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9/30)

 

本週禱告文 (9/30)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自潔/火牆環繞遮蓋禱告
每日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為教會禱告

編輯組特區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環繞禱告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祢是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每天的宣告禱告



為家庭、媒體山頭宣告

為家庭山頭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屬神婚姻的價值觀,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全面恢復在全球!
  • 神對婚姻真理的教導,取代同性戀浪潮帶來的錯誤,扭曲的婚姻價值觀!
  • 同性戀浪潮灌輸錯誤的婚姻價值觀,及謊言,退去。神要收復婚姻家庭這塊失地!
  • 甦醒年輕人的 心,重新看見基督化家庭的寶貴,賜給他們厭惡同性戀價值觀的心,對同性戀婚姻說:不!
  • 耶穌基督是每個家庭的主!

為媒體山頭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真理的靈將進入媒體新聞界,公義的聲音必發出,取代所有的謊言扭曲及蒙蔽。
  • 神正興起媒體宣教大軍,善用新媒體佈道宣教,向這代傳揚神國的福音。
  • 神掌權在媒體之上,全地的空中頻道、地上媒體所發出的聲音,都要與主的聖潔、公義對齊。主的名要被高舉,眾媒體的口要向神歡呼!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禱告:為基督徒學生在校園勇敢站立禱告

【時事:最近發生在加州、德州、俄州的一系列大規模槍擊事件使得人人自危。執法部門目前只提供有限訊息,但將來會有更多的報導公佈出來。(羅5:20)詳情點閱

  • 以賽亞書1:17a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
  • 雅各書1:5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 羅馬書15:1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着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 箴言3:5-65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6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禱告

  • 遮蓋保守基督徒學生:父神,我們為這些年青的基督徒學生禱告,他們正面對學校和社會對他們信仰的嚴厲審查,天天要抵擋來自各方的誘惑和影響力,以及針對他們心思意念的屬靈攻擊。求祢以主耶穌的寶血(以1:17a)遮蓋保守他們,以聖靈的大能充滿他們,使他們不畏懼不退縮,能為真理勇敢站立,並賜給他們如但以理般的智慧,分辨力和理解力堅固他們,使他們不隨波逐流,持守忠貞和聖潔直到屬靈大收割!
  • 神成為這世代的避難所:父神,使祢的兒女深根建造在祢的愛和真理中,真正知道自己的身分地位以及呼召與命定(羅15:13)。能夠足常樂,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得到平安與感恩。箴3:5-6)興起他們成為神愛的管道,以基督的愛打開那些不信之人的眼睛,使他們在祢所定的日子得着救贖,轉變成為耶穌的樣式, 讓這世代的人能找到祢成爲他們的避難所。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進入猶太曆新年 5780年

背景2019年9月29日傍晚開始,以色列和列國即將在吹角節的響亮號角聲中,一同進入猶太曆新5780年,開始了秋天的季節:新年、贖罪日、住棚節。詳情點閱

 

  • 利未記23:23-44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吹角做紀念,當有聖會。 」」
  • 羅馬書 11:26 「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 以賽亞書62:6-7「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禱告】

  • 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阿爸父神,感謝祢的慈愛永遠長存!在以色列政局不定、國安動盪之際,祢的信實帶領以色列和列國進入新的一年 5780 年!願主耶和華的靈充滿在以色列這個國家當中,在這地行作大事,釋放猶大獅子的吼聲,讓吹角節號筒與號角的巨響,宣告著祢國度的管治:奉主耶穌的名,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被蒙蔽的要得釋放,抵擋彌賽亞的城牆要倒下! 人人要來尋求主,認出耶穌是他們的彌賽亞,是猶太人的王。祢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使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 (羅 11:26)
  • 聖靈復興的浪潮臨到:父神,願祢敞開天門,在這節期中聖靈大大運行,用水藉著道把基督的新婦洗淨,成為聖潔,好叫我們手潔心清地來朝見祢的面。聖靈復興的浪潮湧向每一位在基督裡的家人,願祢堅立所有為主再來預備的事工,設立為耶路撒冷守望的代禱者,在世界各地興起247禱告的火牆,呼籲耶和華的晝夜不靜默、不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到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賽62:6-7)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香港禱告 — 醫治臨到香港

時事更新:在最近的幾個周末衝突中,將近50人被捕。自6月以來,被捕的人數已超過1,500人。從14歲到64歲,高呼為自由而戰香港自由(5:1)。一些主要地鐵站和大型商場遭到示威者破壞及縱火,需要即刻清理,以恢復正常活動。有亞洲金融中心美譽的香港自1997年回歸中國以來,實施「一國兩制」,是為香港自由,但近來北京似乎控制,使得示威者感到非常擔憂。 詳情點閱

  • 約翰福音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 彼得前書5:10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 箴言3:6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 啟示錄14:11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 哥林多後書2:14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並藉着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禱告

  • 揭露隱藏的計謀:父神,已為香港預留了恩典的見證和風暴中的平靜 (彼前5:10)祢會把智慧和見識賜給向尋求解決方案的人 (箴言3:6);他們將發現攻擊和毀滅性的暴力,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求釋放從主耶穌來的平安、愛和合好 (約翰16:33)的恩膏來修復這地,醫治香港人分裂的心靈、靈魂和思想。也求祢醫治警察,使他們的心充滿憐憫、公正和公義。
  • 敞開天堂之門:父神,願攻擊、控制、死亡和仇恨的惡靈墬入地獄之門 !(啟14:11)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差派天上的軍隊,破除在香港上空邪惡的權勢,摧毀抵擋神國度的堅固營壘,並殲滅欺騙世界的惡者。父神,我們宣告先知的聲音要向領袖們釋放出神的神聖策略。
  • 歸回神的應許:父神,我們相信必醫治和拯救整個香港,藉著香港和全球肢體的代禱,在每一次屬靈爭戰中贏得超自然的勝利 (哥後2:14)。我們宣告,邪惡的計劃不能成就,必要衰敗,萬人必要得救。

奉耶穌全能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芬蘭禱告 — 40週歐洲復興轉化

背景:芬蘭以森林湖泊自然的美景聞名,生活長年寒冷,冬季晝短夜長,於1917年脫離俄羅斯獨立,成為立憲共和國,政府非常重視教育,培訓和研究,具有全球最合格勞動力之一。詳情點閱

  • 腓立比書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 約翰福音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

禱告

  • 醫治這地:天父,我們來到祢施恩座前,代替芬蘭這失喪的一代,向祢認罪悔改,求祢赦免我們心中迷糊,離棄真道,以致於陷入憂鬱、焦慮、冷漠、不睦、酗酒、甚至自殺的光景。求主耶穌的寶血來潔淨我們的心思意念和土地,以真理的光取代一切虛謊,使祢的愛、平安、和醫治臨到芬蘭。
  • 復興運動再起:天父,求祢再度點燃芬蘭復興之火,使芬蘭教會與主耶穌這真葡萄樹連結,祢常在他們裡面的,他們也常在祢裡面 (約15:5)。神的兒女以心靈誠實敬拜祢,真實的經歷祢,帶下超自然靈裏突破。求主堅固教會忠於真理,不向世界妥協;光照並引導那些離開團契的信徒回到主身邊;興起年輕傳教士到鄰近國家,大膽地傳揚福音,耶穌要成為芬蘭人心中的光和喜樂,進入命定,預備主再來的道路。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為北美原住民切諾基族的轉化禱告

時事:切諾基族是美國500多個原住民當中最具有影響力的族群,大多數人是基督徒。酋長大選於今年6月1日舉行。候選人戴維·沃克斯蒂克(David Walkingstick)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贏得了選舉,但卻被誣告使用不當手段而被取消資格。相反地,與希拉里·克林頓有聯繫的左派查克·霍斯金(Chuck Hoskin Jr.)成為切諾基國(Cherokee Nation)的酋長。令人極為擔憂的是,他將帶領切諾基國家和其他原住民族群遠離神。詳情點閱

  • 箴14:34「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 彌家書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 詩篇 133:1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胡須,又流到他的衣襟。 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禱告

  • 切諾基國復興轉化:  天父,謝謝祢已經興起一群敬畏神的領袖和代禱者,站在破口中同心尋求祢的智慧和策略。求祢的寶血潔淨遮蓋,以真理光照切諾基百姓,喚醒更多飢渴慕義的切諾基百姓,推舉正直公義之士進入6大行政區域的政府議會,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神同行(彌6:8)施行合神心意的政策,轉化各行政區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更多屬神的兒女必被興起,充滿聖靈的能力,拿起屬天的權柄關閉所有黑暗權勢的門戶,破除與共濟會邪靈的誓約, 釋放切諾基脫離巫術邪術,死亡及宗教的靈的掌控,從仇敵的壓制與矇蔽中被釋放出來,與神的心意對齊,帶領北美各原住民族群與神對齊。
  • 美國政府向原住民公開道歉:天父,我們祝福切諾基在美國國會的代表,金伯利·泰基。求神賜給她敬畏神的心,智慧的話語及剛強壯膽的心,使她成為祢在美國國會的管道,釋放祢對原住民的心意及計畫,促使美國政府知罪認罪,向原住民公開道歉,恢復原住民神賦予屬地長子的位份,帶下族群和好和突破,醫治傷痛和分裂,修復族群的關係,帶領美國進入前所未有的大復興!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教會禱告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為美國禱告: 為基督徒學生在校園勇敢站立禱告

  • 路加福音19:40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 雅各書4: 7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時事上週(9月22日至28日)是全球校園禱告,學生們在校園旗桿下集合,一起禱告,將信心付諸行動。美國公立學校、私立學校和家庭學校的學生在9月25日星期三參加了全球各地的學生參加一年一度的「旗杆前見」活動。 學生在上課前聚集在旗桿,為學校、同學、老師、社區、政府和國家禱告。 

學校禁止在校談論基督信仰:公立學校時常禁止基督徒學生發言(路19:40)或聚集:

  • 不可以在學校課餘時間談論自己的信仰和禱告,
  • 不可以向同學發單張或邀請他們參加教會活動。 
  • 大學的基督徒學生被告知,不能與其他學生,甚至在學生會中談論自己的信仰。
  • 有暴民阻止演講者的保守言論。
  • 全美最大的基督徒校園團契 InterVasity Christian Fellowship,不再被加州大學被認可為校園內的學生組織。因為他們要求這個學生組織的領袖必須是基督徒,違反了大學校園內反岐視政策。

 

面對新舊挑戰,如何站立: 我們需要為基督徒學生禱告,他們持續遭受反對他們信仰之人的攻擊(雅各書4:7)需要勇氣和支持,行出他們的信心。這些學生是不怕公開信仰和禱告的基督徒榜樣,讓他們的見證超越各方的排擠! 捍衛自由聯盟(ADF)一直為信仰自由權利被壓迫的·學生辯護, 協助他們使用權益,如課餘時間分發活動傳單的權利,以及穿不受歡迎衣服的權利。 如果這些權利遭到侵犯,學生可以向ADF尋求法律援助。 現在應該團結起來,發出聲音支援那些將信心付諸行動的學生。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進入猶太曆新年 5780年

背景2019年9月29日傍晚開始,以色列和列國即將在吹角節的響亮號角聲中,一同進入猶太曆新5780年,開始了秋天的季節:新年、贖罪日、住棚節。

神吩咐吹角節「要吹角作紀念」(利23:24)。每當猶太君王登基、審判、降臨,總有角聲使人儆醒,迅速歸正。猶太人知道彌賽亞會在吹角節來,在住棚節與他們同住。因此當趁吹角節到贖罪日,天門敞開的”可畏十日“ 與神和好。
讓我們為猶太人會在耶和華的節期中遇見神,得著救恩禱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香港禱告 — 醫治臨到香港

  • 箴言22:8撒罪孽的必收災禍。他逞怒的杖也必廢掉。
  • 加拉太書5:1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 耶利米書15:21我必搭救你脫離惡人的手救贖你脫離強暴人的手。
  • 哥林多後書3:12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就大膽講說,」

時事更新:在最近的幾個周末衝突中,將近50人被捕。自6月以來,被捕的人數已超過1,500人。從14歲到64歲,高呼為自由而戰香港自由(5:1)。一些主要地鐵站和大型商場遭到示威者破壞及縱火,需要即刻清理,以恢復正常活動。有亞洲金融中心美譽的香港自1997年回歸中國以來,實施「一國兩制」,是為香港自由,但近來北京似乎控制,使得示威者感到非常擔憂。(箴言22:8)

香港政府的措施:

  • 於9月19日開始與區議員正式對話,
  • 於9月26日開使社區對話平台,以期修復在持續抗議活動中造成的裂痕。
  • 香港政府為更多的暴力衝突事先做好準備,避免陷入困境。
  • 取消了慶祝10月1日(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的大型煙火表演,為了避免進一步的政治衝突

抗爭者的回應 :

  • 不少民主政黨區議員杯葛與政府對話,抗議政府缺乏誠意。
  • 示威民眾堅持特首回應「五大訴求」
  • 9/28舉行雨傘運動5週年集會
  • 在9/28-9/29超過19個國家,42個城市一連兩日響應全球連線、共抗極權行動,與香港人一齊對抗北京的極權管治
  • 10/1國殤遊行

 暴力何時結束?這次反送中的事件已經複雜到難以解釋,可以修復嗎? 當邪惡當道,是非不分 (耶15:21),抵抗的力量就發生了。 願堅守真理的領袖們勇敢地站出來,彰顯愛、和平、希望,以止息憤怒。(哥後3:12)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芬蘭禱告 — 40週歐洲復興轉化

背景芬蘭以森林湖泊自然的美景聞名,生活長年寒冷,冬季晝短夜長,於1917年脫離俄羅斯獨立,成為立憲共和國,政府非常重視教育,培訓和研究,具有全球最合格勞動力之一。

屬靈光景:芬蘭逾80%自稱基督徒,大多屬國教路德教派,曾派遣傳教士前往許多國家,特別至福音未達之處,1960年代曾發生復興運動,現今教會凋零且世俗化,僅8%固定參加宗教活動,自由教會雖沒增長,信徒人數保持固定。

社會關注:憂鬱、焦慮、冷漠、不睦、墮胎、酗酒、自殺率高、高齡化、同性結婚合法。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為北美原住民切諾基族的轉化禱告

時事:切諾基族是美國500多個原住民當中最具有影響力的族群,大多數人是基督徒。酋長大選於今年6月1日舉行。候選人戴維·沃克斯蒂克(David Walkingstick)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贏得了選舉,但卻被誣告使用不當手段而被取消資格。相反地,與希拉里·克林頓有聯繫的左派查克·霍斯金(Chuck Hoskin Jr.)成為切諾基國(Cherokee Nation)的酋長。有信徒領袖擔憂霍斯金將帶領切諾基國家和其他原住民族群遠離神。

2019年9 月3日, 切諾基國任命其首位代表金伯利·泰基(Kimberly Teehee)為美國眾議院議員,作為國會代表,蒂埃將可以參加委員會會議,有機會不僅為切諾基族而且為所有部落發聲。

切諾基族的基督教領袖和代禱者一直在禱告求神介入。他們改變轉化策略,不再抗爭剛當選的酋長的爭議性,而是在切諾基6個行政區中收集各500以上的簽名,推舉正直公義的基督徒能進入各行政區的議會,參與政策的設立與執行,來改變轉化切諾基國。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