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2/23)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2/23)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自潔/火牆禱告區
為美國宣告禱告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國際24/7禱告連結

 


編輯組特區: 40天禁食禱告結束 – 編輯組感言

親愛的代禱者,

謝謝你們的代禱,今天是40天禁食禱告的最後一天,我們編輯組心中充滿感恩,是神的引領和恩典使我們能完成這聖工。甚願這禱告的火能夠繼續燃燒下去。而這次全球40天禁食禱告的見證就是 : 根據2月17日的世卫组织報告:全球新冠感染人数一周内下降16%。世界卫生组织今天表示,尽管全球每周的新增新冠感染人数下降了16%,这意味着每周减少了50万病例,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许多地区,病毒仍很顽固,尤其是病毒的变体正在传播世卫组织在今天公布的新冠流行病学情况更新中表示,世界所有地区每周的新冠死亡人数也下降了10%,上周报告的死亡人数为8万1000人。但世卫专家称变异新冠病毒将成2021年新挑战。

所以我們編輯組鼓勵代禱者們繼續參與我們全球247禱告城墻的代禱侍奉。 我們每星期一會更新一次禱告文。至於全球緊急代禱事項,會因全球變動,不斷發生的事件,隨時更新。 我們鼓勵每位代禱者與我們同心站立,每天繼續按照此官網發佈的禱告文及禱告方向,集中火力為當週的兩個國家,以色列,及緊急代禱事項禱告。再一次非常感謝你們參與這一次全球40天禁食禱告, 讓我們繼續成爲這時代警醒守望的人,不歇息的禱告直到聖靈的同在介入轉化我們的國家。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宣告禱告:停止新冠病毒在軍隊中傳播

時事:環球網軍事報道]據美國“軍事”網站1月15日報道,隨着2.5萬名美國國民警衛隊士兵湧入華盛頓特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危機也在這背後暗流湧動。美軍發言人表示,在目前派往華盛頓的國民警衛隊隊員中,已經出現43名感染病例。但這名發言人聲稱,不能確定這些病例是否與部署行動有關,士兵可能在進入華盛頓前就已感染。到目前1月23日感染人數還在增加中。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神的保護大能必臨到美軍, 停止新冠病毒的散播, 保守其他美軍脫離病毒的感染。
  • 聖靈的醫治將臨到被感染的美軍。 聖靈的火大大的臨到他們, 徹底的焚燒除掉所有新冠病毒的病原體
  • 神的榮耀同在必庇護遮蓋所有的美軍,在這關鍵時刻必完全回轉歸向神並依靠聖靈的保護。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宣告禱告: 為軍隊抽乾沼澤禱告

時事:  目前軍隊擁有足夠的證據要繼續抽乾沼澤,捕抓鰐魚。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差派天使天軍帶領美國軍隊,保護他們,為他們爭戰並協助他們順利完成捕抓任務。
  • 所有掌控美國的黑暗權勢必被瓦解粉碎,巫師巫婆對軍隊的咒詛與邪術必被破除。
  • 所有參與選舉舞弊,勾結外國政府叛變,以及勒索政要、欺騙選民、企圖控制和摧毀美國的精英分子, 深層政府以及恐怖分子都要被繩之以法,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們的基地也要被揭發並瓦解。
  • 神必祝福並保護所有執法人員特別是軍人在逮捕行動中出入平安, 脫離一切凶惡,流血死亡,加强他們的免疫力, 保守他們脫離病毒的感染,體力靈力充沛,不住地 禱告倚靠神,經歷神同在的得勝!
  • 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神要恢復各州之間兄弟般的聯結,美國人民會團結一致,成為在神治理之下的美利堅合衆國(United States)!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宣告禱告: 為美國川普前總統迫切代禱

時事: 美國卸任總統川普目前正遭遇美國左派政客和商業界的追殺, 又被伊朗在國際上通緝. 他的身心靈都在危急苦難中.  惡者現在竭盡所能在各方面繼續封殺,毀謗嫁禍嘗試暗殺川普, 避免他再回來東山再起。請大家從今天開始到2021年2月26日, 每天至少撥出15分鐘, 迫切為川普前總統警醒守望禱告. 請從以下的重點做切實有效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神的大能必保護川普和他的家人免受仇敵的攻擊。
  • 主必差派天使天軍川普和他的家人及家產四圍安營紮寨,保守看顧一切平安。
  • 川普手所做的都蒙神賜福;他的家產也必在地上增多。
  • 所有仇敵的詭計都將潰敗。 萬軍之耶和華必繼續帶領軍隊全面摧毀瓦解仇敵封殺, 毀謗, 嫁禍暗殺反撲的計劃。他們要必掉進自己設下的網羅裏。
  • 神必繼續完成祂的計劃摧毀仇敵的基地, 作惡的必都被繩之以法, 一網打盡。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1. 他的身心靈健康和智慧充足。
2. 他的家庭繼續支持他,
3. 他的商業繼續維持無礙,
4. 所有共和黨員不背棄他,
5. 參議院無法通過彈劾他,
6. 美國特勤局繼續提供安全保護,
7. 三一真神大能保守他進入命定.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瓦解新世界次序極權主義的陰謀和權勢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新世界次序極權主義的世界政府的陰謀必被瓦解。
  • 秘密集團、影子政府以及全球主義的基地必被徹底摧毀,所有主腦必被繩之以法。
  • 全球邪惡集團的人口和毒品販賣活動必被制止、所有邪惡組織必被瓦解, 作惡者必被繩之以法。
  • 仇敵要建立一個威權主義的計劃必失敗,徹底崩潰,永無翻身之地。
  • 新世界次序要透過疫情和疫苗限制人們自由行動、 宣教及教會實體崇拜的陰謀必被瓦解, 神的兒女必能自由地宣教和教會實體崇拜。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沙烏地阿拉伯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根据沙特卫生部数据,截至2月22日,沙境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375,333例,治愈例366412例,死亡例6466例。  沙特最新防控措施 :

  • 1月31日,沙特东部省省长苏欧德亲王宣布,自2月1日起,在东部省政府和私营部门工作的所有沙特公民和外籍人士,在进入工作区域前必须出示“Tawakkalna”应用程序中的健康码,否则不予进入。近期,沙特各大超市和商场发布规定,所有人员进出时必须出示“Tawakkalna”应用程序中的健康码。
  • 2月1日,沙特内政部宣布,将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如允许来访者不佩戴口罩等)的机构负责人实施惩罚,初次违反者处以罚款10000里亚尔,第二次违反者处以罚款20000里亚尔,第三次违反者将移交检查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沙特阿拉伯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沙特阿拉伯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沙特阿拉伯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沙特阿拉伯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為沙特阿拉伯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國家概況:又稱沙特或沙特阿拉伯,位於西亞,是阿拉伯世界中地理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唯一同時擁有紅海和波斯灣海岸線的國家。1750年穆罕默德•本•沙烏地(Muhammad bin Saud)國王與伊斯蘭改革家穆罕默德•阿卜杜勒-瓦哈卜(Muhammad Abd Al-Wahhab)一起建立政教合一的君主制國家。詳情點閱

羅馬書10:13-15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 為政府禱告:天父,懇求祢施恩拯救沙烏地阿拉伯所有的政府官員的靈魂,開啟他們的心眼來認識祢是聖潔公義的救贖主,使他們有屬神的智慧來推動國內各項社會改革,在富足中有憐憫和公平公義,善待被壓迫的人民。求祢也掌權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外交事務中,使用國王和政府能協調止息戰爭,為鄰國帶來和睦,因為祢是和平之君,必要引導沙烏地阿拉伯走向神的命定。
  • 為穆斯林禱告:父神,求祢繼續向沙烏地阿拉伯的穆斯林顯現,讓他們親眼見到祢大能的彰顯,經歷祢的慈愛和信實,真知道耶穌基督就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願神大能的膀臂也保護改信基督的穆斯林兄弟姊妹的生命和安全,堅固他們的信心,在隱密中能與教會的肢體連結,同心敬拜禱告,勇敢做見證。求神打開福音的門,使更多穆斯林得著救恩的喜樂。
  • 為教會和門徒禱告:懇求神堅固當地教會和信徒們有勇敢的信心,特別賜給教會有智慧和謀略在本地人中傳福音、發展門徒培訓事工、興起外國的宣教士進入職場服事。神的使者也要保護所有服事的僕人,賜福他們身心靈健壯、出入平安。主是爭戰的元帥,必要帶領他們爭戰得勝。
  • 為薩勒曼阿卜杜勒阿齊茲阿紹德國王(兼任首相)禱告:天父,懇求祢的救恩臨到薩勒曼國王和所有王室家族,使他們都能從伊斯蘭教的捆綁中歸向耶穌基督。也懇求神,堅固那些已得救的王室人員。願聖靈的大能賜給薩勒曼國王屬神的智慧和合神心意的策略,繼續參與國際事務,並成為王室家族之間衝突的調解人,在尊重沙國保守的傳統文化和推動社會自由進步之間保持平衡,使沙烏地阿拉伯成為促進中東列國和平的祝福。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40天大選守望第一週

【時事背景在瘟疫、飢荒及日益增加的戰爭威脅中,以色列將迎來兩年內的第四次大選。上周四(2/11)日落至上周五(2/12)日落,正好距離3/23以色列大選40天。也是猶太歷亞達月朔,亞達月14、15日是以色列人庆祝哈曼想滅族猶太人陰謀敗露反被掛在自制的木架上,猶太人反敗為勝、轉憂為喜的普珥節。詳情點閱

  • 詩66:18-19  我若心裏注重罪孽,主必不聽。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 賽1:9-10;15;18-20  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 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 要聽耶和華的話! 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 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你們舉行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地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耶和華說: 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 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 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你們若甘心聽從, 必吃地上的美物, 若不聽從,反倒悖逆, 必被刀劍吞滅。 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 出32:30-32  到了第二天,摩西對百姓說:「你們犯了大罪,我如今要上耶和華那裡去,或者可以為你們贖罪。」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做了金像。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 出32:9-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祢為什麼向祢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祢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為什麼使埃及人議論說他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上除滅?求祢轉意,不發祢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祢的百姓。求祢記念祢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祢曾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你們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並且我所應許的這全地,必給你們的後裔,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祂的百姓。

禱告與宣告

  • 頌讚耶和華:  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 凡在我裏面的,也要稱頌祢的聖名! 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 祂赦免我們一切罪孽, 醫治我們的一切疾病。祂救贖我們的命脫離死亡, 以仁愛和慈悲為我們冠冕。 (參詩103:1-4
  • 懇求主赦罪之恩
    • 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祢求告!主啊,求祢聽我的聲音!願祢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啊,祢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祢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祢。(詩130:1-4
    • 創造生命的主,萬人之靈的神啊,我們懇求祢救免我們以色列,每年約墮胎四萬未出生嬰兒的罪;赦免我們的1977年的刑法,沒有按照聖經定義生命,令國家在法理上給墮胎流無辜人血給魔鬼流了地步;赦免我們的軍隊還免費為女兵墮胎的罪;也請赦免我們支持以色列的國際基督徒在以色列墮胎的罪上選擇沉默,沒有為以色列未出生嬰兒的生命發聲,警戒官長與百姓。父啊,赦免我們,是的我們的罪確如硃紅,請求祢用主Yeshua的寶血將我們洗得潔白。
    • 耶和華啊,以色列百姓是祢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是祢因祢的信實並用大能的膀臂,使他們從被擄的巴比倫釋放歸回的。求祢為祢名的緣故,轉意不發祢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祢的百姓。止息新冠瘟疫、飢荒(經濟危機)和刀劍,消除來自伊朗、土耳其及其代理人等來自北方日益增加的戰爭威脅,以及內部迦薩地帶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和哈馬斯火箭恐襲,求祢記念祢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約。(參出32:11-13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東離西有多遠,耶和華必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以色列有多遠。
    • 不符合聖經對生命定義的法律必被改變,妥拉必被尊為以色列律法之上。
    • 因罪而給了撒旦控告和攻擊以色列的一切藉口,必被主Yeshua的寶血撤銷,3/23大選必按公義、公平、正直原則舉行。
    • 耶和華是以色列最高審判官,耶和華是以色列的律法設立者,耶和華是以色列的王。
    • 耶和華必拯救以色列!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關鍵事件:為沙特阿拉伯屬靈光景禱告 

國家概況:又稱沙特或沙特阿拉伯,位於西亞,是阿拉伯世界中地理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唯一同時擁有紅海和波斯灣海岸線的國家。1750年穆罕默德•本•沙烏地(Muhammad bin Saud)國王與伊斯蘭改革家穆罕默德•阿卜杜勒-瓦哈卜(Muhammad Abd Al-Wahhab)一起建立政教合一的君主制國家。1932年,阿卜杜拉‧沙特(Abd Saud)統一了阿拉伯大部份地方,取名「沙特阿拉伯」,以古蘭經為最高憲法,伊斯蘭教法(Shari’a)成為國家的主要法律。直到如今沙烏地阿拉伯仍維持以紹德王族為中心的君主制度與政教合一的制。國王擁有極大政治實權,也是麥加、麥地那兩地清真寺的守護者。2005年開始進行鄉鎮地方議會選舉。

沙地阿拉伯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國,石油產量的多寡與國際能源供應和金融貿易息息相關,石油產業的收入佔全國總收入約75%,GDP的40%,以及出口收入的90%。總人口約有2,857餘萬人,90%是阿拉伯人,10%是非洲、亞裔和外籍人士。對外政策致力與其他阿拉伯國家保持友好關係,加強與G20各國間之政治、經濟、社會等各方面合作﹐主張以和平解決國際爭端。近年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協調黎巴嫩內部派系紛爭、與敘利亞重新修好、並注意周邊國家如伊朗、葉門對沙國之安全威脅。2015領導阿拉伯國家海灣合作理事會干預葉門內亂行動,2017年以卡達支持恐怖主義為由,宣布與卡達斷交,並封鎖對卡國海、陸、空運。

屬靈光景

沙烏地阿拉伯是伊斯蘭教發源地,也是最不友善基督教的國家之一。法律規定所有國民必需是穆斯林,限制任何信仰自由。任何人若被發現從伊斯蘭教改信基督或其他宗教,都可能要面對死亡威脅、永久拘留,或被“名譽殺害”。沙烏地阿拉伯是世上執行伊斯蘭教法最嚴格的國家,尤其婦女在衣著、就業、教育、在公眾場合的舉止等各方面深受限制,但2018年6月起允許女性開車。穆斯林佔總人口的99%,約85%是遜尼派(又稱瓦哈比教派,極端保守並嚴守道德規範),10-15%是什葉派穆斯林,基督徒約0.94%。

政府允許外籍基督徒可以在註冊的教會聚會,但不能公開傳教、興建教堂、印刷或進口阿拉伯文聖經和培訓門徒,這些教會大多設在使館或美軍駐防區。基督徒女傭在她們工作的家庭中常被隔離、受到言語或身體上的虐待,甚至性侵犯,目的要使她們改信伊斯蘭教。目前沙烏地阿拉伯的基督徒人數有日益增加趨勢,大多是觀賞衛星電視的基督教節目而決志,或在異象中看見耶穌而信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40天大選守望第一週

【時事背景:  在瘟疫、飢荒及日益增加的戰爭威脅中,以色列將迎來兩年內的第四次大選。上周四(2/11)日落至上周五(2/12)日落,正好距離3/23以色列大選40天。也是猶太歷亞達月朔,亞達月14、15日是以色列人庆祝哈曼想滅族猶太人陰謀敗露反被掛在自制的木架上,猶太人反敗為勝、轉憂為喜的普珥節。

「耶路撒冷啊, 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 他們晝夜必不靜默。 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也不要使他歇息, 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 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我們相信,以色列聖者,萬軍之耶和華正在錫安吹角,召聚在基督耶穌裡承受亞伯拉罕之福(參加3:13)的基督身體,展開一個40天的代禱旅程,與祂同行、同工、同戰、同勝!

我們並非為以色列某個政黨或政治人物背書,我們要尋求明白在以色列國中掌權的至高神的旨意,尊祂的名為聖,呼求祂的國降臨、祂的旨意行在以色列的地上,如同天上(參太6:9-10)。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