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傳奇- 最新資訊

站在破口之处,让属天约瑟动容

7月29日-8月18日21天代全族涂抹己名禁食悔改

再出埃及的季节 

从5780年逾越节开始,我们实在走进了再出埃及的启动之年。我们知道第一次出埃及的逾越节,以色列全家都待在家中过节。因为一旦离开屋门,就会被灭命天使所杀。而今年的逾越节,因为新GY情的缘故,列国神的百姓第二次都在家中过逾越节。这实在绘声绘色地描绘了一幅再出埃及的先知性场景。

在第一次逾越节的夜晚,埃及关锁的城门打开;而今天的4月8日,在这个再出埃及的逾越节,首先封城的WH市正式解封,城门打开。这又是一个印证——再出埃及的季节已经正式开始了,出埃及的见证会以一个更美的形式再来一次。第一次出埃及是不完全的,但再出埃及是要堵住第一次出埃及的每一个破口,要带神的百姓彻底脱离属灵的埃及,也就是巴比伦的一切灵界权势,回归应许之地。

从今年的逾越节到初熟节,再经过50天数算俄梅珥的日子,我们走进了这个历史性的五旬节。马太福音12:40清楚写道,人子要满三日三夜在地里。所以今年那个精准对齐西奈山第一个五旬节和马可楼圣灵降临的日子是5月31日。

摩西在五旬节后第9天开始,于圣山40昼夜在耶和华面前。我们也呼召大家从6月9日-7月18日两人一组,互补时段40天不吃不喝禁食祷告。摩西第一个山上40天的最后一天,神告诉他山下的百姓造了金牛犊,并且发烈怒,几乎要灭绝神的百姓(出32:7-10)。但摩西却站在破口之处,紧紧抓住神的应许。

摩西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阿、你为甚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呢、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从埃及地领出来的.为甚么使埃及人议论说:‘他领他们出去、是要降祸与他们、把他们杀在山中、将他们从地上除灭。’求你转意、不发你的烈怒、后悔、不降祸与你的百姓。求你记念你的仆人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着自己起誓说:‘我必使你们的后裔像天上的星那样多、并且我所应许的这全地、必给你们的后裔、他们要永远承受为业。’”于是耶和华后悔、不把所说的祸降与他的百姓。(出32:11-14)

胜过巴比伦金牛犊的黑暗权势

家人们,如果从少数余民的角度来看,金牛犊的权势确实已经在一些家人的生命中被除干净了。但如果我们从整个J会和全社会的角度来看,我们就不得不说金牛犊还在。现今全球许多证券交易所的门口都摆放着牛犊。证券市场形势好的时候我们会说“牛市”;当我们夸人的时候会说你真牛!而当我们提及撒旦时,我们常常会使用“牠”这个字,形象地描述了把牛也当作偶像来拜。所以金牛犊的本质其实就是那兽的权势,牠统管着一切的巴比伦体系中的邪灵污鬼。当我们贪图各样虚浮的荣耀,高举自己时,我们就在灵里与牠犯奸淫。

如何胜过呢?弟兄胜过撒旦,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启12:11)。我们需要的就是坚决地弃绝牠,并为我们人生中每一次和金牛犊的灵搅到一起来悔改,凭着信心邀请主耶稣的宝血进入那时空来洗净我们的罪和仇敌的沾染。当每次金牛犊崇拜的罪被曝光,我们就在感恩中为此悔改,直到牠在我们里面一无所有。

摩西的代求与磨金牛犊

而除了个人生命层面上得胜金牛犊的权势,这里有一个更美的呼召在等着大家,就是摩西的呼召。

出32:11-14我们看到摩西是怎样站在破口之处紧紧抓住神的应许。他在提醒神,这民是你应许要拯救的。你的应许是不能落空的。你说过必使以色列像天上的星那样多,并且整个迦南应许之地,都是你应许给他们承受为业的。

接着摩西下山磨金牛犊。摩西挨近营前、就看见牛犊、又看见人跳舞、便发烈怒、把两块版扔在山下摔碎了。又将他们所铸的牛犊、用火焚烧、磨得粉碎、撒在水面上、叫以色列人喝。(出32:19-20)

此后,摩西回到耶和华那里,涂抹己名地为以色列代求。神吩咐摩西说:“我曾起誓应许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说:‘要将迦南地赐给你的后裔。’现在你和你从埃及地所领出来的百姓,要从这里往那地去。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领你到那流奶与蜜之地。我自己不同你们上去,因为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恐怕我在路上把你们灭绝。”百姓听见这凶信就悲哀,也没有人佩戴妆饰。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告诉以色列人说,耶和华说,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我若一霎时临到你们中间,必灭绝你们。现在你们要把身上的妆饰摘下来,使我可以知道怎样待你们。以色列人从住何烈山以后,就把身上的妆饰摘得干净。(出33:1-6)

家人们,我们社会今天的光景是不是也是如此,有许多的悲哀和产痛。新GY情使得许多家庭受到影响,很多人失去工作,还有不少做企业的,开公司的,做餐饮等服务行业的现金流几乎断掉,难以为继。而如今,mei方预备限制2亿华人的签证,两guo进入全面冷战。并且疫情过后的水灾,周边地区冲突每一件事情都挑战重重。实在是到了我们要和我们所爱的华夏全族一同站立,一同面对的时刻了。华夏全家的这些艰难让你牵挂过吗?如果没有或者很少,我们实在要为我们的冷漠来悔改。神要我们不仅有爱弟兄的心,还要有爱众人的心。何况众人将来都会是弟兄!因为神要让整个华夏(秦家)急速归回天上锡安!

摩西是怎么回应的?他用涂抹己名的代求挽回了神的心。涂抹己名的代求,就是我所爱的全家全族的罪就是我的罪,都要被耶稣基督的宝血涂抹!这样的第一人称的认罪和代求真是摸到了神的心,也是大有能力的,实在可以让那充斥在我们周围灵界时空里,那侵入我们社会中的一切金牛犊的黑暗权势全然归于无有。

再次立约 

摩西就凿出两块石版,和先前的一样。清晨起来,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手里拿着两块石版。耶和华在云中降临,和摩西一同站在那里,宣告耶和华的名……摩西急忙伏地下拜,说,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们中间同行,因为这是硬着颈项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以我们为你的产业。耶和华说,我要立约,要在百姓面前行奇妙的事,是在遍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围的外邦人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因我向你所行的是可畏惧的事…….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要将这些话写上,因为我是按这话与你和以色列人立约。摩西在耶和华那里四十昼夜,也不吃饭也不喝水。耶和华将这约的话,就是十条诫,写在两块版上。(出34:4-10,27,28)

犹太经卷记载,摩西第二次圣山40昼夜的下山日,对齐以色列国家性赎罪日。今年的赎罪日是2020年9月28日,因此对应摩西二次上圣山日是40天前的8月19日。这里实在有一个极其荣美的指望,就是从8月19日开始的第二个40天里,神要与我们所爱的全家全族立下永约!但除非一群义人,像摩西般代表全族从金牛犊崇拜中彻底认罪悔改,才能走进这样的立约中。

因此2020年7月19日-8月18日,是基督里为一的华夏余民,站全家全族破口,听见祂恐怕在我们回归锡安的路上要转离我们这凶信,就悲哀哭泣,并将全族一切虚荣虚浮摘得干干净净的一个月!

2020年7月19日-8月18日,是兴起大卫帐幕的麦基洗得等次祭司,如同一人,站全族破口,在大卫帐幕的约柜前,如大祭司在耶和华面前,代全族赎罪的一月。当时一位摩西代约200万以色列民悔改,今天14亿同胞的华夏,如果有700位“察不出谎言、没有瑕疵”的祭司,昼夜在祂帐幕里,在祂约柜前,代全族悔改,那么我们定会经历祂要与我们全家全族立下永约的真实,那极大的怜悯与恩慈要充满社会的每一个领域!

克安通MS早已预言,21天的禁食祷告会不断地给家guo带来突破。所以我们鼓励大家在今天剩余的时间里迅速自洁清理,并转发此文,让更多家人走进这充满指望的异象。然后我们一起从7月29日凌晨0:00-8月18日晚上23:59禁食祷告21天,与我们所爱的一同站立,为之代求!

兴起便雅悯,让属天约瑟动容

创世纪中也隐藏着关乎这个时机的启示和预言。

当迦南地,就是贸易全地大饥荒,十兄弟去约瑟那里籴粮,在他们出埃及回迦南时,因约瑟想见便雅悯扣留西缅,西缅没有与他们一同出埃及;对照以色列第一次出埃及,摩西临终时也没有祝福西缅,好像西缅支派不在出埃及军中一般。那一次埃及全地在十灾中几近毁灭。

当第二次,便雅悯随犹大等哥哥一同下到埃及。约瑟因此释放西缅。西缅意为“听见”,有听见神声音的恩赐。耶稣降生33天时被带到圣殿(圣所)时,有一位敬虔人西缅站旧约西缅破口,不仅听见神的话,还看见神的救恩,进入安息。神也要我们得着西缅的全备恩膏,看见祂在再出埃及的旅程进入圣所(诗68:24,35),赎回全家。

此后约瑟举目看见他同母的兄弟便雅悯,就说,你们向我所说那顶小的兄弟就是这位吗?又说,小儿阿,愿神赐恩给你。约瑟爱弟之情发动,就急忙寻找可哭之地,进入自己的屋里,哭了一场。(创43:29-30)约瑟爱便雅悯的心是何等真实!

那么究竟谁是约瑟,谁又是便雅悯呢?我们知道便雅悯的异象正是从创世纪43-45章而来的。属天的约瑟就是基督,祂给了祂最小的属灵弟弟便雅悯五倍的属灵食物,又将祂的苦杯,也是时机银杯给了他,之后又给他五件衣服,就是耶稣基督里的五件义袍。做便雅悯真是不容易,因为一定会稍稍经历到耶稣基督的苦杯,哪怕只是一点点对我们而言都很艰难,但这实在是值得的。

我们知道保罗是便雅悯人,外邦的教会就是被小便雅悯的福音所生的。福音最后传到我们国家,华人J会乃至我们全家全族就如同未到产期而生的一样,是最小最小的弟弟便雅悯。但耶稣真的好疼爱这个最小的弟弟。你看约瑟对便雅悯止不住的爱和祝福,我们的神对我们的J会和全族也满是祝福的渴望和情感。

约瑟给了便雅悯五倍食物,又暗中设局将一个时机银杯塞入便雅悯籴粮的囊中,并在他们启程回迦南不远的途中,又差仆人追捕并搜查各人粮囊,从便雅悯粮袋中搜出决断时机的银杯。于是定便雅悯为偷窃约瑟家财的贼,关入大牢,并打发其他兄弟回家,以此试试他们是否还会再次出卖祂同父同母的小兄弟,那时便雅悯正33岁。

家人们,此时我们所爱的有便雅悯基因的华夏全族和J会也是内忧外患。有许许多多的挑战,指控和艰难。但耶稣实在是要试试我们,到底是要控告,指责,轻蔑和抵挡呢?还是在尊荣和同行里全然转向我们的家guo全族和J会,为她作保,不住为她祝福和祈求!

当时犹大带领众兄弟为便雅悯作保,约瑟动容落泪,与众弟兄相认。今天当我们也效法犹大,为我们身边处在极大艰难中的家guo全族和J会作保,我们的主就会因此动容,接着祂要向我们的全家全族显现,让我们知道祂怜悯我们的计划。“现在这地的饥荒已经二年了,还有五年不能耕种,不能收成。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给你们存留余种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们的生命。”(创45:6-7)克安通MS也预言了接下来五个经济和自然荒年的艰难,饥荒,瘟疫,战争,逼迫等,如同产难。但神要向我们显明祂的计划,保全我们所爱的!

此后约瑟再给了便雅悯三百银子、五件衣服。这第二次出埃及,如诗篇68篇预言,便雅悯作为先锋统领这一次,圣经预言日出之国所代表的新埃及,将在震动中蜕变,执zheng团队的父母官们所代表的埃及公侯,要集体朝见神。(参诗68:30)

3000多年来,5780年逾越节全球圣民第一次过了与出埃及相仿的逾越节。5780年我们正走在便雅悯、西缅与众弟兄一同归回应许地,隆重迎请基督再来的时机之年。

当便雅悯被陷害,众弟兄在属天约瑟面前,为他作保代求,便雅悯就要从“牢狱-属天约瑟的内室”中得释放。那时便雅悯不单有五倍食物、一个时机银杯,还再加三百银子、五件身份义袍。先知克安通预言:神要给微小便雅悯三百银子,宛若基甸三百勇士,他们手里有耶和华的刀,要传讲扎心的道,将金牛犊崇拜失去的骨肉和失去的时间在基督里赎回。并将恩宠身份、五种职份、仁义、公平、慈爱、怜悯、诚实五件义袍加添给他,成为再出埃及、迎接基督再来的统领。

神奇的是,当我们领受这一异象时,我们中间恰好有一位弟兄过33岁生日,就如同便雅悯见到约瑟时刚好33岁。之后一位忠仆就被控告是偷银杯图金银之辈,正如便雅悯所经历的。这实在是一幅落地的先知性图画。因此2020年7月19日-8月18日这一个月,在灵界对应众支派为荣耀己名悔改、为代赎便雅悯作保、叫属天约瑟动容的日子。我们的家guo和J会就像便雅悯,让我们站在其不完全之处,摘下一切光耀自己的巴比伦思想口舌行为,并为我们所爱的在大卫帐幕的耶和华约柜前,竭力代赎祷告。

2020年7月19日-8月18日代全族禁食悔改

2020年7月19日-8月18日,也是先知克安通呼召华人和J会50天禁食祷告的最后30天。愿这30天,大卫帐幕麦基洗德等次的祭司们,如摩西在耶和华面前涂抹己名的代赎悔改,使神对我们的尼尼微审判,启转为“有怜悯、有恩典、并亲自与我们同行回归锡安的应许”。

让我们在7月29日之前,深度自洁,并竭力传讲这异象,让更多家人走进。而从北京时间2020年7月29日00:00-8月19日00:00,让我们在这21天里,或三餐禁食只喝流质、或两人一组不吃不喝,让我们为自己、为家族、为民族、为列国拜金牛犊、与巴比伦诸情欲同流合污代赎悔改。愿你我成为700个大卫帐幕祭司中的一位,愿主垂听我们的祷告,使我们的婚姻、家庭、产业、民族、全家全族,从巴比伦的灵界黑暗中逃脱,使秦家从金牛犊崇拜中悔转为急速归回锡安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