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信息分享

 

日期 作者 信息
2019/8 Dennis 信息分享: 2019全球40天禁食禱告 特別召聚 牧者&領袖 信息摘要
2019/6/25 Dennis 關鍵六個月 – 進入新季節的緊急時刻 – 更深悔改尋求神的呼召 (8/27)
2019/2 Jeremiah Johnson 信息分享: 守望者的一年 – 耶利米強生 (9/3)
2004/5/27 Bobby Conner 信息分享: 鮑比·康納:更高的期待 ~ 給撒督祭司供職的實時指南

  • Isaiah 53:5 But he was pierced for our transgressions, he was crushed for our iniquities; the punishment that brought us peace was on him, and by his wounds we are healed.
  • John 15:5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If you remain in me and I in you, you will bear much fruit; apart from me you can do nothing.

信息分享:  Dennis禱告實戰學校 2019/8/22(四)第三堂
文字整理 台北TOD

  1. 遵守、住在祂話語裡面的,就真正是耶穌的門徒,他們持續的行在神的道中,並且是穿戴”全副”的軍裝
  2. 人若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得救、紮根神的話語,過了許多年後,什麼都不會改變,神的國也不會前進
  3. 當持守在神的道中,父子聖靈將會與我們同住,在我們生命中運行,我們便成為祂的器皿
  4. 當每一個牧長、領袖、信徒,都成為神居住的所在,復興就會發生
  5. 當我們持守親近尋求祂,並藉著生命與好行為彰顯神的光,祂便能來掌權治理
  6. 尋求神必須成為一個生活的模式,到一個地步是喜樂的,你會明白當中的益處與結果,有喜樂的順服
  7.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尋求主,也就是禁食的當中,渴慕不斷的加添
  8. 肉體需把守的關口:眼目、聽見、味覺、情感、嗅覺
  9. 當選擇不接收負面的信息,就根本不會被攪擾
  10. 當禁食、切慕神到一個地步,許多的事物便不再能傷到你,你的肉體會死去
  11. 教會領袖傳道經常有許多的行程、活動,能夠安排這所有的一切,然而神說,帶著我們組織安排事情與計畫的能力,來尋求神
  12. 神說現在要將一切計畫放在祭壇上,單單的來尋求神
  13. 當彌賽亞嬰孩耶穌來到,聖殿中有許多祭司利未,他們忙碌在自己的架構、工作裡面,只有亞拿和西面認出祂來
  14. 亞拿和西面是尋求神的,他們的心與神相連,於是神能夠啟示他們,跟隨聖靈的帶領
  15. 當亞拿西面持守在神的面前,能夠護衛神的旨意成就,幫助約瑟與馬利亞能做出正確的回應
  16. 尋求神是要來將生命捨下尋求祂的面,遠超過只是為許多事情禱告
  17. 破碎是尋求神的一部分,不能在這個時刻仍像往常一樣行事,然後禁食的時間結束就去歡慶
  18. 在這個季節需要定意委身自己在神的面前,取消不必要的節目,好讓年底結束前,神能在我們生命中尋得祂要的東西
  19. Dennis提及2019/8/17嚴肅會的重要性,然而在剛進入嚴肅會時,他因著看見許多安排的流程表感到破碎,呼求神的憐憫,這不在乎安排,而在乎尋見神
  20. 神正在尋找一人,能夠為這個時刻來堵住破口,我們可以整個季節都如此行,破碎降服在神面前
  21. 神正透過以利亞的靈以列王紀上十八章21節對我們說話:
    以利亞前來對眾民說:「你們心持兩意要到幾時呢?若耶和華是 神,就當順從耶和華;若巴力是 神,就當順從巴力。」眾民一言不答。
    你心持兩意還要多久?你懼怕的是誰?若耶和華是神就當跟隨祂
  22. 神正說:「你要這個季節和其他季節一樣,禁食禱告沒發生改變嗎?然而現在不會只是同樣沒有改變而已,會變得更糟糕。」
  23. 這是台灣教會唯一的機會,要將生命捨下,順服、全心全意的尋求神,就能尋見祂,使得神能給予平安,成全祂的計畫

回到禱告總結


【2019全球40天禁食禱告】 特別召聚 牧者&領袖 重點摘要(二)
/文字整理 台北TOD

  1. 卻不能醫治馬太福音17:16-21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一個急切迫切的爸爸向主跪下說:你的門徒不能醫治我兒子!耶穌訓練的門徒面臨挑戰,有些事情你無法做、無法達到、無法看見,除非你禁食禱告。每一個人都可以禱告,但是當我們的心遠離了神,我們的禱告仍然按照自己的意思,自己做決定,而不是從神領受,自己也沒有改變。
  2. 生命吸引-超越言語和理解 雅歌1:4  神吸引祂的子民,進入聖潔、純潔的地方,是公義、祂居住之處,神要帶祂的子民超越言語,超越人的理解,吸引他們靠近、進入祂的心。
  3. 你的神在哪裡? 詩篇42:3  當你被挑戰、挑旺,你會起來迫切、急切、深切、專注地尋求神!教會如果枯竭枯乾,沒有真實神的生命、沒有神的同在、沒有超自然的大能,就會有很多節目活動,肉體掌權,就無法尋求神,無法觸摸神的同在。
  4. 教會是唯一擁有給世界的答案 耶穌就是那唯一的答案,是世界在尋找的,世界的政客沒有答案。世界應該去找教會,而我們的神在哪裡?
  5. 是神改變人心,神的靈使人知罪 因為颱風縮小了嚴肅會,至終,神大有能力的觸摸祂的子民。當我們發現做錯了事,就破碎自己,求神饒恕醫治,這是破碎的心。神在這個季節很認真,神對你說什麼?你如何帶領?這是謙卑、破碎的時刻,有些事情教會沒辦法做,教會無法拯救人,但是神改變人心,神的靈使人知罪。
  6. 大能的權柄 使徒行傳3:6 你擁有什麼?你所沒有的,無法給出去,彼得擁有的不是錢,不是任何事物,也不只是言語,而是有大能權柄,我們需要超越阿們的層次,接受挑戰、付代價、尋求神,以致經歷突破,得著大能與權柄。
  7. 優先次序 馬太福音6:33 關鍵是「先求」,優先的事情要先做,專注在第一優先的事情,先求!先尋求!
  8. 尋求神的面使徒行傳1:24-26 他們做了結束禱告之後,沒有聽到聖靈說話,就搖籤,用人的聰明做事,按著自己的方式禱告,沒有等候,沒有聽聖靈說話。教會有許多人為的事情,神說:「夠了!不只是關乎禱告,而是關乎尋求神的面。」
  9. 改變你的心腸、心思意念,以至於你能聽見聖靈對你說話 神在等待我們降服,聖靈降臨在:心預備好、與神連結、轉化改變的人身上。聖靈降臨,領受權柄能力、神的恩典、生命改變
  10. 台灣-亞洲的心臟 神保守看顧台灣,轉化改變人的生命,並要帶下列國的復興。這是台灣的季節、興起發光的時刻,放下你的行程節目,去尋求祂的面,尋求知道祂的心。
  11. 人得醫治、土地得醫治 歷代志下7:14 你就是地(子民),這塊土地上的子民,可以使這塊土地得平安。土地能夠得到醫治是因為人得醫治,與神連結。以利沙把鹽倒在水裡,水就得到醫治,我們就是鹽。
  12. 力上加力詩篇84:5-7  神的子民經過艱難、流淚谷,你若尋求神、降服神、禁食禱告、不放棄不跌倒、不沮喪不恐懼,神會使你力上加力-朝見神,這是神要做的事-是超自然的!
  13. 讓神擁有我們箴言8:17  耶和華擁有我、得著我、抓住我、我是神的、是祂的產物擁有物、我屬於神,因此我不是做自己的事、自己做決定,不是跟隨人事物,是跟隨神!讓神更多擁有、抓住,不是按著我的方式和時間做決定-活動忙碌、恐懼憂慮。
  14. 聖靈說話,使我們改變  更多親近神,將心給神,你的心改變,主就醫治你的生命、醫治你們的地。領袖們受傷被冒犯,放棄反抗和爭論,去禱告吧!神要更多擁有你、抓住你、得著你、改變你、在你裡面掌王權。 為領袖禱告:看見所不能見的軟弱,快跑到主前,神要解開一個屬靈的領域,有些事情你無法做,你需要神。
  15. 父啊,緊緊抓住我!謙卑降服  這是一個聖潔的時刻,土地聖潔、教會聖潔,將你的心放在父身上,用憂傷痛悔的心呼求祂,釋放恩典在你身上。
  16. 神要帶你進入一個屬靈的領域  是一個充滿能力權柄的領域,Ekklesia,超越一切的失敗限制、自然界、人的智慧和理解。
  17. 神做新事,拓展你的屬靈容量  給神時間,不要急促、不要放棄,更多尋求呼求,進入突破,更多被吸引,聖靈啟示顕明隱藏在你裡面的…哭泣向前行。言語停止、話語停止、心思意念理解也停止,神全然掌管,你開始憂傷劬勞,切慕渴慕神。
  18. 傾倒你的心  不受打擾,不看環境,將臉遮蔽隱藏,傾心吐意,全心全意尋求,就必尋見,神接手持續帶領。先知性動作:傾倒,更多的倒出來。全心全意、憑著信心,不是因著外在行為,聖靈教導你突破釋放,尋求降服。從心裡湧流出恢復的河流,恢復你起初的愛,婚姻裡的恢復、家庭的恢復、事工的恢復、領袖之間的恢復。
  19. 我看見這裡有許多把鑰匙 你要開始宣告:「看見就得著,憑著信心看見祂,貼近祂。」看神所要的事情,打開你屬靈的眼睛,看見祂所要做的。

回到禱告總結


信息分享: 2019全球40天禁食禱告 特別召聚 牧者&領袖 信息摘要

(資料來源: 台北TOD)

  1. 禱告:主,將祢的教會帶入十字架死的地方,將祢的子民和國家的領袖帶到完全降服的地步。祢為教會捨命,再一次贖回這個國家的教會,向教會顯明祢自己。讓在教會中人手所造的斷開、不是以你的旨意所為的-全然破碎斷開。祢擁有我的生命,我完全的降服、沉浸在祢裡面,全然的擁有祢。讓肉體死,在教會的肉體死!你親自來掌權,尊榮你的名!
  2. 如果你愛耶穌,連結於祂,祂是你的一切,有一個在神裡面的地方,祂吸引他的子民進入。路22:39-46
    你們為什麼睡覺呢?為什麼睡覺呢?起來禱告。
    有一個禱告的地方、有一個觸摸神心腸的禱告、有一個達到天的禱告、有一種超越人想跟祂說以及理解的禱告、有一個禱告層面是神希望台灣的教會能夠進入的!
    禱告到一個地步—「深切」!這樣的禱告是祂需要的!
  3. 啟示錄說到,聖徒的禱告如同馨香之氣,上到寶座前,神吸進、聞到馨香之氣,祂聽見、也明白那不是屬人的禱告,而是聖靈帶領的禱告。
  4. 我們本不知道如何禱告,但是聖靈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為我們發聲,到一個地步,神要的不只是身體,而是我們的心腸、靈裡全然降服!之後他就開始按祂的旨意運行,就是尋求神的面。
  5. 開始禱告,繼續禱告,一直禱告,禱告又禱告。天父看見他的兒子在禱告就說:「我的兒子需要力量、需要突破。」祂就差派天使、加添力量,使祂可以突破!當耶穌得到力量,他就更多禱告、懇切禱告。你曾禱告到汗流滿面嗎?你渴望這樣嗎?耶穌禱告,汗珠如大血點滴下,這就是「深切」的禱告!
  6. 科學家說:「人經歷極大的壓力,身體會出血滴。」耶穌禱告、尋求天父的心,因為祂愛父,有任務要達成,所以祂將生命獻上!
  7. 在這個季節,禱告一點、唱一點,再導告一點、唱一點,這模式是沒用的!你無法達到神的心!你講很多話,卻禱告一點點!你用寫下來的「禱告文」禱告,是沒用的!這個關鍵的時刻,你需要「重要的行動」,在迫切的時候,要有:「迫切的回應和禱告!」
  8. 身體雖然疲累,但我需要降服於神。你為什麼來此?為什麼有人宣告禁食,還在吃東西?吃東西沒問題,但是當我們宣告禁食,卻仍然按自己的意思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談話很多卻沒有行動;禱告一點點,卻講很多話,然後歌唱。耶穌禱告、懇切禱告,不是禱告2分鐘、又說很多話…。教會裡面應該有些事情發生,神受夠了教會在玩把戲,受夠了虛假偽善,神累了。
  9. 有一個需要突破的境界。耶穌要門徒在耶路撒冷等候,領受聖靈大能降臨。門徒必須自己付代價,必須禱告,留在、等候在耶路撒冷, 聖靈就來降在他們身上。
  10. 如果我們仍然尋找人為我們禱告、發預言,我們就還未達到這個地步。主有預言、有應許,你應當開始尋求神、呼求禱告、尋求祂的面,他就會啟動你裡面的呼召、恩賜、命定,啟動在你裡面的大能,啟動他的榮耀權柄,最終祂降臨、充滿、環繞你。
  11. 神希望他的子民回到對的位置,回到正確的呼召,知道神的心,帶出神的大能權柄,帶出剛強壯膽的心,尋求神。
  12. 從這時直到亞撒三十五年,都沒有爭戰的事。(歷代志下15:19)
    猶大人盡心盡意尋求耶和華,就尋見了祂,而且四境平安。領袖能若沒有尋求神,教會就不會有清楚的方向。許多的牧者忙碌,有太多的活動和節目。神渴望我們分別時間單單尋求神,專注、關機、將生命捨下、等候、不跟人交談,就會有清楚的方向、引導、敬畏神的心、敬虔、聖潔公義、剛強壯膽、神的恩膏澆灌、得著力量、四境平安、靈魂得救、轉化改變。
  13. 彌賽亞來到,神在尋找西面,興起亞拿。(當祭司利未忙碌,有些人在睡覺)亞拿是寡婦,一生專注委身降服於神,單單順服。她不用知道所有事情的發生,但她被聖靈感動催促,看見彌賽亞。西面領受啟示,有屬靈的天線,連結於神,聽見從上而來的聲音,不害怕羅馬的逼迫,被聖靈引導,神的應許全然成就。
  14. 神在興起餘民,一群偏離的人正被恢復,這是恢復、醫治、復興、重新得力的季節。在對的季節,之前沒有力量、失敗、沮喪,神說忘記過去,忘記昨天,神在做新事,未來有新事為你存留,你要全然降服!
  15. 神正在打開教會的眼睛,不再只有短暫的禱告,要做耶穌所做的,耶穌禱告超過1小時。尋求神中有大能,神的大能在那裡!神在尋找有鑰匙的人,鑰匙就是尋求神!你打開它,就是尋求神。這是尋求神的季節!
  16. 神要我從烏干達來台灣,動員、幫助神的子民起來尋求神,祂給我的經節
    撒迦利亞書8:21 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神說我自己也要去(台灣)!他會幫助教導我,因為我跟神同行有段旅程,祂知道我的心腸,祂要我去「另外一城、另外一國」。我想回家,卻還不能,因有任務在台灣要完成,不只是工作,而是神的旨意。
  17. 選擇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將你的生活分別出來,為這個國家、世代,為耶穌的教會、神的心。如果你愛耶穌,把你的生命獻給祂,如果你是西面亞拿,你要興起。你自己跟父神說:「我要成為祢要我成為的樣式,我將生命捨下,為祢名的緣故,我全心全意站在破口。」
  18. 讓父神釋放祂的恩典在你身上,全然得著你心。主阿,保護西面亞拿,讓他們與聖靈連結,心靈分別,付代價尋求你、順服你。耶穌禱告的恩膏降臨,不要停止,繼續呼求。
  19. 亞撒順服神藉由先知釋放的話,與神立約,今天我們更新與神的約。願神引導你跟他一起守望,在這個季節與他同行,更深進入神的深處。

回到禱告總結


分享: 關鍵六個月 – 進入新季節的緊急時刻 – 更深悔改尋求神的呼召

日期:2019625
主講:丹尼斯 凱瑟瑞(Dennis Kasirye)祈禱使徒
資料來源: TOD

我在耶穌基督裡問你們安!我是丹尼斯 凱瑟瑞,從烏干達來的。感謝神,這時刻在台灣、亞洲所做的事。我為這地的牧者、領袖們、代禱者、敬拜者、信徒們感謝神。過去幾年神動員許多人起來禱告、尋求神。在基督身體中很多事情在發生。我們要感謝神!在這非常的時刻,神在我心中放下一個負擔,要我跟這土地的基督教會分享的。… 詳情點閱  

要明白我們所在的時候和季節。

在加拉太書四章4節「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祂的兒子 」所以,神做事按著時候和季節。神做特別事情,是在特定的季節裡,對特定的世代做的。

在歷代志上十二章32節,提到以薩迦支派。以薩迦的眾子們有特別的能力,他們「都通達時務、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他們是大衛的大軍中的一小支軍隊。

在傳道書三章1節,經上說:「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所以,每個神的時候、神的季節、神的目的、神的旨意中,都有「時間」的元素在其中。

我們在基督肢體中,現在所處的是怎樣的一個時候呢?
神在這季節、時候要我們做什麼呢?
特別是「我們該做什麼?」
我們所處的是什麼季節呢?

  • 如今是對台灣、亞洲和列國一個最關鍵的季節、最關鍵的時刻。
  • 我們活在耶穌快要回來的一個時刻。但在祂回來之前有很多要我們做的事情。
  • 我們明白這是個關鍵特別的時刻嗎?
  • 這是基督身體的使命進到新層面的時候?
  • 這是個很多攻擊臨到這國家和亞洲列國領袖們、基督的肢體的時候。
  • 這是個基督肢體受到更多逼迫的時候,
  • 這是個邪惡增加非常多的時候,
  • 這是個仇敵更多攻擊禱告、攻擊公義、攻擊基督身體聖潔的時刻,我
  • 們處在一個很多事情在發生的時刻,很多機會、很多挑戰的時候。

 

神對我們所處的季節中,有祂的旨意。我們處在一個華人世界經歷變化的七十指標年,在中國、台灣整個地區。今年九月,我們將處在一個改變的時刻,從猶太曆5779年跨到5780年。十二月底,我們將從公元2019變到2020。所以說,接下來的六個月對這塊土地、對這個區域,和全世界。是非常非常關鍵的!我再重複一次,接下來的六個月,對基督身體是非常非常關鍵的。

既然接下來的六個月如此緊要,而又有這麽多改變在發生,神到底要我們做什麼呢?神向我們要求什麼呢?我就是要來跟你們簡短分享,神要我們所做的事情。而我也禱告神使你們能明白和回應祂的意願。當我們知道神的旨意就要成全時,這世代要做的最主要的事情,那就是禱告。「禱告,尋求神!」

每當神要做一件事,祂就招聚祂的子民們來禱告。每當有仇敵惡者攻擊神的子民,教會要做的一件最主要的事情,就是「禱告,尋求神的面!」

馬可福音一章35節,經上說:「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遇見了就對他說、眾人都找你。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耶穌說:「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祂是有目標的。而祂為了要完成神的旨意,祂做了什麼?一個很主要的事情,就是禱告!

經上說,祂在天未亮的時候就起來了。在東方,太陽很早就升起,一天很早就開始了,或許在五點、六點。而經上說,祂是在天都還未亮之前就起來了。而那會是幾點?或許凌晨三點、四點?我就說三點好了。祂三點起來做什麼?起來禱告;起來尋求神的面;起來降服於神;起來與神交通;去從神那領受當天的指引;祂去將祂的心腸向神傾倒;祂去尋求神的意見;祂去敬拜神;祂去被重新充滿,去得能力以至於可以做成神的旨意。

整整四個小時的禱告、四個小時尋求神、四個小時與神交通,然後才去做成神的旨意。當祂出去,事情就有很棒的結果。人心被改變、人們得救贖、人們得釋放、人們得醫治,這些都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耶穌投資更多時間在禱告上,並且在能力中服事神。而門徒們在做什麼?他們在睡覺。門徒們在做什麼?他們隨處走動。而你會發現,神要我們在這個季節中禱告。投資更多在禱告上。我知道人們現在已經在禱告,禱告網絡也被建立起來了。但接下來的六個月不只是禱告而已,而是更多禱告、更深地禱告、劬勞的禱告。接下來的六個月是更多等候神、更多尋求神。

我要說,下個月不是關於攻擊仇敵、不是關於外面的屬靈爭戰,而是關於尋求神的面,是關於在神面前謙卑我們自己。在祂面前謙卑我們的心並呼求:「父啊!我們需要祢!」要說:「父啊!憐憫我們!」再說:「父啊!潔淨我們!改變我們!」

馬太福音二十六章從36節開始,耶穌跟門徒們一起去禱告。經上說耶穌有個負擔。第36節耶穌對門徒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而後祂帶著三個門徒彼得,約翰和雅各走過去,就說:「(我心)憂愁、極其難過。」耶穌心裡有個負擔,耶穌很痛苦。神的旨意的負擔在耶穌身上。為什麼在這季節?這是特別的季節,因為祂將要上十字架,將要為祂來到世上所要成就的付上代價。所以「時候」和「負擔」。耶穌的負擔在祂裡面越來越大,而在這特別的季節中,祂做了什麼?祂沒有睡覺,沒有閒逛,祂做了什麼?祂去到客西馬尼園中禱告,去尋求神的面。

當對的時候來到時,你會做什麼?當神的目標將要成就在你身上時,你會做什麼?當有改變將要發生時,你會做什麼?你當禱告!你不只是坐在那邊禱告,我再重複一次,你不只是坐那邊禱告,你不只是讀經禱告,乃是你要尋求神的面。

看耶穌做了什麼,第38節經上說:「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儆醒。」我的心!負擔是如此的強大,而祂跟門徒們說:「和我一同儆醒。」留在這裡然後儆醒。而祂就往前走,再往稍遠一點地方走去,經上說,祂就「俯伏在地」。祂做了什麼?祂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耶穌藉由禱告降服於天父的旨意。祂藉由禱告,將心傾倒在神面前。耶穌藉由禱告保全了十字架。祂藉由禱告付上代價。

祂回到門徒那裡,而經上第40節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一個小時)。」一個小時。耶穌已經禱告超過一個小時。祂回到門徒那裡,祂之前叫他們儆醒,但他們卻睡著了。祂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一個小時)。」

親愛的弟兄姊妹、牧者們、領袖們、代禱者、敬拜者,請聽著:接下來的六個月不只是關乎禱告,而是有品質的禱告。品質和數量,質與量。更多的禱告。不是一天五分鐘。不是!不是!不是一天十分鐘。不是!不是一天二十分鐘。不是!這些沒有用的!這是一個特別、緊要的時刻!

弟兄姊妹,這是個緊急事件!很緊迫的!而神在要求更多。

路加福音二十二章同樣講到耶穌在園中禱告,經上說祂禱告時:「汗珠如大血點 」。經上說神差派祂的天使「加添祂的力量」,經上說祂就「禱告更加懇切。」

聽好!天使來加添祂力量,來做什麼?奮力穿過,禱告得迫切。更多禱告,不要停止,不要放棄,而是禱告到透,要完全經歷禱告的歷程。

教會啊!禱告不是只是關於禱告,不是只唸禱告詞就好,不是只讀禱告文。不是的!禱告不是屬肉體的!禱告是屬靈的!

這也不是關乎用 LINE 跟著禱告,或用手機跟著禱告。不是的!乃是關於將你的心傾倒在神面前,是關於更懇切的禱告。

耶利米哀歌二章18節,經上說:「錫安民的心哀求主.錫安的城牆阿、願你流淚如河、晝夜不息.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哇!流淚如河,晝夜不息,眼目也不歇息。第19節:「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領袖們,代禱者們,現在不是一個普通的季節,這是一個緊急的季節。願神將這負擔給你們,願神挑旺你們的心,願神搖動你們的教會。這是一個不當再用過往方式行事的時刻,這不是一個軟弱的時刻,這不是一個靠自己力量做事的時刻。不是!這是降服於神的時刻,好叫祂賜能力給你。這是一個你去到神面前說:「父啊!我在這」的時刻,說:「父啊!我將我的心給祢」。經上說:「傾心如水」,就好像拿個水桶將水倒出。所以經上說:「在主面前傾心如水。」傾心如水!不只是你的頭腦,不是關於分心。不是!神要我們全心全意,神要我們的專注。

每天給神一小時。在接下來六個月,從七月開始,每天一小時。不是三十分鐘。不是早上十五分鐘,下午十五分鐘,傍晚十五分鐘,晚上十五分鐘,加總起來一小時。不是!一次至少一小時。即使在早上,特別在早上,特別在早上。

大約兩年前,有一個在雞年叫做「雞鳴時刻」的運動,人們早上起來就禱告。現在就是更緊要的時刻了。至少一個小時,你們有些可以禱告兩小時的,可以禱告三小時的,如同耶穌一樣禱告四小時的。讓我們所有人都渴慕像耶穌一樣,做耶穌做的,耶穌禱告!

牧師們,禱告吧!牧師們,禱告吧!領袖們,禱告吧!這是將我們隱藏在神裡面的時刻。這不是個在外面打仗的時刻,這是在主面前謙卑自己的時刻。禱告!禱告!

教會,神要教會悔改。在教會裡有很多邪惡。在基督的教會裡有很多邪惡。而神要我們在祂面前哀求,如同歷代志下二章14節說到:「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不是世界上的,而是祂的子民,做什麼?「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教會啊!這是禱告的時刻!這是悔改的時刻,很深的悔改。教會啊!要挪出時間禱告,要挪出時間尋求神的面。重整你們的活動。教會裡有太多的活動了。耶穌花了四個小時禱告,然後才出去做工。

神在說:「要悔改!」為屬靈的懶惰悔改、為驕傲悔改、為教會中的自以為是悔改、為教會中的不道德悔改、為肉體的慾望悔改,它侵蝕了教會。這是悔改的時刻,花數小時等候神。

神在說:「你們要在我面前謙卑,尋求我的面,在這季節裡,我就會造訪你們,我會饒恕你們,我會垂聽,醫治你們的地。並且,我會加添你們力量。」

神要給教會能力。有恩膏,新鮮的恩膏神要釋放給教會。沒有神的同在我們無法事奉祂,沒有祂的能力。我之後再找時間分享這一點,但現在,神在說:「動員我的子民,動員領袖們、代禱者們,這是在神面前謙卑的時刻,尋求祂面。」

你要做什麼呢?順服!順服!聽命勝於獻祭。要順服和傾聽!

願神引導你們!願神帶領你們!願神在這季節與你們同在,就當你們回應神的呼召!願神祝福你們!

天父,我們奉耶穌的名來到祢面前禱告。親愛的神!

天父,我將我的朋友們,我的兄弟姐妹們,我的領袖們、我的長老們、我的牧者們、我的代禱者,主啊!在這塊土地上。父啊!我禱告願祢感動他們的心,

願祢釋放禱告的恩典在他們身上。如同經上說:「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在你身上」。

父啊!澆灌懇求的靈,澆灌恩典的靈在祢的子民身上啊!親愛的神!讓人們開始尋求祢,讓人們開始在這關鍵的時刻回應祢,父啊!在這屬靈的緊急季節裡,人們會放下其他事情,花時間與祢相處。

耶穌,祢禱告,祢在客西馬尼園向天父傾心。每天祢都禱告,親愛的耶穌!

父啊!幫助我們愛耶穌,做祂所做的,追隨祂,主啊!

父啊!我禱告,除去懶惰,主啊!除去每個軟弱。

奉耶穌的名,父啊!釋放懇求的靈在祢子民身上,深切的禱告。

父啊!每天讓祢的孩子可以花有品質的時間與祢相處。

主,我們謝謝祢。我們將接下來的六個月交託在祢手中。

父啊!願祢的旨意成全,願祢的名得榮耀,願祢引導你的子民,奉耶穌大能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信息分享: 守望者的一年 – 耶利米強生

【編輯小語: 本篇信息是耶利米強生(Jeremiah Johnson)在今年二月所釋放的話語。我們有感動在一次與眾守望者再一次分享,彼此提醒。】

在2018年的9月,上帝開始向我講述關於2019年的事情,祂引用以賽亞書56章裡的經文,因為以色列的守望者未能對國家盡忠職守,所以祂開始斥責他們。我相信在2019年,如同上帝所啟示我的,祂將開始在各個國家裡對付失職的守望者(先知,領袖和代禱者們)。從以賽亞書56章第9節到第11節,上帝對以色列的守望者提出了10項起訴書。祂說:

“田野的諸獸都來吞吃吧!林中的諸獸也要如此。他看守的人是瞎眼的,都沒有知識,都是啞巴狗,不能叫喚;但知做夢,躺臥,貪睡,這些狗貪食,不知飽足。這些牧人不能明白─各人偏行己路,各從各方求自己的利益。”

10項起訴書的內容

守望者是瞎眼的。
守望者沒有知識。
守望者是啞巴狗,不能叫喚。
守望者但知做夢,躺臥。
守望者貪睡。
守望者是貪食的狗。
守望者不知飽足。
守望者是不能明白的牧人。
守望者偏行己路。
守望者各求自己的利益。

以賽亞邀請田野的野獸都來這裡吞食土地,因為守望者並沒有克盡職守。在歷史的這個時期,大型瞭望塔被放置於得以俯瞰以色列禾場之處。在莊稼成熟到將要收割的季節時,人們會站在那裡看守,防止動物或竊賊偷竊莊稼。

隨著該鎮的主要食物來源蒙受威脅,守望者的角色就變得至為關鍵。它甚至成為得以生存下去的必須要項!

以賽亞在56章以此結束:“來吧”,他們(守望者)說,“讓我們飽飲濃酒;明天必和今日一樣,就是宴樂無量極大之日”。以色列的守望者完全拋棄了他們的呼召,到了這樣一個地步,現在他們已成為邪惡的工具。在國家需要他們的付出才得以蒙受保護和生存時,他們卻淹沒在妥協和邪惡中。然而根據以賽亞書21章,守望者在過往的年日裡顯然是警覺的,清醒的,並且完成了他們的呼召。第8節說道,“主啊,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整夜立在我守望所”。

2019年的守望者

我相信上帝將在2019年對各個國家中祂的守望者、領袖和代禱者們,發出嚴肅的責備和嚴厲的警告。上帝對守望者們說,

“你們的國家正受到邪惡的蹂躪,你們的教會許多已經退讓到採取了無法衡量的妥協,你們的一些婚姻,甚至孩子們都因為你們拒絕大聲呼求和不饒恕而在受苦。我難道沒有叫你們來警告這些人嗎?”,主說。“我難道沒有叫你們來警告我的子民,假如不來悔改並轉向我,那就即將發生的災難嗎?為什麼當我把火燒在你的骨頭中,要你來用我的心吹響我的話語時,你卻選擇保持沉默?在我的守望者的心中,信念何從?”。

“他們沒有將自己守在我的牆垣上,但是我告訴你,我正在給你們另一個爬上牆的機會。爬上你家庭的牆垣!爬上你教會的牆垣!爬上你國家的牆垣!是的!2019年有一個呼召是來爬上牆垣!“

“我的守望者必須興起,毫不妥協地向人們說出我的話語。他們必須從沉睡中醒來,摒棄他們的醉酒。收割正受到威脅”,你的上帝說。“如果守望者沒有開始在各國發出警報,那麼我希望帶來的地上靈魂的收割將會受到極大的破壞。”

守望者在2019年的三個呼召

我相信上帝將對守望者在2019年強調三個特定的呼召。列舉如下:

一、家庭

上帝希望在2019年解決的主要問題之一就是婚姻和家庭的系統性崩潰。上帝告訴我,祂特別針對父親,並挑戰他們走上自己家庭的牆垣,成為禱告的人。 父親在家庭中具有祭司的職能,必須為家人提供安全保障。

上帝還特意告訴我,祂將在2019年對付家庭中電動遊戲成癮的問題。在最近的一系列異夢中,我看到了與娛樂的靈搭檔的變態的靈。

我看到了數以百萬的人專門在玩電動遊戲;當他們玩的時候,惡魔的權勢就進入他們家。上帝告訴我,情慾,色情和自殺的靈全都可以經由電動遊戲成癮直接聯結。

我相信上帝正在向那些允許自己的孩子每天花好幾個小時玩電動遊戲的父母們發出警報。他們可能將自己和家庭對著變態和自殺的靈大開門戶。我看到憂鬱症正試圖要奪走這一代,而它是與愛好娛樂(love for entertainment)聯結在一起的。

電動遊戲用戶的平均年齡為35歲。我們不僅有兒童和青少年沈迷於電動遊戲,我們也有一代年輕的父親和丈夫沉迷於電動遊戲。撒旦正在透過電動遊戲這個行業竊取一世代人的眼睛和想像力,並將他們受浸在情慾,色情和憂鬱中。

二、教育系統

在2019年,我們將看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守望者恩膏臨到教育系統中的教師身上。上帝對我說,“教育系統中的基督徒教師將比教會中的牧師更具戰略性”。我看到基督徒教師開始在他們的教室和學校中前所未有地進行統治和拿起權柄。

地球上現在有很深層的黑暗正籠罩著我們的孩子。上帝告訴我,在2019年,我們將看到教育系統中好幾個設計圖謀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將因守望者的禱告而在詭計得逞前被挫敗和暴露。甚至還有基督徒的父母,上帝會在2019年攪動他們,使他們如同帶來改變的隱藏媒介進入他們孩子的教室裡,宣告光和復興進到當中的氛圍。

三、教會

耶和華選召我,使我不跟從羊群,對我說:『你去向我民以色列說預言。』“。不尋常的預言會滿溢在許多忠心牧養上帝羊群的牧師身上。在2019年,守望者的恩膏會臨到牧人身上。

上帝甚至開始向我展示在教會中正在形成的新皮袋,以及它將帶給許多人的巨大衝突。經由聖靈所告訴我的,我相信許多拒絕放下麥克風,並下台學習如何積極地為父為母接下來的世代的教會領袖們,將在未來的日子裡過時。 “過時”的意思是“過氣的”。教堂關閉,服事不再有效也無法結果子,這種類型的過時。

教會裡的“舊皮袋”目前正在顫抖,因為聖徒們已經受夠了『單人』,『傳道人全包』的模式。他們正在尋找願意捲起袖子並與他們共處生活的父親和母親。他們不怎麼關心講道了。實際上,他們正在尋找能夠塑造一個健康的婚姻模範的教會領袖,以及你的孩子用他們所有的來服事主會看似如何。

教會裡的舊皮袋很困惑,因為聖徒可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看透並識別假貨。塑式微笑和敬拜平台事工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人們家中的客廳現在成為主要的吸引和焦點。聖徒將會被教導並學習,如何管理上帝在他們家中的同在,甚至是在他們試圖在教會中歡迎祂臨到之前就已經如此行了。

我的心在為美國的許多教會領袖(特別是那些50多歲和60多歲的教會領袖們)痛苦和呻吟,他們將繼續做為一個已經過時的教會的模範。它在過去有用,但那樣的日子已經結束了。我持續遇到世界各地的教會領袖們,他們完全與地球上這幾代人正興起的飢渴脫節。正如一位還不到65歲的教會領袖最近所告訴我的,“對於這一代目前所展現的飢渴,其問題是在於他們想要有親密的關係,這對教會領袖來說是要求過多了。在我那個時代,人們來看看我們服事就會感到滿意了,然而現在人們真得想要參與;這真是太糟糕了“。 (而我真得就在他面前哭了起來。)

身為一個與數百名教會領袖互動的人,我可以向你保證,這不是一件個案。讓我告訴你們,美國成千上萬的教會領袖們正處於困境,不確定他們是否還能繼續下去,因為他們並沒有領悟在教會裡正在形成的新皮袋。在未來的日子裡,將形成新皮袋,上帝也將把新酒倒入的教會領袖們(無論他們是25歲還是65歲),會成為典範和來教導以下內容:

1. 放下麥克風。
2. 走下講台。
3. 解僱盔甲攜帶者和隨護人員。
4. 別躲在休息室裡。
5. 親民和近民。
6. 不要要求人們去做任何你不會去做的事情。
7. 藉由門徒訓練為父為母。
8. 真實透明。坦誠分享錯誤。
9. 重視禱告室甚於講台。
10. 對於上帝的話語不要妥協。
11. 邀請聖徒進入你的家和生活方式。
12. 授權並騰出空間讓他人得以領導。
13. 訓練,裝備和釋放。
14. 倍增和傳承視為標準。
15. 謙卑帶來尊榮,驕傲驅逐聖徒。

保持眼睛睜開

當強烈的守望者恩膏在2019年臨到基督的身體時,要保持眼睛睜開。我們將會看到改革、抗爭和警告出現,特別是在家庭、教育系統和教會中。我們必須繼續禱告並尋求聖靈,我們每個人在所存活的日子裡當如何能被上帝使用來守望和警醒!

回到禱告總結


信息分享: 鮑比·康納:更高的期待 ~ 給撒督祭司供職的實時指南

2004/5/27

主正在尋找一個人,他的心對主是正確的,以致於神可以完全支持他們所做的。(見代下16:9a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

真理的靈正在興起領袖,來教導百姓潔凈與不潔之間極大的差異。(見結44:23)

我們若要登耶和華的山,行在正直的道路上是極其重要的。(見詩24:3-4)。

當我們擁抱責任時,會被人信任而擁有更多的權力。耶穌基督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在小事上忠心,我們就會管理得更多。從另一方面來看,如果我們沒有在小事上做好,可能最小的事都要被挪去。神對祂僕人的要求是信實。

猶大書的信息告訴我們末後教會時代的光景,其中的警告是顯而易見的:要是我們不回到使徒行傳中使徒的行動,就會不斷地看到叛教者的行動。我們不得不成為信仰的爭辯者或是護衛者(見猶2-3)。

神的靈在一個活潑、先知性的經驗中對我說了這些話:

1. 接受沒有任何限制!

2. 不期待任何限制!

3. 擁抱無限的可能性!

當我們渴望讓這三方面在我們的生活中真正實現時,就會看見教會被推進到一個更高的層次上。

1. 接受沒有任何限制

人為的、虛偽的、非純正的只是幾個簡單的字眼,可以讓我們更深地認識到文字的限制性。有一次我問一位非常優越的銀行總裁:」你是怎麼分辨偽鈔的?」他的回答頗具深意,他說,」顯出假鈔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人習慣摸真鈔,所以當他們摸到假鈔時,他們立刻就可以感受到不對勁了。」這就是基督的身體所必須要有的—與耶穌真實的親密關係。我們必須熟悉祂的聲音才不會被陌生人的聲音所引誘。(見約10:3-5) 我們不能繼續不斷地浪費我們的生命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在基督徒道路上一切的蒺藜蔓藤都要被除去。

對於教會而言,開始走在真實的使徒權柄中是很重要的。然而,如果我們想要得到從神國度來的更高權威的信任,最主要的就是我們在這條道路上的正直與誠實。希伯來書的作者教導我們追求和睦和聖潔,因為非聖潔沒有人能見神。(來12:14)

神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祂說「我若尋到一個沒有沾染不潔的人,我便會無限量地澆灌我的能力」 ,如此將會產生一批行在神真實國度中的 「得勝者」 。(見啟3:20-22)

我心中升起三個疑問:

要是不是你…那是誰?要是不在這裡…那在哪裡?

要是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教導真理

我在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的時候遇到一場雨,那是我所見過最奇妙,甜美的毛毛細雨。我問主說,這個雨代表什麼徵兆嗎?我聽見這樣的回答,「這些真實的雨水代表有恩膏的教導將被即將出現的撒督祭司釋放出來了。」這個受膏的祭司會開始確認何為聖潔的與不潔的。(見結44:23他們要使我的民知道聖俗的分別、又使他們分辨潔凈的和不潔凈的。利11:10-11)

神正在基督的身體中動工,從傳遞消息到傳授真理。

真理的靈正在真理中建造我們每一個人,這是讓我們聖化的不二法門。現在正是我們選擇正直與聖潔的時候— 恩典並不是讓我們生活散漫的護身符,我們的目的往往想要在體制中顯得很正確(編注:為安逸找理由),但這種企圖是不是把我們帶得離真理與正直的呼召愈來愈遠呢?只有我們迴轉到聖潔的真實心靈,才有可能成為神榮耀的器皿。如此我們便能在真理中成為聖潔,作為獻給神的聖潔器皿。這樣的呼召很清楚:我們必須要顯明真理,讓真實的自由得以統管人心。(見約8:32)

神正在呼召我們每一個人去擁抱哥林多後書7:1(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凈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 神、得以成聖。)所說的情形。

什麼是不潔與聖潔的差異?神說,所謂不潔就是我們所做的事不是由祂來發動的。記得耶穌基督所說的話:「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路13:27)耶穌基督命令我們說,」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約17:17)作為信徒,我們要活出一種能顯出真實信仰生活方式的正直生命。

我們的道路必須與我們所說的相符合,要是我們有一個信息,這個信息必定要能改變人的生命。

撒督的祭司供職

撒督的祭司供職主要的目的,正如以西結書44章所描述的,就是在事奉主。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所說的。他們必進入我的聖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結44:15-16)

這意味強調五重職事里先知性教師的職事,在於預備基督的身體得以領受很強的先知性和使徒性事奉,雖然他們還未被真正的任命。

重視而非只重恩賜

此時有多人覺得有些迷失方向,這是因為這些人正被放在「陶匠」的輪子上的結果。然而你要確知最大的陶匠自己就要來觸摸柔軟、順服的陶土,很快我們就會有祂的形象。我們是處在一個轉型期中,即將要帶來蛻變,我們的責任是保持柔軟和濕潤,順服在陶匠的輪子下。如果我們打算鑄造自己,或是容許我們自己變得乾而堅硬,我們一定會破碎,必須重新再塑。我們必須要保持濕潤(編注:浸泡聖靈中)和順服(編注:生命降服與主)。

目前,這些即將出現的領袖正處在一個轉變和被修剪的時期 —精鍊他們的火正在鍛煉他們的品格以承受特殊的恩膏。他們將會成為領袖和導師,他們不會憑眼見或是耳聞來作判斷,而是以真實的正直來作判斷,用公平與正義來做決定。

精鍊他們的火是要潔凈這些領袖的身心,好讓恩膏不致損失,也不致因皮袋破損或缺乏相稱的品格而損壞。這是建立在神的靈引導下神聖屬性和聖潔品格的真實教導。

請別忘記神的靈給你最奇妙的應許,「要是我找到一個沒有沾染不潔的人,我會無限量地澆灌我的能力。」讓我再次提醒我們中間每一位,神在哥林多後書7:1命定要我們潔凈自己的應許。擁抱神的應許會讓我們認定自己是全能神的兒女。潔凈自己的動機是何等奇妙可畏啊!

真理的靈呼召我們每一位正如撒督祭司那樣行。這些祭司有責仼要塑造和維持道德、自製、虛己的最高標準。他們背負了教導人如何分辨屬神的與不屬神的責任(見結44:15-23) 。

欺騙與否認之間有很大的差別。許多人今天確實行在欺騙之中,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所行的是偏離正直的道路;然而,也有許多人察覺到自己走岔了路,但是他們卻選擇不願承認自己已經偏離。我們必須面對那一種人為假造的真實,而要成為沒有攙雜不潔的,走在基督真實可信道路的。

2. 不期待任何限制

有個問題說:「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創18:14)先知耶利米回答了這個問題說:「主耶和華啊,祢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祢沒有難成的事」。(耶18:14)

我們靈魂的吶喊必須對著神,因為出於神的沒有一句不帶著能力。(見路1:37)要是我們期待的更多,我相信神就會釋放更多。由於你的信心,就會成就在你身上,讓我們擁有能夠搖動神的手,更大的信心來禱告。(見可11:21-24) 現在就是有大信心的時候了—在神凡事都能。現在就是期待更多、相信得更多、要求得更多的時候。使徒保羅提醒我們:「神能夠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想要分享一些建造信心的金句。

「要是我們勇敢地在神裡面行動,勇敢地相信,將有無限的可能性為我們預備。」- 史密斯·維格士威爾

「神的能力唯一的限制在於人自己。」 -凱瑟琳·庫爾曼

「只有當活潑的信心,勇敢地相信神正在行動的時候,事情才會發生。」-凱瑟琳·庫爾曼

3. 擁抱無限的可能性

要擁抱一個人我們必須向前伸出雙手、抱住祂、讓祂貼進我們的心。一個真實的擁抱是心對心的…沒有所謂的遙遠的擁抱,我們無法保持一個距離來擁抱神的行動。祂呼召我們每一個人更靠近祂,這是到祂身旁去了解祂的心意的時刻。

詩篇46:10教導我們要休息,要知道祂是神。只有當我得以看見主的面時,才能真正的轉變成為祂神聖的形象(見林後3:18) ,所以我鼓勵你默想這個應許。要是我們接受沒有任何限制,同時沒有攙雜不潔地走在基督里,努力尋求與耶穌基督之間的緊密的關係,那麼我們就帶著無窮的期望。這就是我們擁抱無限可能性的時候了。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