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9/12)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9/12)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與神親密對話區
悔改禱告區
每日宣告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國際24/7禱告連結

 


編輯組特區: 為協助推動21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禱告

請為這次與聖靈同工,協助推動這次全球21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他們的屬靈遮蓋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


與神親密對話: 仔細省察

親愛的阿爸父,我為此時此刻的禁食禱告感謝讚美祢,求祢賜給我禁食禱告的力量,並帶領我進入祢同在的隱密處。在詩篇77:6 詩人一思想神的時候,祢就賜下恩典,在祢同在的光中,心裡仔細省察,靈裏默默地反覆探問。父啊,求祢即時的來光照我,使我心靈深處看見我內裡的罪性,顯明哪些是在我生命中拒絕悔改、及給自己辯解的地方、甚至是我自己完全察覺不到的罪性。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悔改禱告區: 為自己05

阿爸父神,我們看見,民攻打民,國攻打國,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多處有飢荒、地震,正是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稱惡為善,以暗為光,以苦為甜。』的世代。主啊,面對這彎曲悖逆的世代,我們真的每天都需要袮,求主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每天為我們知道的罪或隱而未現的罪,痛切悔改,為我們自己,為我們家庭、社會、國家,為我們在上執政掌權者,懇切呼求,儆醒禱告,好叫袮的恩典、慈愛、憐憫,始終不離開我們,叫我們末後仍然有指望。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每日宣告禱告: 為全球的年青世代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這是十億年輕人要歸向耶穌的世代!
  • 這世代的年青人是神的產業,是神手中的箭,是領受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的世代。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國領袖禱告: 為美國總統川普宣告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川普總統的安全
    • 神保守川普以及他的全家出入平安,所有黑暗權勢發出的巫術邪術咒語都完全不能成就。
    • 神必保守川普總統脫離任何暗殺的計劃,包括健康,疾病,交通意外,兇殺以及死亡的攻擊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國領袖禱告: 為普京總統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感動普京總統的心,以神的愛擁抱俄羅斯教會,賜給教會完全的自由傳福音及支持宣教的工作。
  • 普京總統將更深認識經歷神,殷勤尋求神的面。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七個山頭禱告: 藝術及娛樂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的救恩必臨到演藝圏及藝術界人士,真理的光照亮他們,幫助他們認識祢轉向祢,脫離罪惡的綑綁,翻轉他們的生命,成為帶領眾人信主的榮耀器皿!
  • 神必興起聖潔,敬虔,愛主的基督徒明星,把神的愛,醫治,聖潔尊貴,及偉大帶到年輕人當中,喚醒扭轉這世代的年輕人,如浪潮般湧向至高的真神!

回到禱告總結




以色列禱告:為以色列政府-預算之爭和經濟困境

時事: 雖然以色列外交有及大突破,以色列在第二波新冠疫情浪潮中,同時面臨預算之爭和經濟困境。以色列總理納塔雅胡和他的輪值總理本尼·甘茨仍未能針對國家預算達成協議,此一紛歧幾乎導致聯合政府瓦解並進入第四次選舉。雙方於最後一刻妥協,將預算審核截止日期延遲到今年12月。而這只是聯合政府承受的眾多問題壓力之一。 詳情點閱

  • 為聯合政府禱告: 天父,我們奉基督耶穌的聖名宣告,以色列政府的權力,國會的權力,最髙法院的權力,各政黨的權力擔在彌賽亞Yeshua的肩頭上。(賽9:6;羅13:1) 求祢興起愛國愛民且行公義的官員,除去不適任者,放下個人及政黨利益,同心合意,謙卑地尋求祢的智慧與策略,順利通過國會預算,帶領以色列走出困境,進入豐盛之地。
  • 為總理納坦雅胡禱告: 天父,求祢使納坦雅胡謙卑到你面前,尋求祢的帶領,將關乎他的法律訴訟將托於祢。「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羅 13:1) 我們求祢干預,為祂爭戰,抹去來自各方一切不法的控告,尤其是媒體預設定罪的聲音,使他能專心治理以色列的內政與外交事務,帶領以色列進入新的季節!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總統大選 -「郵寄投票」的陷阱與危機

【時事:美國民主黨人下決心要在11月大選中強制所有美國人進行「郵寄投票」。過去沒有太多選民使用「郵寄選票」來投票,衆議院議長佩洛西(D-Calif)卻將這種投票方式更改爲「在家投票」,聲稱新冠病毒流行期間,選民親自去投票將會引發「健康問題」;於是,提議選民不必冒着受感染的風險親自去投票,藉著「在家投票」的方式可以兼顧選舉過程以及選民健康的問題。… 詳情點閱

【禱告】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一切試圖操縱總統大選的陰謀尤其是「郵寄投票」的陷阱和陰謀必失敗,背後的權勢必被瓦解,無有功效!
    • 神必保守今年的總統大選整個過程,選舉結果當日必揭曉,任何試圖拖延選舉結果的詭計都不能得逞,一切皆按照神的心意成就!
    • 濫用政治命令,試圖藉著選舉政策來操縱選舉結果的政客必被剪除,不能得逞。
    • 非法破壞選舉公正性,企圖欺詐者必被繩之以法。
    • 興起麥基洗德等次的祭司,同心合意禱告,使美國完成神的呼召和使命!
  • 為政治領袖禱告:天父,求祢赦免美國的政治領袖心懷私慾,謀算虛妄的事,各處引發攪亂與紛爭。(詩2:1)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醒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當存畏懼侍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詩2:10)
  • 敬畏神的靈降臨: 天父,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祢已向美國伸出能力的杖,祢要在你仇敵中掌權。現在就是祢掌權的日子,美國的百姓要敬畏祢,以聖潔的裝飾為衣,甘心犧牲自己,多如清晨的甘露,領受從祢來的智慧和洞察力,行在祢的旨意中。(詩110:2-4)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霧鎖舊金山:野火染橘加州

時事: 今年提早進入乾旱野火季的加州,自8月中以來已至少11人因熊熊山火而無辜死亡。美國西岸不只大面積森林慘遭焦燒,以加州為主的沿岸城市,多日來被數百公里之外飄來的大火煙霧籠罩。… 詳情點閱

  • 出19:18「西乃全山冒煙,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於山上。山的煙氣上騰,如燒窯一般,遍山大大的震動。」
  • 摩7:4-6「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來懲罰以色列,火就吞滅深淵,險些將地燒滅。」「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求你止息,因爲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也可免了。』

禱告

  • 替代性認罪悔改:  天父,祢在火中降於山上,震動加州遍山,用祢榮耀的威嚴震動人心! (出19:18) 求祢興起教會為自己所居住的城市、國家站在破口上認罪禱告。我們替代美國加州百姓及政府,謙卑俯伏來到在祢的面前,求祢赦免我們悖逆的罪,使國家墮胎合法化、同性婚姻和大麻合法化,行祢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祢的怒氣。父啊,赦免我們偏行己路和流人血的罪,懇求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這地的罪孽。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聖靈的能力大大地運行,翻轉人心,加州要變天回轉歸向永生真神耶和華。
    • 神必興起,使那地的風停火災都止息!神的憐憫、恩慈、平安、祝福臨到美國西岸山火災區!
    • 神必行神蹟保守救災人員及無辜百姓,將災害減到最低。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國際24/7禱告連結: 文萊

  • 請為所有參與汶萊國家20/7 連鎖禱告的教會代禱, 求神保守他們委身並持續進入連鎖祈禱,我們參與了20小時的禱告鏈,為我們代禱能忠於自己的禱告呼召,並有責任為教會和這個國家持續代禱。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與神親密對話: 仔細省察

  • 77:6「 …;我心裡也仔細省察。」
  • 提後2:19,21 「『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 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親愛的阿爸父,

我為此時此刻的禁食禱告感謝讚美祢,求祢賜給我禁食禱告的力量,並帶領我進入祢同在的隱密處。在詩篇77:6 詩人一思想神的時候,祢就賜下恩典,在祢同在的光中,心裡仔細省察,靈裏默默地反覆探問。父啊,求祢即時的來光照我,使我心靈深處看見我內裡的罪性,顯明哪些是在我生命中拒絕悔改、及給自己辯解的地方、甚至是我自己完全察覺不到的罪性。

啊,我願意在䴤土中卑躬屈膝,求祢幫助我看見那些是隱藏的缺失,深藏在我的思想、動機、感情、回應和慾望裡。在祢啟示的光中,我內裡難以捉摸的罪性,如驕傲、叛逆、不信、妒忌、自私、野心和貪婪,都要赤露剖開在祢的面前。

阿爸父,我渴慕能靠近祢、靠近祢、更靠近祢,聽見祢心跳的聲音。我不想只停留在現在這種光景,祢愛我要我成為貴重的器皿讓祢使用,幫助我能盡快悔改,向己死。求祢淘去我內裡的雜質,好讓我沒有任何阻攔能與祢的心意相通,與父神能更深入相交。願祢臉上的光,釋放饒恕和憐憫,更新我靈,使我重新與祢對齊;祢的恩典如春雲時雨,使我真實地感受到天父的喜悅!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認罪悔改禱告區: 為自己認罪05

  • 賽5:20「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阿爸父神,我們看見,民攻打民,國攻打國,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多處有飢荒、地震,正是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稱惡為善,以暗為光,以苦為甜。』的世代。主啊,面對這彎曲悖逆的世代,我們真的每天都需要袮,求主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每天為我們知道的罪或隱而未現的罪,痛切悔改,為我們自己,為我們家庭、社會、國家,為我們在上執政掌權者,懇切呼求,儆醒禱告,好叫袮的恩典、慈愛、憐憫,始終不離開我們,叫我們末後仍然有指望。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

求主赦免我沒有好好善用時間親近神,只專注個人的享樂和計劃,輕看上帝的賜福,沒有每天把神擺在第一位,以致偏行己路,得罪神。

父神,我來到袮面前,求袮赦免並求祢賜給我智慧和能力,能夠重整生活的優先順序,重新回轉歸向祢。在這個新的季節,帶領我進入一個新的循環,使我的靈命更新,信心提升,在恩典中經歷身體健康、靈魂興盛,叫我和我的弟兄姐妹,能夠一起來愛主、服事主、榮耀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每日宣告禱告: 為全球的年青世代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這是十億年輕人要歸向耶穌的世代!
  • 這世代的年青人是神的產業,是神手中的箭,是領受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的世代。
  • 神必擊退同性戀的靈,拔除網絡汙穢、色情、暴力擄掠,拯救這世代的年輕人。
  • 家庭、學校、媒體都將成爲神的國度,榮耀掌權的所在,猶大的獅子發出吼聲,將擊退所有校園,媒體的黑暗權勢、驕傲、泛自由。
  • 這世代的年青人認識敬畏神,剛強壯膽,以聖潔爲裝飾,甘心犧牲自己,是約書亞世代,是耶和華神末後的軍隊,在黑暗中興起發光,披戴得勝的旌旗,得着仇敵的城門!
  • 這世代的年青人蒙神與父母祝福,得着雙倍的恩膏和恩寵,領受屬天的啓示和策略,神蹟奇事隨著他們,帶下復興,帶下神末後的榮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各國禱告: 為美國總統川普宣告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川普總統的安全
    • 神保守川普以及他的全家出入平安,所有黑暗權勢發出的巫術邪術咒語都完全不能成就。
    • 神必保守川普總統脫離任何暗殺的計劃,包括健康,疾病,交通意外,兇殺以及死亡的攻擊
  • 為川普總統2020年競選連仼:
    • 神必継續使用川普總統完成對美國的命定。
    • 神掌權在整個選舉過程當中,所有試圖操縱選舉結果的計謀必被破除,無有功效!
  • 川普總統的內閣:
    • 神掌管川普總統與核心幕僚之間的關係,所有幕僚都有正直的靈,向川普的會報訊息都是準確的,不允許仇敵有仼何作為。
    • 神為川普總統預備所需要的內閣,堅固他們的心,與川普總統同心配搭,成就神的心意。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各國領袖禱告: 為普京總統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感動普京總統的心,以神的愛擁抱俄羅斯教會,賜給教會完全的自由傳福音及支持宣教的工作。
  • 普京總統將更深認識經歷神,殷勤尋求神的面。
  • 神的同在成為普京總統的遮蓋,賜給他渴望讀經的心。幫助他從聖經中尋找治理國家的答案。
  • 神必在普京總統的幕僚決策群中,興起有忠心、有作為、有屬靈生命與智慧的基督徒,將他們立於高位,如同約瑟、但以理來扶持他,按著神的旨意治理國家。
  • 祝福普京總統與川普總統的關係,成就神的旨意!

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為以色列政府-預算之爭和經濟困境

時事: 雖然以色列外交有及大突破,以色列在第二波新冠疫情浪潮中,同時面臨預算之爭和經濟困境。以色列總理納塔雅胡和他的輪值總理本尼·甘茨仍未能針對國家預算達成協議,此一紛歧幾乎導致聯合政府瓦解並進入第四次選舉。雙方於最後一刻妥協,將預算審核截止日期延遲到今年12月。而這只是聯合政府承受的眾多問題壓力之一。

同時,納塔雅胡官邸外激烈的民眾抗議仍然持續,以色列境內有數十萬人走上街頭,抗議社會不均等以及高昂的生活費用。已連續8週在在耶路撒冷、特拉維夫以及其他城市。人們要求的核心內容是降低稅率、降低房租以及改善教育機會。

有些群眾也因為他的貪腐官司要求他辭職下臺,這個官司即將再次開庭。這些抗議活動的氛圍已變得挑釁味十足,總理此刻擔心自己家人可能遭受威脅。 】(以賽亞 62 禱告運動,2020年9月代禱信)

目前,以色列聯合政府似乎尚未能在內政及外交上彼此信任,制定有效率的策略來化解示威危機。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總統大選 -「郵寄投票」的陷阱與危機

【時事:美國民主黨人下決心要在11月大選中強制所有美國人進行「郵寄投票」。過去沒有太多選民使用「郵寄選票」來投票,衆議院議長佩洛西(D-Calif)卻將這種投票方式更改爲「在家投票」,聲稱新冠病毒流行期間,選民親自去投票將會引發「健康問題」;於是,提議選民不必冒着受感染的風險親自去投票,藉著「在家投票」的方式可以兼顧選舉過程以及選民健康的問題。(申1:13)

欺詐性「郵寄選票(Mail-in Ballot)」(箴29:2)
川普總統和共和黨認為不應擴大「郵寄投票」應用範圍,因爲它充斥著詐欺的漏洞。共和黨人提到民主黨以新冠病毒爲藉口,試圖通過「郵寄投票」的方式來操縱即將舉行的選舉。川普總統在5月17日指出,”西弗吉尼亞州的一個郵差已被起訴犯了與「缺席選票」相關的欺詐行爲。人很容易可以僞造「郵寄選票」,甚至可以非法打印出來並以欺詐手段簽名。”

「郵寄投票」很容易造假。麻省理工學院政治學教授查爾斯.斯圖爾特(Charles Stewart)證實:“那些研究欺詐行為者都認為,與「親自投票」相比,「郵寄投票」是欺詐行爲的樂土。”

目前的危機

極有權勢的民主黨律師馬克.埃里亞斯(Marc Elias)不斷在法院提出訴訟,挑戰選舉正確性。埃里亞斯以所謂的「四大支柱」,試圖捍衛選民的「郵寄選票」而權益而主張:

  1. 政府必提供免費郵資或預付郵資。
  2. 選票提前或大選當日被計算。
  3. 改革簽名匹配法律以保護選民。
  4. 允許社區組織幫忙收集和遞交已投的、封緘的選票。

埃里亞斯將再提出「四大支柱」的附加項目,以保護那些採用郵寄方式之選民的權利,確保選票都能被數算。他已經在14個州提起了20多項訴訟案,對憲法的投票程序提出質疑,預計案件將翻倍。民主黨人在計劃與共和黨各州如喬治亞州、弗羅里達州、威斯康新州、德克薩斯州的投票政策進行激烈競爭。

違憲裁決和投票
目前共和黨正在起訴民主黨的加州州長加文.紐森,因為他下令登記所有選民,以「郵寄投票」方式進行11月3日的普選和總統選舉。

到目前為止,俄勒岡、華盛頓、科羅拉多、猷他和夏威夷州已經完全通過郵件進行選舉。德克薩斯州的一位聯邦法官批准了一項臨時禁令,允許該州所有選民在即將來臨的選舉中以郵寄方式投票,但第五巡迴上訴法院已予以駁回,懸而未決。

2020選舉的黑白對決
洶湧的浪潮正在衝擊着美國的主權,企圖破壞她的憲法自由。2020 年總統大選是敵人最後的掙扎。信靠上帝的人們必須積極禱告抵擋這肆虐的邪惡力量,保護美國神聖的呼召。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霧鎖舊金山:野火染橘加州

時事:  今年提早進入乾旱野火季的加州,自8月中以來已至少11人因熊熊山火而無辜死亡。美國西岸不只大面積森林慘遭焦燒,以加州為主的沿岸城市,多日來被數百公里之外飄來的大火煙霧籠罩。9日,舊金山灣區的天空被末日般的橘紅色浸染,舊金山也創下連續25天的空氣品質警告紀錄。

根據《美聯社》的統計,加州自8月中旬以來,森林大火已經至少奪走了11條性命,超過3,600棟建築慘遭燒毀。2020年以來,加州已有將近100萬公頃的土地面積被大火燒盡,幾乎是去年同期的20倍;由於過往加州大火在秋季才邁入高峰,今年森林野火災難提早「開燒」,且更加來勢洶洶,恐讓加州、奧勒岡州、華盛頓州等西部沿岸接下來的山火災情更加猛烈。

(資料來源: 轉角國際)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國際24/7禱告連結: 文萊

  • 請為所有參與汶萊國家20/7 連鎖禱告的教會代禱, 求神保守他們委身並持續進入連鎖祈禱,我們參與了20小時的禱告鏈,為我們代禱能忠於自己的禱告呼召,並有責任為教會和這個國家持續代禱。
  • 祈求神幫助教會從世俗,懶惰和自滿的囚禁中被釋放出來,使我們不會成為不冷不熱的教會,而是繼續住在他裡面-在主裡可以得著煉淨。
  • 為這個國家的不同民族的救贖禱告,他們將遇到並接受耶穌為他們的主和救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