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2)

日期:  8/2 (第二天)


緊急代禱!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其中有位負責幕後策劃的領袖同工的孩子生病,吐血住院三天。

  • 求神醫治這孩子使他完全恢復健康。
  • 求神在這一段禁食禱告期間,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與神親密對話

 

詩篇 911「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親愛的阿爸父,

感謝祢,在禁食禱告的第二天引領我進入祢至高者隱密處。天父,我要走進內室、關上門,坐在祢的腳前 。 願袮親自向我吹氣,聖靈溫柔地洗滌我的心,袮的話語如泉湧出,父啊,我心底的愛因祢口中的恩言而被喚醒求袮開啓我、使我更深地認識與袮親密相交的奧秘。因祢源源不絕的愛使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祢是美好中的美好,無人能與祢相比。我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讓祢不斷地更新我的心意使我能更像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悔改禱告

為自己 02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篇 33:12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15:11

聖經說,當主耶穌快來的時候,這世界會越來越黑暗,現在就是了。

阿爸父,求袮幫助我做完全人,保守我遠離罪惡,求主點燃我裡面的光,除去我裡面的黑暗。主啊,我把我的心向袮敞開,求袮來光照我,我願意真心誠意認罪悔改,求袮再一次用主耶穌的寶血來洗淨我一切的罪和不義,好叫我今天在這裡的禱告祈求,都能夠蒙袮悅納垂聽。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邪僻、怨恨神、不義、惡毒、毒恨、詭詐、侮慢、讒毀、謗讟、無知、背約、不憐憫(羅1:29-31)、咒罵、苦毒、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有敬虔外貌卻背了敬虔實意(提後3:1-5),求主恢復我、以謙卑柔軟的心,來尊崇神和弟兄姐妹彼此以恩慈相待(弗5:21),不爭競、不喧嚷(太12:19),眼目和心思意念都定睛仰望耶穌基督。

主啊,感謝讚美袮,謝謝袮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讓我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得憐恤,蒙恩惠,經歷這十字架的救恩,並天天高舉袮的聖名,稱頌讚美袮,榮耀歸給袮!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列國禱告

 

[編輯小記: 在這四十天當中,我們首先將輪流為參與此次禁食禱告的國家禱告。之後將按照全球各大洲,每天輪流為三到四個在該洲的國家禱告。]

 

為日本,韓國和印尼禱告

親愛的父神,我們站在祭司的位分上,為日本,韓國和印尼三個國家禱告。

日本:祝福屬靈的大復興臨到日本,為全地的福音大收割在日本興起年輕的一代。

  • 賜下悔改的恩典:神以地震、火山爆發、及大水喚醒日本, 求主興起日本教會領袖、政府為二次大戰的罪行悔改。為日本能悔改並棄絕拜偶像與天照的連結禱告。
  • 福音的光進入日本:宣告福音的光進入人民和政治階層,呼求神「刺穿」捆綁日本人的黑暗勢力。求主開墾日本這片福音荒地,好叫公義如雨降在日本身上。
  • 守住破口:神要我們在列國中興起一支代禱的軍隊為日本禱告。以遮蓋和醫治的禱告幫助日本浸泡在神的愛裡,為創傷帶來醫治。
  • 宣告:日本是「主手中的鐮刀」,將會成為福音大收割的器皿。日本的地形像一把彎鐮刀。
  • 日本安倍晉三首相:  天父,懇求祢保守安倍晉三首相的身心靈健壯,出入盡都平安。賜福他和所有政府官員都有從祢而來的智慧,能同心合一、妥善處理近來日本國內因為水災和極端酷熱天氣帶來的災情。因著祢的憐憫和慈愛,我們禱告安倍晉三首相要成為敬畏真神、蒙祢恩惠、得着寳貴救恩的領袖!

 


:祝福禱告南韓在經濟,宣教等方面更多地祝福北韓,使南北韓能成立一個合一的國家,而進入她使徒性的呼召,並如骨牌效應般,啓動全球性如使徒行傳的差派浪潮,帶來末世大收割,使神榮耀的國度降臨在全地!

  • 祝福這個以耶穌為他們神的國家能在各方面都大大的蒙福,在經濟風暴中蒙神保守祝福。
  • 求主繼續加增擴張南韓教會間的合一彼此相愛扶持;為韓國的教會能夠明白神的心意,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與以色列、猶太人同心站立守望禱告。
  • 為兩韓國家轉化禱告: 感謝神兩韓和平峰會成功 ,也為南北韓分裂和過去的敵對悔改。繼續為南北韓政治情勢禱告,求神掌權在其中;因眾代禱者與南北韓神兒女的同心合一代求,屬靈空氣因而翻轉,國家轉化。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救恩禱告,願神憐憫他及他的家人。我們禱告,大馬士革的光四面照著金正恩,使他超然地經歷神的大能,真心認罪悔改,歸向耶穌基督唯一的真神。
  • 為南韓文在寅總統禱告:  阿爸父神,求祢賞賜平安、智慧、能力給文在寅總統,使他能剛強、謹慎處理內政外交事務,領導南北韓走向合一和安定。也求祢在他的周圍興起敬畏神、滿有恩賜的幕僚,使南韓的政府官員都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我們的神同行(彌迦書6:8)。

印尼:求主破除回教戰爭、巫術的挾制。求耶穌真實的平安及自由,醫治釋放這回教國家。

[時事:  印尼的活躍和致命的恐怖主義組織包括伊斯蘭祈禱團(JI)、JamaahAnsyarutTauhid(JAT),以及最近的伊斯蘭國;基督徒、警察和外國人經常是他們襲擊的目標。印尼擁有世上最龐大的穆斯林人口,但亦有印度教、基督教、佛教等宗教社群,但近年宗教衝突有增加趨勢。在過去的20年經歷了連串的恐怖襲擊,其中包括2002年巴厘島致命的爆炸事件,2016年1月的雅加達人質僵局, 2016年11月發生在三馬林達東婆羅洲教堂的汽油爆炸事件,以及2018/5/13 泗水以炸彈恐怖攻擊教會事件。(轉載:國度禱告網)]

  • 主的介入和保護,阻止任何進一步恐怖攻擊的邪惡計劃。求主保守基督徒身家性命的安全。
  • 求主大大興旺印尼的教會,各個有如伯大尼的瑪利亞都是充满禱告、代求、追求與耶穌親密關係的教會。
  • 宣告:神必賜下剛強的靈,使印尼的基督徒面臨大逼迫時,仍然站立的穩,榮耀主的名。宣告: 主耶穌的福音臨到印尼的回教徒,使他們得著救恩的喜樂平安。
  • 印尼佐科威總統:  求神的救恩臨到他,使他認識神的聖潔與公義。賜給他謙卑敬畏祢的心,使他有清潔正直的靈,他必行走在真理和公義的道路,帶領印尼認罪悔改,回轉向神。阿爸父求祢也賜福他與他的全家並保護他們一切平安。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 川普總統
  • 納坦亞胡總理
  • 普京總統
  •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

媒體

進入網路年代,我們不單有傳統的主流媒體,新媒體冒起,其覆蓋和影響力遍及全球。

  • 求神拯救美國以及全球媒體記者的靈魂。求神赦免他們充滿謊言及扭曲的報導。特別是他們隱瞞真相,誇大謊言錯誤地報導。扭曲國家領袖形象。求神得著媒體這塊山頭,將真理及真相釋放出來。
  • 求神讓更多信徒看見使用媒體作宣教的機遇,成為媒體宣教大軍的一員。興起我們成為媒體、網路宣教士,透過網路、影片、相片、文字、電影、戲劇、音樂、活動及聚會等傳揚神國的福音。
  • 我們相信神的福音可以透過網路傳給教會接觸不到的人、傳到地極。願教會善用新媒體建立無牆的教會佈道及宣教,以新思維迎向這個宣教世代。
  • 求神興起更多有恩賜和呼召的基督徒媒體從事人員在業界中樹立美好榜樣。願公義的聲音、誠信真實的消息能透過媒體發出。願媒體報導好消息不只是壞消息。願媒體發揮功用來影響和改造文化。

 

(部分轉載自國度禱告網-轉化七大山頭)


全球緊急禱告

 

為美國加州北部大火禱告

( 加州野火仍然蔓延。請繼續禱告)

[背景:目前正在北加州肆虐的野火,從週四(7月26日)傍晚已經變成巨火風暴(firestorm),火焰所形成的龍捲風將樹連根拔起,投在建築物上。已造成約5千間建築物和房舍面臨燒毀的危機,也使得Bethel Church所在地的 Redding 這個城市,9萬居民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

這場大火因為時速40公里的強風,和高達攝氏43度的高溫,已造成兩位消防人員死亡,至少65棟建築物被燒毀,3萬7千名居民被強制撤離。照目前火勢來看,若情勢未被即時控制下來,將會有數百間建築物受損。Bethel Church已緊急請求基督的身體代禱,神的大能超自然的介入。]

為Bethel教會及災區居民禱告。求神憐憫臨到,止息烈火,行神蹟保守Bethel 教會,所有救災人員及無辜百姓,將災害減到最低。


為在土耳其被迫害的牧師禱告

[ 背景: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 是美國人, 在土耳其一間教會中, 服事多年.   2017 年3月, 土耳其政府, 以 “陰謀推翻政府的名義” 逮捕了他。 最近因為急速惡化的健康問題, 從土耳其監獄中遷入回家中軟禁 ]

父神, 我們將  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帶到祢的寶座前.   土耳其政府, 以 “陰謀推翻政府的名義” 逮捕了他.   那是無中生有的罪名!   我們宣告, 神公義的審判和釋放, 要臨到布朗森牧師; 我們不認同土耳其當局交換政治犯的提議.   父神, 土耳其已經遠離祢, 我們求祢赦免他們, 揀去他們心中的石頭, 令他們甦醒過來, 得以領受祢的光照和因祢而有的盼望.  我們相信祢公義的判斷, 將顯明祢僕人的無辜.   因主耶穌受的鞭傷, 他要被完全醫治, 並恢復健康.    我們為布朗森牧師和他的家人禱告, 因著基督, 他們的信心終必被顯明.   祢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祢.”(詩篇 55:23)  我們宣告: 復興的火, 將促使土耳其進入末後的榮耀中.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為以色列禱告

為參加同性戀遊行的人禱告

[時事: 6月8日– 8月2日期間,以色列在樹城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壓軸項目將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

  •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求神赦免他們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主啊,我們奉祢的名來敗壞仇敵一切的計劃,求祢的憐憫和慈愛臨到這些參加遊行的人,打開他們心裡的眼睛,讓他們看到你的恩典是要領他們回轉歸向祢。願祢伸出大能的膀臂向他們施行救恩,使在耶路撒冷的同志活動無法舉行。祢得勝的恩膏要膏抺在耶路撒冷,祢要在耶路撒冷大得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以色列南部禱告

神啊! 求祢豎起盾牌保護以色列的南部,那祢已經使它遍地開花的沙漠地區。派遣祢的守望天使和大能勇士守護南部的邊界,抵擋防禦仇敵入侵、恐怖或任何形式的攻擊。

  • 求祢繼續攔截所有從加沙發射到以色列平民區的攻擊武器包括,火風箏,火箭和導彈,使它們的方向改變。
  • 求祢幫助以色列與貝都因人,埃及、約旦和紅海的邊界的國家建立友好的關係,能彼此合作扶持。
  • 求祢曝露並震動仇敵在沙漠地區的藏身之處及隧道,因為“上帝的聲音震動沙漠”(詩篇29:8)。
  • 求祢在沙漠中開道路使一無所有的沙漠成為一個人口居住點(以賽亞書43:19)“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這百姓是(你)為(你自己)所造的好述説(你的)美德”(以賽亞書43:20—21)。
  • 保護南部彌賽亞教會和基督徒並幫助他們成熟起來。(改編自: 錫安之光事工每日為以色列禱告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