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5)

日期:  8/5(第五天)


緊急代禱!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 求神在這一段禁食禱告期間,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與神親密對話



詩篇 776 …;我心裡也仔細省察。」

提摩太後書2:1921 「『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 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親愛的阿爸父,

我們為開始第五天的禁食禱告感謝讚美祢,求祢賜給我們禁食禱告的力量,並帶領我們進入祢同在的隱密處。在詩篇77:6 詩人一思想神的時候,祢就賜下恩典,在祢同在的光中,心裡仔細省察,靈裏默默地反覆探問。父啊,就在此刻求祢光照我,使我心靈深處看見我內裡的罪性,顯明哪些是在我生命中拒絕悔改、及給自己辯解的地方、甚至是我自己完全察覺不到的罪性。父啊,我願意在䴤土中卑躬屈膝,求祢幫助我們看見那些是隱藏的缺失,深藏在我們的思想、動機、感情、回應和慾望裡。在祢啟示的光中,我內裡難以捉摸的罪性,如驕傲、叛逆、不信、妒忌、自私、野心和貪婪,都要赤露剖開在祢的面前。阿爸父,我渴慕能靠近祢、靠近祢、更靠近祢,聽見祢心跳的聲音。我們不想只停留在現在這種光景,祢愛我們要我們成為貴重的器皿讓祢使用,幫助我們能盡快悔改,向己死。求祢淘去我們內裡的雜質,好讓我們沒有任何阻攔能與祢的心意相通,與父神能更深入相交。願祢臉上的光,釋放饒恕和憐憫,觸動人心,使我們有新生命;祢的恩典如春雲時雨,使我們真實地感受到天父的喜悅!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悔改禱告



為自己認罪05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5:20

阿爸父神,天上地下各種跡象,都在告訴我們:我們已經進入末世,我們看見,民攻打民,國攻打國,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多處有飢荒、地震,正是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的世代,我們若不儆醒禱告,隨時都會被遍地遊行的仇敵吞吃了。

這個世代,『稱惡為善,以暗為光,以苦為甜。』,失去公平正義,分不清是非善惡。主啊,面對這樣彎曲悖逆的世代,我們真是每天都需要袮,求主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叫我們有這樣的警覺,每天起來,都為我們知道的罪,不知道的罪或隱而未現的罪,痛切悔改,為我們自己,為我們家庭、社會、國家,為我們在上執政掌權者,懇切呼求,儆醒禱告,好叫袮的恩典、慈愛、憐憫,始終不離開我們,叫我們末後仍然有指望。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沒有好好善用時間親近神,只專注個人的享樂和計劃,輕看上帝的賜福,沒有每天把神擺在第一位,以致偏行己路,得罪神。現在我來到袮面前,求袮赦免,並求主賜給我智慧和能力,能夠重整生活的優先順序,重新回轉歸向神。在這個新的季節,帶領我進入一個新的循環,使我的靈命更新,信心提升,在恩典中經歷身體健康、靈魂興盛,叫我和我的弟兄姐妹,能夠一起來愛主、服事主、榮耀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為列國禱告



[編輯小記: 在這四十天當中,我們首先將輪流為參與此次禁食禱告的國家禱告。之後將按照全球各大洲,每天輪流為幾個在該洲的國家禱告。]

為英國及中國兩個國家禱告


英國願神的七靈和七星,大步行走在英國。寶座前生命河的活水,湧流進入英國的乾旱無水之地,充满再充满英國。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啟34  

: 英國是16世紀許多新教教派的發源地,18.19世紀更是多次屬靈復興運動的中心,耳熟能詳的馬禮遜、戴德生、李文斯頓皆出於此。但現在許多教會奄奄一息,人心剛硬冷漠抵抗福音。政府逆向歧視基督徒,基督徒若將他們的信仰帶進工作,會冒著被降職或辭退的風險。 2013年7月,英格蘭和威爾士地區實行同性婚姻合法化。英國人口分析:伊斯蘭教或會於十年內成英國第一大宗教,英國有一百二十萬巴基斯坦裔穆斯林,且大興清真寺,民眾憂心。

英國屬靈光景:  在英國巫術邪術共濟會勢力以及撒旦教的勢力,非常嚴重綑綁壓制人心,影響教會。】

  • 求神堅固巳被神復興甦醒的兒女: 在英國已經有一批被神興起的兒女。求神堅固這些巳甦醒的兒女,正在為主爭戰的禱告網絡及教會。
  • 求神復興已經衰微的基督徒(如撒狄教會般)。為神的國伸張公義。不讓魔鬼藉著同性戀的問題破壞神榮耀的殿。讓耶穌氣息吹向他們,使骸骨復活成為強大軍隊,禱告火焰再次燃燒英國,遍地築壇帶來突破轉化。求神寶血遮蔽英國的教會,不懼怕惡勢力,勇敢宣揚福音。屬靈復興臨到教會與剛強冷漠的人心中。求神興起敬虔的基督徒議員能在政治、經濟、媒體等領域發揮影響力。
  • 求神赦免教會,像撒狄教會一樣,按名是活的,其實是死的,世俗化崇尚享樂主義,因為不冷不熱的屬靈光景,沒有與神對齊,就沒有意識到伊斯蘭教攻佔英國的危機。求神復興英國教會,求耶穌的愛在一次深深來吸引他們,恢復甦醒他們,使他們起來為英國的命定爭戰,奪回失地。求主拯救英國,不被伊斯蘭教攻佔。
  • 年輕一代的基督徒: 為英國能再經歷「威爾斯大復興」禱告,求主讓冷淡的基督徒重新回到教會。求主重現120多年前的「劍橋七傑」,讓年輕一代的基督徒重拾宣教異象。
  • 向穆斯林傳福音: 求主讓英國的復興從神兒女開始,並使穆斯林歸信耶穌。英國有一百二十萬巴基斯坦裔穆斯林,然而過去五十年,這族群中沒有一所教會!求主呼召更多願意向穆斯林傳福音的宣教士,興起專門牧養有穆斯林背景的信徒的教會。
  • 求神復興英國的華人教會,不只是金錢的得著,而能關心英法屬靈的狀況,起來與歐洲白人教會一起為英國的命定爭戰。
  • 潔淨復興英國王室: 感謝神透過伊麗莎白女王多年忠心在王位上掌權。求神聖潔的火裂天而降潔淨王室,及王室成員,再一次尊主為大。願神掌權,求神設立寶座在英國皇室以及整個英國,脫離人本主義求神赦免淫亂脫離淫亂。

 


中國 – 告突破和化, 預備70年满足的候,中國將進入神命定的时刻。

[時事: 北京出版社已發行的其中一本教科書裏有教導同性戀是正確的,男與男女與女談戀愛是對的。錯誤性教育已經開始滲透中國有相片為證,下次為中國禱告時候,會刊登課本內容。同性戀問題在中國已經開始嚴重。 ]

  • 聖靈的火煉淨中國教會: 中國經濟正在上升時,中國教會的危機也在提升。面對愛世界的安逸及瑪門的誘惑及享樂主義等使中國的教會開始進入鬆散,失去對神純正聖潔的愛以及對宣教的焦點。 求聖靈的再一次煉淨中國教會,恢復教會起初對主純正的愛,為主宣教殉道的心志,
  • 求神復興得著中國的年輕人及兒童:  因為這代年輕人及兒童多數是獨生子女背景,驕生慣養長大,像溫室的小花,能夠承擔大使命的心智尚嫩幼。我們需要約書亞時代的年輕人興起承接宣教的使命。所以特別求神的火復興教會。復興年輕人及兒童,使中國宣教的命定能夠傳承下去。求神向他們顯現,吸引他們的心轉歸向神,脫離黃色的書刊影片,電腦遊戲,男女關係的性氾濫,婚前同居性的行為及墮胎的罪行。
  • 求神除去腐敗貪污的政府官員揭發奸商的生意之道,為自己利益著想,不顧百姓的性命,製造假米,假奶粉,假肉,假油,用致命的化學物質及超標的防腐劑等等。求神揭發包庇奸商的貪官污吏。
  • 求神重新喚醒他們對耶穌起初的愛:  求神憐憫中國的教會,在逼迫時期看見神允許逼迫來到是要煉淨教會,喚醒教會與神對齊,進入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敬虔度日,得回權柄,進入命定。因著過去幾年經濟起飛。教會開始進入安逸,爭權奪利,追求財利祝福,甚至黃色影片透過手機及電腦,深度玷汙中國教會事奉同工,及弟兄姊妹的心。 因此教會失去神的同在,以及服事和禱告爭戰的權柄。求神赦免,求神潔淨,得回祂的新婦,恢復尋求神的面,起初專一愛神的心。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 川普總統
  • 納坦亞胡總理
  • 普京總統
  •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川普總統禱告

  • 求神賜給川普總統智慧,尋求神的策略,協助中國與台灣兩岸和好。
  • 求神破除所有撒旦教徒對川普及他的家人的身心靈所發出來咒詛,尤其是健康以及兇殺的咒詛。
  • 求神保守川普總統繼續保持謙卑,倚靠神的心來治理美國。所做的一切政策決定,不但帶來美國的祝福和幫助,也帶來世界的和平,特別是中台兩岸關係。
  • 求神幫助川普總統看重與習近平主席建立和平關係的重要性。繼續鞏固兩國美好的関係。

 

習近平主禱告:  

  • 求神賜恩給習近平主席和他的全家。
  • 求神賜給他從神來的眼光看中國教會,看見神對中國的旨意和計劃,讓神的夢成為中國夢。
  • 所做的所有的政策決定都會帶給中國的教會祝福,對中國的經濟及時事也帶來祝福,能對國際貿易和平做出努力。
  • 求神求神保守中美貿易帶出互惠的政策。求神保守他與川普的關係在互相祝福,包容和成全裡。

 

為納坦亞胡總理禱告

  • 求神在夢中向以色列總理顯明,同性戀對以色列嚴重的玷污及破壞性,從今以後,封閉禁止同性戀遊行。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

政府

提摩太前2:1-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21:1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你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 47:2) 我們宣告耶和華才是全地的主,超越一切執政掌權的。主啊,帝王藉祢坐國位;君王藉擬定公平。( 8: 15) 祢的權柄在政府之上。我們公認祢掌管列國的主權。

  • 求神差派天使天軍,為共濟會掌控全球多數國家的政治體系來爭戰,求神徹底瓦解共濟會在全球政治及經濟體系的掌控與操縱
  • 為美國以及全球國家最高法院禱告求神廢除同性婚姻及墮胎合法化
  • 求神廢除伊斯蘭教以及其他異教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政治體系的影響力
  • 求神赦免,潔淨,除去全球腐敗貪污,推崇全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政治領袖,興起如但以理和約瑟等與神對齊的領袖。
  • 求神的救恩臨到那些支持同性戀(LGBT)及墮胎的政府官員,扭轉他們的心,使他們真心尋求祢而尋見祢。
  • 祝福美國以及列國將要有的政府官員大選能選出合神心意的官員
  • 祝福政府官員:祝福每一位政府官員以及他們的家人。求神給他們智慧,懂得敬畏神。打開他們的耳朵他們能聽見神的聲音,與神建立關係,能跟隨神的帶領。
  • 求祢賜智慧,知識與啟示給政治領袖主管政府各部門,能尋找社會問題的解決方案。根據神的旨意做一切正確的事,又賜予他們有勇氣徹底執行。帶來正面的改變。以公義、公正和聖潔來治理我們的地土。
  • 興起敬虔的神兒女從政:求祢感動那些祢早已預定要在政治山頭榮耀祢的兒女,求祢釋放他們,勇敢地回應祢的呼召,帶領他們如但以理一樣,滿有智慧,聰明,謀略,能力,知識和敬畏神的靈,成為榮神益人的榮耀的器皿,影響政治山頭,轉化整個國家。

全球緊急禱告



為在土耳其被迫害的牧師禱告

(請繼續扶持被迫害的神忠心的僕人,使他早日得釋放回美)

[ 背景: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 是美國人,在土耳其一間教會中服事多年。2017 年3月,土耳其政府以 “陰謀推翻政府的名義” 逮捕了他。 最近因為急速惡化的健康問題,從土耳其監獄中遷回家中軟禁。 ]

阿爸父,

  • 神的審判:土耳其政府以“陰謀推翻政府的名義”(無中生有的罪名)逮捕了布朗森牧師 ,我們宣告,神公義的審判和釋放,要臨到布朗森牧師。 我們不認同土耳其當局交換政治犯的提議。 我們相信,祢公義的判斷,必顯明祢僕人的無辜。
  • 神的醫治:因主耶穌受的鞭傷,布朗森牧師要被完全醫治,並恢復健康。
  • 神堅固信心:我們為布朗森牧師和他的家人禱告,因著基督,他們的信心終必被顯明。祢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 行詭詐的人, 必活不到半世, 但我要倚靠祢.(詩篇 55:23)  
  • 復興土耳其:土耳其已經遠離祢,我們求祢赦免他們,揀去他們心中的石頭,令他們甦醒過來,得以領受祢的光照和盼望。我們宣告,復興的火帶領土耳其進入末後神的榮耀中。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緬甸羅興亞難民危機禱告

[時事:從2017年8月開始從緬甸邊界逃亡的70多萬羅興亞人,到了孟加拉避難後,現在卻遇上雨季的來臨,難民營到處淹水,主要道路中斷,生活更加艱難。]

阿爸父,

  • 關懷安慰難民:求祢憐憫這些在痛苦中的難民,其中有很多孩子失去自己的父母,媽媽失去兒子,妻子失去丈夫,你是孤兒、寡婦的父。求你差派志願者進入難民營,做關懷、安慰的工作。
  • 禁止拐賣孩童:求你在難民營四圍豎起籬笆,禁止一切拐賣孩童的事情發生。
  • 供應需求讓難民在艱難的雨季中的需求都得到供應。
  • 救恩臨到難民:讓你的憐憫臨到這個信奉伊斯蘭教的民族,使他們在患難中被你拯救!

 

 


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認罪悔改

[請特別注意以下時事: 今年是以色列七十年周年,以色列卻允許6月8日– 8月2日期間,在以色列在樹城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並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這是極大的破口。以以色列在慶祝建國70年時,撒旦慫恿以色列百姓進入同性戀遊行,犯罪得罪神,惹神發怒,失去神的同在及保護,讓邊境的仇敵可以攻擊以色列,撒但嚐試徹底抵擋瓦解並且攔阻神在以色列建國70週年的季節裡要成就的命定和呼召,但我們的神是得勝的,讓我們一起來同心合意為以色列代禱,相信神要徹底翻轉以色列,奪回失地。]

  •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靈魂。
  • 求聖靈繼續降下的烈火,潔淨以色列,尤其是同性戀遊行所經過的地方和那地方的人心。求神憐憫潔淨,使以色列脫離同性戀遊行所帶來對土地以及人心的玷汙。

 


為迦薩──邊境的動盪禱告

[時事: 火氣球繼續從迦薩被飄到以色列。以色列以禁止燃料進入迦薩來作為回應。]

  • 請恩膏以色列的領導者們並賜下合一及智慧,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威脅。
  • 看守而不讓任何綁架事件在迦薩邊境或其附近發生。
  • 保守以色列居民災害減到最低。
  • 祝福及保護在迦薩的少數信徒。(詩篇九十一:9- 10
  • 興起反對控制迦薩的邪惡的哈馬斯領導者之人。讓百姓因困苦轉而反對他們的統治者。(詩篇七十四: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