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7/19)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7/19)

上週禱告文7/12】  【下週禱告文(7/26)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語音版】的《本週禱告文》

親愛的全球247禱告城牆家人,

有教會牧長曾提到,有些會友想參加城牆禱告行列,但有困難直接上網閱讀禱告文,希望我們編輯組能提供語音版的本週禱告文。感謝神,預備了器皿,願意委身花時間來錄製每週的時事、經文和禱告文使更多人能參與城牆守望,一起劬勞禱告。

因此,我們將從本週起開始提供【語音版】的本週禱告文。每一個禱告事項都會有兩部分錄音檔案,供大家參考。

  • 相關的時事背景
  • 經文和禱告文錄音

和其他版本的本週禱告文一樣,我們會定期在每週一之前上載到網站。這【語音版】的本週禱告文可以在本網站的最新禱告文的選項下找到,或使用網址直接取用: https://fastnpray.uptozion.org/c-weekly-prayer-audio/

願神祝福並紀念每一位代禱者的擺上。

全球247禱告城牆編輯組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信心·瑪麗·巴茨科:  為神的榮耀落地預備!

信息:信心·瑪麗·巴茨科 (Faith Marie Baczko)  日期:2021年6月30日   中譯: 國度禱告網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3:18)

整潔 & 穿戴整齊! 進入”寶座區”的時刻!

主的話說,我們要坦然無懼來到祂的寶座前!耶穌的寶血給了我們完全的權利。雖然如此,這並不允許我們帶著傲慢,我們是穿著謙卑的外袍,以及救恩和公義的皇袍,來到寶座前。傲慢與宗教在寶座沒有容身之處。在神或寶座那裡,驕傲並不存在,也不可能存活在天。神渴望祂的身體要整潔、穿戴整齊,以及預備好來住在祂的榮耀裡,為要賜予我們通往寶座室的完全權利。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彭榮仁: 《萬民出埃及系列》清除血路,進入幸福[更新]

信息: 彭榮仁 (David Peng)  日期:2021年7月14日   資料來源: 承興會

編輯小記: 本篇文章是彭榮仁牧師繼《萬民出埃及: 全球大復興的關鍵七年》系列的最新信息。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和 61天敬拜讚美

親愛的全球城牆代禱者,

由台灣及東南亞各國發起的全球40天禁食禱告和全球 61天敬拜讚美,已於7月7日開始了:

  • 40天的禁食禱告,從2021 年 7月7日至2021年8月15日。(不需註冊)
  • 61天的24/7在缐敬拜讚美,從2021 年 7月7日至 2021年9月6日。(註冊可請點擊此處,每個國家可以認領一天(24小時)或多天的時段。)

我們鼓勵大家踴躍參加,與列國在明年猶太新年前,一起劬勞,在這末日,迎接聖靈新的澆灌,帶來每一個參與國和世界的轉化,成就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使神的子民合而為一 ,讓敬拜充滿全地,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詳情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凡為攻擊川普總統而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他的,神必定他為有罪。任何這樣的行為必被定為有罪。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賜給他智慧和力量,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
  • 川普連任是出於神的旨意,神仍然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再次偉大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真理必治理並掌管美國,仇敵的所有謊言、毀謗和欺詐必被揭露!
  • 真理的保護傘必遮蓋美國,從民主黨、陰謀集團和光明會手中奪回美國。
  • 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美國人民越來越渴慕真理,尋求並看清事實真相,唾棄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神的真理必傳遍美國各州。
  • 真理的大浪已被釋放出來,各州的2020年的選舉的法務審計必順利完成並有突破,彰顯神公義的作為。
  • 最高法院和下級法院必受理選舉案件,秉公判決,真理公義必獲勝。
  • 整個不法局勢必被踐踏於地,作惡的必被繩之以法。
  • 美國敬虔的根基必被恢復和重建,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必如江河滔滔,流淌美國各地(摩5:24)。
  • 美國必回歸1776年憲法,再次成為一個在上帝治理之下,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的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
  • 美國將進入一個新的美利堅共和國,川普總統會有極大的勝利並且會奪回參議院和眾議院。
  • 美國過渡到川普政府時,是和平順利的。
  • 耶和華神正在使美國再次偉大。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詳情點閱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黑暗權勢!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的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對決時刻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7/15的禱告。

時事背景:  不但教會,甚至整個世界,都迫切需要神的大能。從壓迫和痛苦中得釋放,使邪惡和不義者受審判,使成千上萬的人得救恩 – 所有這些事都需要神的大能來成就。

耶穌升天回到父神那裡之前,祂建立了一個剛剛起步的教會,由12 位門徒,少數熱心的追隨者,還有幾位在祂事工中一直與祂同在的人所組成的。但在差派他們之前,衪給這群狂熱分子一個有趣的命令:等待(見徒1:1-8)。詳情點閱

  • 王18:1,2138-39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21以利亞前來對眾民說:「你們心持兩意要到幾時呢?若耶和華是神,就當順從耶和華;若巴力是神,就當順從巴力。」眾民一言不答。 38於是,耶和華降下火來,燒盡燔祭、木柴、石頭、塵土,又燒乾溝裡的水。眾民看見了,就俯伏在地,說:「耶和華是神!耶和華是神!」 
  • 徒2:1 -8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都驚訝稀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禱告

  • 神的旨意行在美國:  阿爸父,求祢賜給我們分辨力、耐心和毅力,走完祢在美國已開始的救贖過程。藉著聖靈來幫助我們,不只是空坐著等候祢,而是以祢兒女的身份與祢配搭,來執行祢對美國整個救贖的任務。我們同意祢,主啊,祢給美國的命定尚未完成,通過我們,祢將降下祢復興的火來。阿爸父,謝謝祢的美善,也謝謝祢與我們一起爭戰。我們必看見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聖靈更新的風將席捲全美國。
    • 聖靈更新的能力必充滿神的子民。
    • 神的兒女必興起,不再作旁觀者,要起來築壇獻祭。
    • 神的旨意正在成就,神的烈火必降下,來拯救美國。

奉至高神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聖殿被毀與耶穌三日重建

時事背景:今年的7/17(周六)日落至7/18(周日)日落,是猶太歷埃波月9日,是猶太人一年一度禁食25個小時、聖殿被毁纪念日。稱為Tisha B’Av,以色列各地的猶太人紛紛湧入耶路撒冷哭墙,或低聲歌唱,或哭泣禱告,或誦讀《耶利米哀歌》,或沉思默想 … 今年還有1600多名猶太人,來到聖殿山,在以色列安全部隊的守護下,紀念Tisha B’Av。詳情點閱

  • 加3:13  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 摩9:11-12「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 堵住其中的破口, 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 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余剩的 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 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 可14:58  「我們聽見祂說:『我要拆毀這人手所造的殿,三日內就另造一座不是人手所造的。』」
  • 徒2:30-34;36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這耶穌,神已經叫祂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祂既被神的右手高舉 c,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地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祂為主、為基督了。」
  • 徒2:47b; 5:14; 6:7:12:24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神的道日見興旺,越發廣傳。

【禱告】 

  • 重建神的聖殿:  主耶穌,祢是猶太人的王、受膏君、彌賽亞!祢已經死而復活,我們歡呼讚美祢!因著祢的復活,信祢的人也已與祢一同死而復活,祢的殿因祢的復活、在祢信徒的心中已被重建,透過這麼一群被祢呼召出來,回應祢國度命定的Ekklesia(教會),祢榮耀的殿已被重建,並已成為萬民禱告的殿,成為可喜樂的殿。一切的榮耀、頌讚、威嚴、能力、權柄都歸於祢,這殿的元首基督,阿們!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主Yeshua已經成為神羔羊,在十字架上獻為永遠的贖罪祭,替代我們成為咒詛。全地猶太人「埃波月九日的咒詛」,主Yeshua也已擔當,釘在十字架上了。咒詛已轉為祝福,悲哀已變為在救主Yeshua裡的永樂。
    • 認識彌賽亞主Yeshua作神羔羊代罪死而復活的榮耀知識,必如水充滿洋海一般,充滿耶路撒冷、充滿以色列、充滿全地的猶太人。
    • 使徙行傳第二章般的新五旬節聖靈大復興運動在耶路撒冷、在以色列本土爆發。聖靈的疾風、烈火,挑旺以色列本土彌賽亞身體,恢復五重職事,裝備信徒,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在逼迫與患難中,信心堅固、得救人數天天加增加。
    • 對彌賽亞Yeshua在以色列本土的身體,無論是猶太人彌賽亞信徒會眾,還是阿拉伯基督徒教會,被主Yeshua死而復活的大能充滿,神蹟奇事異能伴隨,彰顯主已復活的實際,成為滿有聖靈和能力的殿。
    • 列國基督徒對以色列本土彌賽亞身體的支持必要發生模式轉化:
      • 從物質、財務支持為主轉化為以靈魂收割為中心導向。
      • 列國基督徒繼續吸取希伯來根源的滋養外,更多在聖靈的恩賜、恩膏與工作上回饋以色列信徒靈性的需要。
      • 新皮袋的收割工人,更多被差派到以色列的工場,無論是護理勞工、建筑勞工、還是在貿易、商業、投資、科技文化交流等各行各業的領域的職場宣教人員。
      • 越來越多來自遠東、南美、非洲、中亞、中東,甚至伊朗、土耳其等國的基督徒機構興起支持以色列福音事工,尤其是從基督徒備受迫害的國家信徒而來的支持,可帶給以色列本土信徒信心上的堅固。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全球61天敬拜讚美 – 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時事: 東南亞幾個海島國家領受到收割的時刻已經快來到了,於是聖靈感動他們發起的一個線上「全球61天敬拜讚美」(詳情請點擊此處),從7 月7日開始到9月日,每天由來自不同國家的敬拜團隊輪班。藉著24小時在線上日夜不停地敬拜、讚美和禱告,為榮耀的君王預備道路!  詳情點閱

  • 賽42:10-12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 賽19:23-24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 賽24:14-15  這些人要高聲歡呼,他們為耶和華的威嚴,從海那裡揚起聲來。 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
  • 賽49:11-12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 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國來。

【禱告】

  • 萬國敬拜,為主預備道路: 手持火把的新婦祭司興起!摯烈的愛火如香燃燒,獻上築起榮耀的火牆;讓敬拜打開天門,新酒膏油從頭澆灌,傾倒累代的祝福,我們要看見榮耀的收割臨到全地!主啊,願萬民都來向耶和華唱新歌,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從今時直到永遠! 讓敬拜讚美充滿香料之路,打開古老的命定之門,為榮耀的君王預備道路!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418的新季節了。
    • 印尼是槍管,新加坡是撞針,馬來西亞是板機;這三國會成為一枝復興的火槍。
    • 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這三個國家一律,已經啓動了以實馬利復興之路。
    • 海島的國家及萬國萬邦,都要起來讚美耶和華!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喬克托族的《回歸神聖的命定》

時事:喬克托族在美國原住民當中,向來是扮演先驅者與守望者的角色,更掌握美國原住民部落命定的鑰匙。最近密西西比州州長泰特·里夫斯(Tate Reeves)代表美國政府向喬克托酋長道歉之事,可以看到神正在動工,原住民大甦醒已經近了。與我們同行多年的喬克托族青年領袖珍妮弗·戈麥斯(Jennifer Gomez)來信,分享最近神在她身上及喬克托族的工作,藉著七月底的《神聖命定的回歸》復興聚會,聯結並與保留區的牧者、傳道人建立關係,最終能在族裡建立一個神的家。詳情點閱

  • 詩133:1-3 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弗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禱告

  • 喬克托族進入命定:  天父,現在是喬克托族進入位份的時候了!  在這次的《神聖命定的回歸》復興聚會中,祢必親自召聚祢所選召的人,尤其是保留區裡的牧者與傳道人,預備他們的心,能對聖靈敞開,領受祢愛的澆灌、醫治和安慰,使他們真認識祢,並知道自己的身分地位,在真理中得自由。賜下合一的恩膏,除去所有的爭競、忌妒與懼怕,能敞開心交流,建立真正家人關係,一起進入先驅者與守望者的神聖命定,幫助各原住民族群,一起領受耶和華所命定的福(詩133:1-3),為美國這片土地和百姓帶來醫治和轉化!
  • 神超自然的供應:  天父,祢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祢必超自然的供應喬克托族回歸命定的一切需求;興起代禱者為此禱告劬勞,領受更多的啟示;調動萬有使這次聚會所需的經費充足,祢所選召的敬拜團隊能及時出現,使這次聚會能按照祢的計劃成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信心·瑪麗·巴茨科:  為神的榮耀落地預備!

信息:信心·瑪麗·巴茨科 (Faith Marie Baczko)  日期:2021年6月30日   中譯: 國度禱告網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3:18)

整潔 & 穿戴整齊! 進入”寶座區”的時刻!

主的話說,我們要坦然無懼來到祂的寶座前!耶穌的寶血給了我們完全的權利。雖然如此,這並不允許我們帶著傲慢,我們是穿著謙卑的外袍,以及救恩和公義的皇袍,來到寶座前。傲慢與宗教在寶座沒有容身之處。在神或寶座那裡,驕傲並不存在,也不可能存活在天。神渴望祂的身體要整潔、穿戴整齊,以及預備好來住在祂的榮耀裡,為要賜予我們通往寶座室的完全權利。

當約瑟被召去見法老,他淨身並穿上潔淨的衣裳;撒迦利亞書第三章提到,在天使們除掉大祭司約書亞汙穢的衣裳後,他們為他穿上乾淨的衣服,並在他頭上戴上冠冕。然後約書亞被吩咐管理神的院宇並擁有到寶座的權利。

寶座是在基督裡我們統管掌權的權柄之處,因此,我們學習從”寶座區”和神的心意中來生活是很重要的,帶著神的心思、想法以及權柄,我們可以在所有景況中統管

我們變成神國度的代表,該是除掉受難者心態的時候,並且開始與基督是統治者、在祂的能力、權柄以及委任中認同。這是我們的產業,我們學習佔領這塊上升之地,對神來說是重要的。

神正在完成祂所開始的—從榮耀到榮耀

在五旬節開始的,將會在住棚節完成!

然而,直到那時,神正在聖靈的能力中向那日往前運行,聖靈的能力正在帶領我們進入更大的榮耀經歷和階段,直到我們帶著聖靈的豐滿溢出來! 神想要挪除許多牆垣,以至於在我們裡面有更大的地方讓祂可以在榮耀中爆發。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3:18)

當我們在祂的榮耀中看見神,我們在這相同的榮耀中被轉化成為祂的形象!當我們在生活中受到壓力,對神來說,在我們裡面就產出許多有價值的東西!神的意圖是逐步推動我們,刻意透過曠野的經歷,帶我們進入有屬天恩雨澆灌的豐富茂盛之地。那時我們就變為一座活水江河湧流的城市,流到列國。你就是那城!一座在神形象中被建造的”統治者之城”!

Shmita:神超自然的安息年

變為這座城的關鍵之一,是學習在神的安息中生活。我們現在正接近另一個安息年,從猶太曆5782年的猶太新年首日,也就是西洋曆法的9月6日之日落開始。每七年,神就按立土地的休息,債務得赦免,奴隸從捆綁中得釋放。在這段時期,以色列不被允許耕種土地,因此百姓必須對神有信心,相信祂會超自然供應,也為他們的供應倚靠神。

在安息中生活是一種信心之旅!神說,假如以色列尊從祂的誡命,他們就會是一個蒙福的國家—借給人的人,而不是向人借貸的人。神要祂的百姓能夠祝福別人,成為活在神豐盛祝福中的一群百姓。因此,安息年就成為超自然的一年,就是神對土地上祂百姓的命定有完全掌權的年。

我們現今正在前行進入一個指定的、屬天神蹟的極其超自然的安息年。我們正在為這特別休息與釋放的一年被預備,從我們的努力與勞苦中停歇,並且允許神在我們生命中興起,進到祂是主人的地位。我們即將學習如何成為祂榮耀的居住者,住在祂的屬天榮耀裡。

神帶領我閱讀列王記上5:2-4節,啟示在安息時刻中巨大生產力的原則;

“所羅門也差遣人去見希蘭,說:你知道我父親大衛因四圍的爭戰,不能為耶和華─他神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現在耶和華─我的神使我四圍平安,沒有仇敵,沒有災禍。”

從這段經文中,可以拾取一些關鍵的原則。我們知道所羅門為神的榮耀建造一個輝煌的聖殿。當敵人服在我們腳下時,建築就開始。我們必須為從我們仇敵中得釋放來尋求神,並用我們的腳踩在牠頸項上,正如同我相信神正在說,現在就是為收割來建造神聖殿的時刻,讓祂彰顯的同在居住其中—一座根據祂的藍圖、藉著祂所設計、架構與建造的聖殿。

“這是一場戰爭!”

當我們已經進入戰爭的季節,在未來十年,基督的身體將需要學習並了解,當我們建造神的殿時,從安息之處的爭戰到收割的天壤之別。我們從安息在祂裡面的地位爭戰,這將會在未來年日中變成很重要,因我們常常用我們的力氣和想法來努力做事,所結的果子就很有限;我們變得精疲力盡並開放自己容易受到攻擊。

當我們進入祂的安息,神出現並瞬間做成,也產出豐盛的果實與得勝。耶穌是一位戰士,我們在爭戰的狀態中! 征服者現在正往前行,那些與祂一同騎行的人尾隨! 神帶領我閱讀路加福音11章,強調這項真理,並釋放對現今時刻的了解。耶穌說:

“壯士(撒旦) 帶著許多武器,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這征服者洗劫牠的國,又分了所有得勝的戰利品。”
“不站在我這邊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戰利品的,就永遠是分散的。(路加福音11:21-23 TPT版本直譯,強調”我的”)

你預備好讓祂騎嗎?

耶穌正在說:

“仰望我並且快速移動,找到你是站在我這邊。領袖們,成為我的跟隨者,與我收聚,建造我正在建造的!我現在需要你!”

當耶穌即將騎行進入耶路撒冷,祂叫了一匹小驢駒來。祂告訴祂的門徒解開這批驢駒,並告訴牠主人,”主要用牠”。耶穌即將從阻止你在祂裡面命定的豐滿的所有限制中解開你,並要騎在你身上,進入到祂指派你的領域。耶穌需要你!你預備好讓祂騎嗎?

進入榮耀的短時間工作!

神正希望釋放偉大榮耀在一群時刻已經來臨的百姓身上!1990年代初期,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身穿白衣像是一位榮耀的新娘。 婚紗的裙襬延伸好幾英哩。在裙襬內,有各種的花園和花朵,代表基督新婦中多樣性的美麗。

然後我被帶去整理頭髮;夢裡我是長髮並且非常捲。我的髮型設計師—一位在更新運動中著名的領袖—使用一把髮膏整髮器,非常有耐心將我的捲髮弄直,弄到這些捲髮變得非常非常平直為止。然後他繼續將我頭髮剪得非常短,到我的肩膀…….然後夢境結束。

當時我並不了解這夢的意思,因為我過去會為著亂蓬蓬的捲髮掙扎多年,好不容易在做這夢前不久,才已經跟神為這問題和平共處。我也知道,根據聖經,女人的頭髮代表榮耀。我多年為這夢的解釋尋求神,但卻都沒有任何領受。

幾年後,我參加一場聚會,那場聚會的講員就是我夢中看到的那位髮型師,主突然向我低語,解釋這夢。關於把頭髮弄直,祂說,”這是要預備我新婦所揀選的器皿,把宗教的彎曲之處變為平坦”。然後祂又說,關於我頭髮被剪短,”它將是一個進入榮耀的短時間工作!” 我明白這句話是時間的雙關語……就是帶領新婦進入榮耀的工作,將會變短,並且在加速的時間中完成!

在當時,我很震驚,因為我認為我們已經是在榮耀裡,也就是在更新運動的10年期間所看見的,
是我從未見證或經歷過的神的能力。現在看起來,神似乎有一更大的榮耀尚未來臨!

在夢中,我的頭髮被整得非常平直;對我來說,”直得要命(dead straight)”這詞,象徵平直線(flat-lining)。在我們生命中,透過高山低谷,神做工直到帶我們進入”平直線”。這也是十架的道路以及榮耀的路徑。神用以賽亞書40:4-5,向我確認這夢,經文說: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這段經文代表神要帶祂百姓進入榮耀的工作。“彎曲要變為平坦” 是除掉攔阻榮耀的釋放之宗教和錯誤。

榮耀區域

現今有許多地方跟百姓,正在為著神榮耀臨到地上被預備,這些就是”落地的城市”。他們是預備好的根基!他們是許多地方和百姓,嫉妒祂的同在並忠心護衛這同在。他們不會被反對聲音威脅或是懼怕人;反之,他們敬畏神。他們已經變成安穩之地,不為人、環境或元素所動。

榮耀區域不屬於這地。屬靈上,它是佔據天上的領域。它被神保護和護衛,也被神高舉及尊榮。它是值得信賴的、忠心的地方,在那裡,根基是為了神榮耀之故已被立定—是已經學到如何在烈火中和祂同在的榮耀中生活的地方。

經文宣告神的榮耀要遍滿全地如同水遍滿洋海一般,這首先會透過祂的百姓發生!在祂回來在榮耀裡統治之前,祂帶著榮耀降臨在一群百姓中。這將會如何發生、何時發生呢?主提醒我這節經文: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列王紀下 3:17)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彭榮仁: 《萬民出埃及系列》清除血路,進入幸福[更新]

信息: 彭榮仁 (David Peng)  日期:2021年7月14日   資料來源: 承興會

編輯小記: 本篇文章是彭榮仁牧師繼《萬民出埃及: 全球大復興的關鍵七年》系列的最新信息。

狹窄之路再次出發,傾覆拔除仇敵的「鬼」

在猶太人的歷史當中,自從以色列人拜金牛犢之後(出32章),從這日「塔摩斯17號」開始相繼發生許多不幸,並且一直延續到下個月:  哀波月九號,以色列人遭遇許多椎心刺骨的悲慘事件,包括12 個探子報惡信,人民抱怨 (民 13-14 章),及第一、第二聖殿被毀等等,正如耶利米哀歌1:3所描述的,稱「狹窄三週(Bein ha-Metzarim (希伯來文: ביןהמצרים, “Between the Straits“) 」

猶大因遭遇苦難,又因多服勞苦就遷到外邦。她住在列國中,尋不着安息;追逼她的都在狹窄之地將她追上。(哀1:3)

每逢此刻,猶太人都特別禁食認罪,除了紀念哀悼過去的痛苦歲月,同時也期盼今後能夠免除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正如先知耶利米起初受呼召時神所給的命定: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耶1:10)

就在今年的塔摩斯17號之前,美東家人有主的感動呼召,差遣幾位在父親節(6/20/2021)出發,於夏至(6/21/2021:  白天最長的一天,也是拜太陽偶像崇拜作法的日子) 抵達卡霍基亞(Cahokia)的主要根據地,聖路易市,參加先知性畫家及牧師詹姆斯·內斯比特(James Nesbit)在卡霍基亞所召聚的聚會。

詹姆斯牧師就在這個地區成長且牧會,可能也是白人當中對於卡霍基亞及「小埃及」最關心,也最早邀請原住民在此禱告的先驅。隔天,他和同工愛華子(Ed Watts),以及在當地的弟兄姊妹代禱者,登上卡霍基亞酋長所住所的至高點,即百姓拜偶像獻祭之處。

我們不斷的求主賜下啟示,帶領我們不但要拔除拆、毀壞、傾覆過去祖先犯錯,無意或有意與黑暗權勢的連結,還要更進一步重新建立栽植公義的種子,因為我們真是渴慕在這土地能夠重新生出神的誠實及和平,使這似乎是受咒詛的日子,反轉成為感恩歡樂的日子,正如撒迦利亞書8:19萬軍之耶和華的宣告…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四月、五月禁食的日子,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變為猶大家歡喜快樂的日子和歡樂的節期;所以你們要喜愛誠實與和平。」(亞8:19)

卡霍基亞酋長山丘上的分水嶺

如同詹姆斯牧師的先知畫作(如右圖),葛里翰牧師的宣告正在成就之中!  原住民真的醒過來了,哈利路亞!

此次同行陪伴原住民一起行動,有幸見證到至少有三個層面的突破:

  1. 原住民祖先過去與黑暗權勢的連結被破除
  2. 今日的原住民兩代同行家人的立約
  3. 原住民帶領土地和其上的百姓一起與主重新立約

此行前往的原住民元老,即奈傑爾·大池塘(Nigel Bigpond),洛克利·布雷姆納(Lockely Bremner),和下一代的代表喬丹諾(Joe Donnell )和珍妮芙·戈麥斯(Jennifer Gomez) , 他們紛紛起來,藉著宣告、哭泣、 呼喊,就在這酋長山坡的居所上,為了他們的祖先和黑暗權勢一切的掛鉤而認罪悔改, 藉著主的寶血,破除和拔除和死亡黑暗的連結;憑著主的恩典,重重的踐踏黑暗的咒詛。在喬丹諾大聲宣告認罪之後,就在那刻, 眾人都感受到一個極大的釋放及轉變!

同時,原住民也意識到這千年的咒詛,必須有家人立約和連結才可能繼續保有。 在聖靈感動之下,前一晚的聚會裡,年輕的喬丹諾和珍妮芙在眾人面前,尊榮原住民的父老大池塘,並且針對過去的驕傲及不順服求主赦免。當天早晨也在主聖潔的時刻,原住民的父老大池塘在眾人面前接納喬丹諾以及珍妮芙珍妮芙成為屬靈的兒女,並祝福他們成就神在他們生命的命定。我似乎看見這公義的種子已經開始栽種了,真是美好無比的見證!

接着原住民父老洛克利帶領大家,代表美國的各族各民,在主的面前一同來領受聖餐;同時也和這個土地一同領受主耶穌基督寶血的遮蓋及恩典。於是這土地之上的萬物長久嘆息,盼望眾子能夠顯現的時刻,就在我們面前呈現了。我們將代表神的公義的鉛垂線(Plumbline)在神面前立起,我們大聲讚美,吹號角,在這山丘至高點歡喜快樂的跳舞,因為主的恩年已經來到,過去的羞辱及咒詛已經除去了。我們宣告要看見原住民真實地興起,如同葛里翰牧師的宣告一樣,能夠帶動美國教會及全球基督的身體的復興。

正如大池塘和詹姆斯牧師感動所說的:  我們曾經數次在此禱告認罪,求主恢復這土地的自由及聖潔;但這次不一樣,是前所未有的突破 ! 是的, 這次是分水嶺,過去的咒詛被破除了,前面的道路將越來越光明,這是何等令人感恩歡呼的日子啊!

黑暗將要過去,讓我們趁勝追擊

此次卡霍基亞聚會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穫,那就是,不但能夠看見過去魔鬼的 「鬼記 」(留下的線索),也成為我們日後繼續清除的方向,在此容許我和大家分享過去一些重要的記號和線索,知己知彼才能克敵制勝!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是有些興奮,終於可以親身來到卡霍基亞,洛克利下車時還特別換上原住民傳統的鞋子(moccasins)。當我們踏上這土地時,洛克利有感而發地說, 「我們終於來到!」 然後他環顧四周後說,「想想看以往有五萬人就住在這土地之上」,好像是和住在這土地之上的祖先請安一樣。

之後,我們終於爬上六層樓高的僧侶坡(Monk Mound: 因為法國修道院後來在這山坡上建立,所以後來以此命名)。我找到了酋長的居所,也看見了山坡下不遠之處的神木圓陣(Woodhendge); 我想起這正是當時酋長,利用他對於太陽升起的時刻及地點的知識,來瞞騙族人好膜拜酋長如神明的手段,就在這時刻,當我把眼光放了更遠一些, 我赫然發現, 水平線的遠方正是聖路易市著名的拱門(Gateway Arch),我心中覺得似乎不是巧合。有趣的是,洛克利在我們離開卡霍基亞之後,有感動前往聖路易市去拜訪這豎立美國中部密西西河畔的聖路易市拱門,,也是美國最高的紀念碑。

後來我才意識到,原來黑暗權勢的連結,不但發生在公元900-1350年居住於此地的卡霍基亞族人當中,而且也繼續延伸到1803年的傑弗森(Jefferson)總統及所指派的路易斯和克拉克(Louis & Clark)探險隊,以及後來和由國會撥款支助,向西部擴張的歐洲移民身上,因而促成日後1830年美國政府單方面強硬通過的《印地安人遷移法案(The Indian Removal Act)》。這蠻橫貪婪的法案不但哄騙並強迫原住民放棄密西西比河東祖先原有的土地以外,也使得日後歐洲移民繼續向密西西比河西原住民的土地的掠奪,更加容易及明目張膽,所以在美國中部的密西西河畔的聖路易市的拱門,從1960年興建落成後,一直到2018年川普總統任內,才改名稱為「通道拱門(Gateway Arch )」,這個拱門原名稱為 「 傑佛森國家擴張紀念公園(Jefferson National Expansion Memorial)」, 將其最原始的動機昭然若揭,完全沒有顧忌!

這也使得此次在卡霍基亞聚集顯得更有意義;我們不但求主取消過去原住民祖先和黑暗權勢的連結。我們也針對過去這塊土地的新移民的貪婪,求主赦免。  願「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詩85:11)

密西西比河 & 美國61號公路:  全球串聯歡迎萬王之王進入

當我們在卡霍基亞聚集的當下, 美東的代禱者不斷的為我們守望禱告。在一次的代禱當中, 特別為了一位成員突然受到非常激烈的背痛而代禱時,她們有一個非常奇妙地看見:  橫貫美國南北的密西西河,好像美國的背脊(如圖)。此外,因為密西西比就是喬克托(Choctaw)族的族語,意思是「父親之河 (Father of Waters)」; 所以, 他們就受感動要為美國的「父親之河 不再被過去的敗壞而受汙染, 背脊不再被過去的咒詛壓制!  那垂頭喪氣的要抬頭挺胸, 不再是沒有脊骨,沒有原則的而軟弱無力,乃是要看見「父親之河如公義滔滔,父親的背脊要站起來遮蓋兒女!

所以我們領受到,必須順著密西西比河清除這個國家的血脈,才能恢復這個土地的健康,成為有骨頭的有擔當的國家!

再來,我們又發現美國61號公路就是沿著密西西比河畔興建。也因此領受到,當「父親之河 在被潔淨的同時,伴隨密西西河畔的61號公路也要為主預備道路。

最有意思就是,差不多在領受的同時,我們收到台灣興起全球61天連鎖敬拜讚美的邀請, 似乎感受到以賽亞書61章的應許和時機到了,也如詩篇24篇所描述的,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我靈裡感覺這也和我們七月底將要前往密西西比下游的聚集是緊密吻合的。期盼以下的內容能夠幫助大家更明白知道如何為美國和原住民代禱!

孟非斯 – 古埃及的痕跡

孟非斯(Memphis)是古埃及的首都,座落於尼羅河山谷和吉薩高地(Giza Plateau),是最大的金字塔的地點,也是宗教政治的中心。一般認為孟非斯的保護神是卜塔,孟非斯的神廟Hut-ka-Ptah,意為「卜塔靈魂的所在」,是該市最為重要的建築物之一。多利買王朝之下的祭司曼涅托,將這座神廟的名稱翻譯成希臘文Aί γυ πτoς(Ai-gy-ptos);這個詞被認為是現代埃及在英文中的名字(Egypt)的詞源。

從聖路易斯市順著密西西比河南下的第一個主要城市就是田納西州的孟非斯市。是的! 它與古埃及首都同名,也如同聖路易斯市一般, 到處可以看見埃及文化的影子及影響力。不但在食品業位於市中心的麵粉工廠(他的老闆還收集了一個木乃伊), 代表學術界的孟非斯大學學校大門,到一般生活中屬於家庭娛樂的動物園博物館到商業圈的廣場,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代表古埃及以及權勢的方尖碑,法老王蘭塞的雕像,以及金字塔。 你是否好奇, 為何美國的主要城市會有如此盛行的埃及文化?!

密西西比屬靈命定的催生

我似乎看見神的計畫落在珍妮芙姊妹身上。北美卡霍基亞只是冰山的一角;依據珍妮芙的發現,這些敗壞的源頭是從阿茲特克(Aztec)古文明而來的。根源需要追溯到中美洲及南美洲,正好回應2024年日全蝕將從墨西哥進入美洲大陸不謀而合。

下次的聚集將於7月30-31日在密西西比州的南部舉行(海報請見下圖),珍妮芙姊妹就是召集人。正如她的姓氏含有西班牙後裔的血脈,我們都看見,在這段時間看見她的轉變及積極。過去幾年神都在清理她的血脈,神的任務在她身上,感謝主在此刻東岸華人再次聽到主的呼喚,將前往密西西比河的尾端,好像是產道的盡頭,陪伴並支援原住民。

也許你知道在密西西比河的盡頭就是紐奧良(New Olean)市。過去幾年兩次遇見強烈颶風,到目前整個城市仍然未能恢復,而且當地各種巫術充斥。我們都看見也意識到,魔鬼想盡辦法想要阻擋神的兒女出生,不讓新的世代能夠為主出航。所以,我們的任務及陪伴就更顯得重要及關鍵。求主幫助我們,也懇求大家為七月底的聚集來代禱,有如大祭司要進入至聖所的謹慎及敬虔,能夠順利贖回整個百姓脫離罪惡。這是攸關美國及美洲大陸的命定,敬請代禱者和家人守望!


 以賽亞書 61章的宣告及回應

  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回應:是的, 神的靈正在我們身上膏抹我們, 時間到了, 是釋放出發的時候了!
  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回應:是的, 這是我們神報仇的日子;魔鬼要羞愧退敗的時刻到了!
  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回應: 過去躲在角落啜泣受壓制的人,神要賜華冠喜樂讚美, 使我們在成為神所栽種的”公義樹”;按時結果子, 使神得著榮耀!
  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5.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羣;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回應: 魔鬼再也與我們無分無權無關聯, 曾經被偷竊許久的歷年荒涼之城將要恢復神的榮耀。我們要收回長久被外人所佔據偷竊的羊群,田地及葡萄園
  6.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7.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回應: 神要大大祝福我們, 加倍好處, 列國財物, 神國身分都要恢復過去哀傷凌辱將不再提起
  8. 因為我-耶和華喜愛公平,恨惡搶奪和罪孽;我要憑誠實施行報應,並要與我的百姓立永約。回應: 是的主啊! 您所喜愛的正是我渴慕的, 我們要與你立永約!
  9. 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回應: 因著我們今日順服主, 我們的子孫後裔都要蒙福, 眾人都要認出他們是有福的 !!
  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回應: 是的主啊! 我們要預備自己成為聖潔的新婦,新郎將要來接我們, 將是何等歡喜快樂!
  11.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回應: 感謝讚美主, 公義要從土地生出, 讚美要從我們到萬民發出! 哈利路亞! 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 目前的疫苗概況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

新冠病毒上有三個尖峯蛋白,因爲它是一種經過設計的生物武器,而且它起源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安東尼-福奇(Antony Fauchi)負責此事。2017年,由於美國法律通過,禁止做這樣的研究,於是安東尼-福奇他們便把它搬到了中國的武漢。安東尼-福奇和奧巴馬總統通過資助武漢實驗室,繼續這項研究。

現在有一本書叫《COVID和大重置》,在亞馬遜網上可以買到,它是由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寫的。他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負責人。如果你看這本書,那就是所謂的「大流行計劃」的劇本,流行病這件蠢事正是荒唐編造出來的。

現在看來,從一個孩子到接近85歲的人,有100到98%的機會可完全擊敗新冠病毒。因此,所有的統計數據都是由CDC歸納出來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查看。他們所說的死於新冠的總人數中。只有6%是真正死於新冠病毒,大約是12,000人,不是22萬人。

Moderna和輝瑞疫苗有很多、很多的高級成分,但這些成分都與免疫力無關。疫苗裏有讓胎兒流產的成分,有動物病毒和病毒體。疫苗中還有納米金屬,而當你接受注射時,疫苗開始注射時,疫苗開始製造冠狀病毒的一種尖峯蛋白,也就是艾滋病毒的尖峯蛋白。這疫苗就做了一件事,而且只有一件事:減輕新冠病毒症狀的嚴重程度;它對防止病毒的傳播毫不相關。斯坦福大學兩天前出了一份關於口罩的雙盲研究報告,發現口罩對SARS和新冠病毒完全失效,完全沒有作用。

人們認爲更好的強生(J.J.)和阿斯利康(A.Z.)疫苗,兩者都在全世界範圍內造成血凝塊症狀,導致死亡。我想,總共有2600人死於這些疫苗,僅是到目前爲止。

那些接受Modern 疫苗的人將會發生什麼?他們在人身體的每個細胞中製造一種外來的蛋白質,使免疫系統失調,無法激活他們的自然免疫細胞,對開啓他們體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巨大的影響。而當他們受到感染時,他們的免疫反應就會變得不正常,或者說,它將不會跟以往的反應相同的,而世界上大多數了解病毒學和免疫學的醫生,對未來5到10年將會發生的事情充滿疑慮。

對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來說,首先,他們得從身體裏排解出很多垃圾,但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有人得了新冠,並且從新冠中恢復過來,他們在餘生都有百分之百的免疫力。

第二點,就新冠病毒的謬誤而言,兒童和沒有症狀的人,根本沒有所謂的「無症狀攜帶者」一說。病毒在兩個健康人之間有傳播完全是無稽之談,除非你接觸到帶有病菌的痰液。因此,如果你向某人吐口水或向某人打噴嚏,或向某人咳嗽,或接觸他們的血液、尿液,是的,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感染一些病毒。但新冠病毒純粹在空氣對空氣傳播,完全是胡說八道。

而焦慮和偏執是大流行病的結果,人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和健康,以及對孩子們的健康做出了愚蠢的選擇,因爲他們不瞭解真正的科學。網絡上觀看這些信息的最佳人選是

  1. 艾希博士(Dr. Ash),他來自斯坦福大學,不管你對川普總統怎麼看,他都是這方面主要的科學顧問。他會告訴你跟我正在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2. 另一個是美國前線醫生網站(americasfrontlinedoctors.com),上他們的網站與西醫醫生(western medical doctor)交談。不會開這些疫苗,他們會開伊維菌素(Ivermectin)或硫酸氫氯奎(Hydroxychloroquine)。

】(資料來源: Himalaya Australia, 視頻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對決時刻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7/15的禱告。

時事背景:  不但教會,甚至整個世界,都迫切需要神的大能。從壓迫和痛苦中得釋放,使邪惡和不義者受審判,使成千上萬的人得救恩 – 所有這些事都需要神的大能來成就。

耶穌升天回到父神那裡之前,祂建立了一個剛剛起步的教會,由12 位門徒,少數熱心的追隨者,還有幾位在祂事工中一直與祂同在的人所組成的。但在差派他們之前,衪給這群狂熱分子一個有趣的命令:等待(見徒1:1-8)。

我可以想到許多當時基督可能對他們説的事,但絕沒想到要他們「等待」這事。要等待什麼呢?有人會認為此時的正確反應,應該是抓住時機,迅速採取行動。但耶穌卻說:「等一等,等到天父降下聖靈充滿你們,賜給你們新的能力。」

為什麼還要等呢?為什麼耶穌當時不以聖靈給門徒施洗呢?因為上帝已經預定了一個合適的時間,即以色列人所稱的「五旬節」節期,來完成此事。「五旬節到了,門徒都同心聚集在一處。」(徒2:1)

等待上帝的時間並不總是容易的,但卻是必要的。有時我們不知道爲何祂會如此安排,但我們必須相信祂會做好一切。在這種情況下,就像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一樣,上帝照著猶太節期行事,以履行祂在舊約中所描繪的象徵與圖像;重點是要在一個「對的時機」釋放上帝的能力,不管門徒們喜歡與否,都不得不等待神的時間。

在我們的生命中,時機通常出現在上帝所興起的環境中,例如我們是否需要禱告或順服、悔改和潔淨(預備心)、釋放信心、捆綁仇敵,聖靈使用環境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等等。然而,有一件我們有確據的事,那就是我們正處於一個「對的時機」,上帝的能力將在世界各地以重大的方式釋放出來。

我們必須允許上帝來預備我們。為此,我們用了《與神同在的喜樂》一書操練了30天,把我們的心分別歸給祂。除非我們的心準備好接受上帝的大澆灌,否則可能會產生與祂和我們所希望的相反效果。上帝的大能可以摧毀那些毫無準備的人。

格雷格·胡德(Greg Hood)在他的偉大著作《重建破碎的祭壇》中寫道:

列王記上18章,以色列正由邪惡的耶洗別王后和她那憂柔寡斷的丈夫,亞哈王所統治,其境內情況很黑暗,巴力的權勢掌控了以色列的屬靈領域。貧窮與饑荒遍滿以色列全境,人民生活在恐懼之中,迫切需要上帝的大能。先知以利亞宣告土地將有三年的乾旱,作為神顯大能必要的預備過程。最終,他從上帝那裡領受是突破的時候了(王上18:1):上帝將釋放祂的能力,顯出祂的大能。因此,以利亞挑戰耶洗別的850個巴力先知,與他們攤牌道:「讓我們看看誰的神會帶著火的能力出現,燒盡迦密山的祭物!」

通常,我們會認為這850個完全瘋狂、全副武裝的魔鬼崇拜者,與一位落單的耶和華先知競爭,有點不公平。但,嘿,我從沒說過上帝的爭戰是公平的!

以利亞知道是時候了。以色列民正在挨餓,百姓死於缺水,在靈裏也死於缺乏上帝的同在;他們已經準備就緒要改變了,所以以利亞給亞哈最後的通牒:「招聚你的先知大軍, 我們要看看誰是以色列的真正的神, 是巴力還是雅威?」

這是一場權力的較量。巴力的先知想要權力,而以色列兒女也想得到權力,撒旦就用權力來吸引煽動他們;上帝則不然。祂會顯神跡證明自己的大能,向渴慕的人顯明祂是上帝,但祂絕不會刻意去討好或表現來滿足那些懷疑者。在以利亞發出挑戰時,以色列正經歷著他們被誤導而去爭權奪利的可怕後果。多年來,他們一直追求別國的偶像。儘管上帝愛他們,猶太人還是被摸得到的木雕和石雕偶像所吸引,以人的熱血(通常是無辜的孩子)來獻祭。他們尋求的權力,也奪得了權力,但帶來的卻是具毀滅性的後果。

此時是改變的時候了,是神大能彰顯的時候了。但首先,需要做好準備。全以色列聚集在一起參加這次鬥法,巴力的先知們築了一個祭壇,在祭壇上放上一頭公牛,並呼求巴力降下火來。他們尖叫,哭泣,割傷自己,懇求這個邪惡的假神以牠的威力和至高無上的能力來回應。

你知道以利亞做了什麽嗎?他…什麽也沒做!

一天快結束時,以利亞知道是上帝的能力降下來的時候,是向以色列展示誰是真正的神的時候。嗯⋯時間幾乎快到了。

當以色列百姓全神貫注觀看著,而巴力先知情緒激動充滿恨意時,以利亞做了每一個上帝僕人從起初時就做的事:他築了一個祭壇。在全能神降下大能之前,比賽結果決定之前,在以色列人回轉之前,和那些玷污以色列,使她放棄真神的人被審判之前… 以利亞只築了一個祭壇。

他收集了12塊石頭,每塊石頭代表一個以色列支派。每個支派在祝福、能力和資質上都是獨特的:每個支派代表著上帝選民鑲滿寳石的冠冕上的一個層面; 每個支派,就像以利亞聚集的石頭一樣,都因他們離棄主而沾滿了污泥。

這個祭壇所豫表的以色列,過去曾與上帝配搭,現在再次與上帝配搭,是一個準備接受上帝大能的國家。這樣的大能即將降下,那些準備好來領受的人將存活下來,並得到祝福;那些不合格的人將被銷毀。

就這樣,以利亞因順服上帝恢復了祭壇,為人民的罪孽擺上祭物後,站在所築的祭壇前向神祈禱。

上帝回應了,能力降下來了。烈火吞噬了祭物和祭壇。人們大聲喊道:「耶和華,祂是上帝!」巴力的先知試圖逃跑離⋯但有點太遲了。

是的,那天發生了一場對惡人極大的屠殺,但這故事的主旨是関於上帝的愛和大能;上帝預備祂的子民來領受祂的大能。儘管祂的百姓犯了令人髮指的罪過,但祂從未離棄他們,也從未過早地拯救他們。祂通過困難的環境來預備他們,又通過解除乾旱,在祭壇上顯出祂的憐悯;祂通過從天而降的烈火顯示祂的能力和對祂子民的委身。

只要我們順服上帝的帶領,祂就會降下祂拯救的大能。從我們祈禱的那一刻起,祂就開始準備回應我們。這可能需要幾分鐘、幾天、甚至幾年。但上帝是信實的,在我們還沒準備好領受前,祂不會回應我們所求的。

要尋求上帝的能力?築一個祭壇吧!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聖殿被毀與耶穌三日重建

時事背景:今年的7/17(周六)日落至7/18(周日)日落,是猶太歷埃波月9日,是猶太人一年一度禁食25個小時、聖殿被毁纪念日。稱為Tisha B’Av,以色列各地的猶太人紛紛湧入耶路撒冷哭墙,或低聲歌唱,或哭泣禱告,或誦讀《耶利米哀歌》,或沉思默想 … 今年還有1600多名猶太人,來到聖殿山,在以色列安全部隊的守護下,紀念Tisha B’Av。

無獨有偶,在歷史上,所羅門建造的第一聖殿在公元前586年的5月9日被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散毁滅;656年之後的公元70年的同一日,猶太人被擄歸回後重建、並在之後經希律王大修的第二聖殿在同日毀於羅馬將軍提多之手。

這一日還是歷史上猶太人屢次被浩劫、悲劇發生的日子,僅舉數例:

    • 公元135年的同日,對抗羅馬政權的巴可巴(Bar Kokhba)叛變失敗,耶路撒冷被羅馬徹底毀滅,被夷為平地。
    • 公元136年同日,羅馬皇帝哈德良,將耶路撒冷改為異教城市並在其中建造異教神殿。
    • 公元1290年的同日,愛德華一世勒令英國的猶太人離境。
    • 公元1492年的同日,西班牙下令驅逐猶太人,三十萬猶太人被逐。
    • 公元1914年的同日,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

因此,全地的猶太人在這一日,禁食、禱告、哀傷、停止喜慶,以紀念歷史上他們曾經喪失聖殿,失去敬拜與信仰表達的祭祀場所的悲痛。

然而,猶太人自己的聖經卻説,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四月、五月禁食的日子,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變為猶大家歡喜快樂的日子和歡樂的節期,所以你們要喜愛誠實(也可直譯為:真理)與和平。」(亞8:19)

在這之前,耶和華的話對猶太人在四月、五月的禁食是如此評論的:

大流士王第四年九月,就是基斯流月初四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撒迦利亞。那時伯特利人已經打發沙利色和利堅米勒並跟從他們的人,去懇求耶和華的恩,並問萬軍之耶和華殿中的祭司和先知說:「我歷年以來,在五月間哭泣齋戒,現在還當這樣行嗎?」 萬軍之耶和華的話就臨到我說:「你要宣告國內的眾民和祭司說:你們這七十年在五月、七月禁食悲哀,豈是絲毫向我禁食嗎?你們吃喝,不是為自己吃、為自己喝嗎?(亞7:1-6)

對於耶路撒冷聖殿被毀與重建,主耶穌在2000年前曾面對以色列百姓、面對耶路撒冷、面對聖殿的被毀與重建,曾哭泣、呼籲、並作出預言: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它哀哭,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因為日子將到,你的仇敵必築起土壘,周圍環繞你,四面困住你,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路19:41-44)

祂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祢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因此猶太人問他說:「你既做這些事,還顯什麼神蹟給我們看呢?」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但耶穌這話是以祂的身體為殿,所以到祂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祂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約2:17-22)

主耶穌已復活,主身體的殿而不是人手所建的殿己重建!不但在耶路撒冷、更已擴張至地極。有眼能看、有耳可聽的,讓我們脫去麻衣、換上讚美衣;哀哭變成跳舞,歡喜快樂,擁抱主基督耶穌賜下的真理與和平!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全球61天敬拜讚美 – 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時事: 東南亞幾個海島國家領受到收割的時刻已經快來到了,於是聖靈感動他們發起的一個線上「全球61天敬拜讚美」(詳情請點擊此處),從7 月7日開始到9月6日,每天由來自不同國家的敬拜團隊輪班。藉著24小時在線上日夜不停地敬拜、讚美和禱告,為榮耀的君王預備道路!

湯海士對馬來西亞的預言和異象

2016年5月28日的時候,耶路撒冷的萬國禱告殿的湯海士(Tom Hess)在吉隆坡的時候,神給他一個很重要的異象和預言:  神現在正在修建一條高速公路,一條敬拜的大道,一條悔改的大道及一條合解的大道。湯海士牧師就看到了一個異象:他看到一隻火槍,是關乎東南亞的,印尼是槍管,新加坡是撞針,馬來西亞是板機;這三國會成為一枝復興的火槍。

當時他發出這個預言的時候,他說神要使馬來西亞成為一個催化劑,啟動亞洲的復興。他說耶穌這位和平之君將會騎著白馬來到西亞。其實很久以前華人就領受到「馬來西亞」的中文意思就是耶穌騎著白馬到西亞。

418新季節已經臨到

最近在國際禱告殿(IHOP)發生了一個很大的運動。 有一位先知叫克里斯(Chris Reed),在2019年時得到一個啓示,「當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時,將是418最後實現的季節。」這418指的是路加福音四章18節所提到的: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結果今年4月9號當他去IHOP的時候,菲利普親王過世了,國際禱告殿的創辦人邁必可牧師,得到印證後便向世界宣告:「現在是展開418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了」。

這樣的季節會有許多聖靈的工作。

馬來西亞百年未見的認罪悔改與合一

在這一波聖靈工作中,馬來西亞首當其衝,成為第一個迎接聖靈工作的國家。在這個以伊斯蘭教為國教,因疫情變本加厲、陷入「無限期封鎖」的國家,人心重挫、沮喪、哭泣——看似黑暗的時刻,一個從聖靈而來的「FireWall」(火牆)禱告運動,正乘著聖靈的風,破浪興起!馬來西教會正在發生激勵人心、破天荒的復興與全面性合一。該禱告運動,曾在5月的五旬節,連結聚集超過400間教會牧師;曾在6月底的砂勞越(Sarawak),聚集超過10個族群、參與火牆的24/7敬拜禱告。一位牧者如此形容「這是創造歷史,是從來沒有發生過,也未曾做過的事。」

列國聯合禱告、敬拜、讚美

之後,馬來西亞在6月17號召集了印尼新加坡三國建立了一個合一的祭壇,又連結台灣、菲律賓、印度、杜拜等國家,在7月7日發起了四十天的全球禁食禱告,以及全球61天敬拜讚美。

不同於以往的禱告運動的乃是許多的教會都在改變,這次之所以有許多國家一起連結,是因為許多禱告網絡正在轉型為使徒中心。所以我們就能夠使許多國家連結在一起。這一次不只是一個禱告的復興而已,我們會將看到列國改變。

賽58:12。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爲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以賽亞書19章裡提到有一條大道,叫做以賽亞「19大道」: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現在另一個三國一律來到,也就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這三個國家一律,啓動了以實馬利復興之路。

恢復香料之路

明朝的時候有正和下西洋,那時阿拉伯人也來到東亞甚至於到泉州。從泉州到波斯灣,到紅海,有一條路叫做香料之路,就是以賽亞書第42章10-12節所描述的: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這裡就非常清楚的說明,海島的國家無論是這次參與禱告會的,台灣、菲律賓或紐西蘭,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還有印度和杜拜的禱告殿也都加入了這個禱告的行列當中。我們就看到從紐西蘭、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台灣這些海島國家,加上印度、杜拜,也就是過去這條香料之路復活了。

香港之所以稱為香港,就是敬拜的香的港口(Harbor of Fragrance)。所以當我們有一系列的禱告敬拜的時候,這一條香料之路就整個被恢復過來了。前所未有的古道在這末後的日子就完全恢復過來了。以賽亞書42章整個古道香料之路已經開通了。以賽亞書42章所提到的國家都要來讚美耶和華。歷史上從來沒有像這樣一個時刻整個亞洲這個線都連在一起了。

為主預備道路

以賽亞24章14-16節說東方的海島從大洋洲來到了亞洲,分成兩條大道回到耶路撒冷:

  •  49大道:  以賽亞書49章所說從秦國來的絲綢之路,
  • 42大道: 以賽亞書42章所講的香料之路。

基達和西拉都要來讚美耶和華。整個阿拉伯半島的國家就是基達,因為他是以實瑪利的後代,然後西拉就是約旦。然後我們看到以賽亞書42章的香料之道就接上以賽亞書19章大道。所以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所有的大道都已經建造起來了。

所以,我們要宣告海島的國家及萬國萬邦,都要起來讚美耶和華!

(資料來源: 基督教今日報,TOD)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喬克托族的《回歸神聖的命定》

時事:喬克托族在美國原住民當中,向來是扮演先驅者與守望者的角色,更掌握美國原住民部落命定的鑰匙。最近密西西比州州長泰特·里夫斯(Tate Reeves)代表美國政府向喬克托酋長道歉之事,可以看到神正在動工,原住民大甦醒已經近了。與我們同行多年的喬克托族青年領袖珍妮弗·戈麥斯(Jennifer Gomez)來信,分享最近神在她身上及喬克托族的工作,藉著七月底的《神聖命定的回歸》復興聚會,聯結並與保留區的牧者、傳道人建立關係,最終能在族裡建立一個神的家。她邀請我們與他們同工,在禱告上和各方面支援他們。以下是她來信的一部分:


Halito(喬克托語:你好)! 我的名字是珍妮弗·戈麥斯(Jennifer Gomez),我是《初果之地(Land of First Fruits)》事工,簡稱LOFF,的創始人。我們將於7/30-7/31兩日在密西西比州喬克托保留區舉行《神聖命定的回歸(Divine Return of Destiny)》復興聚會。

上個月,我們通過主的神聖引導與《喬克托聖經翻譯機構(Choctaw Bible Translation 或 CBTC)》合作,要開始門徒訓練工作。CBTC是保留區的非營利組織,專門為教會和保留區服務。最重要的是,他們多半是保留區的長老,目前通過翻譯聖經、讚美詩和敬拜歌曲,為下一代保留語言。他們在經濟上是自給自足的,若部落的政府官員是信徒的話,他們還可以從部落得到一些資助。

LOFF 的目標是建立使徒性門徒訓練中心,專門幫助有需要的人找到自己的身份,使國度在地上推進。這是為原住民設計的,但也對其他人開放。 雖然這事工是最近才成立的,但神自 2013 年以來就一直訓練裝備我。此次我們這兩個事工的連接,將推進從主而來的異象,使祂的旨意成就。

LOFF 將於 7/13 – 8/2 来到保留區,與CBTC建立關係,並進一步建立神的家。從7月14 日至17日,我們將參加我們部落的年會,即喬克托印第安人集會, 我們將有一個攤位來傳福給族人。 在接下來的一週多的時間裡(7/20至 7/29),我將在其中的週二和週四開始教導。這課程包括神的創造、聖約的立定、神的聖約對喬克托人的啟示,這些將有助於我們了解祂創造我們的原意,並能幫助我們回到祂創造我們的樣式。 通過這種轉變,我們會發現我們的身份及我們在地上的使命。 同時,我們會在主的帶領下與保留區裏不同的牧師和傳道人聯繫,目標是使他們在聖靈裡合而為一。身為餘民的他們將能像家人般一同站立,互相幫助和支持,為這片土地和人民帶來醫治和轉變。 這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Chinanayashki (喬克托語:平安!)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