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上的火不能熄滅

親愛的末世代禱精兵: 

首先要感謝大家在11/2-11/11之間,同心站立,一起喚醒許爸和Tony。我們當中有不少人在11/2-11/11之間日日夜夜地在168大衞帳幕禱告中心」上守望禱告,雖不是自己認領的時段,也上來一起劬勞呼求,祭壇上的火越燒越旺。當我們結束10天的唤醒禱告,有許多人在問,what’s next?我們相信,這場戰役還沒有結束。

記得在發動這10天日夜禱告呼求之前,有一姊妹的兒子領受到先知性的啟示,說,「你們持續這樣敬拜讚美,就對了,不管他們留在天上或在世上。」如大衞王禁食禱告為他的孩子懇求神,孩子死後,便起來敬拜神(撒下12:16-20),我們選擇順服神的純全、良善、可喜悅的旨意,也起來敬拜神,把祂當得的榮耀歸給祂,因祂是配得稱頌的。

這期間 ,神不只要經由我們喚醒許爸和Tony,也要喚醒我們裡面沈睡的部分,更要喚醒祂的身體 – 教會。神也在煉淨我們,提升我們,更專注於祂,藉著不斷地敬拜讚美,上到新的屬靈高度。神説,到那日,天上地下的一切都要在耶穌基督裡合而為一。天和地愈來愈近了,我們將與天上的軍隊滙集一起作戰,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68大衞帳幕禱告中心」原是去年回應父老克安通(Anton Cruz)呼召百萬華人代禱大軍而設立的。之前,曾有人向許媽發出如下的預言:

有一個禱告的浪潮,而主說我要造成一個夜間的守望,我看到在這時候的禱告與代禱以及禱告的馨香煙雲在那地升起,你會看見神的榮耀,幾乎就像是白天的雲柱,夜間的火柱。

然後主說你會看到一個新的領域以及神超自然的真實的榮耀同在和彰顯在你們當中,這是主說的,是的,我要興起一個禱告殿在你們周圍這是神的靈說的。

然後主說這香要像利未記 6:13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然後主說不僅是在新澤西你們的地方,我還要使它成為一條聖潔大道將要從你們到耶路撒冷,從你們到以色列,這是妳的神說的。

我們相信這預言是說給末世代禱精兵的。另一個印證是許爸一份講章的第11頁手稿, 是許媽順從聖靈感動,去整理許爸遺物時突然發現的,這彷彿也是天使特意抽出來给我們的,其内容如下:

末世的軍隊是父母,兒女,神的同在。但代價要付,包括什麼?

    1. 被人笑,批評,但不怕;Charismatic 先鋒、革命先烈、諾曼第登陸、西部開發每16哩路死一個人、台灣橫貫公路建時也死很多人。教會是神的軍隊,神的Kingdom在前進,在打仗,害怕的,可以回去,留下;基甸三百,打仗有死傷是正常的。
    2. 向自己先死:老我、驕傲、自卑、脾氣丶獨立、自尊、苦毒,悖逆、罪,孤兒父母;神在徵召軍隊,你願意嗎?
    3. 我今要宣告 HIC (Harvest International Center所以包括每個被徵召的人)Full of(充滿) 勇敢 Joyful喜樂的 Crazy(瘋狂的) ,因為是天上的國民,從天上來的Alien (外星人)、看見天上榮耀;宣告天上的Decree (宣告):天上是喜樂的、聖潔的、相愛的、沒嫉妒、比較的、Sickness & Cancer free zone

因此我們再次邀請大家,重新整裝,再度出發。如果你有感動加入末世軍隊,請與我們聯絡(請點擊此處),註明「加入末世代禱精兵」,我們會寄給你認領表,譲一起獻祭使祭壇上火,越燒越旺,釋放神的話語,使祂的心意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