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12)

日期:  8/12(第十二天)


緊急代禱!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 求神在這一段禁食禱告期間,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編輯小記]


我們昨天刊登在禱告文中有關西班牙天主教教區告訴會眾,聯合國積極推廣同性戀是轉載自基督郵報。有代禱者提醒基督郵報是異端新聞組織。我們查驗証實了,基督郵報的確是異端。首先謝謝來信指正,很抱歉我們沒有事先查明基督郵報本身的背景。不過我們所指出聯合國對同性戀的推動是事實。LGBT(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人權已成為聯合國的核心價值之一。詳情請點擊聯合國官方網:自由與平等網站。他們要提升全球對LGBT人權的重視,並且全面推動LGBT的價值觀。


親愛的弟兄姊妹非常感謝您願意付出代價與我們一起為列國劬勞禱告。在這裡我們有個溫馨的提醒如果神沒有帶領你連續四十天只喝水的禁食禱告,請不要憑己意如此禁食,這會帶來身體的虧損。請您求神啟示禁食的期限及方法,詳情請讀禁食禱告準則。

親愛的代禱者,

雖然我們編輯組,在個去幾天為列國禱告的事項,顯明各國的屬靈光景以及事實,請大家同心合意禱告,但是我們的眼目不要定睛在負面的事上,我們要相信神拯救的偉大及復興的大能,透過全球合ㄧ的禱告,神必復興轉化列國。神會顯明仇敵要毁壞列國的計謀是什麼,以至於我們可以站在列國的破口上代禱,堵住破口,神必擋住仇敵的攻擊。就好像神透過以利沙警戒以色列王,亞蘭王要殺害以色列王的一切計謀。以致於以色列王可以避開仇敵所設下的埋伏。(列王下6:8-10)。 同樣的神也要向我們顯明仇敵如何設下計謀網羅,來殺害毁壞擄掠神的子民以及毁掉我們的下一代。

因為很多人平常並沒有注意到國際事 務,所以不知道如何為列國代禱。我們特別在這裡將仇敵迫害的計謀指出來,好使我們能按照神的心意為列國代求。如神在以西結書第八章裡,向以西結顯明以色列百姓拜偶像的事,在 啟示錄第二,三章裡向約翰顯明七間教會的光景,其中有五間需要悔改的。我們請求萬軍之耶和華向我們顯明,如何按照祂的心意為這些國家代求.  我們鼓勵弟兄姊妹在禱告中,求神賜下禱告的對策及方向,使我們按神的旨意為列國代求與神對齊,如同約翰一書五章14到15節所說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15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當我們知道列國的堅固營壘之後,我們禱告的內容是專注在神拯救和復興的計劃,宣告神先知性的話語。讓我們定睛在得勝的神,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偉大的神身上!

文萊教會見證

歷年來汶萊回教徒常向人施行咒語及降頭等巫術邪術來操控。2010年時,汶萊的回教徒施行巫術,透過交通意外車禍等各方面攻擊教會。那一陣子車禍頻繁,有教會的同工因車禍死亡,也有受傷的,(那個教會有分裂的破口,給魔鬼留地步)。神透過夢向一位宣教士啓示有關這攻擊。神差派這宣教士到汶萊,呼召汶萊教會起來建立合一禱告祭壇。當時有七間教會回應呼召,每一間教會負責七天禱告。在這七天𥚃,他們不但為自己教會禱告也為其他教會守望禱告。當他們同心合意禱告,神就擊退所有仇敵的攻擊,保護所有教會脫離那一波攻擊。這些教會這樣持續合一禱告有一年之久,有教會分享見證,當時他們傳福音特別容易,越來越多人,在那季節歸入主的名下。

一年之後,汶萊的巫師也聯合起來發動另一波攻擊,那攻擊形成一股很大的龍捲風吹向其中一所在Selapon的教會。這教會所在街道的對面有回教堂及回教徒的房舍。這龍捲風來襲之前,回教堂祭司常到這教會逼迫基督徒,威脅要拆除教堂,甚至監押教會的長老。當龍捲風襲來時,所經過之處,多數的樹都被吹斷,但因為有合一禱告祭壇的禱告遮蓋,加上這Selapon教會長老弟兄姊妹自己的禱告,教會前一棵大樹的大部分樹幹已經快被吹斷,但神保守沒有倒下來壓住教會。反而龍捲風吹向對面的回教堂及旁邊的回教徒房屋,回教徒的屋頂都被吹走,回教堂的祭司房屋的牆壁也被吹破,對面的基督教堂及基督徒的房子毫髮無損。在暴風中那些回教徒向教會長老喊說:「可不可以過來避風?」這事件之後,回教堂祭司及回教徒,看見神的大能,不再威脅要拆教堂,並且允許他們自由敬拜,但不可請外來講員。

很可惜的是,當時合一的禱告祭壇建立一年之後就停頓,兩年之後,伊斯蘭教法就進入汶萊。我們要迫切為文萊代禱。


我們相信未來全球基督徒,要面對敵基督的迫害如聖經所記載。目前全球基督徒所面對信仰上的挑戰,就是同性戀浪潮的玷污以及伊斯蘭教的迫害。我們需要連接起來為同性戀及穆斯林的靈魂禱告。

 


與神親密對話



信心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 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歷代 16: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
親愛的阿爸父 ,
今天禁食禱告是進入十二天了 ,感謝我們的主,祢興起40天的禁食禱告讓我們迫切尋求祢,並且 專一的、有信心的尋求希伯來書11:6。我們相信祢的話- 尋求祢的、必尋見,我們願意放下自己的血氣,靠祢的話語-歷代志下16: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 祢樂意幫助我們像眾聖徒一樣,(如保羅、彼得等等)讓我們在這屬 天的賽場上跑的好,直到見祢的面,領受公義的冠冕。謝謝天父, 我們何等愛!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悔改禱告



為教會禱告02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翰福音 17:20-23)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以弗所書 4:1-3)

主耶穌,祢是教會的頭,教會是祢的身子,並且我們各自作肢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更要各盡其職,為要建立基督的身體。主啊,但我們承認我們常堅持己見,各人只顧自己的事,爭競比較,驕傲,冷漠,甚至彼此爭鬧,結黨紛爭,把肢體分門別類,使基督的身子分裂;我們實在得罪了袮,求主赦免我們的罪。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所有使教會不合一的因素,要完全止息,讓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除去教會的分門別類,使眾教會得着醫治。求主賜給我們謙卑的靈和受教的心,能夠看別人比自己強,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主啊!願聖靈帶領我們,使眾教會連結,興旺福音。在這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的世代,求主擴張教會的境界、聖靈賜給教會的領袖屬靈的洞察力,同心合意地為我們的國家,城市和教會儆醒守望禱告,建立247禱告的火牆,抵擋仇敵的殺害、搶奪和毀壞、帶來城市,國家的轉化和復興!敬拜讚美之聲隨處可聽,人人述說神的大能和作為,神蹟奇事證明主的道。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列國禱告


[編輯小記: 在這四十天當中,我們首先將輪流為參與此次禁食禱告的國家禱告。之後將按照全球各大洲,每天輪流為幾個在該洲的國家禱告。]

緬甸

社會現況: 位於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古時是通往印度半島和中國的門戶。九成緬甸人信仰佛教,5%的緬甸人信仰原始宗教,其他則是信仰基督新教、天主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等等。緬甸是有最多豐富資源的東南亞國家之一 ,但經過50年軍政府的統治,緬甸仍然是世界最窮的國家之一。

改信就是背叛

佛教在緬甸有很重要的地位,跟國家的文化緊密相連。尤其最大族群緬族人都是佛教徒,令佛教跟緬甸更加密不可分。任何想改信別教的人都被視為背叛社會,所以這是壹件十分危險的事情。穆斯林背景,或者種族上是泛靈論背景的信徒的情況也一樣。他們會因為離棄祖宗的信仰而受到懲罰,並會受到極大壓力,要他們重返舊教。邏興亞族群中的穆斯林歸主者備受藐視,大受壓力。

勢力龐大的軍隊

緬甸有很長時間由軍方統治。雖然現在有民選政府,但軍方仍然在國中有很大勢力,也擔任很多政府重要職位。政府也利用佛教愛國主義來達成它的目的。除了廣為報導的邏興亞人的情況,緬甸軍隊也在很多基督徒的克欽邦和撣邦與叛軍作戰。戰爭令很多人流離失所,但軍方拒絕讓任何人道救濟到達基督徒手中。

在很多村裏受到騷擾

有些佛教社區不讓基督徒住在村中,並大大騷擾信徒,直到他們離開為止。即使有基督徒可以留在村中,但他們仍然會被騷擾和威嚇,因為他們停止供奉僧侶,停止為修葺或興建寺廟作捐獻,也不慘與佛教節慶。教堂受到監視,教會領袖和牧者常常被激進佛教徒攻擊,政府希望借此癱瘓教會。

軍政府試圖摧毀基督教(它稱之為“C病毒”),但信仰不斷傳播。基督徒通常被排除在權力和影響力之外。針對基督教少數群體的軍事行動得到了很好的宣傳,過去10年來已有3000多個基督教村莊被燒毀。教會未獲得註冊許可,因此被視為非法並受到騷擾。 1966年驅逐外國基督徒工人使一個年輕的教會獨自應對,沒有成熟的領導或基礎設施。逆境,迫害和孤立有助於塑造一種富有彈性的持久信念。

  • 為緬甸百姓禱告:求主拯救缅甸百姓的靈魂,求神的光照耀這些佛教徒,使人能認識至高真神,得著救恩,親自經歷在耶穌基督裡的豐盛。
  • 為緬甸基督徒禱告:阿爸父,求聖靈將祢的愛澆灌在緬甸兒女的心中,使他們在患難中,深深紮根在祢的真理及愛中,堅忍到底,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顯現。在愛心中服事受逼迫的邏興亞穆斯林等少數民族,並且饒恕逼迫他們的佛教徒,使許多人的心能歸向基督,轉化自己的國家與社會。求主讓一切救救物資能送到這些基督徒手中。奉主的名宣告,所有一切臨到基督徒的騷擾,威嚇,攻擊,都要停止。所有的基督教村莊都要蒙神保守看顧,同時國家的政策,開始對基督徒開放。
  • 為受迫害的民族禱告,求神賜給這些被逼迫的民族平安與盼望,在苦難中認識上帝。各種族間能和平相處。特別為羅興亞人禱告,保護他們的性命。祈求主動工,使一切戰亂動盪早日平息,不容惡者繼續破壞、傷及大量無辜的人民,使他們 有歸所,不再流離。
  • 為緬甸基督教會禱告: 求神興起教會,剛強壯膽不懼怕,勇敢傳福音,領人歸主,至死忠心。求神賜下合一的靈在緬甸教會,使眾教會彼此聯結, 建立禱告的祭壇,攻破堅固營壘,帶來國家的轉化。
  •  為緬甸軍政府禱告: 求主拯救緬甸軍政府官員的靈魂,使政治問題得以解決,能持續改革開放政策,開發神所賜給缅甸的自然資源,使經濟能脫離封閉與貧窮,帶領緬甸百姓進入自由豐盛裡。
  • 為緬甸總統 吳溫敏禱告:   阿爸父,求祢向他顯明祢自己,使他真知道祢是獨一的真神,信靠基督是救贖主,是他唯一的道路。這國家在這段日子以來一直逼迫基督徒,燒毀敎堂、建塔,求祢使吳溫敏總統的心轉向主耶穌,讓真理住在他裡面,使他心存謙卑,尋求主耶穌,有智慧、正直的靈充滿他,能帶領政府官員、國家、人民悔改歸向神,離棄拜偶像的罪惡。願祢賜下恩典使緬甸敎會得以重建及擴張,人民要湧進教會,使國家因神的祝福,帶來經濟的發展更豐盛寛廣。世人都要看見,一國的敬畏神,是何等的蒙福。

 


柬埔寨

歷史背景:柬埔寨為中南半島古國,有兩千年以上之歷史,於九世紀至十五世紀出現吳哥(Angkor)王朝,國勢鼎盛,文化燦爛。70年代紅色高棉(赤柬)當政期間,實行極左恐怖統治,全國五分之一以上人口死於饑荒、勞役、疾病或迫害等原因,是20世紀中最血腥暴力的人為災難之一。1993年,柬埔寨制憲議會通過新憲法,恢復君主制及國名柬埔寨王國,進入和平與發展的新時期。柬埔寨將佛教定為國教 多數信仰佛教。

社會光景:
柬埔寨是亞洲最低開發以及貧窮的國家之一。近年來隨著政局穩定,成功吸引中,日,韓等國家前往投資進駐,成為東南亞的新興投資點之一。但國內的貧富懸殊、人口販賣及雛妓等社會問題十分嚴重。柬埔寨在過去十年中,兒童性販顯著遞減,但人販方式也隨著演變──更深入地下,更跨越國界,更在網上吸引戀童癖,這也帶來新的挑戰。

教會光景:
在紅高棉的種族清洗之後,柬埔寨只有少數基督徒倖存者,近年來柬埔寨教會迅速成長。現在柬埔寨的大部分城市、城鎮和社區中心都有教會,雖然福音刊物並不多,教會非常年輕,充滿熱情,致力於福音宣教。門徒培訓與領袖培訓是極大挑戰雖然信徒的數量不停增加,但缺乏屬靈的品質與深度,許多人遇到困難時便放棄信仰,未能堅定地委身基督。今天,在查萊人(Jarai)中,有相當數量的基督徒,但在其他族群和農村地區,依然沒有福音見證。 此外,外國宣教機構帶來的資金產生了一些負面問題,許多教會嚴重依賴外來援助,濫用外國資金,阻礙了當地教會自給自足和自我管理的進展。]

  • 為柬埔寨百姓禱告:求聖靈的火裂天而降,聖靈強而有力地運行在柬埔寨佛教徒當中, 拯救他們的靈魂,燃燒他們的心,除去一切蒙蔽欺騙。
  • 為柬埔寨基教會禱告:  求神興旺柬埔寨教會,堅固信徒的心,使他們能在真理中紮根,不因難處而動搖。求祢興起敬虔愛主的教會領袖與門徒,賜給他們智慧及勇氣,順服聖靈帶領,向其他族群及農村地區,廣傳福音,為主收割靈魂。
  • 為柬埔寨軍政府禱告:  求祢拯救柬埔寨軍政府官員的靈魂。求你興起正直的領袖,能勇敢對抗貪腐。賜給他們智慧策略,釋放柬埔寨脫離貪汙腐敗,貧窮暴力,進入法治,和平,富足及豐盛。也求祢打開他們的眼,認識祢這位至高真神,使祢真理話語能在這個國家掌權做王,使整個國家都要宣告你是柬埔寨的救贖主和神。
  • 為柬埔寨被奴役壓制的人禱告:  阿爸父神,祢是看顧貧窮受壓迫百姓的神,也是捍衛軟弱者的神。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柬埔寨被販賣及囚禁奴役的孩子,男人與婦女及雛妓必要得釋放得自由。 求祢興起反對和打擊人口販運的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參與的基督肢體,賜給他們從神而來的愛和憐憫,智慧及策略,幫助這些被奴役受壓制的人得釋放,得醫治,得自由。
  • 為柬埔寨首相洪森禱告:阿爸父,求祢憐憫施恩拯救柬埔寨連任多年的首相洪森,賜給他淸潔、謙卑、公義、和正直的靈。光照他,使他真知道祢是唯一的真神,讓他的心被祢得著。主,祢看見了政府、國家人民的貪污腐敗,政治施壓暴力、鎮壓人權。求主使首相洪森轉向祢,依靠祢,以致能帶動國家政策的改變,斷絕貪腐濫權,離棄偶像,遠離罪惡。願主耶穌寶血潔淨國王、首相、和人民,使全國歸向基督,人民得福。祢也賜福與國家元首: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和他的家人。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 川普總統
  • 納坦亞胡總理
  • 普京總統
  •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川普總統禱告

  • 求神 賜給川普總統清楚的立場和看見,協助被土耳其政府軟禁的美國籍布朗森牧師得釋放。
  • 求神賜給川普總統智慧,尋求神的策略,協助中國與台灣兩岸和好。
  • 求神破除所有撒旦教徒對川普及他的家人的身心靈所發出來咒詛,尤其是健康以及兇殺的咒詛。
  • 求神保守川普總統繼續保持謙卑,倚靠神的心來治理美國。所做的一切政策決定,不但帶來美國的祝福和幫助,也帶來世界的和平,特別是中台兩岸關係。
  • 求神幫助川普總統看重與習近平主席建立和平關係的重要性。繼續鞏固兩國美好的関係。

 

為習近平主席禱告:  

  • 感謝神揀選習近平主席,在這時刻成為中國的領袖,祝福他是愛國愛民,為國為民的英明領袖。求神繼續賜福他和他全家。
  • 神啊!祢必向他顯現祢對中國計畫。 使他遇見祢,經歷祢奇妙的救恩。求祢用愛的膀臂擁抱他,保護他,用慈愛的雙手牽引他,與你同行, 帶領中國進入祢對中國的命定。
  • 求神賜智慧給習近平主席合神心意的政策來處理中國環境污染及中美貿易問題。

 

為納坦亞胡總理禱告

  • 求神在夢中向以色列總理顯明,同性戀對以色列嚴重的玷污及破壞性,從今以後,封閉禁止同性戀遊行。

為普京總統禱告

  • 祝福普京總統和 川普總統 的關係成就神的旨意!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

教育

[時事:當今全球的性教育鼓吹同性戀教導是正確的,美國及台灣等國家在課程中教導性教育,如這新聞報導,

請點擊視屏,

還在課堂上公開操練手淫自慰嚴重玷污下一代的心靈。撒旦要全面擄掠下一代,然後促使全球進入所多瑪蛾摩拉時代。連教會年輕人也受到影響。這是全球教育系統面臨最大的危機。


[編輯小語]

親愛的代禱者:

各位看到聯合國憲章記載著聯合國積極努力要將世界轉變成同性戀群體的目標;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也已經有一個項目要將世界一半的人口變為同性戀。 同性戀背後的權勢推廣同性戀的策略之一 就是專注在同性戀性教育上,大力在各國推動同性戀教育。因為他們的目標是要擄略所有我們的孩子,從五歲學齡孩子開始教導同性戀的價值觀等性教育。

所以我們要全體連結起來,在禁食中,特別呼求神來為我們爭戰,求神拯救我們的下一代,脫離同性戀價值觀的玷汙。求神全面敗壞聯合國要把一半人口變成同性戀群體的計劃,求神建立興起敬虔愛主的領袖,推翻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法律。奉主的名宣告,神必透過全球家長聯合起來,向聯合國以及校園發聲,棄絕所有同性戀教育的教導,不許玷汚我們的下一代。我們呼求神差派米迦勒和天使長帶領天使天軍,攔阻同性戀背後的黑暗的勢力繼續擄略我們的下一代。

求神潔淨已經被玷汚的心靈,徹底潔淨斷開同性戀的影響力。

  • 奉主的名宣告全球校園要對聖經真理教導開放,對同性戀性教育的教導關門。
  •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的神是得勝的君王,是我們軍隊的元帥,他必垂聽我們同心合一的禱告,親自率領米迦勒天使長及天使天軍,為我們下一代打那必勝的仗,取消同性戀在全球校園性教育的展開。
  • 奉主的名宣告,聖靈的火必裂天而降,焚燒除盡全球校園同性戀的堅固營壘,宣告神掌權神,設立寶座在各校園,復興校園成為聖潔的國度。

 

阿門!


  • 求神赦免美國,台灣及世界各國施行性教育玷汙下一代,求神憐憫,在全球各國尤其是美國和台灣感動神兒女起來,抵擋同性戀背後的黑暗權勢﹑ 發動聖潔運動,扭轉全世界同性戀的浪潮,在各國廢除所有不合神心意的性教育。
  • 求神在各地興起敬畏神的兒女進入教育系統,編纂出充滿神的知識和真理的教材,重整各國教育系統,取代現有關於性教育、生命、宗教的錯謬教導,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遍滿全地,建立合神心意的教育制度。
  • 求神保守全球學校敬虔愛主的學區委員,繼續為主發聲。抵擋性教育的執行,求神保守他們出入平安。
  • 特別為美國校園槍擊案及全球校園霸凌暴力販毒吸毒等問題禱告。求神杜絕這些非法校園事件在學校發生。保護校園及所有學生出入平安。
  • 求神繼續激動神兒女發起校園禱告運動如:"禱告環繞學校”,旗桿下見(See You At the Pole),校園團契,研讀聖經等活動釋放真理進入校園。
  • 校園復興: 求神的聖靈,大大澆灌各個校園,點燃禱告的火,建立禱告祭壇。讓禱告再次回到校園。
  • 為各國精英學校如長春藤大學禱告,求聖靈做工在這些大學裡,得著這些學生。

 


全球緊急禱告



為全球穆斯林禱告

[編輯小記:  全球最大未得之民就是穆斯林回教徒。我們編輯組在這段禁食禱期間會提到回教國家及穆斯林,請弟兄姐特別為他們禱告。同時提醒對回教國家有負擔的宣教士,請注意我們分享的內容。以致於可以預備好我們的心,進入回教國家宣教以及面對服事上的挑戰。

回教徒擴張的策略有以下幾種:

  • 透過慈善工作,如馬來西亞政府會給貧窮的原住民土地,金錢,津貼,福利等等,使他們改信回教。
  • 透過教育:如馬來西亞政府會在貧窮地區設立幼稚園,派回教老師去教導。孩子很早就被教導可蘭經,所以很小的時候,可蘭經的謊言及迷惑,就進入在他們的心思意念裏。在各國也透過各級學校暗暗或公開教導可蘭經,甚至規定可蘭經成為必修課程,不及格還要重修。
  • 透過生育移民:回教的男子可以同時娶四個妻子,所以他們很會生育,透過生養眾多使人口增加,在所在的居住國,逐漸成為多數,影響改變當地的社會文化。
  • 激進的回教徒以恐襲的方式來擴張,如伊斯蘭國,顛覆攻佔整個伊拉克,敘利亞等國家。

伊斯蘭教迫害基督徒較常見方式:
1)日夜不停的對被抓拿的基督徒放可蘭經洗腦,使人的心智混亂,喪失正常思考力。
2)公眾砍頭(如ISIS),吊刑等看。
3)奴隸制度:女性淪為性奴隸,被販賣等等。

]

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她,對她說:“撒萊的使女夏甲,你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夏甲說:“我從我的主母撒萊面前逃出來。”耶和華的使者對她說:“你回到你主母那裡, 服在她手下”;又說:“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 ;並說: “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 就是神聽見的意思),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夏甲就稱那對她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嗎?”(創16:7- 13)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創17:20)

父神,我們禱告,祢應許要賜福以實瑪利的後裔, 就必按著祢的話語成就,神愛每一個靈魂,希望萬人都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祢更願看到惡人能回頭離開惡行。願看顧人的神” 對以實瑪利的後裔說話,盼望更多的穆斯林能歸回到耶穌的面前,因為除了耶穌基督的名,沒有別的名可以使我們得救。同時,我們為穆斯林恐怖分子懇切代求,求神赦免他們一切的不義,開啟他們被魔鬼蒙蔽的眼睛,除去一切強暴、殘忍、冷漠的靈,使惡者的手離開這個宗教的群體。父啊,求祢賜下憐憫善良充滿穆斯林的國家,祢的大光照亮恐怖分子心中的黑暗之處,願神的憐憫向審判誇勝,使他們的心意被扭轉到救主耶穌基督的面前,不再被黑暗的權勢轄制。懇求主釋放那些正因這個宗教而受苦、受逼迫的靈魂,醫治被這個宗教傷害過的每個心靈。求神饒恕憐憫這些穆斯林國家,耶穌的寶血厚厚塗抹這些國家,願主耶穌得著這些靈魂,聖靈復興的火要在穆斯林地區燃燒,在每個穆斯林家庭燃燒,奉耶穌的名宣告,要有大批大批的穆斯林悔改,與神和好、與以色列和好、與基督徒和好!主耶穌的名必得勝,得勝,再得勝!


為加拿大山火緊急禱告

[時事:加拿大自4月以來,約有1500處森林野火發生,燒掉10萬多公頃土地,2700 救火人員在極力救火 救災工作目前花費高達1億元。卑詩省整個地區山林大火失控,火勢一直還在漫延著,全省有超過465處山火熊熊燃燒。多處原住民保留區遭遇野火侵襲,請特別為以下3個地區的原住民保留區代禱:(1) 位於特利格拉溪的塔爾坦人保留區 (Telegraph Creek reserve of the Tahltan Nation) – 野火摧毀許多房子,居民已在兩天前疏散到迪斯湖 (Dease Lake),現在野火又開始逼近他們,他們得疏散到別處,(2) 位於加州托哥馬丁内斯的卡胡一拉沙漠部落保留區 (California Torrez Martinez reservation of Desert Cahuilla Tribe) 的部分居民在數州前已疏散 (3) 阿拉斯加 托克 (Tok region) 的居民正面臨山火威脅。]

阿爸父,

出19:18「西乃全山冒煙,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於山上。山的煙氣上騰,如燒窯一般,遍山大大的震動。」

祢在火中降於山上,震動加拿大遍山,用祢榮耀的威嚴震動人心!求祢賜下敬畏神的心,使加拿大及原住民們在山火前戰兢,謙卑俯伏在祢的腳前,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求祢憐憫,興起全球代禱者為受災的原住民保留區警醒守望。

  • 認罪悔改:求祢赦免加拿大悖逆的罪,使同性婚姻合法化和大麻合法化。興起教會為自己所居住的城市、省份、國家站在破口認罪,求平安。也求祢赦免原住民保留區內一切不討神喜悅的事,賜下悔改的靈,除去一切的偶像,敬拜唯一真神。
  • 神的保護:主啊,保守看顧消防人員和救災人員,差派天使天軍四圍安營保護他們,不受任何傷害。求祢給他們及政府官員們,智慧和策略,能快速有效地消滅這些火勢。
  • 供應所需:祢是耶和華以勒,供應一切的神。求祢使用教會和事工成為祢豐盛源頭的管道,幫助提供受災居民所有物資和心靈上的需要,讓他們親身經歷到神的恩典。
  • 降下恩雨:求祢降下恩雨,消滅所有火勢,也澆灌人心,他們要被祢的愛滋潤,得著安慰醫治,認識到神的美善,高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將榮耀歸於神!
  • 為8月24-26日在沙省Saskatoon 原住民的聚會- “歡迎榮耀的君王” 禱告"。求主釋放神的同在和敬拜的恩膏,興起原住民-屬地的長子,讓這口古井重新被挖掘出來,井水啊,湧上來!使前所未有的復興浪潮臨到這國家。

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認罪悔改

請特別注意以下時事:

[編輯小記:  今年是以色列七十年周年,以色列卻允許6月8日– 8月2日期間,在以色列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並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這是極大的破口。以以色列在慶祝建國70年時,撒旦慫恿以色列百姓進入同性戀遊行,犯罪得罪神,惹神發怒,失去神的同在及保護,讓邊境的仇敵可以攻擊以色列,撒但嚐試徹底抵擋瓦解並且攔阻神在以色列建國70週年的季節裡要成就的命定和呼召,但我們的神是得勝的,讓我們一起來同心合意為以色列代禱,相信神要徹底翻轉以色列,奪回失地。]

  •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靈魂。
  • 求聖靈繼續降下的烈火,潔淨以色列,尤其是同性戀遊行所經過的地方和那地方的人心。求神憐憫潔淨,使以色列脫離同性戀遊行所帶來對土地以及人心的玷汙。

為迦薩──邊境的動盪禱告

[近日時事: 8/9 哈馬斯向以色列迦薩邊境居民發射150多枚火箭射入以色列;以色列有一些受傷。以色列也定點回擊140個迦薩軍事地點。雙方長期息火談判因此被終止。哈馬斯表示此舉是為了報復以色列暗殺其成員和對加沙地帶的封鎖。伊朗表示了支持,將盡一切力量支援巴勒斯坦對以色列的反抗。  以色列軍方表示,此次哈馬斯襲擊以色列背後依然是伊朗操縱證實。以色列不排除對伊朗的反擊報復。

截止現在至少有150枚火箭落入了以色列境內,該國的“鐵穹”反導系統攔截了至少11枚來襲的火箭,雖然攔截率比想像要低得多,但是以色列軍方稱,大部分火箭都落入了空地,因此鐵穹反導系統不會攔截這些目標。]

  • 為迦薩邊境及附近的以色列居民禱告: 求神憐憫保守迦薩邊境以色列百姓的生命,使災害減到最低。
  • 為迦薩的穆斯林百姓禱告: 求神的救恩臨到無辜的百姓,使他們認識祢這至高無上, 的獨一真神
  • 為以色列政府禱告: 求神憐憫𧶽下謙卑的靈,感動那坦尼亞胡的心,帶領全國百姓禁食禱告來尋求祢如同歷代志下20章的約沙法王,帶領全以色列百姓同心合意地來尋求神的幫助及拯救,賜智慧及平安給以色列政府,即時制止哈瑪斯的攻擊,防止擴大戰爭。
  • 求神喚醒迦薩百姓起來反對哈瑪斯 – 控制迦薩的邪惡的領導者之一。
  • 求神斷開哈馬斯以及伊朗之間的黑暗權勢的連結

為以色列的頭號敵人──伊朗 禱告

[ 時事: 伊朗仍是以色列的頭號敵人,同時還控制真主黨、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及哈馬斯(和其他的人)。伊朗正計劃在霍爾木茲(Hormuz)海 峽進行一次重大的軍事演習,這條水道控制進入波斯灣的通道,影響到伊朗以外的許多國家。這促使美國宣布她也將在附近舉行海軍軍事演習。任何關閉霍爾木茲海 峽的企圖會等於是宣戰。以色列的反應是宣布她會對任何關閉紅海的企圖作出強力的反應,紅海是以色列南部通往眾海洋戰略性的通道。與此同時,伊朗由於經濟問 題及人民對該政權的暴亂,內部的動盪正在增強。

另外,當美國重啟對伊朗經濟制裁已發生效用,伊朗本國貨幣大幅貶值,物價飛漲。但經濟動蕩也波及伊朗國內教會的弟兄姐妹,經濟物資十分缺乏,難以度日。請禱告托住他們。]

  •  求神使以色列保持警戒,並明智的回應伊朗正在做的每件事。
  • 賜給以色列及美國的軍事領導人智慧,以便他們對伊朗正在做和說的,都能做出合理的判斷和反應。箴言八:14- 16
  • 震搖伊朗的領導層
  • 折斷以攔的弓: 按照神應許要折斷以攔的弓,並從那裡除滅其君王和首領。(耶利米書四十九:35, 38
  •  打破伊朗與真主黨和哈馬斯的聯結:  求主使用伊朗的內部動亂來打破伊朗與真主黨和哈馬斯的聯結。
  • 興起伊朗教會:  使用伊朗不斷增長的教會,來使其國家轉離他們目前所在的邪惡路徑。(歷代志下七:14
  • 求神堅固在伊朗境內的弟兄姊妹: 求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及患難中的大喜樂,藉著聖靈使他們的盼望滿溢,真知道神掌權,正在震動拆毀攔阻,神在伊朗設立祂的寶座的堅固盈壘。求神按照祂的信實,超自然的供應伊朗弟兄姊妹靈裡及物質的需求,
  • (資料來源: 以色列代禱事工 及 為受逼迫肢體禱告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