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3/6)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3/6)

上週禱告文(2/27)】 【English Weekly Player(3/6)】  【下週禱告文(3/13)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鮑伯·瓊斯: 即將到來的應許

信息: 伯·瓊斯(Bob Jones)  日期:2023年2月14日  出處:大衛家

編輯小語: 今年2023年2月14日是鮑伯·瓊斯離開9週年的紀念日,因此特發此文,以記念這位當代極有影響力的先知。這一篇是鮑伯·瓊斯(Bob Jones)生前最後一篇信息,非常震撼人。他在美國時間2014年2月14日安息主懷,有很多人說,他在情人節這一天回到他最愛的主身邊,跳着喜樂的永恆之舞。

鮑伯.瓊斯爲當代先知,帶着主耶穌偉大的愛與祂的真理。神賦予他預言的能力已超過四十年,他預言地震、海嘯、彗星以及氣候模式,就像但以理般以一種驚人的能力行使恩賜,鮑伯經常告訴領袖們有關異夢與經歷,同時解夢。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屈·席茲:準備就緒!

信息: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3年3月2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編輯小語: 本信息是達屈·席茲在3月2日在《給祂15分鐘》帖文中的一部分。在帖文中,達屈闡述了不同卻很重要的時間和季節概念,來幫助教會預備即將到來的復興。

神並不是在祂「最終選擇或決定」時才傾倒祂的生命和祝福。作為從起初便看到末後的永恆神(賽46:10),祂不必「最終決定」要做什麼。祂的工作和方式是以原則和真理為前提,而不是以心情或情緒為前提。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雷克·喬納:美麗的行走

信息:雷克·喬納(Rick Joyner) 日期:2023年2月28日  原文:晨星事工(Morning Star Ministries) 出處:  國度禱告網

歷代志上16:29歷代志下20:21詩篇29:2和96:9中,我們都發現有「聖潔之美」這句話。聖潔有一種美,所有的人都被吸引。假聖潔有一種排斥性,所有的人都會被它所排斥。區分真假聖潔對基督徒的勝利生活至關重要。它是走在生命之道上和走在越來越多的死亡和與神分離的道路上之間的區別。我們必須區分這兩條道路。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伯特利教會主日分享

信息: 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3年2月26日   出處: 世界為耶穌事工(The World for Jesus Ministries)

1 月 29 日,那是我們上一次的聚會。半夜,當我在禱告時,主對我說話,告訴我祂賜給我們的是大覺醒的第一個釋放。老實說,我並沒有在尋求那個。我一直在尋求的是一場大復興。因為祂之前沒有和我談過這個大覺醒,所以我不會給它起這個名字。但這就是祂的呼召和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就在那一週的早些時候,我們開始看到大學裡發生了聖靈的澆灌。他們稱它為「大覺醒」,我真的並不感到驚訝。神知道祂在做什麼,祂正在告訴祂的教會祂在做什麼。我們對此非常感恩。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亞達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亞達月是猶太曆5783年第十二個月,對應西曆的2023年2月22日到3月22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滿有主的恩寵!
  • 聖靈會不斷給我美好的事物,並讓我說出恩典的話語。
  • 我擁抱自己身為神戰士的身份。神會供應我。
  • 我越多的歡慶,就越進入我的真實身份。
  • 我越喜樂,「面具 」就越被脫落。
  • 當我對供應感到焦慮時,我會立刻宣告神是我的供應者。
  • 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我的笑聲會打破荒蕪,啟動神的應許成就。
  • 沮喪和灰心在我身上毫無立足之地。
  • 耶穌使我自由。對於我生命中任何殘餘的綑綁,釋放已經在進行。
  • 我要慶祝神的良善,一切攻擊我的命令都奉耶穌的名被破除。
  • 我原諒那些「詛咒」我的人。我打破在我生命中所有錯誤的宣告。
  • 我是領袖!我正在興起!

(改編於榮撒卡亞達月的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奪回對地上萬物主權的宣告

編輯小記: 鑒於最近頻頻傳來大的環境災難,如載有氯乙烯毒性化學物質的火車出軌,嚴重迫害生態環境。我們身為有權柄的天國議會可以發出宣令,逆轉仇敵刻意的破壞神所造的地球一切美善。本宣告文是根據2012年史蒂夫·福特(D. Steve Ford)的領受,由約珥軍隊的領袖之一瑞奇(Ricci)再次提出的宣告改編的。史蒂夫聽見神説,現在正是從幾個區域奪回主權的時候,提醒人們,主已經將那主權給我們了,我們必須先對那些元素發話,告訴它們應該如何去做,來操練那主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我們奪回對空氣、雨水、海洋、地球,地上的生物、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的主權。

1. 我們命令地球,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開始進入在創造之初,神所給予你們的修復的程序,回到神給你們的自然次序裡。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現在就是轉折點!

編輯小語: 本篇是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本週3月3日《給祂15分鐘》的帖文,分享來自吉娜·高爾斯頓(Gina Gholston)的預言性的話語。吉娜是一個多產的做夢者,從2013年3月12日起,上帝常使用她向基督身體分享預言性的話語和教義。 這個特殊的異夢別具意義,因為它與美國及我們對美國復興的希望有關

【背景:  在這個夢中,我看到自己站在海灘上,眼前展開著一個緊急的景象。 場景開始變化,我意識到我站在一大群人面前的舞臺上。 突然間,海灘場景開始出現在我頭頂的電影螢幕上,讓房間裡的每個人都能看到我看到的東西:一隻在沙灘上巨大的鯨魚。 背面寫著「美利堅合眾國」字樣。 突然,上帝給了我對異象的解釋,我開始緊急宣佈:「我們必須扭轉這個狀況! 我們必須快速轉動它,否則它會死的! 它還沒有死,但我們必須盡快轉動它!」 詳情點閱 

【禱告】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令

  • 上帝的靈和祂的話語是美國建國基礎,國家的泉源。
  • 上帝正在顯明美國預言性的命定。
  • 沒有任何人事物能阻止上帝已經啟動的行動!
  • 上帝並未耽延,我們充滿了盼望!
  • 聖靈的風正向美國吹氣,重新充滿美國。
  • 基督的身體將成為上帝的「旋風」,使許多人的心回轉。
  • 上帝的天使將幫助天國議會與神的計畫對齊與行動。
  • 現在正是復興的轉折點!
  • 美國必蒙上帝拯救!

奉耶穌的名和權柄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將四散至萬民中的羊領回

【時事背景: 2023年1月27日聯合國總部舉行的緬懷大屠殺受難者國際紀念日活動上,秘書長古特雷斯警告稱,在德國納粹黨崛起的90年後,反猶太主義、仇恨言論和錯誤信息始終不斷散播。古特雷斯舉了幾個例子,例如曼哈頓的東正教猶太人受到攻擊,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猶太學童被霸凌,以及德國首都柏林的大屠殺紀念碑上被噴上納粹標誌。新納粹分子現在是幾個國家的頭號國內安全威脅,而白人至上主義運動正變得越來越危險。詳情點閱

  • 34:11-13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它們尋見。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裡救回它們來。我必從萬民中領出它們,從各國內聚集它們,引導它們歸回故土,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邊、境內一切可居之處牧養它們。
  • 34:15-16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它們得以躺臥。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它們。
  • 78:52-53他卻領出自己的民如羊,在曠野引他們如羊群。他領他們穩穩妥妥地,使他們不致害怕;海卻淹沒他們的仇敵。
  • 10: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舍命。
  • 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禱告】

  • 好牧人親自牧養四散的羊:主耶穌,袮是好牧人,袮不僅在羊群四散的日子親自將他們尋回,袮也親自帶領羊群到溪水旁,到寬闊之地(結34:12)。阿利亞、阿利亞啊,我們的大牧者在死蔭幽谷之地與必與妳同在;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妳(詩23:4)。愿袮亲自對阿利亞群體說安慰的話,使他們不惧怕反猶勢力的迫害;使用新政府来祝福他们,保护他们平安穩妥。(詩78:52-53 )。
  • 羊認得好牧人的聲音:我們的大牧者啊,雖然許多阿利亞還未認識袮,但袮已經為四散的羊舍命(約10:11)。願袮將受傷的纏裹,將微弱的羊放進袮懷里,羊因袮的溫和,靠近袮胸懷,將看見袮是他們所盼望的彌賽亞(結34:15-16 )。
  • 安慰安慰我們的長兄:父啊,祝福已在家中的外邦教會身量長大成熟,學會體貼為父的心意(羅11:25-27)。心中切盼漂流在外的長兄早些回家,與父一同提前預備豐盛的宴席(路15:11-32)。父啊,祝福外邦教會在禱告、行動、人力、財力上支持阿利亞,使袮的百姓回到應許之地得着安慰,欢喜等候主再来的日子(賽40:1)。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年輕世代單纯的敬拜

【背景:  今年2月8日起,埋藏在美國肯塔基州一間叫阿斯伯里(Asbury)大學的「古井」再次噴發新鮮活水-聖靈大澆灌!神的同在強烈地吸引着年輕人,在會堂裏持續地敬拜。在聖靈的同在中,有極大的喜樂、也有衆人感動而泣和悔改的眼淚。同時聖靈也吸引了成千上萬聞風而至的人羣,會堂外面擁滿了各地趕來的民衆,人們熱烈地談論着神的作爲,每天都是如此。至今,敬拜的熱火已蔓延到附近的幾所包括Samford和Lee等五所大學,這種勢頭似乎是有增無減。詳情點閱

  • 詩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禰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禰是神。
  • 出3: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爲怕看神。
  • 弗1: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祂旨意所預定的。

禱告

  • 大復興拉開帷幕:  哈利路亞!父神,祢已經打開了天上的閘門,讓大雨傾泄吧!這是以往世代聖徒所盼望的末世靈魂大收割,如今,我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可以看見,耳朵是有福的,可以聽見!啓示真理的靈,來!更多地將真理釋放進各人心中,並不用人的教訓,自有恩膏在凡事上教訓我們。開啓預備人的心,我們要跟下一代和再下一代,合一進入這復興的收割中!
  • 對年輕世代的祝福: 阿爸父神,他們真的是勇士的一代,特特被生在這末世,是在上一代禱告劬勞的培育聲中長大的,是定義要承載祝福走下去的一代。他們不是白手起家的一代,是要踩在歷代豐厚基督產業上向上升的一代!他們要懂得所有靈裏關於耶穌基督啓示的奧祕!他們要將福音帶回耶路撒冷!父啊,祢親自向這輕年一代吹氣,形成火河的軍隊,他們的智慧、能力、愛情、擔當,都「浪費」在祢的身上,是最值得的人生。阿門!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鮑伯·瓊斯: 即將到來的應許

信息: 伯·瓊斯(Bob Jones)  日期:2023年2月14日  出處:大衛家

編輯小語: 今年2023年2月14日是鮑伯·瓊斯離開9週年的紀念日,因此特發此文,以記念這位當代極有影響力的先知。這一篇是鮑伯·瓊斯(Bob Jones)生前最後一篇信息,非常震撼人。他在美國時間2014年2月14日安息主懷,有很多人說,他在情人節這一天回到他最愛的主身邊,跳着喜樂的永恆之舞。鮑伯.瓊斯爲當代先知,帶着主耶穌偉大的愛與祂的真理。神賦予他預言的能力已超過四十年,他預言地震、海嘯、彗星以及氣候模式,就像但以理般以一種驚人的能力行使恩賜,鮑伯經常告訴領袖們有關異夢與經歷,同時解夢。

在他1975年死亡的經歷之後,神便差派他回去服事教會的領袖,並將神的愛與真理觸及到衆人,並藉由認識屬靈的恩賜來裝備聖徒。神應許鮑伯他將會看到十億的靈魂進入神的國度,就在末日收割之一波大浪潮之時。

邦妮(鮑伯之妻)對神和祂的話語以及耶穌的十字架有極大的愛,她喜愛孩子,喜歡用喜樂、真理、愛和鼓勵的話作爲禮物來祝福他們,邦妮有先見的預言恩賜,同時行使醫治與神蹟,她熱切希望看到婦女能從男人的恐懼中脫離而得自由,並進入她們的恩賜與呼召,她是主張婦女在她們丈夫身旁進到應有地位的倡導者。

在敬拜讚美神的時候,鮑伯看見蘋果樹盛開的異象,在禱告神讓他明白這代表的意義後,神告訴他,有很多人已經在萌芽的狀態,他們一直在等候那可追溯到很多、很多年以前的應許。

現在神說在今年春天蘋果樹開花之前,他們的花芽會綻放。雖然其中有些是古老的應許,但在春天蘋果樹開花之前,他們將開始綻放,他們將生出仁義的果子。

使人和睦者興旺起來

在果實的預言靈意上,蘋果代表着平安。因此,這意味着許多的「使人和睦者(peacemaker)」,在今年春天前將會大量出現,或是進入他們神聖的呼召,而且他們將帶來神呼召他們所結出的果實。所以準備看這些使人和睦者將帶着上帝的果子出現,並向這個世界彰顯出「和平之子(Son of Peace)」

在下個季節,那些使人和睦者會不斷地出現,使人類靈魂與天父和好。當他們向人類靈魂顯明天父的愛時,將會以各種方式帶給基督的身體安定穩固。透過這些使人和睦者的經營管理,首先,他們將人類的靈魂帶到能夠進入神的平安之處,而這種平安是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一切,他們也將進入神的愛中,而這將創造出神現在想要在基督身體中所結出的果子。這意思是說,果子的出現是爲着收割的需要。

「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會藉着基督耶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7現代中文譯本)「神的平安」將屬於你,那平安是藉着基督的拯救保證靈魂的安寧狀態,所以沒有從神而來的恐懼,那平安能滿足世上許多各式各樣的人。

神所賜給我們的平安,超越世人所能理解。不幸的是,許多基督的身體是從錯誤的觀點來看天父 ,他們認爲祂是殘忍的主人,而不是按着慈愛與公義來審判。基督的身體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認爲,天父就像法官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擠壓着他們。他們指責天父帶來災難與創傷,但實際上那是撒旦的作爲。

天父只是在祂不再受歡迎的地方移開祂的手,但是現在我們將開始看見祂,如同祂實際的樣子-神就是愛,而這愛超乎任何你所期待的愛。當我們與天父和好時,這綻放的花朵將開始變成果實,而且這種果實將開始在今年出現,明年會結實更多、甚至以後會更多。

上帝愛的軍械庫

「我打開了軍械庫,在烈怒下搬出武器。我─至高的上主、萬軍的統帥要對付巴比倫。」(耶50:25現代中文譯本)

上帝正以祂「神聖之愛」爲武器來裝備基督的身體,是仇敵所無法防備抵抗的。我們將開始看到神的軍隊團結在一起,是一種公衆聯盟(common union),會使那地的仇敵將不得不離開整個城市。這支軍隊正準備贏得整個城市,最後是整個州,而在世界的某些地方,他們會贏得整個國家。

今年是神的軍隊與無以數計的天使天軍匯聚一起的一年,而且武器無法被仇敵所擊敗。天使天軍現在就在這裏預備基督的身體去收割,而到時候將會有一個極大的勝利。就在今年,甚至是樹木開花繁盛,撒旦都不能阻止其發生。

神的軍械庫之異象

在異象中,鮑伯看見神的軍械庫現在打開了,而天父正釋放出的爭戰武器,是以前從未提供給人類的。在這個異象中,有武器放在我的手中,而一觸碰到武器就讓我嚇壞了。在當今世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抵擋天父所帶出祂軍械庫的武器,有一些祂要對付的首要事情,就是在耶利米書第51章,事實上他第一件會處理的事情就是一直在抵擋祂的教會。

耶51:20-25「〔波斯的賽魯士,很快就要征服巴比倫〕是我爭戰的斧子和打仗的兵器;我要用你打碎列國,用你毀滅列邦;用你打碎馬和騎馬的;用你打碎戰車和坐在其上的;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用你打碎壯丁和處女;用你打碎牧人和他的羣畜;用你打碎農夫和他一對牛;用你打碎省長和副省長。耶和華說:『我必在你們眼前〔完全徹底地〕報復巴比倫人和迦勒底居民在錫安所行的諸惡〔我必如此做〕。』耶和華說:你這行毀滅的山哪〔正不斷燒盡,你必成爲一座貧瘠、荒涼的死火山〕,就是〔會〕毀滅天下的山,我與你反對。我必向你伸手,將你從〔燒過的〕山岩滾下去,使你成爲燒燬的山〔燒成灰燼〕。」

【注:賽魯士(Cyrus)是波斯帝國創建者,在他的統治下,其帝國囊括古代近東所有文明國家,亦包括大部分西南亞,及部分中亞和高加索地區。其帝國從西邊的赫勒斯滂到東邊的印度河,是前所未有的最大帝國,他的稱號爲大帝、波斯國王、安善國王、米底國王、巴比倫國王、蘇美爾和阿卡德國王、萬王之王。他首先征服米底王國,之後是呂底亞王國,緊接着是新巴比倫王國。(維基百科)】

使人和睦者的服事

神正在做的是讓教會彼此團結合一,因爲這些正釋放出來的武器不能由一個人來指揮,這將需要團隊來指揮管理這些武器,而且通常是由大約12人來組成團隊,這些團隊將在一致的想法目標裏合一,當他們出去打仗時,他們是依照天父的心來命令與宣告,而這些命令將依據天父的旨意而建立。

「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伯22:28)這就是我所看到的異象-蘋果樹開花將是我們靈裏的興旺,並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天父。這就是我們人類靈魂藉由認識真理而成就了和平,這使魂服從靈,並讓我們的靈受良心所控制(行動、行爲和思想),如此基督的身體就會明白、認識天父的神性-愛。

祂愛你!聖經很清楚地表明神愛我們,這是祂的本性,因爲神就是愛(約壹4:8 )。使人和睦者的整個本質特徵將是神的愛,而愛也將是他們所結的果子。

現在使人和睦者來了,他們與神與人和好。他們表現出天父的本性-愛!天父的愛是對祂兒女所有的權柄,我不知道在開花之後果實多快能成熟,但我知道,在五月中旬之前花期將會結束,而果實會開始結實成熟。從我所看到的異象,這個秋天將是令人感到敬畏的。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屈·席茲:準備就緒!

信息: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3年3月2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編輯小語: 本信息是達屈·席茲在3月2日在《給祂15分鐘》帖文中的一部分。在帖文中,達屈闡述了不同卻很重要的時間和季節概念,來幫助教會預備即將到來的復興。

神並不是在祂「最終選擇或決定」時才傾倒祂的生命和祝福。作為從起初便看到末後的永恆神(賽46:10),祂不必「最終決定」要做什麼。祂的工作和方式是以原則和真理為前提,而不是以心情或情緒為前提。

就復興而言,神必須在人們心靈飢渴,預備好來領受祂的祝福時動工。因此,祂使用人們的絕望和需要來創造這種飢渴,並在過程中使用祂子民的代禱。祂也預備子民的心和領悟能力,使他們能在聖靈大澆灌時與祂同工。

顯然,這些事情需要時間。聖經對時間和季節說了很多。我經常在《給祂十五分鐘》的帖子中談到「時間」,因為如果我們要與神合作,能辨別祂的時間和季節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可以錯過一個合適的時間,也可以走在祂時間的前面。只有祂看到並了解整體計劃的每一部分,我們必須能分辨,被聖靈引導,以便成功地與祂合作(羅8:14)。這就是為何基督的預言性恩膏對教會如此重要。

讓我們回顧一下聖經中提到chronos時間和季節。這是一般性的時間,是時間的季節[Strongs 5550]。我們的英文單詞 「chronology’(年表)」就是從這個希臘單詞chronos得來的。農夫的生活中,這將是耕種、播種、照料生長中農作物的季節,以及其他許多為達到收成的實際層面。

Kairos這詞之意是戰略或適當的時間[Strongs 2540]。同樣地,就農夫而言,是農作物成熟的時候,必須收割。對投資者來說,kairos時刻是他們必須扣動扳機、購買或出售的時候。對孕婦來說,則是分娩的時候。亞伯拉罕被告知,他和撒拉將有一個兒子。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期待孩子在未來一年左右出生。當然會是這樣;然而,他們進入了一個25年的預備期。然後,耶和華再次向他們顯現,說是時候了(創17:21),從那一刻起的一年後,撒拉就會有一個孩子。了解時間和季節是很重要的。

還有一個詞horaios「對的時刻」,即「現在就是」的時刻[Strongs 5611]。對於分娩的母親來說,現在是用力生出來的時候。對農夫來說,是聯合收割機最好是在田裡的時刻。這是使徒行傳第三章中,彼得被使用來醫治美門前的瘸子時所用的詞。

這希臘詞意為「美麗的」,但不意味着漂亮或有吸引力。它的意思是一個「對的時間」。只有在對的環境下才被翻譯為「美麗」。當環境在對的時刻以正確的方式出現在一起時,就創造了美麗的東西。在祂的主權和預知中,這樣的命名是為了描繪一幅圖畫。然後,祂確保這瘸腿的乞丐每天都被放在「對的時刻」之門(徒3:2)。耶穌多次從他身邊經過,卻沒有醫治他,把這神跡留到了「對的時刻」。祂想以此向所有耶路撒冷人證明,基督確實是彌賽亞,並且已經從死裡復活。所有以色列人都認識這位坐在門口的人,這奉基督的名所行的神跡使早期教會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季節。基督的生命和傳道的chronos預備季節帶下十字架和五旬節的kairos闋鍵時間,使這神跡和使徒行傳中的聖靈澆灌能在horaios對的時刻發生。

新約中與時間相關的最後一個詞是pleroo,意思是時候的滿足[Strongs 4137]。當一個季節達到頂峰時,就是滿足的時候,可以開始一個新的季節。

我們正處於一個屬靈收穫的kairos關鍵時期,這一點正在變得更加清晰。許多horaios(對的時刻)事件將發生:復興的爆發、神跡、超自然人的心歸向主和生命轉變,以及更多事蹟。像彼得和使徒行傳第三章一樣,我們必須做好準備。雖然現在是創造奇迹的時候,但他(彼得)仍然必須聽到聖靈的提醒,憑信心回應,抓住時機。

很難相信阿斯伯里和其他地方的大澆灌,與《耶穌革命(Jesus Revolution)》電影放映時間相吻合,決非偶然。上帝是否在告訴我們,我們中的一些人一直在分享的大覺醒即將進入另一個層次?我覺得祂是這意思。

任何有辨別力的人都知道美國沒有其他希望。但是我們國家以前也曾處於同樣的低谷,神通過大有能力大規模的復興來拯救我們,這將再次發生。既然我們知道祂使用我們的禱告來做工,我們必須繼續劬勞禱告。

我們還必須在其他方面做好準備。正如我推薦你去看的電影 -《耶穌革命》中所介紹的那樣,復興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通過不可能的人到來,而且通常會變得混亂。處理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很大的挑戰。教會中的許多領袖會因為新信徒帶來的包袱,其他人則會因為不符合他們自己的神學,而拒絕接受和處理。我在Instagram上看到一個關於阿斯伯里大澆灌的片段,其中整個帖子都在爭論說,這還不是真正的復興,所以不應該被稱為復興。彷彿用什麽詞來指稱這運動才是最重要的。宗教的靈總是試圖分裂我們,把他們的神學強加在人們身上。上帝正在運行 – 歡呼吧!

我們必須在許多方面做好準備,磨好鐮刀,備好油(太25:7)。我們必須確保燈裡裝滿了新油。我們應該在聚會中留出更多的時間來禱告和敬拜,給聖靈更多的機會來運行。我們應該想辦法與其他人和團體一起做工。這不是一個批評的時候,而是一個以各種方式合作的時候。

教會和領袖應該預備弟兄姊妹帶領人歸向基督,確保他們知道如何帶領人信主。在你的會眾為未信者創造切入點,讓他們加入。要開始與你的領袖討論你將如何處理具有挑戰性和微妙的情況。如何對待進入你會眾尋找希望的同性戀夫婦、妓女、毒販、體味難聞的流浪漢、黑幫成員等?如何保護無辜者和兒童,辨別偷竊者,而不拒絕真正的尋求者?如何為窮人提供食物和衣服?復興可能會有挑戰,也將會有挑戰。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去看《耶穌革命》電影(目前正在上映)。它講述了60年代和70年代 「耶穌子民」復興的一部分,即查克.史密斯(Chuck Smith)等人領導的「各各他教會(Calvary Chapel)」運動。整個「耶穌子民」運動在全美成千上萬的教會中展開,數百萬的年輕人歸向基督。然而,這部電影讓我們很好地看到了我們將面臨的一些挑戰。去看吧。允許聖靈通過你再次實現祂的夢想,並允許祂預備你們的心。


和我一起禱告。

父啊,我們對你的智慧和領受充滿信心。祢的方法總是正確的,從不需要對撒旦或人的行為做出反應,而希望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祢一直在計劃和準備在世界各地的另一個偉大的收割季節,也一直在準備祢的子民作為這次復興的器皿。

我們認識到時間和季節。我們可以用我們屬靈的眼睛分辨出莊傢已經成熟了。作為祢的收割者,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準備。聖靈,幫助我們。磨好我們的鐮刀,把油裝滿我們的燈,調整我們頻率,讓我們使用祢的恩賜,聽祢的聲音。賜下如何準備的想法和指引。喚醒守望者,讓他們更多地敲響警鐘。喚醒祢的領袖,在這個時候我們不能照常行事。

關於這次收割,我們用聖靈引導的宣告來召喚它。我們宣告,收割不會丟失或被仇敵偷竊。我們向祢聖靈的風發預言,就像祢指示以西結所做的那樣:「天上的風,吹吧!」我們宣告,地獄企圖要阻止這一切的謀略和計劃都將失敗。我們宣令,遮蓋個人、團體和國家心靈的黑暗面紗將在這個季節被揭開。我們宣告美國將被拯救,光明將降臨到世界各國。奉基督的名祈禱並宣告。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現在是全球收割的時候,收割工人已經準備好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雷克·喬納:美麗的行走

信息:雷克·喬納(Rick Joyner) 日期:2023年2月28日  原文:晨星事工(Morning Star Ministries) 出處:  國度禱告網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

歷代志上16:29歷代志下20:21詩篇29:2和96:9中,我們都發現有「聖潔之美」這句話。聖潔有一種美,所有的人都被吸引。假聖潔有一種排斥性,所有的人都會被它所排斥。區分真假聖潔對基督徒的勝利生活至關重要。它是走在生命之道上和走在越來越多的死亡和與神分離的道路上之間的區別。我們必須區分這兩條道路。

真聖潔是一個人所能擁有的最有說服力和感染力的特徵之一。然而,大多數基督徒認為聖潔是一種律法主義,是嚴厲的審判,或者是預備為最小的錯誤行為進行抽打。這一直是魔鬼最有效的謊言之一,目的是摧毀上帝的子民,播下死亡和毀滅的種子,而不是通過基督教讓我們攜帶生命和醫治。

正如希伯來書12:14所指示的,我們要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這使得成聖變得盡可能的重要。確定我們的信仰水準和品質的最重要的測試之一是:我們是否在成聖的過程中成長?成聖過程中的成長意味著驅除綑綁我們的謊言,認識使我們自由的真理。

人們對假冒的聖潔有一種可以理解的排斥,這就是律法主義。法利賽人的自以為是是耶穌在世上行走時的最大敵人,並繼續是所有走在生命之道上的人的最大敵人。相反地,真聖潔是一個人所能擁有的最美麗、最引人注目的特徵之一,因為它是聖靈的表現。

要瞭解「聖潔」的靈,我們必須首先瞭解祂的第一個名字。「神聖」是祂的第一個名字,因為它描述了祂的基本性質。如果不愛聖潔,我們就不能愛聖靈,不能成為祂適當的居所。愛和走在聖潔中就是走在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能知道的最大的自由和充實中。

假聖潔使新婦出於恐懼而想為她的新郎做到完美。如果祂看到她有任何不完美的地方,祂就會打擊和拒絕她。真聖潔使新婦想為新郎成為完美的人,因為她是如此地愛祂,懇切地希望成為完美的人,在一切可能的方面討祂喜悅。愛是真正聖潔的特徵。恐懼是假聖潔的特徵。

真聖潔是亞當在墮落之前所行的。當我們看到真聖潔被展示出來時,它喚起了我們內心深處,讓我們按照自己的方式行走 – 就像穿著量身定做的衣服,如此舒適和有吸引力,每個人都想穿上量身定做的衣服。

真聖潔不會給我們的生活增加壓力,而是增加生命和力量。正如羅馬書14:17告訴我們的那樣,「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真正的公義是在主裡。它是我們可以擁有的最高存在狀態。在祂的國度和領域裡,有遠超我們所能經歷的平安和喜樂。

這種在神的公義中的平安和喜樂既給人以生命,又能吸引別人來。耶穌是有史以來在地上行走的最神聖的人,但罪人卻被祂所吸引。祂也被他們所吸引,因為祂愛他們。祂從不譴責罪人,而是觸摸他們,所以他們想擺脫任何與祂不協調的罪。

真聖潔是真正的愛和自由。假聖潔是恐懼,它建立了監獄,並試圖把所有的人關在裡面。這是地上最對立的兩種力量。值得慶幸的是,愛比死亡更強大,並將永遠獲勝。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伯特利教會主日分享

信息: 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3年2月26日   出處: 世界為耶穌事工(The World for Jesus Ministries)

1 月 29 日,那是我們上一次的聚會。半夜,當我在禱告時,主對我說話,告訴我祂賜給我們的是大覺醒的第一個釋放。老實說,我並沒有在尋求那個。我一直在尋求的是一場大復興。因為祂之前沒有和我談過這個大覺醒,所以我不會給它起這個名字。但這就是祂的呼召和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就在那一週的早些時候,我們開始看到大學裡發生了聖靈的澆灌。他們稱它為「大覺醒」,我真的並不感到驚訝。神知道祂在做什麼,祂正在告訴祂的教會祂在做什麼。我們對此非常感恩。

然後在 2 月 22 日,祂在凌晨 2 點 22 分叫醒了我。222 表示神永恆的目的。所以祂開始對我說正在發生的事情和將要發生的事情如何代表祂此時在地上的永恆目的。這是不是很令人興奮? 我要你想一想。神創造了天地。祂創造它們並不是為了坐在祂榮耀的寶座上,俯視世上的人,偶爾看看我們想要什麼。祂為你我創造了地球,給了我們一個敬拜天父的地方。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敬拜祂並榮耀祂。

祂打破來自仇敵的和我們自己的面紗

因此,無論祂是在看你還是在做祂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都開始讓祂自己更廣為人知。這是因為祂想要那種團契。並且祂願意打破仇敵建立的和我們自己的心蒙上的許多面紗,為了真正阻止我們所說我們想要的事情。所以祂開始賜下祂的榮耀,祂開始派遣祂的天使訪客,也可以說是祂的天使傳教士,到地上開始攻破這些堅固營壘。以便祂可以造訪。

就在幾天前我開始敬拜祂的時候,我突然被帶到一個地方,在那裡我被允許看到另一支車隊,另一支威嚴的天使軍隊被派往地球。最令人驚奇的是他們從天上降臨到地上時,他們形成了一個看起來像新娘面紗的東西。它是如此美麗,它正在下降,以便他們可以準備更多的地方,更多的方式,來預備地球迎接主更大的造訪。

異象: 333 – 現在正是時候

2 月 22 日。主對我談到大覺醒。它是 333。我在異象中看到了它,就像我在異象中看到 222 一樣。我知道 333 意味著在神的 Kairos 時刻運作。因此,神永恆的旨意在完美的時刻向我們釋放了。你知道那告訴我什麼嗎?我們並並不晚。這是祂的完美時機。以為我們晚了是很令人難過、令人不安的事。我們會想「天啊,我們完全無法在時間已晚的時候,得到祂想要給我們的東西。」但祂說我們並不晚。現在正是時候。

現在,在與你分享我要分享的內容之前,我想再告訴你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主渴慕你。祂不是渴慕你所做的、你現在的樣子、你能成為的樣子。這並不是說我們沒有被呼召為祂工作。我們有被呼召。這座建築外面的一切都是一個宣教工場。我們被呼召了。但祂的心是為著你的。祂的心意是要將你提升到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可以與祂同行並認識祂,就像祂的兒子認識祂,如何在地上與父同行一樣。祂想向你揭示祂自己的深處。

祂在我們裡面做工: 預備我們領受啟示

但領受這些啟示需要時間,因為我們的魂還不能適應它們。祂必須在我們裡面做偉大的工作來預備我們領受啟示。因為對於你所看到的,你被展示的一切,你都需要負責。如果祂一個接一個地給你啟示,而你不尋求活出這些啟示,那麼你就會受到傷害,你會有虧損。祂不想這樣。

所以祂要在靈性上預備你,在靈性上擴大你,在靈性上加強你,讓你聽到祂的聲音,認識並理解祂的道路。這樣你就可以在榮耀中與祂同行。

有些人在地如在天

今天有些人生活在地上,他們也生活在天堂。他們一直同時生活在這兩個平面上。很多年前主曾經把我的靈魂帶到了天堂,從那時起它就一直在那裡。除非祂已經建造好你的靈魂來適應祂的靈,(甚至更強大的運作)否則祂不會那樣做。因為如果你沒有在祂裡面被建造像一座堅固的大廈一樣,那麼你的靈魂,你的肉體就無法忍受來自主的那種同在。

有些其他我認識的人,他們生活在天堂就像在這裡一樣。在日常生活中,他們就大量地往返於天地之間。那是很棒的。這不僅僅是為了少數人,任何人都可以擁有它。

很多年前祂來找我,很多很多年前,幾十年前。因為我和祂有太多的經歷,當時和我一起旅行的人一直說,「妳需要告訴教會神對妳說的話。」我會說「不,這是神聖的,這是私人的。我不會說的。」 所以我們會經常進行這種對話。當我們一起在各處教會服事時,我會回旅館花時間在主面前,而她會去餐廳和牧師交通。但她會做的是坐下來告訴牧師我看到了什麼。所以當我見到牧師時,他會說「妳知道,妳怎麼能不與教會分享這些東西呢。」 我說因為它們是神聖的,我做不到。」他說「妳需要這麼做。」

好吧,長話短說。於是主來找我。祂對我說,「妳認為我為什麼要給妳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和關於我正在做的事的啟示。」

我說:「因為祢愛我?」 祂什麼也沒說。我說:「主啊,我真的不知道。」

祂說:「妳是先知。我把它們給妳,是讓妳給我的教會。」我說,「主啊,我對此有一個問題。當你開始在教會談論屬靈的事時,你會激起人們的熱情。但如果他們不理解,不想要,他們就會逼迫你。甚至有人去找牧師告狀,然後牧師也來逼迫你。所以最後到底有什麼獲益。

祂說:「他們如何接受妳所說的話對妳來說很重要嗎? 那是我的事。妳的工作就是順服。」所以你們真的很想聽我說了什麼,對吧。

請把你的聖經翻到約珥書第 2章 。讓我們從第一節開始。

約珥書 2:1-23「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2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a]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3 牠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牠們的。4 「牠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5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秸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6 牠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7 牠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8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9 牠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10 牠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11 耶和華在祂軍旅前發聲,祂的隊伍甚大,成就祂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12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14 或者祂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15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16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17 侍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18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祂的百姓。19 耶和華應允祂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穀、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我也不再使你們受列國的羞辱, 20 卻要使北方來的軍隊遠離你們,將他們趕到乾旱荒廢之地,前隊趕入東海,後隊趕入西海。因為他們所行的大惡,臭氣上升,腥味騰空。」21 地土啊,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行了大事。22 田野的走獸啊,不要懼怕!因為曠野的草發生,樹木結果,無花果樹、葡萄樹也都效力。23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祂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

人怎麼認識全能的神是誰?

當你開始思考神的本質和品格時,想想這個問題。一個屬魂的人,無論他們對世俗事物的理解力有多大,他們可能以他們的智慧而聞名,以他們的哲學而聞名,他們可能會因其對人類和為人類的貢獻而受到高度尊榮。然而他們不是靈體。不是靈體的人怎麼認識全能的神是誰。

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有人教導和宣講神的話語。他們給你的是牛奶。他們不會幫助你來學習神。因為他們來學習神,他們學到了關於神的事,但他們並不認識祂

如果你不認識神,你怎麼把神給別人。

神要對我們說話。 舊約充滿了談論神的先知,但很少有人認識祂。他們沒有能力、靈性和特性將神傳授給祂的子民。因此,猶太人世世代代都在聽說神。但誰願意等待認識神呢?祂是靈。他們是屬肉體的,他們是屬魂的。所以聖經在希伯來書告訴我們,神在過去通過先知教導我們,對嗎? 但是在這末後的日子裡,祂會通過祂的兒子對我們說話。為什麼? 如果祂的兒子在說話的器皿中有自由,祂的兒子會通過他們口中的話語將靈分賜到你的靈裡。

但如果他們沒有禱告生活,他們不認識神,他們對我們而言就像那些舊約 (兩者都不做)的人一樣。

大衛王了解神

你們有多少人可以說。許多時候當我真的受傷或遇到麻煩時,我想去讀詩篇。我就是會被詩篇所吸引並接受它的服事。你們有多少人? 不多。在舊約先知中除了摩西以外,大衛王可能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神。這就是為什麼他的詩篇至今都有如此大的力量。

摩西比他之前或之後(直到基督之前)的任何人都高

當我們讀到關於摩西的事,我們就會研究他如何指導,領導,教導人民的方式。我們知道這個人是父的代表。比他之前或之後(直到基督之前)的任何人都高。如此之高,以至於天堂的榮耀從他在聖潔中的身體閃耀出來。他們不得不將他的臉蓋住,這樣他們才能忍受聽他說話。耶穌現在正在對祂的教會說話。因為祂可以分賜給我們的心和靈,這是人無法做到的。

當祂通過祂所擁有(藉著與他們聯合而真正擁有)之教會中的傳聲筒說話時。他們有同樣的能力將真理傳授給神的教會。這就是這次覺醒的意義所在。如果我們看到了醫治和奇蹟,非常好,太棒了,對吧? 但這個覺醒是關於神要來將祂自己分賜給祂的教會,將更高的真理傳授給祂的教會,甚至使許多人與祂聯合。每個人都必須扮演這個角色。這不會偶然發生。你必須有禱告的生活,你必須有話語的生活,你必須為了順服祂而活。當你這樣做時,你將在基督裡重生。我要讀這個給你, 這些話是主直接給我的。

「復興,這個向著天地之主的覺醒!即將來到的是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神在我們裡面!如果你渴望它的話,這個復興是神啟示的火,並且對你來說可以是神的烈火在你裡面!」

你們有多少人想要那種啟示? 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一些新的、宏偉的事情正在臨到神子民的身上!它是神聖的!它是威嚴的!它是榮耀的!它是啟示性的!它承載著來自高天的祂心中的異象!它會造訪那些這位生命之主廣為人知的地方,並按照祂從創造亞當時就有的初衷向世人展示自己。」

再想想,神是在幾千年前將亞當的腳放在這地球上的?然而,今天我們在這裡,神在說,「這個舉動是關於我,我的啟示,我與我教會之同住的。祂從前想要對亞當做的,祂今天也會對那些願意付出代價與祂同行的人做。這是一個「同在」的時刻。祂並沒有說「祂的同在」。祂說了神唯一會說的話。

「這是一個神同在的時刻,如此轉變人心,你將經歷到你注定要成為的人。信心、喜樂,以及對神真實所是的充分認識。愛是如此純潔,充滿卓越,如此豐富,超越世俗利益,超越物質利益。真理的榮耀表達的提供,不斷灌輸你的靈和生命。基督,神性啟示豐富的賜予者,會分賜有關天父的經驗性知識,並將通過祂的教會掌權。」

這個復興達到頂點時,就是希伯來書 1:1-3會在你的靈裡和理解中活化起來。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準備好迎接一個會將你放上屬靈高原的轉變。那是一個你飛不到,更別說能走到的地方。祂必須這樣做。祂必須能夠讓你有能力看到神的異象。在看到神的異象時,你會開始理解神的計劃和目的。你會開始了解天堂的美麗和優雅。你自己的智慧會大大擴展你的知識和理解力。

你將不再認識你自己 – 神的入侵

你會花時間在神的話語上,而這神的話語對你而言會成為一個活潑的本質。不再是黑白的。好吧,這需要驚人的勇氣,但你會在祂的話語中遇見神。當你離開神話語的鏡子時將不再認識你自己。你已經被祂的靈改變了。有多少次我們試圖征服一個又一個那些容易妥協的罪,那些總是出現試圖阻止我們在神裡面繼續前進的障礙? 我們才把這個征服,那個又冒出來了。當我們終於把一個征服,另一個又爆發了,有些人就因此開始感到絕望。你需要入侵,你需要神的入侵 。

與神兒子愉快的茶會時間已經結束了。你需要被入侵。你需要在你裡面改變,不再看見你自己,只看見基督,看見神鮮活話語之本質和特徵。你會坐在真理的腳下,你的心像火一樣燃燒。真理的種子會進入你的靈魂,結出果實和飢渴,對神的飢渴和更多的飢渴,直到你因對祂的飢渴而被提。你會以這樣的熱誠和愛心去做祂創造你要做的事。除非祂的心滿意,否則你不會滿意。再也不是關乎你了。你甚至都看不到自己了。你感覺不到自己了。你只知道基督。

如果你不住在那裡,如果你不走到那裡,你就會走得很低。

那你怎麼能希望認識祂呢? 你最終會像以色列人一樣站在山下,望著摩西獨自在山頂上認識神。當他們意識到失敗時,他們看著摩西說:「你教我們吧。我們受不了了。你教我們你所知道的。你如何成為榮耀? 為什麼? 在你裡面產生了什麼變化? 你有什麼改變嗎? 或者你只是被榮耀裝飾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摩西?」

我曾多次在摩西面前。那人是那麼充滿了神,那麼聖潔。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光和榮耀是從裡面發出的。他聽到了神的聲音,他聽到了真理,他變成了真理。

你說,妳怎麼知道? 因為神這樣告訴我的。他就是一個例子。他是神使人類成為真理時所發生之事的樣板。摩西自己做不到,但神可以,而且祂做到了。你認為祂會按照祂曾經的方式再給舊約嗎?然後在祂愛子的血之後轉身,並呼召祂的教會在一個不比這更深奧、更高貴、更卓越的聖約中運作?

我們讓仇敵愚弄了我們,以為我們過去時代發生之神的偉大事件,只是供聖經學者閱讀的。這就是牠所說服我們的。我說的對嗎? 我們不會坐在道的腳下,淚流滿面向神呼求:「給我真理,給我真理。我多麼渴望認識祢。通過祢榮耀的話語傾倒祢自己,改變我,使我認識祢,並了解祢和祢位格的奇妙。」雖然我們讀了這些故事,多麼美妙,神以這樣的方式觸摸人是何等榮耀。但是這還不夠,為什麼? 因為教會說足夠了。然而你怎麼能讀這本榮耀的書,卻不認為自己必須認識祂?我必須認識祂。我必須比以前更認識祂。我必須全神貫注於對神的認識。我必須沉迷於真理。主啊,我渴望成為真理。

「為了祢的榮耀使我成為真理。」這是一個不得了的命令。然而這對神來說太多了嗎?小事一樁。問題從來不在祂身上。問題是我們自己的疏忽。我們自己缺乏理解。我們自己缺乏對更高事物的期望。保羅不是在哥林多前書告訴過我們嗎?你在以色列和舊約中看到的這些事情是我們的榜樣。他對我們說了什麼?不要只是閱讀它。讓它成為你的一部分。你會從這個舊約的某些人物中看到。它可以在你身上完成。

不僅如此。我們要互相挑戰。這就是我正在做的,我在互相挑戰。走得更高,期待更多,想要更多。必須擁有更多,而不是被拒絕。那些心不在焉的人,當麻煩開始出現時,他們會怎麼做?他們會跑到空地裡。他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他們會去那些壓力、緊張和呼召不能那麼輕易達到他們心的地方。讓它們遠離他們的餘生。

但是神愛我們。你可能會說,妳為什麼這麼想要這個?祂允許嗎? 因為祂知道祂是誰,祂知道祂的價值,以及對你和我來說需要什麼,不僅是為了進入這些美麗的真理花園並用餐,而且你也將能夠靠你領受到的真理而活。這些打擊你信心的風暴是為了加強你的力量。這樣你就可以擁有一種對任何真理都無法滿足的內心飢餓。以及一個足以支撐你的靈。並使你能夠努力克服障礙,獲得真理並站在真理中。

更大的戰役

這並不容易。我曾經以為(我很慚愧,你知道,說到我生命中的這個時候),只要我能進入與主聯合就好了,一切都會很棒。但是一旦神帶我進入聯合,我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因為祂更大,所以你必須更多地為此奮戰。為了獲得你正在領受的穩定和真理,你必須打更大的仗。然而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一旦獲得這種力量,你將永遠擁有。

但願耶穌現在能進入這個房間,站在這裡看著你。祂會看著你們每個人的眼睛。但你知道祂會說什麼?「我很渴想你。我想要更多的你。我在追求你,你會停下來回頭看看你奔跑的腳所屬於的那一位?是你的主在追趕你。我對你的渴望把我吸引到十字架上。你不再屬於這個世界了。你是我的。我的喜樂是與我的新婦親密,以及賦予你認識天父的特權。」

現在請告訴我,如果你聽到祂這麼說,你會對祂說「嗯,是的,但是,好吧,今晚我會和祢聚在一起,主。但是大約一個小時後有一場足球比賽就要開始了。我不想和祢在一起的時間被打擾,所以我會先看球賽,然後回頭再來找祢。」你會這樣對祂說嗎? 全世界的基督徒都在這樣做。但是等他們回到主面前,裡面那燃燒的飢渴已經被驅散,只剩下世上的事物。知道當你可以說是的時候,你自己卻說了不,這會讓你心痛嗎?「等一下」的意思並不真的是「等」,它的意思是「不」。祂不想要你說「等一下」。

在我基督徒生涯最初的許多年裡。我晚上只睡兩個小時。我非常渴慕神。我每週都服事,服事很多。在我去傳道之前,我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在主面前。我講完道回家,我又會花幾個小時和我的救主在一起。因為祂是唯一能滿足那熾熱飢渴的人。

哦對了,現在我得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真的開始努力追求主,人們會告訴你的一件事是:「你知道你有點過分了。沒有人需要像你想禱告的那樣禱告。我覺得你需要冷靜一下。」

當人們對我這麼說時,你知道我會說什麼嗎? 「你知道耶穌在這裡花了多少時間禱告嗎? 每天,每晚。如果神的兒子都需要禱告這麼多,那我豈不需要更多? 」

從屬魂的思想轉換到屬靈的思想需花時間

其次,如果我們的思想如此忙於世俗的事物,我們的思想就沒有時間或機會去適應天堂的思想,明白天上的話,主的意念。因為從屬魂的思想轉換到屬靈的思想需要很多時間。因此,我們的生活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進入在聖靈裡非常愉快、平安的生活。成長就是從這裡真正開始發生的。

還有另一件事我們會做的。我本身是不這麼做的,但我不知道你是否認識這樣的人。我敢肯定你們都不是這樣的。你們都知道教會中的「內在醫治」運動。好像基督徒喜歡花很多時間去想那些過去的事。你見過這樣的人嗎? 這就是他們想要談論的全部。你說「對啊,但那已經過去了,我已經得醫治了,對吧? 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誰。」然後我會想「你是誰」是什麼意思? 你是屬於基督的,你不再是從前那個人了。所以我們不能去那裡。你在聽我說嗎? 我不在乎你是最好的人還是最卑鄙的人。你的過去需要被移除和遺忘。因為現在,你屬於祂。

祂是聖潔的。因此,你必須是聖潔的。祂很完美。因此,你必須是完美的。有人會站起來說你是什麼意思,完美? 沒有人是完美的,你也不是。但祂在聯合中將自己放在你裡面。完全擁有你會讓你變得完美。這就是為什麼聖經告訴我們要那樣做。雖然我們做不到,但祂能,而且祂會。但你不會在觀看你最喜歡的烹飪節目後變得完美。

就在我得救之後,我媽媽告訴我的最豐富的事情之一就是:那時我已成年,在做生意。每隔一段時間, 就在我下班回家之前,我偶爾會和兩個朋友出去喝一點飲料(你知道,就是晚餐飲料或類似的東西,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它很少發生。但現在我已經得救了,對吧? 我媽媽對我說:「妳還要繼續做這種事嗎?」 我說「可是媽媽,不是很多。」「但是妳有這麼做?」 我說是。「妳認為那是主對妳的旨意?」 「嗯,我並沒有真正考慮過這個問題,我的意思是,我是一個新基督徒。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祂會期待什麼。這是,妳知道,這就像兩三年前一樣。」她說:「妮塔,如果妳和妳的兩個朋友坐在那裡,妳們都喝著一杯非常無害的雞尾酒,然後主走進來,站在桌子前,妳會有什麼感覺,妳會怎麼辦?」我說我會哭,這會讓我心碎,我會哭的。她說:「妳為什麼要哭?」我說:「我不知道,我只是,我猜是因為祂會不高興。就在現在這一刻我才知道,我會哭。」 她說:「下次妳再去的時候就想一想這番話」。所以我們三個人過了不久後就分道揚鑣了,因為我繼續信仰基督教,而她們去過她們的生活。我甚至沒有再嚐過一杯飲料。我會再想起媽媽的話。我對她們說,「我不能這樣做,這會傷害祂,我做不到。這是妳們所在的地方,妳們已經決定好走自己的路,那是妳們的特權,但我必須走祂的路。」我覺得有一朵大雲從我身上散去。從那一刻起,我在基督裡的成長突飛猛進。所以我們甚至不該碰觸這些世俗的東西。如果它不好,它就是不好。如果它不討神喜悅,它每次都會不討神喜悅。

我們不再為自己而活。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就不屬於祂。你知道這是真的嗎? 我們來看雅各書第 4 章第1節

1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哪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

(擴大版:是什麼導致衝突(不和)以及爭端(爭吵和打架)是如何在你們中間產生的? 難道它們不是從你的身體肢體中不斷交戰的感官慾望中產生的嗎? 你嫉妒和貪圖[別人所擁有的],你的願望得不到滿足; [所以]你成了殺人犯。)

貪婪與謀殺的靈

這是不是很重的一句話?祂在這裡真的是說你是出去殺人嗎?這不是祂的意思。祂是在說貪婪的罪代表了謀殺的靈。如果你貪圖屬於別人的東西,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就是在屬靈上謀殺了他們。貪心非常非常嚴重。就你的心而言,仇恨就是謀殺? 嗯,祂說,對我而言是的。

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擴大版:你嫉妒和憤怒燃燒而得不到[你所尋求的滿足、滿足和幸福],所以你戰鬥和抗爭。你沒有,因為你不求。 [或者] 你確實為他們祈求 [神] 但沒有得到,因為你帶著錯誤的目的和邪惡、自私的動機祈求。 你的意圖是[當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把它花在感官享受上。)

這整件事聽起來不太對吧?然而,當它發生時,感覺是那麼無辜。不是嗎?因為魔鬼站在那裡說:「是的,但有快樂。來感受罪中之樂。」「你說得對。」所以你就跟著走了。你們就像不忠的妻子,與世界有不正當的戀愛關係,違背了對神的婚姻誓言。

第4節,「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你們有多少人想成為神的朋友? 祂想要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祂想看著你。將你在祂的手中舉起,並說「這是恩典的果實,這是寶石。你們看看我的珍寶,這是我的兒子,被恩典包裹著,因恩典而改變,因恩典而美化。」

第5節,「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祂想要你佔有欲強的嫉妒之愛。是的,但我愛耶穌。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卑鄙的。但我愛耶穌。我會愛祂。而我會因我與祂的關係而嫉妒。我不會讓任何東西或任何人碰它。不管他們怎麼評價我,不管他們說我多少,即使是在我背後,我也不在乎。我為祂的愛而嫉妒。祂是我的耶穌。祂是我的主。祂是我的朋友。祂是我的幫助。祂是我賴以生存的心跳。

祂賜恩給謙卑的人

但祂賜更多的恩典。聖靈的能力會來完全迎戰這種邪惡的和所有其他的傾向。這就是為什麼祂說「神抵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看起來並不難,是嗎? 我們說不,祂賜恩典。你說不,祂賜恩典。當說到公義,我們說是,祂就賜恩典。我們對於祂賜恩典會說是,賜給我們能夠說「不」和說「是」的恩典,行在主豐盛中的恩典。這一次的大覺醒不是關乎讓你快樂。這一次的大覺醒是關乎讓你變得聖潔,並愛上神。你必須全心全意地想要它。一旦你得到它,你必須全心全意地活出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做,請去找恩典的賞賜者。這不是聖經作者所說的嗎? 我們來到施恩寶座前,並且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祂會做的。

你知道,只是想和你們談談這個主題,我也許就可以讀完這整卷書。但我不會。當我們今天早上唱「開路者Way Maker」時。主非常非常強大地臨到我身上。祂在異象中對我說話。祂對我說,「我在這裡。我來這裡是為了改變我的子民。」

所以我想花點時間,並向你提出邀約,請你上到前面來。你可以沿著舞台上來,你可以上來跪在第一排,向神傾訴你的心,讓祂知道你為自己的錯誤以及你在祂之外尋求快樂的事物感到抱歉。告訴祂你渴想祂,你渴慕祂就像我現在和你分享的一樣。祂會回應你的。祂今天要觸摸很多人。一些新的事情將在你的頭腦和心中完成。但你要全心全意地尋求它。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奪回對地上萬物主權的宣告

編輯小記: 鑒於最近頻頻傳來大的環境災難,如載有氯乙烯毒性化學物質的火車出軌,嚴重迫害生態環境。我們身為有權柄的天國議會可以發出宣令,逆轉仇敵刻意的破壞神所造的地球一切美善。本宣告文是根據2012年史蒂夫·福特(D. Steve Ford)的領受,由約珥軍隊的領袖之一瑞奇(Ricci)再次提出的宣告改編的。史蒂夫聽見神説,現在正是從幾個區域奪回主權的時候,提醒人們,主已經將那主權給我們了,我們必須先對那些元素發話,告訴它們應該如何去做,來操練那主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我們奪回對空氣、雨水、海洋、地球,地上的生物、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的主權。

    1. 我們命令地球,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開始進入在創造之初,神所給予你們的修復的程序,回到神給你們的自然次序裡。
    2. 我們命令空氣,雨水和海洋開始加速潔淨的程序,恢復到你們天然的次序裡。
    3. 我們命令海洋裡的微生物要履行你們在水和海洋潔淨過程中的職責,從原油和放射性污染中得到醫治。
    4. 我命令在海洋中,空氣中,高層大氣中以及乾燥土地中的元素都將被更新,回歸於神所賜予的循環和次序中。
    5. 我們命令海洋中所有生命以及海洋周圍水域,湖泊,河流和溪水,恢復到你們先前的純淨之中。
    6. 我們命令一切有生命的物種,要按照神話語的誡命開始茂盛和繁衍起來。
    7. 我們向地球的內部構造宣令,保持你們的界限,持守在造物主所設立的位置上,不可離棄指派給你們的位置,從地球內部中開始淨化。
    8. 我們命令地球要跟隨神所授予的循環,自然次序和時間法則。
    9. 我們命令地球上的淨化循環過程開始,讓舊有的過去,嶄新的來到。
    10. 我們命令植物王國,微生物王國在神創造的自然次序中開始生長和繁衍。
    11. 我們命令所有神所賜予的種子開始旺盛和繁衍起來。
    12. 我們命令雜交的種子和植物,對土壤和水源一切有毒的副作用都被中和,都會削減滅亡和歸於無有。
    13. 我們命令地球上的磁場,回歸到最初所給予你們的強度和位置,並且持守在你們的強度和位置上。
    14. 所有元素要對齊,再一次建立起來,在大地的根基中建立起來。
    15. 超自然的倍增要在我們的生命中開始,在農業中,土壤中,在地下水中。雨水和滋潤大地以及潔淨空氣的水源,也要開始倍增。
    16. 我們命令所有在大自然中的元素,回歸到它們的自然次序裡。
    17. 我們召喚在植物王國,動物王國,微生物王國的生物系統都回歸到它們的平衡次序裡。

我們身為神兒女的,也要奪回主權,

  • 我們命令我們身體裏面,屬天然的,屬靈的以及精神的健康,都回歸到它的次序中。
  • 天堂的國度將再次在地上開始彰顯。
  • 我們命令在人們和所有孩子們裏面的DNA恢復到創造之初的模式。
  • 我們命令DNA釋放出適當的信號,身體要恢復到它的最佳健康水平。
  • 咒詛已經在耶稣的掌控之下,一切咒詛必被破除。
  • 神的次序會被建立起來,所有神的目標都要被實現。
  • 神兒女必要揚起頭來,救恩就要臨近了!
  • 耶穌必要救贖萬有!就是那些所有父神賜予耶穌的。救贖已經開始了!
  • 現今正是時候,神榮耀要觸摸全地,轉化要開始,神的國度必要顯現。
  • 現在是時候,天堂的榮光開始臨到地上,神的使者和天使們正在開始就位。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現在就是轉折點!

編輯小語: 本篇是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本週3月3日《給祂15分鐘》的帖文,分享來自吉娜·高爾斯頓(Gina Gholston)的預言性的話語。吉娜是一個多產的做夢者,從2013年3月12日起,上帝常使用她向基督身體分享預言性的話語和教義。 這個特殊的異夢別具意義,因為它與美國及我們對美國復興的希望有關

【背景:  在這個夢中,我看到自己站在海灘上,眼前展開著一個緊急的景象。 場景開始變化,我意識到我站在一大群人面前的舞臺上。 突然間,海灘場景開始出現在我頭頂的電影螢幕上,讓房間裡的每個人都能看到我看到的東西:一隻在沙灘上巨大的鯨魚。 背面寫著「美利堅合眾國」字樣。 突然,上帝給了我對異象的解釋,我開始緊急宣佈:「我們必須扭轉這個狀況! 我們必須快速轉動它,否則它會死的! 它還沒有死,但我們必須盡快轉動它!」

隨著夢的繼續,我們看到海灘成百上千的人在瘋狂地試圖提供幫助。 然而,我知道,由於沒有秩序,他們只會造成更多的損害而不是好處。 然後,有一些人站出來,開始幫助每個人就位。 然後,所有人都能夠有效地一起工作,鯨魚被放回到了水中。

當我回想電影螢幕上的這一景象時,我聽到自己宣告,「每個人都必須到位,有些人會知道如何引導我們,我們都必須願意傾聽,然後就位,這樣我們才能輕鬆地把這東西轉回它能生存的地方。」

就在那時,我意識到房間裡的所有人,以及海灘上的人,都是美國教會的代表。 我開始宣告,「我們必須妥善組合,我們可以改變這個國家! 我們可以轉動它,但我們必須正確定位。」

夢到此結束。

在這個夢中,擱淺的鯨魚顯然代表了美國。 對鯨魚來說,水對存活至關重要;沒有水,就無法生存! 在聖經中,水象徵著上帝的話語和聖靈。 美國的生命源泉是上帝和祂話語的原則,這是美國建國的基礎。 由於鯨魚沒有水就無法生存,美國不能也無法生存,如果沒有上帝的同在。

2013年,上帝藉著這個夢向我和其他人顯示,一個緊迫的時代即將到來,美國正在遠離她的生命泉源。 未來的日子將是我們國家的生死攸關的局面。 有一段時間了,上帝對美國的旨意似乎已經喪失,這個偉大國家邁向死亡。 然而,祂向我們展示了拯救她的方法! 正如夢中人們共同努力將擱淺的鯨魚轉回水中一樣,上帝會使用教會將美國轉回正確的方向。 但上帝給了我們一個警告:雖然教會在場,但我們沒有為未來的任務做好準備。

我覺得這個夢不是對美國的「警鐘」,而是對我們 – 祂的子民,教會 – 的緊急呼召。 這是一個行動號召!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新時代,一個呼喚教會要有重大轉變的時期。 主將開始召集並安置我們,使我們能正確地對齊,並能夠作為祂的天國議會發揮作用。 我們需要瞭解我們的真實身份並進行操作。

作為基督身體的成員,我們每個人在上帝的計劃中都有一部分任務。 在夢中,人們站出來指導如何合作,讓擱淺的鯨魚重獲新生。 同樣,幾年前,當主呼召天國議會集中精力並正確定位時,有一種反應,將忠實的餘民帶進入緊急準備的時期。 我相信我們現在已經脫離了那個準備時期,成為上帝可以通過我們工作的子民。 這就是我們將如何把這個看似垂死的國家轉回上帝面前的方式!

以下是幾年前上帝對我說的話的一部分,我覺得對現在的光景很及時:

風在吹! 在靈裡聆聽,並知道我將向美國吹氣 – 復活和五旬節都將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屬靈行動中。 這將是無法否認的、噴發出我榮耀和我同在的湧現與爆發。

這是一個轉折點,來,與我的聖靈合一。 站在我面前,我會用我的風我的聖靈重新充滿你。 我會釋放你作為我的「旋風」臨到美國,把我的生命帶進那些似乎已經死去的東西裡。 我現在正在釋放我的旋風,我將在美國開闢一條清晰的道路,使許多人的心回到我身邊。

與我的計劃正確地對齊。 有一群餘民,一個天國議會,在我的天使的幫助下,他們將帶著我的恩膏 – 披上我聖靈的風 – 透過他們,我將扭轉美國,使其回到正道上。

舞臺已經搭建好了。 上帝希望使用天國議會來幫助治癒和恢復美國的命定。 基督的身體已經被定位並聚集在一起,透過我們,上帝將實現祂的旨意。 這是個轉折點,美國必會存活下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將四散至萬民中的羊領回

【時事背景: 2023年1月27日聯合國總部舉行的緬懷大屠殺受難者國際紀念日活動上,秘書長古特雷斯警告稱,在德國納粹黨崛起的90年後,反猶太主義、仇恨言論和錯誤信息始終不斷散播。古特雷斯舉了幾個例子,例如曼哈頓的東正教猶太人受到攻擊,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猶太學童被霸凌,以及德國首都柏林的大屠殺紀念碑上被噴上納粹標誌。新納粹分子現在是幾個國家的頭號國內安全威脅,而白人至上主義運動正變得越來越危險。大會主席克勒希(Csaba Kőrösi)在紀念活動上表示,今天世界各地已經出現了“反猶太主義和否認大屠殺的新浪潮”。克勒希稱:“這些信息就像毒藥一樣,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從政客那裡聽到過,從媒體上讀到過。曾經引發大屠殺的仇恨今天仍在繼續發酵。”

在全球反猶主義不斷激烈,加之俄烏戰爭持續惡化,使得大量猶太人歸回以色列。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Jewish Agency for Israel,JAFI)公佈2022年度「阿利亞(猶太裔移民回歸)」統計數據,指出過去一年,約有7萬人成為阿利亞,其中大部分是來自處於戰爭中的前蘇聯國家。移民回歸總數為2021年的兩倍之多,同時創下20多年來新高。

但同時,以色列的統計數據顯示,在烏克蘭戰爭開始兩個月後,在受益於《迴歸法》的5600名俄羅斯猶太人中,約有1800名俄羅斯猶太人持以色列護照返回莫斯科。這意味著有三分之一抵達佔領國的俄羅斯猶太人匆忙離開。在2022年11月的選舉之後,以色列歷史上最極端的政府上臺,以色列人對歐洲國籍的需求不斷上升。以色列人申請法國國籍的比例最高,增長了13%。此外還可以注意到,總體上歐盟國家的移民申請百分比有所增加。葡萄牙當局記錄到以色列人的入籍申請增加了68%。同時在過去兩個月中,波蘭和德國當局記錄的同一申請增加了10%。阿利亞迴流的兩大因素:一是以色列的生活成本高企,就業機會少。另外就是極右政府上臺後,對阿利亞羣體愈發限制。


關鍵事件: 年輕世代單纯的敬拜

【背景:  今年2月8日起,埋藏在美國肯塔基州一間叫阿斯伯里(Asbury)大學的「古井」再次噴發新鮮活水-聖靈大澆灌!神的同在強烈地吸引着年輕人,在會堂裏持續地敬拜。在聖靈的同在中,有極大的喜樂、也有衆人感動而泣和悔改的眼淚。同時聖靈也吸引了成千上萬聞風而至的人羣,會堂外面擁滿了各地趕來的民衆,人們熱烈地談論着神的作爲,每天都是如此。至今,敬拜的熱火已蔓延到附近的幾所包括Samford和Lee等五所大學,這種勢頭似乎是有增無減。

這是自上世紀50年代和70年代阿斯伯里校園的兩次爆發聖靈運動之後的又一次聖靈大澆灌。當年的兩次校園的聖靈復興運動影響了130間高校,並直接觸發了70年代的耶穌運動和聖靈運動,普及到了各教會的宗派。這一次,無疑是大復興來臨的前奏,估計會有更猛烈的衝擊。

一位72歲的老人家說,「1970年的阿斯伯里大復興時我是那裏的學生,50年後我還能趕上再一次,真是太好了!」一位學生說,「我裏面一直有一種氣憤憤的情緒,神這次釋放了我。」有人見證說自己在毒癮中得釋放。也有人觀察到,整個校園充滿了神同在的氛圍,學生們臉上帶着盼望的光輝,為遇到的路人按手禱告不停… …

年輕世代的掙扎

在這個被各種謊言、LGBTQ、種族分裂、社會主義意識形態充斥的時代,公立課堂和大學講臺上孩子們被教導沒有絕對真理和道德標準,人可以隨性而爲,可是人的良心又不認同它。孩子們的心裏滿了困惑、壓力和撕裂感。加上美國三年的疫情管控,學校多有網課,社交圈變窄,很多學生的生理、心理都有失健康。還好,神來了!祂擔當我們的痛苦和憂患,祂來了,來尋找這些年輕人了!

單純的敬拜

當看到年輕的世代用最樸素的歌聲唱和,用最單純的心敬拜耶穌,與神互動時,人只能說:這真是神自己的作爲!每一個世代中的學生運動幾乎都是擁有最單純動機的運動,因爲學生們無背景、無靠山,靠的就是敢愛敢恨的直覺判斷力。在愛耶穌這件事上也是如此,若學生們願意去愛神、敬拜神,就說明,神是真實的!祂是配得的!

神國的承接者

神是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是世世代代的主!亞伯拉罕挖的活水井被非利士人填埋了,到了他兒子以撒時,不僅重新挖開,而且還不斷地挖出好幾口活水井,甚至在荒年期間以撒成爲當地的大戶!神就是這樣祝福承接的下一代。今天神更是要祝福這些年輕的承接者們,讓神美好國度的恩膏代代湧流!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