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3)

日期:  8/3(第三天)


緊急代禱!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其中有位負責幕後策劃的領袖同工的孩子生病,吐血住院三天。

  • 求神醫治這孩子使他完全恢復健康。
  • 求神在這一段禁食禱告期間,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與神親密對話



詩篇817 「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

親愛的阿爸父,

今天進入第三天的禁食禱告,詩篇81:7 提醒我,當祢用莊嚴的聲音如雷轟似的抓緊我們的心 ,為了就是要和我們説話。父啊,求祢開啟我聆聽祢聲音的重要,祢渴望祢的子民能夠進入祢的隱密處與祢相交,聽祢的聲音,順服祢的帶領。當時,祢就親自降臨在西乃山要跟以色列百姓說話,但是他們都害怕,只有摩西上了山與祢共處40天,他的生命完全被翻轉,可以帶領以色列百姓在曠野40年,經歷祢的信實和慈愛,進入神的應許。阿爸父啊,我們也渴望籍著這40天的禁食禱告帶我們進入與祢更親密關係,用心來聆聽祢,完全順服祢的帶領,使我們的生命也被改變,充滿耶穌基督的馨香之氣。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悔改禱告



為自己認罪03

 19:2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

利 20:26 「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做我的民。」

阿爸父神,萬物在袮面前,原是赤露敞開的,袮從遠處就知道我心中的意念,我省察自己,知道自己是個罪人,沒有辦法靠自己的意志做完全人,因為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我生來就帶著天然肉體的軟弱,雖有願意的心,卻常常勝不過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因此我常常在罪惡中打轉。

阿爸父啊,我深深得罪了袮我厭惡我的光景,卻無法自救,求主憐憫我,因為我的本相不過是塵土。袮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又說:「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做我的民。」,主啊,我願意成為聖潔,歸袮為聖,做袮的子民,求袮赦免我,賜給我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和不義,現在我把我的心向袮打開,求袮用聖靈來澆灌我,充滿我,叫我能夠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求袮降下聖潔的火焰,燒盡我裡面一切不潔淨的,不屬於袮的,使我成為一個聖潔的器皿,是袮所喜悅的,合乎袮的聖工使用,感謝讚美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為列國禱告



[編輯小記: 在這四十天當中,我們首先將輪流為參與此次禁食禱告的國家禱告。之後將按照全球各大洲,每天輪流為三到四個在該洲的國家禱告。]

 

為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台灣禱告

親愛的父神,我們站在祭司的位分上,為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台灣等國家/地區禱告

來西亞: 祝福馬來西亞經歷61年來的政權輪替後, 國家正走向命定的季節;是神發出的角聲,神正在造訪馬來西亞,一個全新的季節已經來到。

背景:馬來西亞位於東南亞,目前是穆斯林國家,位於東三門的金門,是東協六國之一,位於海上絲路-掌管麻六甲海峽船隻進出。國土有兩部分,分別與印尼和新加坡相鄰。馬來西亞一直被同一個以腐敗聞名的政權統治,直到 5/9馬來西亞大選,教會和百姓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興起、全天候地禱告祈求,如今新的政權誕生了。 】

  • 新政府公平利民 : 祝福新政府施政公平利民,敬虔蒙福。求神拔除腐敗的根,破除巫術邪術‘的挾制,使邪惡徹底地從這國家清除出去,釋放馬來西亞進入新的紀元 。
  • 馬來西亞正在處理前任首相貪污的事. 特別求神祝福保守處理這個案件的國家法官,賜給他智慧,勇敢和清廉的心,能按照神的心意做出公正公平的判決。特別求神保護法官及所有與這案件相關的官員及證人的出入都平安。使前任首相被繩之以法。過程,無任何流血事件。
  • 信仰自由:為政府能堅持憲法保障信仰自由的規定,不使伊斯蘭教法意圖控制國家的企圖成功。
  • 年輕一代的敬拜團 : 求神興起年輕一代的敬拜團,成就先知以賽亞的預言。東方的海島要先成為新歌敬拜團,便會帶動曠野的基達(阿拉伯)與西拉(約旦及巴勒斯坦)敬拜團,當他們一同將榮耀歸給耶和華時:“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以賽亞書四十二章13節)
  • 教會合一: 為基督徒的團結合一禱告,使基督徒對政府和社會產生影響力 。 教會同心合力與神對齊,被聖靈充滿,繼續改變馬來西亞的屬靈氛圍,使馬來西亞進入命定,成就神的旨意 。
  • 為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莫哈末禱告: 求祢施恩憐憫他,本是可以享福晚年,但為了自己的國家, 又出來競選,成為現任的首相。阿爸父, 求祢賜福與他及他的家人。懇求祢袘恩拯救他, 帶他進入祢光明的國度𥚃, 以真理與信實充滿他, 使他有清潔的心正直的靈,行在祢的真理與公義, 帶動整個國家認罪悔改,全然歸向主耶穌。求神保守祝福他和他的家人出入平安。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菲律賓求主憐憫看顧,特別興起保守政府高層中的基督徒,為主作見證,秉公行義處理公務,使貪污的問題獲得解決,進而使經濟得以成長、人民生活獲得改善。

[背景:菲律賓位於亞洲東部,由7000多座島嶼組成。主要以講南島語系語言的民族所構成(95.5%),另外尚有華人(1.5%)、印度人、阿拉伯人等。菲律賓曾為西班牙殖民地,20世紀前期被美國佔領,直到1946年完全獨立。菲律賓治安長年欠佳,因政府貪污腐敗、槍械管制寬鬆,加上失業和貧窮等社會問題嚴重,許多菲律賓人必須到海外工作,海外匯回的薪資成為菲律賓收入的主要來源。 2017年5月,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遭ISIS相關武裝部隊佔領。 ]

  • 求主赦免拯救天主教徒:菲律賓雖然是天主教國家但拜偶像很嚴重。特別是拜耶穌嬰孩,求主赦免拯救天主教徒能夠重生得救。
  • 為校園性氾濫問題禱告:全球校園性氾濫問題在菲律賓尤其嚴重,有很多婚前性行為導致未婚媽媽的問題。求神赦免,潔淨整個國家,從捆綁中釋放得自由。
  • 興起教會,作鹽發光-求主更新祢的教會,開啟信徒屬靈的靈性和悟性,脫離孤兒窮乏的靈 ,興起發光 。 為天主教會精靈混雜信仰的罪, 求主赦免,認識福音的奧秘就是基督,求神更新領袖信徒都能有重生生命。祝福教會與24/7守望有份,叫神在寶座上作菲律賓的王,公義彰顯,一切罪被顯明審判,醫治人一切的傷害,帶來更大的復興,地土也得醫治。
  • 去除貪腐,以公義公平治國– 讓政府高層中的基督徒秉公行義,對抗貪污與腐敗。賜給政府官員敬畏真神,以公平正義處理經濟問題。目前菲律賓販毒吸毒氾濫。國家政權軍人包庇販毒者已影響數不清成千上萬的年輕人,還有政治,商界及教育界人物。吸毒販毒徹底摧毁下一代根基。 求神賜給菲律賓總統公正,公義,正直,聖潔,憐憫心來處理這些販毒事件。
  • 保守人民和宣教士-求神保守菲國、外國宣教士脫離ISIS的一切攪擾和殘害,賜給尚在綁架中的本國、外國人質有夠用的恩典,天使來護衛他們,願他們都早早得釋放,願叛軍中有「保羅」因他們而被恢復興起,為主活為主死;禱告神賜給菲國政府智慧和能力除滅這一切攪擾。
  • 為眾多菲國外勞禱告-求 神更新他們的生命,並使他們成為宣教的管道 。
  • 為總統杜特爾特禱告:求神赦免他口出狂言藐視神。求神的救恩臨到他,以真理充滿他,賜他愛神敬畏神的心,使他有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帶動整個國家認罪悔改,全然歸向主耶穌。求神祝福保守他和他全家出入平安。求祢更新改變他舊有的思想,求神保守他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台灣: 台灣,神的城阿,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上帝必親自堅立這城。哈利路亞! (詩篇87:3,5)

  • 求神廢除同性婚姻法案-明年要正式執行同性婚姻的法案,求神憐憫,翻轉並廢除這法案。
  • 興起教會– 求主憐憫施恩,興起教會站在祭司的職分上悔改代求,為台灣撕裂心腸、自卑、禱告、尋求主的面,使台灣轉離一切惡行。求主赦免台灣的罪,醫治台灣的土地,並在台灣設立公義和公平的寶座,讓人民在祢臉上的光中行走。
  • 為公投禱告- 為婚姻家庭性別定義的公投禱告,求主讓一男一女婚姻定義的公投能順利的通過中選會8 月底的審查,讓台灣的婚姻家庭價值是走在神的心意中。
  • 使用教會轉化穆斯林– 因著政府的南向開放政策,許多的穆斯林來到台灣求學或工作,求主打開傳福音的門,使主的道理快快行開,並差派工人出去收割荘稼。求主賜給教會愛穆斯林的心,帶著愛和使命向穆斯林分享福音,使穆斯林能認識獨一真神。
  • 兩岸關係-求主在台灣與中國的領導人心中掌權,使兩岸領導人皆能釋出善意,沒有戰爭,用和平彼此聯絡,用愛心互相包容,使兩岸關係進入合神心意的發展,賜下復興,一起攜手走向神給華人的命定。
  • 救恩臨到台灣-求神拯救台灣佛教徒的靈魂。求神赦免台灣嚴重拜偶像,而且允許異教徒如"明日之地"來台舉辦活動。求神徹底潔淨他們在祭拜後帶來土地及人心的玷汙。求聖靈的火裂天而降,潔淨台灣地土。
  • 為蔡英文總統禱告– 求主拯救她的靈魂,柔軟她的心,開她的眼,使她能認識真神耶穌基督。求主賜給蔡總統有屬天的智慧丶敬天愛民的心,使她所做的決定對台灣的教會帶來祝福,且能製定合宜的政策使百姓安然度日。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 川普總統
  • 納坦亞胡總理
  • 普京總統
  •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川普總統祝福:求神賜給川普總統和他的內閣成員謙卑的心,與神對齊,按照神的心意,立下的國家政策,賜給他們洞察力與智慧處理所有試圖破壞抵擋這些政策的事件。所有對川普總統的誣告都要歸為無有。他必信靠祢,在祢裏面有平安,因祢的話說:「等到他們失足的時侯,我要伸冤報應。」

為普京總統禱告:  求神給他對救恩開放的心,允許俄羅斯全面向基督教開放,讓認識耶和華的知識遍滿整個俄羅斯。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

教育

[時事:當今全球的性教育鼓吹同性戀教導是正確的,美國及台灣等國家在課程中教導性教育,如這新聞報導,

請點擊視屏,

還在課堂上公開操練手淫自慰嚴重玷污下一代的心靈。撒旦要全面擄掠下一代,然後促使全球進入所多瑪蛾摩拉時代。連教會年輕人也受到影響。這是全球教育系統面臨最大的危機。]

  • 求神赦免美國,台灣及世界各國施行性教育玷汙下一代,求神憐憫,在全球各國尤其是美國和台灣感動神兒女起來,抵擋同性戀背後的黑暗權勢﹑ 發動聖潔運動,扭轉全世界同性戀的浪潮,在各國廢除所有不合神心意的性教育。
  • 求神在各地興起敬畏神的兒女進入教育系統,編纂出充滿神的知識和真理的教材,重整各國教育系統,取代現有關於性教育、生命、宗教的錯謬教導,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遍滿全地,建立合神心意的教育制度。
  • 求神保守全球學校敬虔愛主的學區委員,繼續為主發聲。抵擋性教育的執行,求神保守他們出入平安。
  • 特別為美國校園槍擊案及全球校園霸凌暴力販毒吸毒等問題禱告。求神杜絕這些非法校園事件在學校發生。保護校園及所有學生出入平安。
  • 求神繼續激動神兒女發起校園禱告運動如:"禱告環繞學校”,旗桿下見(See You At the Pole),校園團契,研讀聖經等活動釋放真理進入校園。
  • 校園復興: 求神的聖靈,大大澆灌各個校園,點燃禱告的火,建立禱告祭壇。讓禱告再次回到校園。
  • 為各國精英學校如長春藤大學禱告,求聖靈做工在這些大學裡,得著這些學生。

全球緊急禱告



為美國加州北部大火禱告

( 加州野火仍然蔓延。請繼續禱告)

[時事:從7/26起,美國加州共17處受到野火肆虐, 已造成逾20萬英畝地被燒,8人死亡,5萬多名居民撤離住所,上千建築物被毀,目前野火仍持續延燒。Bethel 教會與救事軍事工配搭,已開放教會校區成為救災發散中心]

親愛的天父,雖然我們看見因著大火家園被毀,人民受苦,但我們仍要相信祢的愛永不改變。我們仍要讚美祢的名,因祢本為大,祢的名要在加州災民,在代禱者心中被高擧。願主的寶架清影遮蔽加州的地土和居民,神的大能超自然的介入使野火熄滅。我們,安慰扶持傷心的人,幫助有需要的人,成為神愛的使者,並領人進入神愛子裡的真平安。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為Bethel教會及災區居民禱告。求神憐憫臨到,止息烈火,行神蹟保守Bethel 教會,所有救災人員及無辜百姓,將災害減到最低。
  • 祝福Bethel教會和基督肢體的事工在當地作光作鹽。

𤀈大利亞洲的乾旱禱告

[ 時事:   目前, 澳洲部份地區的降雨量, 持續不斷的刷新歷史新低, 許多地區降雨量不及往年的十分之一; 某些地區甚至兩年未曾下過雨.   由於嚴重缺水, 地表植物無法生存, 許多牧場面臨, 牛羊因缺乏飼料用草, 而大量死亡的危機. 這是116 年以來, 最嚴重旱災。]

父神,.   求祢饒恕人類, 沒有按著祢的心意管理這地, 任意使用或破壞祢所賜, 寶貴的天然資源,自然災害叢生.  我們承認我們的罪, 求你赦免.   我們呼求祢, 垂聽受災地區, 無數牲畜和牧人的哀號, 伸出祢大能的膀臂, 拯救他們, 發出命令, 聚集空中的雲, 降下大雨, 解除旱象.   我們宣告, 祢是有恩典, 有憐憫, 創山造風的神, “祢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祢的恩典乃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 30:5)  祢的憐憫與幫助, 要快快臨到澳洲的災民和牲畜, 好使世人看見祢的拯救, 將榮耀歸給祢, 稱頌祢的名。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認罪悔改

[時事: 6月8日– 8月2日期間,以色列在樹城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壓軸項目已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

  •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靈魂。
  • 求聖靈的烈火裂天而降,潔淨以色列,脫離同性戀遊行所帶來對聖地以及人心的玷汙。

為以色列南部禱告

神啊! 求祢豎起盾牌保護以色列的南部,那祢已經使它遍地開花的沙漠地區。派遣祢的守望天使和大能勇士守護南部的邊界,抵擋防禦仇敵入侵、恐怖或任何形式的攻擊。

  • 求祢繼續攔截所有從加沙發射到以色列平民區的攻擊武器包括,火風箏,火箭和導彈,使它們的方向改變。
  • 求祢幫助以色列與貝都因人,埃及、約旦和紅海的邊界的國家建立友好的關係,能彼此合作扶持。
  • 求祢曝露並震動仇敵在沙漠地區的藏身之處及隧道,因為“上帝的聲音震動沙漠”(詩篇29:8)。
  • 求祢在沙漠中開道路使一無所有的沙漠成為一個人口居住點(以賽亞書43:19)“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這百姓是(你)為(你自己)所造的好述説(你的)美德”(以賽亞書43:20—21)。
  • 保護南部彌賽亞教會和基督徒並幫助他們成熟起來。(改編自: 錫安之光事工每日為以色列禱告指南)