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1/23-1/25)

About WordPress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列國禱告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個人認罪01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引領我參與這次的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這期間,能勝過一切肉體或靈裡的誘惑和挑戰,全心全意與全球基督肢體一起禱告,使祢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為列國禱告為印尼復興禱告

概況: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國家,首都為雅加達。與巴布亞新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印尼人口超過2.48億(2013年),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

  • 詩 33:12 「以耶和華為 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 約3:16-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 賽 42:10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 賽24:15 「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

禱告

1月23日:

  • 為印尼替代性認罪禱告:親愛的天父,我們為印尼的排華,多人參與了極端伊斯蘭組織逼迫教會、燒毀教會,帶來流無辜人血和姦殺的罪向祢認罪悔改,求主赦免我們被罪蒙蔽了眼睛,不認識祢,犯淫亂、貪婪、兇殺、仇恨之罪。赦免我們所行強暴殺戮的罪,使許多家庭破碎,造成社會混亂,國家陷入咒詛中,以致於國家常常有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的大災難,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主啊!求祢赦免拯救我們,挪走罪惡的意念,除去荒涼的毀滅。求祢的憐憫臨到印尼,使我們認識真神,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我們,教導我們行在神的公義公平中,使我們得到真平安!
  • 為教會禱告: 天父,我們為印尼的教會感謝讚美祢,他們常年被極端伊斯蘭逼迫,教堂被炸燒毀,弟兄姐妹被殘害,現在政府甚至想要關閉教會不容許他們聚會,父啊,求祢賜下剛強的靈,使他們更加倚靠祢。求祢興旺印尼的眾教會,各個有如伯大尼的瑪利亞都是被聖靈充滿、火熱代求,在耶穌親密的恩膏中彼此相愛合一,同心合意建立祭壇,站在破口為政府國家禱告呼求神。宣告,神的氣息吹入印尼的教會,骸骨要活過來,教會將把生命帶回每一座城市!敬拜讚美的聲音要充滿在這島嶼上,禱告的馨香之氣要升起,達到天父的寳座面前,恩典將從神的寶座流下來,以贖回土地並使印尼得自由。父神,使教會連接全球24/7的禱告火牆,為國家、為列國禱告,來迎接印尼大復興。
  • 為基督徒的安全禱告:天父,我們求主介入,保護基督徒身家性命的安全,並阻止任何進一步恐怖攻擊的邪惡計劃。為受害者及其家屬禱告,求祢安慰他們,賜給他們醫治、平安,和饒恕的力量。一些基督徒因被誣告傳教和褻瀆罪而被拘留,祈求他們能夠得到公正的審訊並早日獲釋。穆斯林歸主者時常挨打,甚至需要逃離家鄉遷移到別處,為他們的人身安全禱告。祈求信徒能夠享有實踐信仰的自由,並在印尼傳揚福音。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1月24日

  • 為印尼政府禱告
    1. 我們禱告在佐科-維多多總統和馬魯夫-阿明副總統的領導下,在這些政治年中,印尼人民繼續保持和諧,避免摩擦、衝突、政治上的相互攻擊、虛假新聞、仇恨言論、身份政治,以及宣告所有形式的薩滿教做法和黑暗勢力的攻擊瓦解。
    2. 印度尼西亞政府已經準備好了,也有能力準備面對2024年的選舉。求主選出印尼2024年的領導人是那些敬畏上帝、正直、有能力領導印尼並對某些利益不偏不倚的人,從總統和副總統、37個省的省長和副省長、416個市的攝政官和副攝政官、98個市的市長和副市長,以及參加區域議會的人民代表中選出合神心意的人選。
    3. 爲神榮耀的造訪印尼禱告,使印尼人民敬畏神,成爲各國的祝福。
  • 爲經濟祈禱的要點
    1. 祈禱經濟增長能夠繼續加強並持續下去,儘管據說由於全球經濟增長的前景下降而出現了放緩。
    2. 祈求神賜福每一項政府政策,努力維持糧食安全供應、能源和金融穩定。以便上帝賜予能力,克服通貨膨脹率,也克服滯脹的可能性。而印度尼西亞的人民仍然保持繁榮,過上有衣有食的生活。
  • 爲自然災害祈禱
    1. 祈求上帝爲印度尼西亞提供幫助和保護,面對極端的天氣氣候情況和各種潛在的自然災害,免除造成問題和事故。神爲每個人提供安全環境,脫離所有的災難,每個人都有堅韌的意志、意識和警惕性
    2. 爲印尼政府在面對和克服來自突發氣候變化災害的威脅時的預見性禱告,也爲經歷過自然災害的地方,能夠恢復並得到適當的整頓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1月25日

  • 印尼進入神的命定:  Rick Riding牧師在2012年曾向印尼發預言,靈裡見到印尼是大象跺腳在地上,帶來屬靈的地震,打開了跨越中東的道路!主啊,求祢醫治印尼、恢復印尼、停止各樣的苦難!帶領印尼進入她在主裡的命定,打開跨越中東的道路。宣告,印度尼西亞,是亞洲之光,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名!印度尼西亞,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
  • 為穆斯林的得救禱告:親愛的天父,祢愛穆斯林,祢已賜給他們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他們死來拯救他們,但是到如今他們還不認識祢是獨一的真神。他們從小到大被教導或誤導進了仇敵蒙蔽的網羅裡,沉浸在錯誤的黑暗中,主啊,求祢赦免他們所犯的罪,拯救他們的靈魂,斷開仇敵的捆綁,釋放他們出黑暗、入光明,求祢開啟穆斯林屬靈的眼睛,讓他們看見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感動他們接受福音,領受救恩。讓主的愛和真理使他們的生命被祢更新轉化並且要吸引身邊的人,因他們美好的見證帶領更多的人歸向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世界領袖禱告: 拜登總統、納坦亞胡總理、普京總統、習近平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拯救他們的靈魂,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並光照他們,求主憐憫並赦免他們所犯的罪。 使他們做合神心意的決定。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賜給他們愛百姓的心,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俄烏戰爭的危機 :可能引爆核武帶來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

  • 攔截仇敵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任何企圖。 我們宣告,黑暗的權勢,不能利用另一場世界大戰的計劃,來阻止靈魂大收割以及列國回轉歸向神的機會。
  • 對烏克蘭和俄羅斯的軍事衝突說: 不! 不許那些不在上帝的時間及地域所發生的衝突惡化。他們必迅速、果斷結束,不能超越上帝所賦予的界限與時限。
  • 宣告: 耶穌基督的寶⾎能保護台灣和中國的關係和平相處。神掌權在兩岸的關係中。我們同時宣告南韓和北韓的中間隔斷的墻被拆毀, 神必能夠在他們關係當中做醫治修復關係和好的工作, 並停止一切挑釁, 挑撥離間衝突惡化,並帶來化解戰爭的危機。
  • 對南中國海、中韓之間的黃海和中⽇之間的東海持續宣告以賽亞書27:1:「到那⽇,耶和華必用祂剛硬有力的大刀,刑罰鰐魚,就是那快行的蛇;刑罰鰐魚,就是那曲行的蛇,並殺海中的大魚。」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舉新措抑物價新政府新挑戰(一)

編輯小記: 在猶太歷提別月五日(12/29),被喻為以色列復國歷史上最右翼的第37屆以色列政府宣誓就職。在離開總理職位18個月後,便雅憫・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三度出任總理職位。2023年1月1日,且是一週的第一日,以色列的各部委正式向新政府交接工作,新政府正式運行。新政府有四個主要目標:1)去除伊朗核武的發展,以確保以色列的安全;2)加強以色列的社會安全和治理;3)解決以色列高企的生活成本和住房問題。4)擴大以色列在地區的「安全圈」,尤其是尋求與阿拉伯遜尼派強國沙特阿拉伯建立正常化關係。要達成上述四大目標,加上此前因為宗教復國主義領袖人事安排動到部委的權限,擬定的司法改革及反對派集體對納坦雅胡個人的怨恨,令新政府甫運作二週已遭遇不少挑戰與考驗。我們將配合時事陸續分專題探討與代禱。

【時事背景: 根據以色列中央統計局的數據,以消費者物價指教計算,2022年通貨膨脹率為5.3%,為過去20年來的最高水平,而2021年以色列的通脹率僅為2.8%。詳情點閱

  • 11:11-15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 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 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 神、盡心、盡性、事奉他、他〔原文作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也必使你喫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 10:15-16(新譯本)
    以色列人對耶和華說:「我們犯了罪了,你任意對待我們吧;只求你今日拯救我們。」以色列人就從他們中間除去外族人的神,事奉耶和華;耶和華的心因以色列人所受的患難,就很著急。
  • 12:5  耶和華説、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歇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切慕的穩妥之地。
  • 14:31  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
  • 31:4-5;8-9  利慕伊勒阿、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恐怕喝了就忘記律例、顛倒一切困苦人的是非。…你當為啞吧〔不能自辨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禱告】

  • 稱頌讚美耶和華: 天父,我要歌頌祢的力量,早晨要高唱祢的慈愛,祢對以色列,祢盟約之民永存的慈愛。我心稱頌祢,從日出到日落讚美祢。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祢的慈愛上及諸天;祢的信實達到穹蒼。
  • 以色列民心轉向神: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們懇求祢記念祢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不要想念百姓的頑梗、邪惡、罪過。祢的話以色列民是袮的百姓,祢的產業,是祢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從埃及領出來,並憑祢的信實將他們從巴比倫被擄之地帶回應許之地的。我們懇求祢在百姓的心動工,使人心轉向祢,離棄心裡、身外一切的偶像,專心事奉祢,你必按時賜下春雨後雨,五穀豐登,吃得飽足,夜寐安穩。
  • 堅固新政府紓困措施: 主神耶和華,我們為以色列的新政府在執政之初就憐憫貧窮睏乏的百姓、推出紓困措施而感謝祢。當他們尊祟祢,願意謹守遵守袮的律例典章,祢就要看重他們,堅固他們手中的工作,使他們治理國家的道路上亨通,凡事順利。
  • 祝福以色列經濟創新:  主神耶和華啊,祢是不忘記困苦人的神,我們求祢舉手,求祢起來,求祢干預,施神蹟奇事,使以色列的住房供應大增,價格穩降,居者有其屋;通貨膨脹率速降,沙漠變綠洲,就業率提升,貧富差距減縮,經濟創新持續發展,人民安居樂業,叫以色列百姓中或富足、或困苦者都讚美祢耶和華的至聖名;也叫外邦知道祢是耶和華以色列的真神,盟約之愛永遠長存。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認罪悔改禱告:為個人認罪01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引領我參與這次的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這期間,能勝過一切肉體或靈裡的誘惑和挑戰,全心全意與全球基督肢體一起禱告,使祢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更求祢藉著這次的禁食禱告,賜給我對祢話語的飢渴,沉浸在祢的同在裡,天天讓祢的靈來充滿我,澆灌我,使我的靈飽足滿溢。用祢的榮光來潔淨更新我的心思意念。以祢的愛來吸引我進入與祢更深的親密裡,使我能緊緊跟隨祢,行在祢的旨意中。

阿爸父神,有袮的話說,在末後的日子,袮要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也要震動萬國。現在就是了,因為我們看到地上的邦國面臨戰爭、困苦、刀劍、哀傷,主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更多的儆醒和更多的禱告來預備自己,求主賜給我憂傷痛悔的心,能夠徹底認罪悔改,使我能夠手潔心清來尋求袮的面,好叫我的禱告能夠達到袮的面前。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太15:19)、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驕傲、狂妄(可7:22)、憤怒、論斷、掌控、操縱、自私、爭競、不義、世界的私慾、錢財的迷惑(太13:22)、不按理吃喝聖餐,不分辨自己、(林前11)貪戀惡事、行姦淫、試探主、悖逆、發怨言(林前10)、自高自大、不服從權柄、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

主啊,求袮施恩慈憐憫,用主的寶血洗淨我,不再紀念我的罪惡,給我回轉的機會。我需要袮來點燃復興的火焰,恢復袮在我生命中奔放燃燒的熱情,使我對袮有更大的信心,更多愛的信任,真知道凡是出於耶和華神的,都是最好的。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舉新措抑物價-新政府新挑戰(一)

編輯小記: 在猶太歷提別月五日(12/29),被喻為以色列復國歷史上最右翼的第37屆以色列政府宣誓就職。在離開總理職位18個月後,便雅憫・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三度出任總理職位。2023年1月1日,且是一週的第一日,以色列的各部委正式向新政府交接工作,新政府正式運行。新政府有四個主要目標:1)去除伊朗核武的發展,以確保以色列的安全;2)加強以色列的社會安全和治理;3)解決以色列高企的生活成本和住房問題。4)擴大以色列在地區的「安全圈」,尤其是尋求與阿拉伯遜尼派強國沙特阿拉伯建立正常化關係。要達成上述四大目標,加上此前因為宗教復國主義領袖人事安排動到部委的權限,擬定的司法改革及反對派集體對納坦雅胡個人的怨恨,令新政府甫運作二週已遭遇不少挑戰與考驗。我們將配合時事陸續分專題探討與代禱。

【時事背景: 根據以色列中央統計局的數據,以消費者物價指教計算,2022年通貨膨脹率為5.3%,為過去20年來的最高水平,而2021年以色列的通脹率僅為2.8%。其中,剛過去的2022年11月和12月年通脹率均達5.3%,連續兩個月保持在14年的高位。2022年,交通和通信價格上漲9.2%,住房上漲6.3%,公寓維修價格上漲5.7%,食品價格上漲4.9%。

一年內七次加息

因通脹高企,迫使以色列銀行面臨極大加息壓力,以色列銀行在1月2日再次提高基準利率,達到3.75%,這是過去不足一年內第七次加息,達致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的最高水平。由原來的0.1%升至3.75%, 以色列銀行估計未來仍有兩次加息機會,才能使通脹降至2%-3%的政府預期通脹率。

加息使靠安揭購房者利率支出劇升,以借一百萬為例,每月按揭支出就會增加三至四百元。

新措施降生活成本

以色列新政府將抗擊生活成本列爲其首要任務。總理便雅憫-納坦雅胡和財政部長比薩列-斯莫特里奇2023.1.11.晚上聯合公佈瞭解決生活成本上升的經濟措施:

  • 減少電力、水、燃料和財產稅的價格上漲。
  • 減少對月收入超過6331新謝克爾的工人的國民保險和健康稅的扣除。
  • 爲老年人、殘疾人和經濟困難者提供各種補助和獎勵。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