其上的一切就會開始轉化,如同黎明的光越照越亮,直至日午!
  7. 爲什麼華人要專注自己的使命,來幫助美國的原住民進入位份與命定呢?
    • 我相信華人的命定就是幫助美國的原住民進入位份與命定,這是神在創立世界之前就已經預定的事情。如同以薩迦必須與猶大綁定在一起,成爲東營起行中不可分割的組合一樣。
    • 華人與原住民都是在歷史上飽受苦難的民族,都是忍耐勞苦的民族,我們民族的情結是可以融合在一起的。
    • 在歷史上,我們華人對美國的原住民沒有侵略、沒有奴役,沒有欺凌與殺戮;
    • 中華民族是勤勞善良的民族,而美國的原住民也是寬廣良善的民族;
    • 在北美華人勞工受苦漂泊的日子裏,最接納華人的,甚至願意與華人結成聯姻的是美國的原住民;
    • 如果土地上的長子不進入位份,那麼這土地上的衆子又怎能按着大小的次序排列好呢?土地上的衆子若不能顯出出來,這土地又如何能得到救贖進入神的榮耀呢(羅八:18—21)?
    • 我們相信華人要幫助美國的原住民進入他們的位份與命定,這是神給我們的呼召與使命,也是當急之務。而且我們的命定與原住民的命定是共同綁定在一起,原住民若不能進入命定,我們華人在這地又怎能進入那命定的祝福呢?我們要效法尼希米來決志來宣告:“我們不要怕這些敵人,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我們要爲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尼四:14)”。

上帝以奇妙的經歷來印證華人與美國原住民是不可分割的“一家親”;

2017 年 7 月 15 日是我們美東的回家聚集,凌晨起來我(筆名:亞居拉弟兄)起來親近神的時候,忽然在我的靈裏,湧出一首靈歌,這靈歌如同幾千年的思親之情,好像一道江河涌流,這既是家人久逢的思親之情,也是民族的思親之情,恍惚天地的同情,正如聖經上所說的“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那時我感到很詫異,我問主說“我在美國這塊土地上,既沒有肉身的親人,爲什麼我的心靈會如思親的江河涌流呢”?我聽到裏面有一個微小的聲音告訴我,“我今天要帶你見到你久逢的親人”。後來我們遇到了原住民家人,我才明白聖靈要我代表華人的族親與我心愛的家人就是在美國的原住民相見,這是兩個族羣的相遇。

2017 年的美東回家聚集之後,原住民代禱領袖 Verlie 就與我們同行在美國DC 白宮、國會山、最高法院等處等地行走禱告,我們也去 DC 的原住民展覽館參觀,在館外,原住民代禱領袖 Verlie 與她部落的領袖通電話,對方在電話那頭,發出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久久不能平息。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問翻譯
“安納”姐妹,“安納”姐妹翻譯說“他在呼喊你們爲什麼到現在纔來呢”?我聽了心中感到極爲納悶,“爲什麼到現在纔來?我又不認識你,爲什麼說到現在纔來”?我後來才明白,他是代表族親發出靈裏的呼喊,原來在神的命定裏我們已經是“一家親”了。

我們在 2017 年 7 月一踏進美國的土地上,我(亞居拉弟兄)身體的皮膚就感到不適,後來長了皰疹,有水皰又有膿腫,從胸肚部位到頭腳,衣服也蓋不住,又抓又癢,非常難受。後來我妻子(筆名:百基拉姐妹)也與我一同患上這皮膚皰疹。那次在 DC 的原住民展覽館外,原住民代禱領袖 Verlie 又與當地部落領袖
通電話,這位酋長級的部落領袖代表美國的原住民宣佈領養了我們二位與隨行的家人,當天晚上我們回到賓館,身上的皰疹立即凋謝了,第二天我們就得到神蹟般的痊癒,皮膚好了。由此我們更確信,因爲我們在靈裏被認養了,這土地的主人已經賦予我們在這土地上有權柄,我們已經被這土地接納了,我們也在這土地上得醫治了,我們可以行走在這塊土地上,幫助他們共同來得地爲業了。


華人與原住民要在美國爲神國降臨結下生死般的戰鬥情誼;

見證一】

2017 年 7 月 15 日這天,是我們美東的回家聚集,在會中,我還在講臺上分享信息,我妻子忽然將我們叫停,她立即告訴全場家人一個極爲緊急的信息,在上海我的大女兒,身孕才七個月多,忽然出血不止,正送往上海某家醫院去搶救,此時正在去醫院的路途中,情況十分緊急。

我們立即請求許忠實牧師等父老牧者同工,爲我們與全家作遮蓋保護禱告,許忠實牧師剛遮蓋禱告完,聖靈就感動我可以運用神國神家的權柄來宣告,我們就奉主耶穌的名運用主的權柄,將一切攻擊我大女兒的惡靈,無論這些鬼魔是來自美國的或是來自中國的黑暗權勢,都被捆綁起來,命令惡者停止一切的攻擊,也命令我大女兒身上的出血立即停止。

我們宣告後,內心感到極深的平安,相信主已經聽我們的禱告,我大女兒與所懷的胎已經完全平安了,仇敵的作爲已經徹底失敗了。我們接着繼續分享。在我們分享還未結束時,從上海就給我們報告好消息,我大女兒一到醫院檢查,奇蹟再現了,出血自然停止了,母親與所懷的胎全然平安了。這寶貝孩子於 2017 年 10 月2 日正常出生了,現在三週歲多,在她身上有天父極大的恩寵與祝福。榮耀全歸給天父與耶穌基督,直到永遠。

見證二】


在賓州行走期間,有一個晚上,原住民代禱領袖 Verlie 與我們同行的還有安納姐妹等人,我們一同去猶太人彌賽亞信徒的家中去參加聚會,聚會結束後回家途中,Verlie 姐妹接到一通電話就一直在痛哭不已,我們就請同行的二女兒幫助我們翻譯,才知道就在那時他兒子與女朋友出了車禍,情況極爲危險,甚至都有生命的危險。我們在車上立即按手在 Verlie 姐妹身上,宣告在靈界上承認“父母與兒女”原爲一的事實,我們運用神國的權柄奉主耶穌的名命令一切陰間死亡的靈,一切的鬼魔權勢現在就要完全離開,命令他的兒子與女朋友現在就要脫離一切的危險!

在禱告中,我在異像中就看到天上有極多的天使下來醫治他們。我們禱告後感到十分平安了,車子繼續還在回程中,快到目的地時,Verlie 告訴我們一個極大的好消息,原先極度的危險竟然奇蹟般解除了,醫生說,過一兩天她兒子與女朋友就可以出院了。從以上兩例,既可以看到我們已經在美國這塊土地上與原住民凝結了神國勇士們生死般的戰鬥情誼,更見證主差遣我們與原住民的同心行走,是出於神的旨意。

美國的佈局與華人的角色

2017 年 7 月某日,在美東新澤西州家聚的時候,我的裏面忽然得到一個感動,感到在美國的神國佈局與民數記第二章的以色列營的佈局是一致的。我就問彭牧師:“美國北邊的州主要有哪些屬靈生力軍?原住民的力量是不是爲主在北邊?”我就將五方同步的步局跟彭牧師分享,我感到:

  • 東邊的營是華人與猶大聖徒爲主,這是末後華人先鋒角色的體系,這是藉着敬拜讚美帶下神榮耀的降臨與屬靈界上的突破,如同猶大的營。
  • 南邊的營則是以得州恰克先知爲代表的是先知的營,如同流便的營。
  • 西邊的營主要是產業的,從比爾.強生牧師天國文化的團隊、江秀琴牧師慕主先鋒的新婦之家等都是以法蓮的營。
  • 北邊的營是原住民所在地如同但的營,這是戰士的營,是能力彰顯神國政權得勝的營。
  • 中間的營是以堪薩斯州國際禱告殿爲代表的利未營,他們是晝夜不住地看守神的殿,藉着不住的敬拜讚美與禱告,讓神的榮耀降臨並居住在我們中間,也掌權在美國全地。那時我的內心感到雖然這裏有五方的佈局,但是這五方還未形成一個聯結成爲一的成熟的家。我相信只要這五方的主力軍可以聯結成爲真實的“一”,美國就可以進入綿羊之國先鋒的命定。

記得在美國東岸行走期間,有一次我們參加賓州猶太彌賽亞信徒家的安息日的晚上聚會。當彌賽亞信徒的領袖有感動爲我們禱告發預言時,聖靈感動我要全人趴在地上,當我趴在地上時,這位領袖說,“過去你們華人是來到北美鋪鐵路,以後你們也要來到北美鋪屬靈的鐵路”,聖靈即刻給我解讀“當你們完全放下自我,俯伏在地時,願意承擔他國與其他族羣的命定,這就是鋪屬靈的鐵路的姿態”。我立即迴應說“阿們,主啊,我們願意。”

我們實在看到東岸家人你們相愛合一的見證,看到你們對主呼召的忠誠與對原住民的熱愛,這幾年來你們對神家的合一與對原住民的幫助付上極大的代價,我們很感榮幸可以與你們同行。我們相信神家的合一,會帶下神國的權柄運行四方;原住民關健代表就位,會拿到神所賜的土地的主權,使天與地的權柄一同發揮出來;再借着三、四代的同行來破除這地上各樣的咒詛,帶下命定的祝福,願神的國降臨在美國全地,運行在美國全地如同運行在天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