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9/16)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9/16)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與神親密對話區
悔改禱告區
每日宣告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國際24/7禱告連結

 


編輯組特區: 9月18日(本週五) 5781吹角節

我們收到中台灣牧者來函請大家為中台灣禱告:

  • 請特別為台中地區的父老們能呼籲眾教會ㄧ起合一築壇、尋求神的心意禱告!
  • 中台灣合一,全台灣基督身體的整全了!

願台灣代表列國合一吹出5781的號角聲 ,ㄧ起回應天上的響聲!


  •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神的保護以及恩寵必臨到負責推動吹角節召聚區域的實體聚會牧者同工以及他們的家人。
    • 神的膏抹以及恩寵必臨到這次負責上台分享24/7的異象的傳道。 神必激動台灣中區城市眾教會ㄧ起參與建造城市合一祭壇,以及參與24/7城牆的守望。 神更大的復興浪潮要來到台灣。

回到禱告總結


與神親密對話: 沒有B計劃的奧秘

親愛的阿爸父 ,我們要與神親密,其中一個最絕妙的奧秘,就是讓神成為我們唯一的幫助和盼望;沒有任何自以為可以得拯救的B計劃。在生活中,我們常會去尋找其它的東西為我們的依靠和幫助,比如金錢、健康保險、房子、工作、孩子等等。不知不覺地,它們就成了我們的拯救、安慰 , 成了我們依靠的“別神”。就如大衞王所說的「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詩 16:4)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悔改禱告區: 為家庭認罪04

阿爸父,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到袮面前,我承認我和我祖先都犯罪,得罪了袮。謝謝袮將袮的獨生愛子耶穌,成為代罪羔羊,為我們受死,所流的寶血為我以及列祖以來一切共同的罪孽,付出生命的贖價。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每日宣告禱告: 為全球的年青世代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這是十億年輕人要歸向耶穌的世代!
  • 這世代的年青人是神的產業,是神手中的箭,是領受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的世代。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國領袖禱告: 為美國總統川普宣告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為川普總統2020年競選連仼:
    • 神必継續使用川普總統完成對美國的命定。
    • 神掌權在整個選舉過程當中,所有試圖操縱選舉結果的計謀必被破除,無有功效!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國領袖禱告: 為納坦亞胡總理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向他顯明耶穌的救恩,賜給他一顆愛慕神渴慕神的心,像大衛一樣,切切尋求神的面,以神為他的滿足。
  • 納坦亞胡總理會完全支持猶太人彌賽亞信徒回歸以色列。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七個山頭禱告: 為家庭山頭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屬神婚姻的價值觀,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全面恢復在全球!
  • 神對婚姻真理的教導,取代同性戀浪潮帶來的錯誤,扭曲的婚姻價值觀!
  • 同性戀浪潮灌輸錯誤的婚姻價值觀,及謊言,退去。神要收復婚姻家庭這塊失地!
  • 甦醒年輕人的 心,重新看見基督化家庭的寶貴,賜給他們厭惡同性戀價值觀的心,對同性戀婚姻說:不!
  • 耶穌基督是每個家庭的主!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2千位衣索比亞裔猶太人 今年底回歸以色列

時事:以色列政府於9月9日通過一項計劃,將於2020年底協助2,000位衣索比亞裔猶太人返回以色列。移民安置部長塔瑪諾─沙塔(Pnina Tamano-Shata)表示,這對那些渴望返回祖籍地的人而言,是一線生機,特別在新冠肺炎情勢惡化危及衣索比亞時更是如此。詳情點閱

  • 以賽亞書49:22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 以賽亞書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卹你的耶和華說的。」

 【禱告

  • 為所有衣索比亞裔猶太人:天父, 祢的慈愛必不離開衣索比亞裔猶太人; 祢平安的約也不遷移。在此危急時刻將祢的眾子懷中抱來,祢的眾女肩上扛來,使他們回歸的道路通達,快快的回到應許之地。願祢以慈愛和平安祝福新移民,他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他們;開啟他們的心眼,使他們認出耶穌就是彌賽亞。 賽49:22;54:10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號角響起:全球為美國禱告-媒體

【時事:美國正在激烈地為自己的未來戰鬥!距離11月3日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美國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疫情造成重啓緩慢,加上安提法、黑命貴試圖燒毀美國城市,民主黨煽動美國年輕人走向社會主義,撒旦教也大膽公開行使巫術。然而就在此時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代禱者順服聖靈感動,聚集一起組成「列國號角響起」的團隊為美國禱告,要打破美國咒和祝福美國。詳情點閱  

天父,求祢的恩典憐憫臨到美國主流媒體,赦免美國主流媒體因特定的利益或個人岐念,散佈謊言、扭曲事實、捏造故事、迷惑人心的罪。求祢釋放真理的光與敬畏神的靈進入媒體山頭,使人及時悔改轉向神,得赦免,得潔淨。驅散媒體內一切黑暗及仇敵的權勢,以真理取代謊言,興起成為神榮耀的傳媒與管道,為神發出公義與真理,轉化美國社會。

  • 遏止散播假新聞:  設立新法令,將一切散播假的或毀謗性的新聞媒體及從業人員繩之於法,遏止任意散播新聞之惡風。
  • 翻轉主流媒體從業人員:求聖靈以真理的光照亮他們,喚醒他們的心,使他們及時回轉歸向神成為神義的器皿,敬畏神不懼怕人,為公義發聲。
  • 興起神兒女;求主興起神的兒女起來,藉著各種管道,傳講真理與真相,影響這世代的年輕人,喚醒他們,教導他們,能分辨真假,棄絕不合神心意的信息。
  • 保守正義之士及其家人:求主特別保護一切為真理發聲的傳媒工作者,尤其是記者和媒體主持人。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思意念,不因仇敵的恐嚇而動搖,除去懼怕、讓他們能剛強壯膽,持續為真理來站立。也求主特別保護他們與他們的家人十足平安,免受任何傷害。
  • 為社交平台禱告: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掌權在一切社交媒體包括谷歌、臉書、油管等科技巨頭,設立合神心意的社交平台法令,使他們不得任意妄為,隨便限制言論,帶動風向,恢復社交平台上的言論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逼迫中福音加速進非州

時事:  有着激進伊斯蘭背景的「聖戰組織」和「富蘭尼牧民」近年在西非國家和莫桑比克公然大行暴力的趨勢直線上升。他們攻擊的主要目標是基督徒村落、教堂,及和平的穆斯林人。攻擊手法令人驚悚,頻率加大,連孩童都不放過,所到之處衆民逃離。外界稱之爲「謀殺性襲擊」或「種族滅絕」,其目的用這種極端方式欲在國家範圍內建立伊斯蘭教法。詳情點閱

  • 賽49:15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 詩篇 72:14 他要救贖他們脫離欺壓和強暴,他們的血在他眼中看為寶貴
  • 鴻1:13  現在我必從你頸項上折斷他的軛,扭開他的繩索。
  • 弗 4:23-24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禱告】

  • 神的拯救在非洲: 天父, 聖徒的血在祢眼中是極其寶貴的。世人或會忘記非洲受逼迫的基督徒,但祢不忘記。祢記念祢非洲的兒女,在大苦難中賜下極大的盼望和喜樂,並要救贖他們脫離欺壓和強暴,興起他們來為福音作見證,成就祢對非洲的救贖計畫。 (賽49:25, 詩72:14)
  • 非洲跟隨神的心律跳動: 天父,非洲兒女是照著祢的形象與樣式而造的。他們裡面有著與生俱來的熱情和敬拜的恩膏,當他們認識祢這位創造他們的父神,就必回應祢對他們的呼召與命定。非洲家人要興起發光,跟隨神的心律跳動,釋放他們的聲音和舞蹈來敬拜祢,讓榮耀的恩雨降在非洲這塊乾旱貧脊的大地,帶下前所未有的豐收!
  • 為非洲各國,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現在是非洲甦醒的時候,也是非洲蒙悅納的時刻! 
    • 悔改的浪潮興起,釋放復興的火,使眾人生命與天父的心對齊。
    • 耶穌的寶血潔淨,救恩、醫治與自由臨到此地。
    • 祢大能的手折斷惡者的軛,扭開兇惡的繩索(鴻1:13 ),斷開殺戮、暴力的靈對此地的轄制, 釋放非州人心全然歸入基督, 充滿神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弗 4:23-24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國際24/7禱告連結: 香港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持續為台灣與中國的和平禱告,求主開通達的路,引導兩岸在平等互惠的原則上進行對談,突破現有緊張對立的關係,讓兩岸人民能自由互動交流。
  • 求主引導台灣教會能進入更深更廣的合一,族群合一、兩性合一、世代同行,既同心禱告,也能同心興旺福音。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與神親密對話: 沒有B計劃的奧秘

  • 詩62:5-8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親愛的阿爸父 ,

我們要與神親密,其中一個最絕妙的奧秘,就是讓神成為我們唯一的幫助和盼望;沒有任何自以為可以得拯救的B計劃。在生活中,我們常會去尋找其它的東西為我們的依靠和幫助,比如金錢、健康保險、房子、工作、孩子等等。不知不覺地,它們就成了我們的拯救、安慰 , 成了我們依靠的“別神”。就如大衞王所說的「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詩 16:4)

 因此,我要醒悟過來,回到隱密處呼求神: 阿爸父神,祢是唯一能幫助我的!我沒有第二條出路 —如果祢不出手,我別無其他的路可走。父啊,祢單單是我的拯救!祢是我的神,我要敬拜祢!一次次我在信心中宣告,在我裡面有一個愈來愈強而清唽的迴響—“這是我所愛的,因他專心愛我,我要搭救他,並向他顯現。” 阿爸父啊,謝謝祢讓我的心單單依靠祢,我的眼專一注視祢 。使我的生命被祢的愛充滿,信心被祢挑旺,釋放我得自由來跟隨神。我完全相信祢對我有一個美善的計劃。祢是完全的天父,祢是我的拯救,我的榮耀,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我一生一世要敬拜祢。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認罪悔改禱告區: 為家庭認罪04

  • 帖前5:5-10「袮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

阿爸父,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到袮面前,我承認我和我祖先都犯罪,得罪了袮。謝謝袮將袮的獨生愛子耶穌,成為代罪羔羊,為我們受死,所流的寶血為我以及列祖以來一切共同的罪孽,付出生命的贖價。

如果你(妳)為自己的家庭禱告而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我為所有一切家族中及婚姻中造成不良的影響、不敬虔、不健康的思維、情感和行為認罪,包括:任何形式的仇恨、苦毒、無親情、不解怨、上癮的嗜好,一切知道的,不知道的及隱而未現的淫亂之罪,任何內在誓言、宣告、論斷或咒詛,家族中拜偶像、恐懼、爭競、悖逆、詭詐、捏造惡事、讒毀、抹黑、貪婪、背約、操控、流無辜人血以及家族、文化背景中,一切不合神心意的思想、態度和行為。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我完全饒恕我所有祖先,因著他們所做的一切不合神心意的事,而對家族生命中所造成一切負面的影響。我承認並棄絕我的祖先及家人一切的罪的傳承。
  • 我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砍斷我和父親及父系祖先、母親及母系祖先,以及配偶家祖先的親緣關係之間,不合神心意的連結以及超自然的魂結。
  • 我奉主基督耶穌的聖名,砍斷、除去一切凡從祖先招來的咒詛和影響,耶穌的寶血和十架也要進入我們父系祖先及母系祖先的血緣,以及配偶的祖先血緣關係中,遮蓋、塗抹、洗淨、斷開我們歷代祖先所遺留下來的罪孽、過犯和罪的權勢以及影響力。
  • 我宣告耶穌的寶血斷開從歷代祖先的罪行所帶來的連結,徹底清除所有的咒詛,並從一切遺傳性的疾病中得到醫治釋放。

阿爸父,我悔改並轉離這些罪,求袮饒恕赦免,並用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因祂受的鞭傷,我得醫治,因祂受的刑罰,我得平安,為我所領受這偉大奇妙的恩典感恩。一切的感謝、頌讚、榮耀都歸給主耶穌。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每日宣告禱告: 為全球的年青世代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這是十億年輕人要歸向耶穌的世代!
  • 這世代的年青人是神的產業,是神手中的箭,是領受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的世代。
  • 神必擊退同性戀的靈,拔除網絡汙穢、色情、暴力擄掠,拯救這世代的年輕人。
  • 家庭、學校、媒體都將成爲神的國度,榮耀掌權的所在,猶大的獅子發出吼聲,將擊退所有校園,媒體的黑暗權勢、驕傲、泛自由。
  • 這世代的年青人認識敬畏神,剛強壯膽,以聖潔爲裝飾,甘心犧牲自己,是約書亞世代,是耶和華神末後的軍隊,在黑暗中興起發光,披戴得勝的旌旗,得着仇敵的城門!
  • 這世代的年青人蒙神與父母祝福,得着雙倍的恩膏和恩寵,領受屬天的啓示和策略,神蹟奇事隨著他們,帶下復興,帶下神末後的榮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各國禱告: 為美國總統川普宣告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為川普總統2020年競選連仼:
    • 神必継續使用川普總統完成對美國的命定。
    • 神掌權在整個選舉過程當中,所有試圖操縱選舉結果的計謀必被破除,無有功效!
  • 川普總統的內閣:
    • 神掌管川普總統與核心幕僚之間的關係,所有幕僚都有正直的靈,向川普的會報訊息都是準確的,不允許仇敵有仼何作為。
    • 神為川普總統預備所需要的內閣,堅固他們的心,與川普總統同心配搭,成就神的心意。
  • 川普總統的安全
    • 神保守川普以及他的全家出入平安,所有黑暗權勢發出的巫術邪術咒語都完全不能成就。
    • 神必保守川普總統脫離任何暗殺的計劃,包括健康,疾病,交通意外,兇殺以及死亡的攻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各國領袖禱告: 為納坦亞胡總理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向他顯明耶穌的救恩,賜給他一顆愛慕神渴慕神的心,像大衛一樣,切切尋求神的面,以神為他的滿足。
  • 納坦亞胡總理會完全支持猶太人彌賽亞信徒回歸以色列。
  • 所有黑暗權勢對納坦亞胡總理及其家人所發動不實的控告,抹黑和攻擊都將無有功效。
  • 神啊!納坦亞胡總理必謙卑來尋求祢的面和幫助,來面對以色列內外所有的挑戰。神的公義和憐憫必彰顯在納坦亞胡總理身上。
  • 神掌管伊朗不允許他們有仼意妄為的行動敵對以色列,神必差派看守的天使保守中東地區特別是以色列的安全。
  • 神膏抹納坦亞胡總理是他的盾牌並保守他的心思意念純正清晰,滿有屬天的洞察力及看見。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2千位衣索比亞裔猶太人 今年底回歸以色列

時事:以色列政府於9月9日通過一項計劃,將於2020年底協助2,000位衣索比亞裔猶太人返回以色列。移民安置部長塔瑪諾─沙塔(Pnina Tamano-Shata)表示,這對那些渴望返回祖籍地的人而言,是一線生機,特別在新冠肺炎情勢惡化危及衣索比亞時更是如此。

以色列人口暨移民局表示, Falash Mura 社區有大約8,000人,目前住在阿地斯阿貝巴(Addis Ababa)和貢德爾市(Gondar)裡的大型聚落裡,正等候移民至以色列。這些大型聚落在新冠肺炎爆發後,感染人數眾多,貧困和營養不良使得這些地方陷入人道危機中​​。迫在眉睫之際,塔瑪諾─沙塔發起募款,希望儘早將更多人帶回以色列。

塔瑪諾─沙塔是衣索比亞裔的猶太人,與父親和兄弟們在1984年以色列情報局摩薩德(Mossad)進行「摩西行動」(Operation Moses)救援工作時,離開衣索比亞。

塔瑪諾─沙塔向國會的阿利亞(回歸)委員會(Aliyah committee)提出一項3.8億美元的計劃,涵蓋了移民和安置這8,000人的費用,其中4,500人將在年底抵達以色列,剩餘的將於2023年返回。

塔瑪諾─沙塔在社群媒體發佈這項好消息時提到,「…我們辦到了!最終協議已經達成,2020年底將接回2,000位,我計劃要完成目標,將所有等候的人都帶回以色列…」她還提及,「有人說,『救了一個人,就是救了全世界』,對那些長期等待返回以色列且活在饑餓中的人,這是他們活下去的機會。」

國會議員寇特-溫許(Michal Cotler-Wunsh)談到阿利亞的精神時表示,「將這些人帶回以色列,是全國的願景。衣索比亞裔猶太人為此已經祈求了數千年,此時不將他們帶回,他們將會命喪異鄉。」】(文取材自Bridges for Peace, 國度復興報,2020.09.15)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號角響起:全球為美國禱告

【時事:美國正在激烈地為自己的未來戰鬥!距離11月3日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美國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疫情造成重啓緩慢,加上安提法、黑命貴試圖燒毀美國城市,民主黨煽動美國年輕人走向社會主義,撒旦教也大膽公開行使巫術。然而就在此時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代禱者順服聖靈感動,聚集一起組成「列國號角響起」的團隊為美國禱告,要打破美國咒和祝福美國。

天上號角響起

他們號召全球代禱者於2020年9月11日美國東岸時間上午8點,加入由美國和印尼的禱告領袖通過Youtube共同主持一個全球線上禱告會,稱之為列國號角響起: 9/11全球為美國禱告(Trumpet Call to the Nations: Global  9/11  Prayer for America)。 禱告從耶路撒冷開始,之後為美國六個城市認罪,再為全美國禱告。

神的軍隊興起

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大選結果將會影響神對美國重建計劃,包括下屆總統提名保守的大法官推翻合法墮胎的法案,幫助美國教育界改革以保護下一代,潔淨政府抽乾污水等等。目前緊要的是教會的合一禱告,我們需要弟兄姐妹回應天上來的號角聲,謙卑地同心尋求神對美國的旨意,與神的家人們藉由禱告,拆毀分裂和分化的牆,堵住美國的破口,神的榮耀降下,使神完全掌權在美國11/3選舉,神揀選的候選人都能得勝,被神使用成就神復興美國的計劃。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逼迫中福音加速進非州

時事:  有着激進伊斯蘭背景的「聖戰組織」和「富蘭尼牧民」近年在西非國家和莫桑比克公然大行暴力的趨勢直線上升。他們攻擊的主要目標是基督徒村落、教堂,及和平的穆斯林人。攻擊手法令人驚悚,頻率加大,連孩童都不放過,所到之處衆民逃離。外界稱之爲「謀殺性襲擊」或「種族滅絕」,其目的用這種極端方式欲在國家範圍內建立伊斯蘭教法。

  • 馬里是個以伊斯蘭教爲主的西非國家,據國家檔案記載,該國伊斯蘭武裝分子一直忙於攻擊國安隊和基督徒,他們的襲擊具有種族和宗教元素。馬里被「敞開的門」估爲2020年度逼迫基督徒最嚴重國家的排名第29。
  • 在莫桑比克,自2017年,共1100人死於暴力襲擊;2020年7月某一週內就有15人被砍頭,52名拒絕加入極端組織者被殺;女子被他們綁架迫爲性奴,男子迫爲其成員。諸多村民歷經嚴重精神創傷,2020年的武襲嚴重度空前。莫桑比克某區域主教表示,“世界對這漠不關心,也根本不知曉這裏發生了什麼。”
  • 奈及利亞的一個民間社團估計,僅2020年上半年就有1202名基督徒被激進伊斯蘭團體「BoKo聖地」、ISWAP和激進富蘭尼牧民所殺害,單7月上旬就又有22名基督徒在卡杜納州被殺。他們對社會的破壞力極大:不僅僅異教人士被害,而且令學校無法開課,房屋住所和財產被毀,農田無法耕作…軟弱的政府不敢面對,只是說“這是非洲牧民與農民間數年來的衝突”,但人們普遍認爲這說法並沒考慮進去宗教因素。這種類似種族滅絕式屠殺已被人權組織關注,2019年總部位於美國的非政府組織「禧年運動」通知海牙國際刑事法院,針對奈國基督徒種族滅絕標準敦促進行調查。美國國會去年12月將奈國列爲「從事或容忍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國家的特別關注」名單。

激進分子背後共同的動力

奈及利亞的北部幾州於1999年實施了伊斯蘭教法之後,大大助長了對基督徒的逼迫,尤其是對歸主者羣體(穆斯林人改信基督者)。激進組織Boko聖地的襲擊是有系統、有計劃、是經過計算的,其背後是有“富蘭尼至上主義團體”領袖支持的。馬裏亦是相仿,透過恐怖襲擊清算本國異教徒,得以建立全國性的伊斯蘭教法。莫桑比克襲擊的根源也在於「宗教」、「種族」因素。

神奇妙供應的見證

阿比蓋爾在2020年一次富蘭尼襲擊村落中死了丈夫,留下她和女兒,常常食不果腹,艱難謀生。一天,她在睡夢中看見她丈夫來告訴她說,不要擔心,因爲他與主同在。這給了她極大的安慰,接着,福音機構來到她的家,送來食物、農耕化肥、生活必須品和基督的關愛,協助她度過難關。神從來沒有忘記任何一個人,祂奇妙的手一直在四維環繞,一直在鼓勵着祂的兒女們。

在西非卡車運輸司機的工作非常危險,在橫穿非洲大陸中常會遇到恐襲、腐敗警務勒索。穆斯林卡車司機艾哈邁德一次行車前,接受了一羣基督徒爲他安全的禱告,結果一路上警察沒有騷擾他,也沒遇到任何恐襲,非常得平安。他高興地說,“上帝迴應了大家爲我的禱告,我要告訴身邊所有的人。”

神得勝的智慧

據康奈爾大學統計,2020年,全球福音增速最快之地是非洲!基督教增長最快的20個國家中,19個是在亞洲和非洲,亞、非福音最後的寶地,已經開始因震動而鬆動了,這是爲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天父的時代。仇敵借伊斯蘭教法進行轄制的計劃已成爲衆人遇見神的契機,反使人甦醒,更就近神的恩典和救贖-這是神的智慧。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