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ntance For Self 為自己認罪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Repentance For Self

為自己01

耶和華啊,求你照着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詩篇33:22

阿爸父神,有袮的話說,在末後的日子,袮要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也要震動萬國。現在就是了,因為我們看到地上的邦國面臨戰爭、困苦、刀劍、哀傷,主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更多的儆醒和更多的禱告來預備自己,求主賜給我憂傷痛悔的心,能夠徹底認罪悔改,使我能夠手潔心清來尋求袮的面,好叫我的禱告能夠達到袮的面前。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太15:19)、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驕傲、狂妄(可7:22)、憤怒、論斷、掌控、操縱、自私、爭競、不義、世界的私慾、錢財的迷惑(太13:22)、不按理吃喝聖餐,不分辨自己、(林前11)貪戀惡事、行姦淫、試探主、悖逆、發怨言(林前10)、自高自大、不服從權柄、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

主啊,求袮施恩慈憐憫,用主的寶血洗淨我,不再紀念我的罪惡, 給我回轉的機會。我需要袮來點燃復興的火焰,恢復袮在我生命中奔放燃燒的熱情,使我對袮有更大的信心,更多愛的信任,真知道凡是出於耶和華神的,都是最好的。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禱告事項


為自己 02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篇 33:12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15:11

 

聖經說,當主耶穌快來的時候,這世界會越來越黑暗,現在就是了。

阿爸父,求袮幫助我做完全人,保守我遠離罪惡,求主點燃我裡面的光,除去我裡面的黑暗。主啊,我把我的心向袮敞開,求袮來光照我,我願意真心誠意認罪悔改,求袮再一次用主耶穌的寶血來洗淨我一切的罪和不義,好叫我今天在這裡的禱告祈求,都能夠蒙袮悅納垂聽。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邪僻、怨恨神、不義、惡毒、毒恨、詭詐、侮慢、讒毀、謗讟、無知、背約、不憐憫(羅1:29-31)、咒罵、苦毒、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有敬虔外貌卻背了敬虔實意(提後3:1-5),求主恢復我、以謙卑柔軟的心,來尊崇神和弟兄姐妹彼此以恩慈相待(弗5:21),不爭競、不喧嚷(太12:19),眼目和心思意念都定睛仰望耶穌基督。

主啊,感謝讚美袮,謝謝袮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讓我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得憐恤,蒙恩惠,經歷這十字架的救恩,並天天高舉袮的聖名,稱頌讚美袮,榮耀歸給袮!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告事項


為自己認罪03

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 19:2

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做我的民。 20:26 

 

阿爸父神,萬物在袮面前,原是赤露敞開的,袮從遠處就知道我心中的意念,我省察自己,知道自己是個罪人,沒有辦法靠自己的意志做完全人,因為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我生來就帶著天然肉體的軟弱,雖有願意的心,卻常常勝不過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因此我常常在罪惡中打轉。

阿爸父啊,我深深得罪了袮我厭惡我的光景,卻無法自救,求主憐憫我,因為我的本相不過是塵土。袮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又說:「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做我的民。」,主啊,我願意成為聖潔,歸袮為聖,做袮的子民,求袮赦免我,賜給我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和不義,現在我把我的心向袮打開,求袮用聖靈來澆灌我,充滿我,叫我能夠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求袮降下聖潔的火焰,燒盡我裡面一切不潔淨的,不屬於袮的,使我成為一個聖潔的器皿,是袮所喜悅的,合乎袮的聖工使用,感謝讚美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禱告事項


為自己認罪04

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12:15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太19:29 

主耶穌,謝謝袮因為愛我們的緣故,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存心順服,獻上自己做挽回祭,且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成就了全備的救恩,為的是要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並帶領我們進榮耀裡去。所要求於我們的是,要我們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並要愛人如己。主啊,我心靈雖然願意,肉體卻常常是軟弱的,以致於我在很多該做的事上,後退疏懶;我如同葡萄枝子卻沒有常在葡萄樹上,以致不能多結果子,來榮耀袮的名。

主啊,求袮赦免我因著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沒有真實愛父的心志與能力,口裡雖然尊敬袮,心裡卻遠離袮,沒有體會袮的心意,反倒經常因今生的思慮、錢財的迷惑,不能分辨事情的本末先後,輕重緩急,無法專心追尋真理,以致靈命呆滯不前,經常被仇敵欺騙誘惑。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

求主赦免我生命中許多詭詐、惡毒、謊言、邪惡的思想、破壞與毀滅的行徑,允許心中各樣的污穢與敗壞,包括自我中心、好吃懶做、貪睡貪心、埋怨、爭競、計較、凶狠、惡毒、嘲笑、不義、不知足、不感恩、陰險、嫉妒、仇恨、幸災樂禍、說閒話、毀謗人、佈散紛爭、自誇、驕傲、輕慢神、目中無人、貶低他人,製造惡事、忤逆父母、冷酷無情、放縱自己,甚至影響別人、又喜歡別人也如此去行。不服權柄、不守信用、不遵行袮的教訓、破壞袮的約,尋訪並崇拜偶像、敬拜天上萬象、隨從外邦的惡習,只求自己的慾望得到滿足,心願得以實現。

主啊,求袮醫治我行淫與背道的心,賜給我謙卑的心和正直的靈,使我心意更新而變化,能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為自己認罪05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5:20

阿爸父神,天上地下各種跡象,都在告訴我們:我們已經進入末世,我們看見,民攻打民,國攻打國,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多處有飢荒、地震,正是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的世代,我們若不儆醒禱告,隨時都會被遍地遊行的仇敵吞吃了。

這個世代,『稱惡為善,以暗為光,以苦為甜。』,失去公平正義,分不清是非善惡。主啊,面對這樣彎曲悖逆的世代,我們真是每天都需要袮,求主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叫我們有這樣的警覺,每天起來,都為我們知道的罪,不知道的罪或隱而未現的罪,痛切悔改,為我們自己,為我們家庭、社會、國家,為我們在上執政掌權者,懇切呼求,儆醒禱告,好叫袮的恩典、慈愛、憐憫,始終不離開我們,叫我們末後仍然有指望。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沒有好好善用時間親近神,只專注個人的享樂和計劃,輕看上帝的賜福,沒有每天把神擺在第一位,以致偏行己路,得罪神。現在我來到袮面前,求袮赦免,並求主賜給我智慧和能力,能夠重整生活的優先順序,重新回轉歸向神。在這個新的季節,帶領我進入一個新的循環,使我的靈命更新,信心提升,在恩典中經歷身體健康、靈魂興盛,叫我和我的弟兄姐妹,能夠一起來愛主、服事主、榮耀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