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9)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9)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07

  • 出埃及記 20:3-5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甚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 箴言 28:25 “心中貪婪的,挑起爭端;倚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

阿爸父啊,袮曾吩咐我們,除了袮以外,不可有别的神,也不可祭拜偶像。在我们的城市裡,無論在家中的祭壇,大街小巷的廟宇、青翠山岡、大小河川、石頭樹木、祭拜各樣的雕像。甚至移民到新的國家時,還把偶像,虛神,邪術帶到新的地方,玷污了我们移民的城市我們政府的官員,在節期時到廟裡去祭拜,也抬著廟裡的偶像出巡繞境,將整個國家,城市奉獻給魔鬼撒旦和虛無的偶像。撒旦教徒行邪術,巫術來咒詛,袮所膏抹的僕人和領袖。

阿爸父啊,我們也承認,有時侯我们雖然没有拜有形的偶像,但我们各人心中都隐藏着無形的偶像,無論是金钱利益,名誉地位,仰慕名人等等。 以致我們的心漸漸離開袮,不再尊袮為大,也沒有在所行的一切事上認定祢。

我們真是大大得罪袮了!阿爸父啊!求袮憐憫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的不義。只有袮能轉化這地的人心。求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赦免這地的罪孽,釋放潔淨每一個被偶像黑暗勢力綑綁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破除這些罪在我們城市和土地上的咒詛和權勢。同心宣告聖靈的能力大大地運行,翻轉人心,我們的城市要回轉歸向永生真神耶和華!

阿爸父啊,也懇求祢赦免我們貪婪的罪! 祢曾吩咐我們不可貪心,不可貪愛世界,不可與世為友。 但我們貪愛世上的種種好處,迷戀世上的吃喝享樂,行事為人與世人沒有分別,羞辱袮的名。阿爸父啊,懇求袮降下聖靈的能力,澆灌凡渴慕尋求袮的人,叫教會有復活的生命,不再荒涼,不再軟弱,不再一樣,福音得以遍傳全地,人人都要看見耶和華神在我們中間。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伊拉克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新華社巴格達7月19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衛生部19日發佈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當天新增確診病例9883例,單日確診病例數創疫情暴發以來新高,累計確診超150萬例,達1501595例。

數據還顯示,伊拉克當天新增死亡病例62例,累計死亡17892例;新增治癒病例8278例,累計治癒1364545例。截至當天,該國共完成疫苗接種1164890劑次。

伊衛生部副部長哈尼·烏卡比表示,目前伊拉克疫情形勢嚴峻,確診病例數和死亡病例數持續增加,大批重症患者入院。此外由於大量醫護人員感染,造成該國目前醫護人員緊缺,應對疫情需加速疫苗接種。

近日來,伊拉克第三波疫情持續蔓延,日均確診病例維持在八九千例的高位。】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伊拉克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伊拉克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伊拉克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伊拉克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伊拉克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及現狀:通稱伊拉克,位于西亞—中东地區的共和國。伊拉克所在的地區在歷史上曾被称为美索不达米亚,是人類文明的主要發源地之一,前後經巴比倫,波斯,希臘亞歷山大及羅馬等帝國統治。直到主後七世紀,伊斯蘭勢力由阿拉伯半島北上,伊斯蘭教開始在中東流傳。人口約為3150萬,阿拉伯人約占總人口的75%,居住在北部山區和東北部的庫爾德人占20%。】

阿爸父,

  • 為伊拉克基督徒禱告: 謝謝祢堅固為耶穌殉道的聖徒,使他們所流的血復甦伊拉克這古老的福音源頭。求祢醫治安慰這地的神兒女,在敵人面前為他們擺設筵席,藉著聖靈,用愛來澆灌他們,使他們在苦難中仍滿有喜樂與平安,剛強壯膽,倚靠祢的大能大力得勝,活出耶穌基督生命。求祢幫助流離在外的伊拉克基督徒順利回歸到伊拉克這遍土地上。也求祢賜智慧給流離失所、不確定他們應該在哪裡定居的基督徒,讓他們有明確的看見。求父神感動更多宣教士進入伊拉克,與當地的信徒一起,大膽傳講福音,贏得伊拉克更多的靈魂,使伊拉克的未得之民,回轉歸向祢,擺脫伊斯蘭控制的黑暗權勢。
  • 為伊拉克百姓禱告求祢的救恩臨到伊拉克百姓。父啊,他們歷經多次戰爭洗禮,無論是在政治,經濟,還是在肉體,抑或心靈上,都留下了滿目滄桑的疤痕。求祢親自醫治他們的傷痛,撫去所有黑色的記憶、也幫助他們消除心中如火的憎恨、放下世代的冤仇。不管他們是在伊拉克或流離在外,求祢賜給他們敞開的心,能聽的耳,聽見福音的真理就歡喜接受。求你以異夢及異象顯明祢自己。使他們在主耶穌基督裡得著自由豐足與平安。求祢帶領他們歸向你。願祢在伊拉克及各國中間得榮耀,從今時直到永遠。
  • 為激進的穆斯林禱告:  求祢赦免這些穆斯林,求祢憐憫他們被這世界的王弄瞎了眼睛,在蒙蔽仇恨中所做的所有惡事,求祢賜給他們悔改的恩典,如同祢將掃羅變保羅般,用祢真裡的光照他們,使他們及時回頭,脫離恐怖組織的掌控及操縱,不但他們自己得救,還要帶領許多同樣被綑綁的激進分子,出黑暗,進入神愛子光明的國度。
  • 為伊拉克軍政府禱告: 求祢拯救伊拉克的軍政府官員,使他們謙卑轉向祢。求祢興起敬虔,愛民,有智慧,有膽識,有策略的軍政府領袖,能保護百姓,使所有恐怖份子策劃的陰謀都不能得逞,也無法訴諸行動,徹底殲滅ISS等激進組織,幫助民眾早日重建家園,安居樂業,恢復伊拉克昔日的榮耀,使伊拉克全民轉化,伊斯蘭的勢力從這國家完全消失。帶領伊拉克進入神的命定。
  • 為以賽亞書19章的應許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現在就是以賽亞書19:23-25所預言的”那日”,有一條從埃及通亞述去的敬拜大道已展開了,從埃及到伊拉克的教會要不斷增長,這大道上所經過之地的百姓都必得救,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